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荣晟环保吧] 晕了,破板本来准备买,选了下票没买到 秀丽的蔡浩源 03-2003-20 14:5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来您 你细品 03-2003-20 14:57
- 86 1 [国网信通吧] 昨天进的人还好吗?我回来看看,我不买呢,说休 一生灬 03-2003-20 14:57
- 75 1 [华民股份吧] 下个星期,已备好子弹,跌停板等你了。 不负热爱 03-2003-20 14:57
- 285 7 [福耀玻璃吧] 今天57加仓了3000股,哎是不是加早了,还能回本 風轻扬 03-1903-20 14:57
- 50 0 [广联航空吧] …… 扬眉吐气666 03-2003-20 14:5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用一天跌到3000点 IRIS8888888888 03-2003-20 14:57
- 54 0 [中航沈飞吧] 不如 股友978 03-2003-20 14:57
- 52 0 [铭普光磁吧] 周一在来个A杀,这个股票做的出来的 股友179303l7I1 03-2003-20 14:57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4000点指日可待 小小9菜 03-2003-20 14:57
- 38 0 [首航新能吧] 3号开始买,还是没有做丢,感恩 zy886688 03-2003-20 14:57
- 91 0 [中复神鹰吧] 上周石化指数上涨貌似全靠中复神鹰的涨停,当时 西圆贫穷 03-2003-20 14:57
- 51 0 [九典制药吧] 跌的好,感谢自己今天管住手,没有进场 股民文曲星 03-2003-20 14:57
- 50 0 [一品红吧] [财神][财神][财神][财神][财神]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3-2003-20 14:57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还是你硬 大翻亿 03-2003-20 14:57
- 62 1 [嘉化能源吧] 稳八块来咯 我想做个好人2 03-2003-20 14:57
- 95 2 [新致软件吧] 真的垃圾! 外市的月亮 03-2003-20 14:57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1个月后我再打开软件,会不会6元了 超级做空大王 03-2003-20 14:57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躺平吧,也不加仓了 龙哥小试牛刀 03-2003-20 14:57
- 51 0 [鑫科材料吧] 最后这一波好吓人,垃圾直接被带入地狱 活泼的韦瑜旻 03-2003-20 14:57
- 36 0 [慧为智能吧] 套子有点大啊 荷香的韶波 03-2003-20 14:5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收盘吧 基民zzSA6g 03-2003-20 14:57
- 52 0 [中科创达吧] 破年线非走不可,走错了也要走,垃圾。 股友330t058v61 03-2003-20 14:57
- 26 0 [粤电力A吧] 66大顺 小韭一枚1003 03-2003-20 14:57
- 50 0 [海新能科吧] 的量化交易 点个炮 03-2003-20 14:57
- 45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股票触犯天条了吗 风姿绰约的夏柏 03-2003-20 14:57
- 65 0 [XD中国联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(><) 股动星辰 03-2003-20 14:57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下一步,看3800点 谦虚的魏晨9 03-2003-20 14:57
- 56 0 [赤天化吧] 仅存的化工龙头,努力挣扎求生 程序员小陈 03-2003-20 14:5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四月份跌到3600点 忠厚的威士忌 03-2003-20 14:57
- 58 0 [国科军工吧] 尾盘抢筹码是真的!跟进买入 股友66L078i758 03-2003-20 14:57
- 88 2 [黄山旅游吧] 下周跌30%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3-2003-20 14:57
- 108 8 [中来股份吧] AI,昨天卖的锦浪,尾盘超的这货,醉死 冰河117 03-2003-20 14:57
- 51 0 [瑞丰高材吧] 任何一只股,拉尾盘都不是啥好事。 AA红旗飘飘 03-2003-20 14:57
- 52 0 [XD方大炭吧] 彻底完蛋了 一本万利达芬奇 03-2003-20 14:57
- 36 0 [盈方微吧] 封死连板! 飞黄万贯de甄姬 03-2003-20 14:57
- 63 0 [国联水产吧] 你太磨叽了,要么一次到位,这么阴跌还得半个月 股友8571E575f0 03-2003-20 14:57
- 40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今天是龙抬头 墨棠9 03-2003-20 14:57
- 4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邻居气的把窗户砸了,好吓人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4:5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都亏。 股友KjsrTC 03-2003-20 14:57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赖子 Z招财进宝Y 03-2003-20 14:5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厉害啊!周末出去借钱跟你耗!!!!你有本事 风度儒雅的股民 03-2003-20 14:57
- 45 0 [二六三吧] 我是清仓了,亏了6千多 股友T889G02775 03-2003-20 14:5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是不是看到昨晚上那篇给骗进来的? 点石成金的乞丐 03-2003-20 14:57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再见,又多扣我4k 逻辑交易怪 03-2003-20 14:57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骆驼很硬气! 老朽木 03-2003-20 14:57
- 70 1 [锰硅吧] 尾盘刀口舔血搞了一百点空跑了 超级短线小王子 03-2003-20 14:57
- 101 1 [三峰环境吧] 这股发电不?咋不涨 周密的祝子轩 03-2003-20 14:57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跌个稀巴烂,毫无人性。 股友yo10911597 03-2003-20 14:57
- 62 0 [华海药业吧] 下班了 基民90c6D69625 03-2003-20 14:57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剩下的钱干嘛呢不好,非等着它跌 股友7359C030M9 03-2003-20 14:57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50年后再见 東倄洞拐 03-2003-20 14:57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收在581吗 复利魔王 03-2003-20 14:5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龙抬头,这行情 繎繎繎 03-2003-20 14:5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月经(期货交割日)哪有不见血的? 斐然斗金de紫薇 03-2003-20 14:57
- 75 0 [钢研纳克吧] 祝贺钢研再创新低收市 股友rMdWjp 03-2003-20 14:57
- 51 0 [赢时胜吧] 真乖,下来了 吾行吾法 03-2003-20 14:57
- 33 0 [美利云吧] 蓝笔东西 股友KiiU3e 03-2003-20 14:57
- 50 1 [中航沈飞吧] 真行 我没文化a 03-2003-20 14:57
- 77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快来华宝! zz6571 03-2003-20 14:57
- 73 1 [新疆众和吧] 比那些翻倍的还能跌,不知道为什么,是因为你要 股友K20x356188 03-2003-20 14:57
- 53 1 [供销大集吧] 去年亏损严重,可能再次st Betterlife 03-2003-20 14:57
- 100 3 [圣泉集团吧] 极小级别上看。再次向下如果是缓跌,又可以把t 胜解不患 03-2003-20 14:57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挺震惊的 艾丽斯艾丽斯 03-2003-20 14:57
- 58 0 [立新能源吧] 然后又开始幻想反包了吧。反包就是事后避孕药 翼轻扬 03-2003-20 14:57
- 40 0 [ST京蓝吧] 发发发,家人们继续躺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3-2003-20 14:57
- 51 0 [福耀玻璃吧] 跌一元涨五毛,玛德! 龍游淺灘 03-2003-20 14:57
- 70 0 [星徽股份吧] 买了些,不知道对不对 TTT12345 03-2003-20 14:5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过,刘教授的股改和为股民的期盼要落空。 股友29YA037988 03-2003-20 14:57
- 59 1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破4.95元,下午还要大跌 浑沌的股市8451 03-2003-20 14:57
- 52 1 [航天电子吧] 终于要止跌了,睡觉 随时注意保住本金 03-2003-20 14:57
- 47 1 [游族网络吧] 这就是垃圾股,毫无抵抗之力 大沧海 03-2003-20 14:57
- 116 1 [寒锐钴业吧] 历史最高价151怎么那么能跌?曾经比华友多6元的 PF66 03-2003-20 14:57
- 47 2 [西藏天路吧] 炒 股友nO5h5e 03-2003-20 14:57
- 75 1 [众信旅游吧] 极端情况到4.9,到了4.9再来加仓10万股 打狗英雄王有道 03-2003-20 14:57
- 41 0 [航天电器吧] 逆势上涨就是强 趋势V王 03-2003-20 14:57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把我们收割惨了,害苦我们了。 红叶一遍 03-2003-20 14:57
- 38 0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是央企做市值管理,上面不会管的太过分 只做主流 03-2003-20 14:57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十个新低,你太厉害了 无为7 03-2003-20 14:57
- 32 0 [传媒ETF广发吧] 真牛逼 股友8mvEyQ 03-2003-20 14:57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变天了,不是以前的那个农行了 胶南铁牛 03-2003-20 14:57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看到10块,接你回来 股友15Q066X151 03-2003-20 14:57
- 77 0 [向日葵吧] 真正的下跌刚刚开始 sxw苏炫炜 03-2003-20 14:5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的主播说没4197点是2026年的最高点,现在我都 江边鱼翁 03-2003-20 14:57
- 52 0 [久盛电气吧] 完了, 安理工才子 03-2003-20 14:57
- 48 0 [中南文化吧] 牛逼,我买了就跌 拉萨军团之水军之皇 03-2003-20 14:57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跑了跑了见好就收 我的这些天 03-2003-20 14:5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油涨跌,小散都亏钱 毛茸茸de一休 03-2003-20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