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完了完了,崩了 顺势而为2100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泥沙俱下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3-2003-20 14:53
- 32 0 [沪锡吧] 晚上高开 改回先赚他一个亿 03-2003-20 14:53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分时图真难看呀 建国2016 03-2003-20 14:53
- 12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今日CPO板块强势反攻,多股涨停炸板不断,龙头 勤劳善良5842 03-2003-20 14:53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服了! kitty3310 03-2003-20 14:53
- 46 0 [ST兴化吧] 总体也没涨多少啊,吃相那么难看 载酒买花下江南 03-2003-20 14:53
- 49 1 [拉卡拉吧] 坚决维护股市大起大落 国粹脸谱饰品 03-2003-20 14:53
- 79 2 [宏辉果蔬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2995X9622d 03-2003-20 14:53
- 151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真的是垃圾啊,的每次打开这个都是亏的。的啊啊 风致的养昭 03-1903-20 14:53
- 62 0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抗跌,下周补跌已成市场铁律。 风清月扬 03-2003-20 14:53
- 37 0 [中国铝业吧] 无语 O股闯天下 03-2003-20 14:53
- 49 0 [上海石化吧] 无语了 股友362C2O8907 03-2003-20 14:53
- 53 0 [电科蓝天吧] 大盘最后一跌!!!搞!股市反人性的,上车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3-2003-20 14:53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狗老了是没劲 Liu5151 03-2003-20 14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变熊了,铁顶了,会出百点长阴了 股友03M8u35087 03-2003-20 14:53
- 56 0 [R中弘1吧] 看来庄再继续收集筹码......? 倚仗笑天涯 03-2003-20 14:53
- 52 0 [丰元股份吧] 哥几个今天还打算龙抬头呢吧 潜伏的猫咪 03-2003-20 14:53
- 113 1 [钱江摩托吧] 恭喜钱江老大哥连续两天霸占摩托跌幅榜第一。继 股友u8383885T9 03-2003-20 14:53
- 49 1 [证券ETF国泰吧] 稳定股市,不能跌到2800点。 资浅基民 03-2003-20 14:53
- 137 3 [金晶科技吧] 主力打压再吸筹,现在还在打压阶段,5.5再逐渐 退潮期重仓出击 03-2003-20 14:53
- 138 9 [永辉超市吧] 生不如死的感觉,好想割了, 股友1567X71c77 01-0803-20 14:53
- 45 0 [吉林化纤吧] 直接跌停吧,别装了 夜色名为温柔 03-2003-20 14:5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犹豫了,空仓保命要紧。 幼儿园大空头 03-2003-20 14:53
- 61 0 [彩虹股份吧] 果然4190是大顶朝下奔3800去了 股友K3X5180302 03-2003-20 14:53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最低价收盘了 大地回春 03-2003-20 14:53
- 40 0 [迈瑞医疗吧] 跌倒165不是梦 高峰飞鹏 03-2003-20 14:53
- 55 1 [海峡创新吧] 准备索赔 机巴毛炒鲍鱼 03-2003-20 14:53
- 71 1 [西部材料吧] 扛不住了兄弟们,还在上学,亏麻了 不割大学生 03-2003-20 14:53
- 147 2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不走今天活该亏,这货就不能对它抱有太大希 基民870Q725N29 03-2003-20 14:53
- 91 2 [康泰生物吧] 明天雄起 沉默的面具 03-1903-20 14:53
- 39 0 [普利特吧] 这不是作孽吗 李三斤 03-2003-20 14:53
- 40 0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绿油油的戚丽2 03-2003-20 14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专治你不服 雪域听海 03-2003-20 14:53
- 56 0 [中曼石油吧] 这个怂货,原油反弹还在打压,今天做T完成了, X456 03-2003-20 14:53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来了,天天净流出天天割韭菜。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3-2003-20 14:53
- 57 0 [森源电气吧] Sb 股友3928U7595U 03-2003-20 14:5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哎呀,快收盘吧,别扣钱了 火火要坚持 03-2003-20 14:53
- 126 0 [海尔生物吧] 转发 黎明就在眼前0 03-2003-20 14:53
- 62 1 [均胜电子吧] 太可怕了 逃顶专家9528 03-2003-20 14:53
- 55 1 [中国软件吧] 跌到24年9月价位了。。。。 笔直的戚子彤5 03-2003-20 14:53
- 130 7 [重庆钢铁吧] 还能再跌么么? 股友V7k5317053 03-2003-20 14:53
- 27 0 [A50期指吧] 那么红被拉绿了。 超凡脱俗的雪涧2 03-2003-20 14:53
- 51 0 [欣灵电气吧] 已经很好了,还奢望什么???? 超线亏损王 03-2003-20 14:53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割了 基民110O8D6575 03-2003-20 14:53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个啥 一枝铿锵玫瑰 03-2003-20 14:53
- 66 0 [成都路桥吧] 什么东西啊,赶快给爷涨! 注玄尚白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亿田智能吧] 这一看就是量化急砸让融资盘爆仓所致! 炒股环游全世界 03-2003-20 14:53
- 44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刺激 七七柒 03-2003-20 14:53
- 55 0 [东南网架吧] 结束了 幸福的张兰芳1 03-2003-20 14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961点以下可以低吸 一丝不苟之白鹤 03-2003-20 14:53
- 62 0 [新力金融吧] 跌到7.5附近就爆了 怕炒股了 03-2003-20 14:53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要不要给AI大模型“投毒”,公募基金面临流量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41 0 [乾照光电吧] 牛逼,又套一大波,把劳资忽悠走,庆幸 六太师之股创新高 03-2003-20 14:53
- 118 0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3月20日盘中跌停 顺钠股份资讯 03-2003-20 14:53
- 54 1 [太辰光吧] 这股没有一次不是冲高回落的 花期必噶 03-2003-20 14:53
- 65 1 [舒华体育吧] 我们都是幸福的 请君执金 03-2003-20 14:53
- 55 0 [新锦动力吧] 主力就是个出生,垃吸! 烈火大熔炉 03-2003-20 14:53
- 236 8 [神州信息吧] 现在炒股都这么不折手段了吗?直接造谣骗散户接 你的辉哥哥 03-2003-20 14:53
- 67 0 [强达电路吧] 完了,挂山顶上了。 夜雨晨风1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眼睛瞎了买这个 Tan谭085 03-2003-20 14:53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尾盘跌幅扩大至1%,全市场超4600只个股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2+1艘!中船集团与中旅集团签署大型邮轮新造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报告:全球氢能进入“分化期”,中国面临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53
- 43 0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3月20日盘中跌幅达5% 雅本化学资讯 03-2003-20 14:53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轰轰烈烈的人造大牛市和十年拍摄《太平年》成功 横财立马 03-2003-20 14:53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你这种最恶心,干脆和大盘一起跌啊,今天硬起来 股友KhALqN 03-2003-20 14:53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把当初说慢牛的那家伙弄出来, 股友909d39N253 03-2003-20 14:53
- 94 3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不卖的,明天绝对低开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3-2003-20 14:53
- 136 2 [ST标准吧] 重组成功板上钉钉没跑了,按流程四月下旬,提前 股友N968n69969 03-2003-20 14:53
- 105 1 [华特达因吧] 买进来就吃套好吧 玲珑剔透的陶齐乾 03-2003-20 14:53
- 83 1 [英思特吧] 有个鬼买了这个他走到哪里都是挨打的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3-2003-20 14:53
- 92 2 [卓胜微吧] 涨停板出一半,盈利22.5%够了,守住利润。留一 Jobs_stone 03-2003-20 14:53
- 321 4 [甲醇吧] 假酒每次见顶几个标志,单日增仓8.5到14万,来 道法自律 03-2003-20 14:53
- 2497 8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晚美联储议息,油价又上100,黄金、科技面临 王多鱼9527 03-1803-20 14:53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买早了 股往金来哥 03-2003-20 14:52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不卖还要下跌 风姿绰约的邓兰芳 03-2003-20 14:52
- 41 0 [寒武纪吧] 来根大阴线,就是入手时机… 股友z6P5790950 03-2003-20 14:52
- 35 0 [奥飞娱乐吧] 知道昨天收盘前拉和今天上午拉是干什么了吧,那 送主力一根绳 03-2003-20 14:52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太可怕了!跌起来势如破竹!跌无止境! 股友KaNsce 03-2003-20 14:52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亏钱 十年磨一鸡 03-2003-20 14:52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咋办,再买几手吧,枉费主力辛苦砸盘了。 陆青云3332 03-2003-20 14:52
- 47 0 [开创国际吧] 差不多要停牌了!这种情况下也是顺其自然的结果 华尔街之牛牪犇 03-2003-20 14:52
- 95 0 [赛微微电吧] 昨天没买今天早上才买又是盘中富贵,看看其他股 股友WymtZT 03-2003-20 14:52
- 4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问题不大你敢跌我敢补 zayer 03-2003-20 14:52
- 58 0 [中亦科技吧] 昨天还好好的,今天就回不去了 中亦只会跌 03-2003-20 14:52
- 49 0 [二六三吧] 狗托们? 股友53l7C18855 03-2003-20 14:52
- 63 0 [同力天启吧] 大盘崩了!残暴!太残暴了!3959.34了 江湖人称诚实小郎君 03-2003-2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