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重庆钢铁吧] 放心下个星期开始涨 夏季冬季 03-2003-20 15:14
- 83 1 [中国儒意吧] 是不是可以战略性加仓了 气宇轩昂的栖竹 03-2003-20 15:14
- 121 5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以后再也不买后排了,图便宜买的这个,能差别人 lidier 03-2003-20 15:14
- 150 1 [甘化科工吧] 石油涨说明什么,你懂的 都市小神医 03-2003-20 15:14
- 103 1 [盐湖股份吧] 亏了,抄到山顶了 股友hu29327966 03-2003-20 15:14
- 580 17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:H股公告-董事会召开日期 豪威集团资讯 03-1803-20 15:14
- 48 0 [隆源股份吧] 请谈谈公司的客户维护情况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4
- 46 0 [奕东电子吧] 温水煮青蛙。真的不瓜瓜。等待只会越来越焦头烂 唯有怂人没有怂股 03-2003-20 15:14
- 54 0 [金钼股份吧] 厉害厉害,有幸观摩到了 基民2d685H1392 03-2003-20 15:14
- 47 0 [宝丰能源吧] 感谢大哥最后拉一把,成功把我账户给拉红了,愉 基民3OrvN6 03-2003-20 15:14
- 66 1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博主的话不能信呀,我还水下一个点接十万, 赫鑫琳 03-2003-20 15:14
- 142 1 [赢时胜吧] 创业板块是大涨,你却腰斩,真无语 华之柱 03-2003-20 15:14
- 63 1 [海光信息吧] 牛最低价收盘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3-2003-20 15:14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十年后再聚你们谁都不能少哦 股友7752i660R2 03-2003-20 15:14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粗生主力,来,天天跟跌不跟涨。跌起来你最快。 股友v931332d08 03-2003-20 15:14
- 83 3 [瑞斯康达吧] 周一一字跌停,跌到周五再开板今天买的喜提大肉 派大星225 03-2003-20 15:14
- 68 3 [珈伟新能吧] 昨天尾盘买了100股,今天就跌了,是看中我这100 浅墨安然 03-2003-20 15:14
- 190 3 [上证指数吧] 提醒各位:今天上午收到主力机构开始做空上证指 汇鑫一号内部控盘 03-1903-20 15:14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得亏早上没冲动 股友5M1C996583 03-2003-20 15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还玩个蛋啊。 暖树花开 03-2003-20 15:14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我的心情 股友O67225w119 03-2003-20 15:14
- 60 1 [鸡蛋吧] 鸡蛋做多没有毛病,能跌哪里去?3200???涨起 今年盈利超去年 03-2003-20 15:14
- 144 4 [ST龙元吧] 早上还是黑心了点,挂的07,没有走,3.01破位, 股友m2DCBh 03-2003-20 15:14
- 42 0 [盛龙股份吧] 几年了一次新股都没中过妈祖能保佑中一次吗,亏 股友8996Zr8619 03-2003-20 15:14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跌在后面 半导体板块5浪5 03-2003-20 15:14
- 72 1 [七匹狼吧] 今天必须破10,否则人家都不信我了。拜托了主力 干练的付晴翔1 03-2003-20 15:14
- 81 3 [中信证券吧] 25.42十倍抢筹建仓增仓。敢于抢急跌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5:1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期指交割,空头大获全胜,早上融券卖出砸得 小A老散 03-2003-20 15:14
- 107 0 [兴瑞科技吧] 这个庄还是肆无忌惮的操纵,这么明显的对倒砸压 股友jrfsPi8165 03-2003-20 15:14
- 54 0 [云天化吧] 下周敢跌我就接回来,要是涨了祝车上的发财 笑逐颜开的施曼琰 03-2003-20 15:14
- 141 4 [拓维信息吧] 35.72买的都套我。Mmp 新手招财 03-2003-20 15:14
- 60 1 [宏源药业吧] 拔网线吧! 基民A2ohit 03-2003-20 15:14
- 64 2 [金财互联吧] 获利盘0.000000%,主力你赚钱了吗 炒股给自己买相机 03-2003-20 15:14
- 214 2 [通源石油吧] 收盘,盘中砸破4000点,好事!今天大盘盘中终于 金山总舵主 03-1903-20 15:14
- 77 1 [超讯科技吧] 23号返弹5点 股友Q7YZX2 03-2003-20 15:14
- 1390 2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与美国 Teratech 的专利诉讼 寻寻_觅觅 03-2003-20 15:14
- 94 4 [福耀玻璃吧] 看不懂 水电股的守护者 03-2003-20 15:14
- 30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留下的老铁今天吃大面,下周连吃5天,老哥4200 资深韭菜总经理 03-2003-20 15:14
- 59 0 [合肥城建吧] 下周跌破11在进 后续预言者 03-2003-20 15:14
- 50 0 [华数传媒吧] 今天整个市场都不好,市场避险情绪较强吧 投资长远价值 03-2003-20 15:14
- 56 0 [拓斯达吧] 下周一开始减持,这下减的爽歪歪了 只为玩个回本 03-2003-20 15:14
- 701 0 [力生制药吧] 完蛋了... 股友51v72q9586 03-2003-20 15:14
- 56 0 [富瑞特装吧] 业绩不预告,是不是暴雷了?走行这样! 股友plRF16 03-2003-20 15:14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一般是一个月的调整 上坎下离 03-2003-20 15:14
- 113 1 [中国长城吧] 量化有特权,T十0,当天低位买入几干万股票随即 弥天改命 03-2003-20 15:14
- 55 1 [岭南控股吧] 高开低走 股友0LOm2I 03-2003-20 15:14
- 439 3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(300394)与富时中国A50已被纳入:202 易中天大小姐 03-2003-20 15:14
- 101 1 [方盛制药吧] 绩优股这么跌搞不懂 股友682m351A35 03-1903-20 15:14
- 50 0 [海南橡胶吧] 每天下午都是最低点 无敌菠萝蜜 03-2003-20 15:14
- 50 0 [天汽模吧] 服不服,不服下周继续砸 抓牛爆涨 03-2003-20 15:14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船东批量毁约不买船了?股价10个交易日跌20 擎天柱888888 03-2003-20 15:14
- 51 1 [XD紫金矿吧] 还没有微盘股能坑呢,这还龙头呢? 股友8909268zf8 03-2003-20 15:14
- 111 3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二月二,所谓龙抬头,造龙,刚好五天板就成 东方小乔 03-2003-20 15:14
- 62 2 [喜相逢集团吧] 一拉空狗就来了 时来运转1313 03-2003-20 15:14
- 100 6 [龙津5吧] 终于跌停了 东易只值两元 03-2003-20 15:14
- 1442 23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3月19日收盘点评:一、盘面复盘协鑫能 佛山隐士 03-1903-20 15:14
- 55 0 [华大九天吧] 奔69元做大双底了,大家坐好不要晕了。 c9979831425288942 03-2003-20 15:14
- 33 0 [生猪吧] 我估计能到10000以下 阳光开朗的素弦4 03-2003-20 15:14
- 59 0 [中国海油吧] 沪指失守4000点 创业板指涨逾1% 光伏板块大涨 2 明月泛舟 03-2003-20 15:14
- 146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下是真是年后跌了40%了,这周来了根大跌光脚 一位三好股民 03-2003-20 15:14
- 72 0 [康欣新材吧] 跌成这样都不放量,没人割啊 慈祥的魏珂坚 03-2003-20 15:14
- 49 0 [ST海王吧] 跌5年又打9涨停 咬庄的虫子 03-2003-20 15:14
- 93 0 [顺丰控股吧] 我上午37.02全部买了,涨到37.3还有点后悔卖早 股友YV26611377 03-2003-20 15:14
- 48 1 [创远信科吧] 还有希望回本吗 快助我财源滚滚来 03-2003-20 15:14
- 175 1 [湖南发展吧] 还行能接受尾盘抢等着重组 啊牟哥 03-2003-20 15:14
- 159 1 [深深房A吧] 准备倒闭了? 股友60d03190O5 03-2003-20 15:14
- 73 4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跌的你亲妈都不认识! 半度初夏 03-2003-20 15:14
- 81 0 [宜宾纸业吧] 这个GB是不是要退市 阿斯维加斯 03-2003-20 15:14
- 102 1 [川润股份吧] 拉4个点的啥子,钱多 股友HKOugE 03-2003-20 15:14
- 46 0 [三一重工吧] 跌起来没底线了 Mr麦 03-2003-20 15:14
- 113 0 [中国卫星吧] [图片] 股友21888R1w22 03-2003-20 15:14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庄是真硬气。 捂股一身轻 03-2003-20 15:14
- 65 0 [有方科技吧] 最经典的下楼梯走势,一根阳线后立马巨阴走势,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3-2003-20 15:14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要破低点了 SMSTD 03-2003-20 15:14
- 55 0 [东阳光吧] 看看我的主页,周一我就说割了。 悟道山庄掌庭剑 03-2003-20 15:14
- 47 0 [九典制药吧] 好 清新的梅琛桦 03-2003-20 15:14
- 82 0 [齐峰新材吧] 避险股 娴淑典雅的夏琦 03-2003-20 15:14
- 92 2 [鸿博股份吧] 唉,今天买入被套1.5个点。唉,下周能解套,我 一年翻一倍哈哈哈 03-2003-20 15:14
- 92 1 [天力锂能吧] 好好的鹏辉能源股票卖了,现在拿着都值1.7个小 诚信的芒和 03-2003-20 15:14
- 169 3 [广安爱众吧] 当一个超级大户发布梦想宣言时,预示短期走势到 hjm626 03-2003-20 15:14
- 1007 6 [东方电热吧] 近日,上海织识完成近亿元Pre-A轮融资,没有看 东方电热股友 01-0703-20 15:14
- 104 0 [R蓝璟1吧] 小巨人,国家背书,资源会优先支持,铟项目投产 股友bJYZ4m 03-2003-20 15:14
- 135 0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炒股收购英伟达 03-2003-20 15:14
- 136 0 [港股通汽车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汽车ETF汇添富(SZ159210)$ 股友gdO2GD 03-2003-20 15:14
- 77 2 [绿地控股吧] 有这事儿? 博学多才的弘亦凡 03-2003-20 15:14
- 1655 9 [和邦生物吧] 结合减持利润的和邦生物2026年一季度业绩预测核 股友O9077966W7 03-2003-20 15:14
- 127 4 [九毛九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九毛九资讯 03-1703-20 15:14
- 54 0 [商汤-W吧] 恒科尾盘收起来点的话,下周有希望企稳,看看周 残羹冷汤 03-2003-20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