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销户是明智之举,远离欺诈 就是不听话一个个 03-2003-20 15:14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卖就是股东 c5282221440610572 03-2003-20 15:14
- 45 0 [R艾格1吧] 很好本来保本没走自由买呗。2毛,19都买了,正 山村阿Q 03-2003-20 15:14
- 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决对是大国风范 股友O25931t568 03-2003-20 15:14
- 68 1 [东方新能吧] 就这名字+题材+重组并购,至少值5个连 积善泽福 03-2003-20 15:14
- 56 1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有个老哥跑得对,这个股连个小反弹都没有, 楚楚可怜的静渊1 03-2003-20 15:14
- 77 1 [中证500吧] 这就是稳定股市的“决心”?还不如不发哪? 股友qGbwEK5477 03-2003-20 15:14
- 45 0 [铁矿石吧] 老铁螺纹不同步注定了铁矿不会走太远。每一次大 ptama 03-2003-20 15:14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?? hdr的家 03-2003-20 15:14
- 137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要点脸行吗 自在地海勒 03-2003-20 15:1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/03/20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3-2003-20 15:14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天修 江雪F 03-2003-20 15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话言犹在耳,还信吗 股友7676788gp6 03-2003-20 15:14
- 44 0 [绿发电力吧] 绿发绿发,绿的发慌 燃烧精血要活下去 03-2003-20 15:14
- 62 0 [安科生物吧] 大盘补了一个缺口,安科应该也会补8.8那个缺口 股友D7p6Ey 03-2003-20 15:14
- 54 0 [文灿股份吧] 大A扛不住了。。板块也是稀里哗啦。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3-2003-20 15:14
- 4671 1 [铭普光磁吧] CPO概念盘初走强,铭普光磁涨停 铭普光磁资讯 03-2003-20 15:14
- 63 0 [银之杰吧] 都说了,金融证券都当用。用完就弃 牛油果288 03-2003-20 15:14
- 54 0 [精锻科技吧] 本想做短线一下子亏麻了 HN雪山飞狐 03-2003-20 15:14
- 71 0 [深科技吧] 春节后的收盘新低,周一肯定破30,就看会不会有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3-2003-20 15:14
- 73 0 [华光新材吧] 老虎山,老虎山,山下湖,湖北见 阿里巴巴爸爸 03-2003-20 15:14
- 50 1 [汉得信息吧] 终于止跌了 富可生财小韭菜 03-2003-20 15:14
- 52 1 [神剑股份吧] 进来两天亏了一头牛 好久没吃涨停板了 03-2003-20 15:14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圈? 梭哈吃大肉 03-2003-20 15:14
- 164 3 [金富科技吧] 感觉没有一二个月的调整,很难拉起来了,目前筹 牛牛UP 03-2003-20 15:14
- 1089 14 [汇绿生态吧] 我以汇绿生态股吧掌舵人身份发话,董秘紧随其后 汇宁投资 03-1803-20 15:14
- 63 0 [福然德吧] 板块内龙头股 龙氏作手 03-2003-20 15:14
- 37 0 [美利云吧] 早就让跑还有人往里冲,还没跑的下周都不用跑了 幸福之柯南 03-2003-20 15:14
- 66 1 [协鑫能科吧] 太牛逼了如果不是大盘拖累要板了 股票不爱情 03-2003-20 15:14
- 149 4 [洛阳钼业吧] 底不能随便抄啊 六个点原则 03-2003-20 15:14
- 42 1 [金正大吧] 周一299买 股友lsRCwv 03-2003-20 15:14
- 2208 33 [陕西黑猫吧] 股海想说: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! 股海沉浮不得不服 03-1903-20 15:14
- 415 6 [中仑新材吧] 我也不知道是技术原因?运气原因或者有了违禁字 换谁都是三万点 03-1703-20 15:14
- 222 0 [安宁股份吧] $安宁股份(SZ002978)$ 有条理的颜亿18 03-2003-20 15:14
- 106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经济弱复苏,基本面摆在这儿,债市长期有支撑, nick888888 03-2003-20 15:14
- 169 0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平和开门 03-2003-20 15:14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5.86咬了一口 一朝皇子一朝臣 03-2003-20 15:14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上海股票中最靓的仔!为你点赞,为你骄傲! 旭日东升红彤彤 03-2003-20 15:14
- 57 0 [风语筑吧] 今天整个市场都不好,市场避险情绪较强吧 投资长远价值 03-2003-20 15:14
- 32 0 [生猪吧] 下周破万了…… 彼岸牛肉饭 03-2003-20 15:1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合伙做空 n143416103903419 03-2003-20 15:14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,有啊,爱尔眼科。钝刀割肉,跌 味道好 03-2003-20 15:14
- 73 1 [嘉美包装吧] 一拉上去主力就砸,明显控盘不让红 股友FMNeR0 03-2003-20 15:14
- 40 1 [爱美客吧] 怎么玩,都给你了主力 吃瓜兄弟 03-2003-20 15:14
- 64 2 [豫光金铅吧] 一天都红不了,垃圾 恭喜为富的殷野王 03-2003-20 15:1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,汪汪为什么拉个17连阳,亏死了! 股友iWosZW1125 03-2003-20 15:14
- 132 0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A吧] 邵特么经理 雷厉风行的唐霄宸 03-2003-20 15:14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快点停牌吧 点石富贵的袁承志 03-2003-20 15:14
- 45 0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进的两个票全部跌停了 基民G96t286713 03-2003-20 15:14
- 42 0 [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吧] 这低波的波动也不小啊 基民51L336801z 03-2003-20 15:14
- 64 0 [广誉远吧] 这走势,是对他们经营的真实投票 奔跑调研投资人 03-2003-20 15:14
- 59 2 [山东墨龙吧] 都去原油基金。那个跟着油价走的 韭韭归一785 03-2003-20 15:14
- 177 5 [润泽科技吧] 兄弟们,下个礼拜一,会低开6个点左右吗? n816613471039192 03-2003-20 15:14
- 43 2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就说要跌停 白云山水南边13 03-2003-20 15:14
- 151 3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太不规范了,想停牌就停牌,想啥时候开盘啥时候 爸爸涨股 03-2003-20 15:14
- 209 6 [永辉超市吧] 胖东来为什么”只能”在河南搞成?因为真正好的 WS15年的接盘侠 03-0603-20 15:14
- 313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融资净买入274.09万元,融资余额3291 恒尚节能资讯 01-1403-20 15:14
- 50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谈谈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概况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14
- 111 0 [协鑫集成吧] 还好,还好 股友9252V963C3 03-2003-20 15:14
- 84 1 [药石科技吧] 回到22 湖南彭于晏 03-2003-20 15:14
- 56 1 [供销大集吧] ,是有大病吧 股友0269VD5612 03-2003-20 15:14
- 4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在即时零售29年盈利之前阿里都不适合投资的 天府幕府 03-2003-20 15:14
- 66 1 [泸天化吧] 三天白分之25牛 富可亨通地唐三 03-2003-20 15:14
- 93 2 [以岭药业吧] 每天收在最低点 股友u73V735785 03-2003-20 15:14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放量下跌了 千丞鑫 03-2003-20 15:14
- 338 1 [航天发展吧] 早盘没跑,无奈加仓,是生是死看下周了 小小小梅子小 03-2003-20 15:14
- 110 2 [XD广深铁吧] 过年的3968缺口要补缺口 聪慧睿智的严菡津 03-2003-20 15:14
- 264 3 [ST晨鸣吧] 今晚出公告,有公司考察了。 争分夺秒的焉白容 03-2003-20 15:14
- 120 1 [博苑新材吧] 最多值十块,我十块建仓! 妙妙猫21856 03-2003-20 15:14
- 105 2 [普元信息吧] 剩那点缺口了,补完吧 热心市民小散 03-2003-20 15:14
- 285 6 [世纪华通吧] 道理上今年80亿利润有吧,干嘛还跌? 吾是俺 03-2003-20 15:14
- 84 1 [智立方吧] 这票波动十个点是很正常的,从18到8个也不是不 太簇玲珑 03-2003-20 15:14
- 70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卖完了等机会了。 严守铁的纪律 03-1903-20 15:14
- 63 0 [华侨城A吧] 大盘没怎么动,你们跟上吊了一样要死似的 金亿联 03-2003-20 15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周k和月k,放完暑假的时候再回来看看 割包痞喂主力 03-2003-20 15:14
- 4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买石油股的要被玩死。 海河潮涌 03-2003-20 15:14
- 104 1 [中荣股份吧] 大盘缺口已经补上了 豪爽泼辣的范悦韬 03-2003-20 15:14
- 68 1 [天能重工吧] 每天一群新面孔进来呆不了3天就撤,你叫大哥如 股友7aM3617697 03-2003-20 15:14
- 65 2 [中航科工吧] hh,即将回补缺口,耐心等待,看其逞强到几时? 行云流水6888 03-2003-20 15:1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真的是熊了 柔美的绿韭菜 03-2003-20 15:14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不禁, 咚咚神仙 03-2003-20 15:14
- 49 1 [中文在线吧] …… 二月鸟重生1028 03-2003-20 15:14
- 65 1 [中信证券吧] 只有券商不能涨,这下满意了吧,真是个奇葩的市 阳光开朗的唐韶华 03-2003-20 15:14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东财今天一破位。券商就结束了。 退则进不 03-2003-20 15:14
- 184 4 [ST沈化吧] 又买了点 家家美168 03-2003-20 15:14
- 96 4 [MIRXES-B吧] 今天差不多到12.88了。目标价全力出击了。300万 UnU 03-2003-20 15:14
- 34 0 [中信博吧] 口嗨之最高境界-睁眼瞎,脸都没了,嘴还硬。天 股友CF58888176 03-2003-20 15:14
- 57 0 [科力尔吧] 这个有人管吗?属于敲诈勒索吧 股友65TC713812 03-2003-20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