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还补吗 股友78761MD569 03-2003-20 15:07
- 57 1 [富满微吧] 终于不跌了 超级大宝贝儿 03-2003-20 15:07
- 150 3 [远程股份吧] 恐慌盘出来了 少年空空 03-2003-20 15:07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不会真是假消息吧 达文溪 03-2003-20 15:07
- 34 0 [瑞斯康达吧] 主力周末不确定!下周一再崩盘,主力跑不了!周 股友95l103Y635 03-2003-20 15:07
- 43 0 [ST萃华吧] 达华尾盘打了3万进去,萃华还亏百分之9,加油, 勤奋的施梁14 03-2003-20 15:07
- 90 0 [上海雅仕吧] 绿色环保物流龙头 东哥2008 03-2003-20 15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也不会往里投一分钱了,,,,,,躺平装S吧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3-2003-20 15:07
- 59 0 [万达信息吧] 所以,如果有人说抄底,那肯定是假的,底也是抄 主力嗦 03-2003-20 15:07
- 162 0 [海默科技吧] 这个星期亏掉300块,被自己的骚操作搞笑了,应 小散发财路 03-2003-20 15:07
- 70 0 [盛路通信吧] 快腰斩了,等到7元再补仓吧,不然永远都不可能 杉杉是狗粑粑 03-2003-20 15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意思?怎么还变着法的亏啊? 股友a95Y957069 03-2003-20 15:07
- 54 0 [柏诚股份吧] 烂泥上不了墙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3-2003-20 15:07
- 70 0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买股票的星期一吃肉 股友1330556KY8 03-2003-20 15:07
- 128 3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真无语了,没怎么样涨还跌 寒兮念红颜 03-2003-20 15:07
- 75 1 [腾达建设吧] 哈哈哈涨得慢跌得快 我光光4392 03-2003-20 15:07
- 48 0 [瑞斯康达吧] #炒股日记# 海中金的鼠 03-2003-20 15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肖了,再也不见 低价看张 03-2003-20 15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贷款进来的腰斩了兄弟们再见了 天行健125 03-2003-20 15:07
- 1865 24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散户都转发一遍吧很多散户都有一个共同疑惑 文一168 03-2003-20 15:07
- 43 0 [通易航天吧] 此股连续下跌三个多月,就是熊市也比不了,这个 阴阳魍魉 03-2003-20 15:07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割了,你可以拉了 毛毛雨123 03-2003-20 15:07
- 47 0 [五洲新春吧] 套死里面啦,奶奶的 勤勉的沈隆香 03-2003-20 15:07
- 62 0 [安克创新吧] 这次回调也没个像样的空头陷阱,再来个二次探底 股友1X70903v08 03-2003-20 15:07
- 98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这波调整估计会到3800点,很多去年涨得多的 股友2V9756U998 03-2003-20 15:07
- 52 1 [中银5吧] 又有获利盘去主板抄底了,去主板抄底的会亏的毛 双手摸单边球 03-2003-20 15:07
- 52 1 [鲁抗医药吧] 没法摆治! 沉着的凌柔影 03-2003-20 15:07
- 72 2 [航天智造吧] 飞流直下三千点,疑似智造破19 好水泉阳泉 03-2003-20 15:07
- 44 0 [贝因美吧] 唱多的都是狗托在害人啊 股友00827QJ898 03-2003-20 15:07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狗创业板被cpo绑架了? 九168 03-2003-20 15:07
- 77 0 [航宇科技吧] 无语,还牛市? 股友uDY7DX 03-2003-20 15:07
- 63 0 [长城汽车吧] 放心拿,炒油的钱,迟早得过来买小汽车。 饿肚子给富人治病 03-2003-20 15:07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忘了你的大模型了吗? 雲兰茵 03-2003-20 15:07
- 36 0 [菜粕吧] 05跌09涨主力都走了吗 股友856X52U673 03-2003-20 15:07
- 112 0 [开尔新材吧] 今天6今天.27走的 矿院小股民 03-2003-20 15:07
- 49 0 [万科A吧] 空头垃圾东西,本周板块下跌3个多点它们砸了将 阳光灿烂hjc 03-2003-20 15:07
- 43 1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都还好吗 专业持股20年 03-2003-20 15:07
- 78 2 [赢时胜吧] 下周又是遍地拾黄金的时候了 股友nbSrXl 03-2003-20 15:07
- 65 1 [武汉凡谷吧] 破了一年的新低,其它科技股都翻倍了,跟跌不跟 剑客2008 03-2003-20 15:07
- 66 1 [农业银行吧] 真稳啊,就这么横着了。 感性的耿桐菁 03-2003-20 15:07
- 76 2 [湘佳股份吧] 爽,快到13,资金等不及了,哈哈哈 神山古神 03-2003-20 15:07
- 343 13 [中航机载吧] 大家的本都是多少啊 红色如意金箍棒 03-1903-20 15:07
- 61 0 [无锡银行吧] 最最无耻了 股友YQOBXy 03-2003-20 15:07
- 97 0 [九安医疗吧] 46亿,近二十个点的筹码,随便加个仓都会飞起来 曾伯伯 03-2003-20 15:07
- 43 0 [盈方微吧] 不管周一如何,在这种情况下,还能涨停,牛逼。 品正的居士 03-2003-20 15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休市了太难熬了哈哈哈哈哈 又要中新股了 03-2003-20 15:07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怎么办,天天跌 举世无双地花木兰 03-2003-20 15:07
- 40 0 [浙文互联吧] 为什么没有唱多的来稳定军心了? 日赚5分 03-2003-20 15:07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这么跌 股友pt2GRR 03-2003-20 15:07
- 92 1 [协鑫能科吧] 逼着想骂人,风气就是被量化砸坏的,不过也不恐 刚正不阿的小股民 03-2003-20 15:07
- 100 2 [居然智家吧] 已经很强了,2月以来累计跌幅不到10%,你还想怎 娇小的鲁智深 03-2003-20 15:07
- 48 1 [ST葫芦娃吧] 继续破位,无限跌停,无限主跌! 基民380L00o189 03-2003-20 15:07
- 34 2 [晶赛科技吧] 垃圾票 基民zyHffT 03-2003-20 15:07
- 104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几人上当,大盘回调,全部空仓 carlife 03-2003-20 15:07
- 43 1 [亚盛集团吧] 举报玩意,真的恶心 小杯立顿红茶 03-2003-20 15:07
- 112 1 [光启技术吧] 质押股票本身就有问题了,不要怀疑光启流动性出 想方设法搞 03-2003-20 15:07
- 118 4 [澜起科技吧] 寒王都雄起了,澜王崛起还会远吗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3-2003-20 15:07
- 72 2 [永安行吧] 改名永不行比较妥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3-2003-20 15:07
- 161 2 [中国核建吧] 全割了,亏15个点 盐城股圣 03-2003-20 15:07
- 90 3 [福安药业吧] 低位加速下跌,是好事,准备建仓。估计要启动了 幸福哥8818 03-2003-20 15:07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哈哈哈,我还有5毛 一帆出主 03-2003-20 15:07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尾盘是调指数还是抢筹 股友g2IiX7 03-2003-20 15:07
- 56 0 [海南瑞泽吧] 啥,比,发泄,勿评论。谢谢 大ALJDyp 03-2003-20 15:07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真基吧烂 可靠的孟亦慧 03-2003-20 15:07
- 85 0 [吉林敖东吧] 两市真正的牛股,表面光鲜,其实一文不值。 成本优先 03-2003-20 15:07
- 60 1 [赛力斯吧] 这货下跌得好丝滑 平亦镜人 03-2003-20 15:07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T出了早上买入的,亏3%,认亏不喷人。 勇敢坚毅的梅泰成 03-2003-20 15:07
- 41 0 [珈伟新能吧] 光脚大阴。不好说了。自求多福吧 落资無悔 03-2003-20 15:07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只拉高一刀乐,,,老哎跌去半壁江山了,,, 措鉨姆的林荫小道 03-2003-20 15:07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光脚阴不是底,周一仍有低点,十分佩服这头初生 万事满堂得梦竹 03-2003-20 15:0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挺好的,挺好的 朝阳暮雨 03-2003-20 15:07
- 38 0 [粤电力A吧] 两年的新高了,能上7就牛了 您正在输入 03-2003-20 15:07
- 73 0 [甘源食品吧] 周末他们说啥也别听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2003-20 15:07
- 1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他奶奶的,A股收盘了它开始拉 勇敢坚毅的顾祺叶 03-2003-20 15:07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光脚阴,下周三连板,直接回6块钱,我等着抄底 重仓岩山资深评家 03-2003-20 15:07
- 125 7 [力诺药包吧] 补好仓了吗?机会就今天了,4月份医药股应该会 跟着汪汪队走 03-2003-20 15:07
- 77 2 [中国东航吧] 割不割啊 股友8590f9d807 03-2003-20 15:07
- 181 5 [华明装备吧] 厉害了,真把缺口补了,你牛,佩服佩服。这8个 被中创套了9个月 03-2003-20 15:07
- 58 0 [*ST宝实吧] 垃级,天天跌 招财成金地康南 03-2003-20 15:07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6.60成本,随便跌 A积土成山A 03-2003-20 15:07
- 163 0 [奥美医疗吧] $奥美医疗(SZ002950)$ 贝齿的荀荁 03-2003-20 15:07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洋浦港10万吨级公共粮油码头首桩入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7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42.8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7
- 46 0 [绿发电力吧] 继续待着了,整个大盘都不行,亏了2个点 跌买涨卖定目标 03-2003-20 15:07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??? 潇洒不羁的华昭 03-2003-20 15:07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皖鄂电力互济工程今天开工 总投资约45.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7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批准部分俄罗斯原油的交付与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7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办结市场垄断案件22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