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开好头,估计今年诸事不顺! 股友86CxFU 03-2003-20 15:08
- 149 2 [山金国际吧] 尾盘拉升是和赤峰黄金有关联交易? 牛蓬悟稻 03-2003-20 15:08
- 193 11 [三六零吧] 挂单11.22买入,就是不下来,我勒个豆 烟雨兰江 03-2003-20 15:08
- 128 3 [亚太股份吧] 新手小白问问16的本还能回本不,心慌又不舍得割 股友903861za33 03-2003-20 15:08
- 50 1 [亚盛集团吧] 坑爹的亚盛 股友63U7069k90 03-2003-20 15:08
- 1205 13 [软通动力吧] 关于减持,研究了一晚上,没多大的事,最近的几 股友p7Y6750183 03-1903-20 15:08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…… 股友88d180f978 03-2003-20 15:08
- 54 0 [海南机场吧] 早上3.78头也不回的跑了,没法玩了 赚钱的小白鼠 03-2003-20 15:0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股友z59e956802 03-2003-20 15:08
- 192 0 [上证指数吧] 03/20操作记录 庚申投机 03-2003-20 15:08
- 146 3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,广东省的耻辱,金融没备连续18年市场 股友123D6G6786 03-2003-20 15:08
- 472 9 [荣科科技吧] 兄弟们,还有救吗? 股友6677V3925k 03-2003-20 15:08
- 103 1 [横河精密吧] 十倍股,涨了十倍,这么跌正常的。 炒股有赚 03-1903-20 15:08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政策成功忽悠了股民 股友621yV16118 03-2003-20 15:08
- 27 0 [铁拓机械吧] 我要卸载了战争结束后再回来 蛋儿蛋8797 03-2003-20 15:0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防风险让5000点左右下跌不正常………………周末 股友DSITih 03-2003-20 15:08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大A收盘了请开始你的表演。 久治牦牛 03-2003-20 15:0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3980的缺口补完,还要补3950?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1 03-2003-20 15:08
- 67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自从1月13日买起到现在今晚要跌破20个点了,超 股友d97803t353 03-2003-20 15:08
- 71 0 [退市国化吧] 哈哈下周出结果 为理想天天涨停6272 03-2003-20 15:08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终于不跌,跌得额大气都不敢喘呀 W87 03-2003-20 15:08
- 89 0 [孚日股份吧] 求你砸到9块钱 芙莉莲投资学 03-2003-20 15:08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任何的反抗 华贵得史努比 03-2003-20 15:08
- 181 6 [国晟科技吧] 业绩那么差,为何还能涨 股友8P9906E637 03-2003-20 15:08
- 49 1 [芯能科技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3-2003-20 15:08
- 190 4 [中国中车吧] 买错了,能不能退,手滑了多按了一个0 arniekyo 03-2003-20 15:08
- 56 1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光伏可以跟一波的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3-2003-20 15:08
- 91 3 [江西铜业吧] 抽风式下跌,很多人包括所谓主力都在上当! 股友133D500d31 03-2003-20 15:08
- 78 0 [*ST宝馨吧] 我深情辉仔无限看好宝馨! 鹰隼之翼0 03-2003-20 15:08
- 30 0 [生猪吧] 逻辑很清晰但是被技术给忽悠了只能这么解释了 财来财来财到碗里来 03-2003-20 15:08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不是有光伏吗 逆势而为的头铁 03-2003-20 15:0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让机构先走! 经纶生财de令狐冲 03-2003-20 15:08
- 81 2 [太辰光吧] 今天做T买高了一块,挂的119后面调到120挂的。 股友075g7H2131 03-2003-20 15:08
- 60 1 [北方导航吧] 进一点 风厉来 03-2003-20 15:08
- 153 4 [山东墨龙吧] 谁准备持仓过周末博周末出消息 mastermirror 03-2003-20 15:08
- 78 2 [ST萃华吧] 今天如果有榜单就会发现全是家人们买 A你个豆腐 03-2003-20 15:08
- 50 0 [富瑞特装吧] 这那是炒股,是要你命呀 股友P0586z9999 03-2003-20 15:08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京东方复星医药老白干温氏股份无论任何时候都不 股友Egri1j 03-2003-20 15:08
- 85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照这样跌下去,4至5毛向我们招手了,不信等着瞧 基民8l0sX0 03-2003-20 15:0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清仓吗? 深圳湾szw 03-2003-20 15:0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,这次彻底不玩了,再也不见 有担当的李子 03-2003-20 15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柚子都赶走了市场好了吗?留下量化砸的时候你 睿智沉稳的陶浚坤 03-2003-20 15:0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个 股友8582kM2806 03-2003-20 15:0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好啊 诚恳的日渡怜 03-2003-20 15:08
- 40 0 [锋龙股份吧] 这就是最牛17连板哭的龙 股友2Q585E8507 03-2003-20 15:08
- 263 3 [长芯博创吧] 最后一笔拉尾盘是什么意思? 新新港湾 03-2003-20 15:08
- 59 1 [中国核建吧] 一周跌了30%,牛逼 股友597Q82510y 03-2003-20 15:08
- 162 3 [拓普集团吧] 尾盘拉升要干啥? 曲项向天歌9898 03-2003-20 15:08
- 78 2 [电连技术吧] 本来以为35就是极限了,原来腰斩都不是极限 神一样的神 03-2003-20 15:08
- 243 2 [飞亚达吧] 天才交易员! 大战葫芦娃 03-2003-20 15:0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3850点等你! 汉上之人 03-2003-20 15:08
- 53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好像强,但是骗不了我,继续等 超级柚子168 03-2003-20 15:08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被立讯一脚踢开 grdlyh 03-2003-20 15:08
- 48 0 [联创光电吧] 倒了血霉了,买了没多久已经亏出去十五个点 诚实的琳爱影15 03-2003-20 15:08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我看这个股一个月最多有一次涨停,那不得等到下 红孩儿大战绿巨人 03-2003-20 15:08
- 149 0 [ST晨鸣吧] #炒股日记# 勇闯大A之 03-2003-20 15:08
- 78 1 [鸿博股份吧] 恭喜恭喜,下周又回到16.5甚至以下! 金木股怪 03-2003-20 15:08
- 73 1 [海新能科吧] 这是今年炒股最黑暗的一天! yuegang2647 03-2003-20 15:08
- 110 4 [XD紫金矿吧] 人均没了10几个点吧 坑坑更健康啊啊啊 03-2003-20 15:08
- 96 3 [电科芯片吧] 跌成狗了 足智多谋的周宇航 03-2003-20 15:08
- 286 1 [上能电气吧] 量价配合,不错的机会,不该保守 独股十剑1 03-2003-20 15:08
- 42 0 [康芝药业吧] 天天跌 爱炒股的他 03-2003-20 15:08
- 49 0 [金山办公吧] 太伤韭菜的心。涸泽而渔。 股友39q6630z03 03-2003-20 15:08
- 55 0 [水井坊吧] 24年到现在你就这种走势让我吐血啊让我怀疑这是 低位趋势买入 03-2003-20 15:08
- 72 1 [通鼎互联吧] 我高抛了,也低吸了。只是吸到半山腰了 股友911052Ih29 03-2003-20 15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之后,我们还是朋友。 被针对的散户 03-2003-20 15:08
- 59 1 [航宇微吧] 厉害了我的哥,涨一点,双倍拿回去啊 静谧悠然的柳莉萍 03-2003-20 15:08
- 49 1 [顺灏股份吧] 太好了,还不到3点就不用继续亏钱了 韭剑开天门 03-2003-20 15:08
- 71 1 [赛轮轮胎吧] 底在哪里?网贷入股,恨否? 不要追涨5975zj 03-2003-20 15:08
- 108 3 [云从科技-UW吧] 请问一下,要跌到什么时候,65往下的 骑扬成章得孤独雁 03-2003-20 15:08
- 47 1 [深桑达A吧] 哈哈,又套一批,10天之内出不来了,必大亏 光光光砸光 03-2003-20 15:08
- 795 4 [上证指数吧] 1月底春节前当我看到这个9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该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3-2003-20 15:08
- 72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、中际旭创两股放量大涨,成交量及净买入 股友56e32973F5 03-2003-20 15:08
- 58 0 [*ST东智吧] 已经连续三天出现在跌幅大于百分之五的盘面上了 静待花开1123 03-2003-20 15:0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五日均量向上 03-2003-20 15:08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周线呈断头图形,下周如有回抽可能是最后保 只有菜根 03-2003-20 15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噢力给!还有不交筹码的吗?往死里整就问你服不 我开始试水 03-2003-20 15:08
- 78 1 [弘元绿能吧] 又套一批! 股友7800O98Q20 03-2003-20 15:08
- 5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大区间走势真是始料未及啊,这边也是挨了 金市令狐冲 03-2003-20 15:08
- 173 5 [天阳科技吧] 奇怪,为什么越跌越有人卖?散户亏钱卖吗?谁买 伶俐乖巧的李心宇 03-2003-20 15:08
- 59 1 [金风科技吧] 为啥没有一天不跳水的啊 基民V1B3F9 03-2003-20 15:08
- 178 4 [南天信息吧] 下周必破位15.72元,期待当中,不破不立! 阴阳笑笑生 03-2003-20 15:08
- 34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长期看好机器人!项目不过是合规优化啦 王锦绣 03-2003-20 15:08
- 1201 30 [上证指数吧] 3.20做一个情绪稳定的投资者 辽辽哥 03-2003-20 15:08
- 125 3 [卓易信息吧] 报!!!!!!已加仓2成,总仓位7成,还有3成 股友aIxy6V 03-1903-20 15:08
- 248 0 [新强联吧] 公司海外业务稳步发展,着手推进国际化布局,通 新强联股友 03-1803-20 15:08
- 64 0 [中利集团吧] 感觉这票走势怪怪的,观察了一段时间,今天涨停 曲线游戏看图炒股 03-2003-20 15:08
- 50 0 [维信诺吧] 连续五年亏损! 一壶浊酒看牛市 03-2003-2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