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了,收盘半小时前又跑了3百几亿,真贼! 股友yBmYj5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跌停 拉萨007号 03-2003-20 14:53
- 47 0 [国联水产吧] 这股真狠太狠了 润土你个小卡拉米 03-2003-20 14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到底呢,3850见,然后是4400 股友73I0812U50 03-2003-20 14:53
- 68 2 [中国软件吧] 无人获利还卖 消停一会 03-2003-20 14:53
- 50 1 [粤海饲料吧] 现在进场性价比很高,耐心点就能吃到肉 昕昕想赚钱 03-2003-20 14:53
- 126 3 [航锦科技吧] 东北票,不能买, 节奏狙神 03-2003-20 14:53
- 43 1 [一致魔芋吧] 这种退市股,怎么还有人不怕死敢买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3-2003-20 14:53
- 58 1 [博思软件吧] 加仓加仓 TOP张婷 03-2003-20 14:53
- 103 3 [宁波建工吧] 密码啊,6元抄底的都能被埋 王熙凤大师 03-2003-20 14:53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200股上涨也能大红,另下跌1100支股是多 名字叫阳生 03-2003-20 14:53
- 285 2 [利通电子吧] 笑死,量化真牛逼,这怎么玩 随便你洗我不走 03-2003-20 14:53
- 152 4 [XD鲁信创吧] 火箭发射失败了吗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3-2003-20 14:53
- 275 5 [中国西电吧] 跟大家说个笑话,我本来买别的股,没注意点错了 股友paul 03-2003-20 14:53
- 179 6 [川润股份吧] 多少大爷追进来的举手 高位接盘侠呀 03-2003-20 14:53
- 12765 24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降息不断落地,贵金属每一波调整都是机会 港股播报员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赛力斯吧] 守住100 厉害的米花花 03-2003-20 14:5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[赞][赞][赞] 傲寒的平嶂 03-2003-20 14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#炒股日记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3-2003-20 14:53
- 51 0 [中国国航吧] 涨上一年,也熬不住几天跌 股友8lfTUQ5672 03-2003-20 14:53
- 40 0 [中南文化吧] 家,家 洒脱的西门三仟 03-2003-20 14:53
- 62 0 [方正电机吧] 再跌15个点就能抄底了 outor 03-2003-20 14:53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股友056I386V86 03-2003-20 14:5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保护散户? 股友156m717W00 03-2003-20 14:53
- 60 0 [雅克科技吧] 周一再跌,用一个反弹洗干净。 覃塘拿红ROM 03-2003-20 14:53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过分了 这谁能顶得住啊 03-2003-20 14:53
- 54 0 [恒瑞医药吧] 下周接着挂54 石化和创新药 03-2003-20 14:53
- 48 0 [北斗星通吧] 不会玩这样了还说洗盘 勤奋的寒飞香14 03-2003-20 14:53
- 51 0 [苏州固锝吧] 你这一点也不good 孔方兄6 03-2003-20 14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暴涨暴跌是可以的!要相信国家 十三姨么 03-2003-20 14:53
- 147 1 [二六三吧] 周一的涨停还回去了吧,哈哈哈 牛在天上飞飞飞 03-2003-20 14:53
- 180 0 [金煤科技吧] 一个主营乙二醇的公司股票在暴跌,好讽刺呀。 xixi3581 03-2003-20 14:53
- 127 4 [腾景科技吧] 要不要出?去德那里? 琅东维 03-2003-20 14:53
- 209 3 [全筑股份吧] 上海的垃圾呀!套了我1角多了! 家电诊所 03-2003-20 14:53
- 47 1 [中国能建吧] 炒股票就是比的是心态不要怕,怕什么?它种会好 股友121G7x6883 03-2003-20 14:53
- 126 2 [亚虹医药-U吧] 现在应该判断一下牛市是否结束,2025年涨势那么 环山三圣 03-2003-20 14:53
- 51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给个机会1元以下进仓 股友706k01y280 03-2003-20 14:53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大A国二月二龙抬头,变为二月二虫低下头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03-2003-20 14:53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减持不是预定的吗?像这样提前随便一说就减持的 勿贪多 03-2003-20 14:53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千一 股友0589H66M60 03-2003-20 14:53
- 27 0 [粤电力A吧] 玩的真帅啊,一早上洗盘 端庄秀丽的范心宇 03-2003-20 14:53
- 55 0 [惠城环保吧] 懒得骂了 金牛湖7740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粤桂股份吧] 抄底了噢 运气转好 03-2003-20 14:53
- 74 0 [温州宏丰吧] 已吞没,不留一丝刺 花开兴隆的貂蝉 03-2003-20 14:53
- 37 0 [通裕转债吧] 落袋落袋 n1435499697726e4 03-2003-20 14:53
- 35 0 [ST洲际吧] 668昨天最低点,你们看不见吗?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3-2003-20 14:53
- 52 0 [航发控制吧] 年涨幅3个点子!这全部跌回来了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赞宇科技吧] 不跌就是大赚 独立的乔航0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比亏损股还能跌 xiaojianghuDC 03-2003-20 14:53
- 84 1 [通裕重工吧] 天天冲高回落,长长的上影线,钓鱼走势。吸引散 我是一小散2 03-2003-20 14:53
- 110 1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持仓一直锁定在光模块上, 是我复活了凹凸曼是我打败了小怪兽 03-2003-20 14:53
- 267 0 [扬帆新材吧] 最近的操作难度堪称是地狱级别,上涨没动能,下 股友zqllhp 03-1303-20 14:53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那些叫人接盘的,良心都坏了 股友650V56W553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亏就亏吧,再也不玩了,发帖为证 九千7 03-2003-20 14:53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班了吧,别来了 股友3917195r2W 03-2003-20 14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还得杀,一直杀到散户把筹码交出来 基民UGm8m7 03-2003-20 14:53
- 48 0 [国风新材吧] 0.04%的获利比例,真棒,騲 朱莉时飞舞 03-2003-20 14:5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跌,没有恐慌盘,没有量 A小狮子A 03-2003-20 14:5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了 满仓干y 03-2003-20 14:53
- 64 0 [云南白药吧] M的,4月1号那天涨停了,我就卖掉你。 股友5361x6C857 03-2003-20 14:53
- 38 0 [XD林平发吧] 一坨大的 东方有财哥 03-2003-20 14:53
- 47 0 [英唐智控吧] 仙人指路吗,或者是死亡 光华世纪 03-2003-20 14:53
- 57 0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24卖了,还觉得卖丢了,今天肿么了,还想接 股友YYh0rg 03-2003-20 14:53
- 60 1 [ST华谊吧] 尾盘集合竞价我来2万首买单试试水 俺是大股东 03-2003-20 14:53
- 58 0 [孚日股份吧] 我是服气了!认赔 淡定点儿 03-2003-20 14:53
- 61 0 [粤电力A吧] 可进 三点半打板 03-2003-20 14:53
- 54 0 [ST兴化吧] 甲醇期货都没跌啊?太狠了 只做集合 03-2003-20 14:53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我进套快两年了没有一点儿反弹,一直摁住 股友160P9A9316 03-2003-20 14:53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绝对的板块倒数第一 风中拔刀 03-2003-20 14:53
- 35 0 [科力股份吧] 股票不跟期货,期货拉起来了 一股不动 03-2003-20 14:53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退市吧 股友0271o7595W 03-2003-20 14:53
- 78 0 [大宏立吧] 腰斩股跌1.6元笑死个人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3-2003-20 14:53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7.98的本,就是干,看样子是肯定可以的,25年4. 赚钱买房养家 03-2003-20 14:53
- 52 0 [*ST实达吧] 不要抱幻想了,根本不知道底。 信仰的力量1 03-2003-20 14:53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没注意看,全套了 想想生活真难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炜冈科技吧] 2350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3-2003-20 14:53
- 60 0 [海特高新吧] 哈哈哈满仓搞10.6 股友四两拨千斤 03-2003-20 14:53
- 92 3 [上海贝岭吧] 不是就不能补掉缺口吗 买矮股会不幸 03-2003-20 14:53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华炎股 03-2003-20 14:53
- 53 0 [丘钛科技吧] 再这样就该私有化了。 海如镜 03-2003-20 14:53
- 126 0 [铭普光磁吧] 今日又躲了一劫,熊市真的难做!空仓才是王道 输钱就是你不对了 03-2003-20 14:53
- 51 0 [中海达吧] 不想进了,下周低点再说。空仓了 Wokhao 03-2003-20 14:53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今天是可以回购的没有静默期 想上不回头zs 03-2003-20 14:53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好心累,我还是做贫困户把 股友216Nl62325 03-2003-20 14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向3800进军了 侠女333 03-2003-20 14:53
- 36 1 [ST京蓝吧] 快跑,不然挂山顶了 大A王者 03-2003-20 14:53
- 49 1 [宝丰能源吧] 明天继续跌。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3-2003-20 14:53
- 44 1 [赤天化吧] 赶紧下来吧,别闹眼子其他化工兄弟都等着你呢 漉渊谋 03-2003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