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5 [R工智1吧] 工智3: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延期换届的公告( R工智1资讯 03-1903-20 15:08
- 83 0 [隆基机械吧] 8.03进来都亏 爱金龙华 03-2003-20 15:08
- 71 0 [信质集团吧] 天天放假月月保低还到处扩建看不懂 我站岗俺光荣 03-2003-20 15:08
- 46 0 [广西能源吧] 今天是龙抬头,广西能源今天涨停要做龙头吗? 招财州鹤的容小仙 03-2003-20 15:0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说跌不动了吗,哪个环节出问题? 机械墙头草 03-2003-20 15:08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使劲跌让量化走投无路 有远见的乔潇8 03-2003-20 15:08
- 64 0 [华电辽能吧] 艾,人工智能ArtificialIntelligence,中文拼音 云端计算9049 03-2003-20 15:08
- 43 0 [ST京蓝吧] 不同频的,胆小的,都清洗出去,主力操盘太牛! 稳操胜券a 03-2003-20 15:08
- 151 2 [中控技术吧] 80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本? 马上发财资产翻倍 03-2003-20 15:08
- 340 5 [ST京蓝吧] 今天京蓝大帝充分换手顶住了分歧,这将是最后一 ST独步天涯鹏 03-2003-20 15:08
- 72 1 [赫美集团吧] 是要定增吗?那是要跌到两元 骑扬多谋de大 03-2003-20 15:08
- 76 4 [湘佳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个死出。你敢开,我就敢买。 股友7Y76R28718 03-2003-20 15:08
- 1161 46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做多意志坚定(附个股点评) 大唐股民 02-1203-20 15:08
- 44 0 [*ST东易吧] 庄长期损人不利已的操盘,搞个寂寞 股友I9z9OA 03-2003-20 15:08
- 63 0 [苏州固锝吧] 不知道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,哪个板块跌你跟那个 有决策力的杨 03-2003-20 15:08
- 393 0 [康泰医学吧] 抖音说的十大烂牌血压计 股友umvsW5 03-2003-20 15:08
- 52 0 [ST海王吧] 的 高风亮节的赵云 03-2003-20 15:08
- 88 1 [宏川智慧吧] 挂着玩差点给我成交了 股友JP0UIo 03-2003-20 15:08
- 153 3 [锰硅吧] 把握住了,周一发酵两天再卖也不迟 可爱的马念茜 03-2003-20 15:08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55进来,亏得裤衩都不剩 小中A 03-2003-20 15:08
- 66 0 [德明利吧] 还得是佰维存储 我爱静静2 03-2003-20 15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发利好的基本上是量化机器人 股友UYFewH 03-2003-20 15:08
- 78 0 [京能热力吧] 上方抛压沉重,下方缺乏买单支撑,周一大概率低 数你最强 03-2003-20 15:08
- 73 0 [R鹏起A1吧] 卖3.7万,买去1.6万。平价。 股友18567T1l86 03-2003-20 15:08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每天回购像鼠猫尿,而且就一个亿左右,太呆 天佳合long 03-2003-20 15:0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二月二,龙抬头!!! 向上向阳向好 03-2003-20 15:08
- 49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a才下班三分钟,你就迫不及待拉红,无语了, 股友BElvdP 03-2003-20 15:08
- 107 3 [万源通吧] 这个月只能去si,不管买什么都是跌的 TbqwR 03-2003-20 15:08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下跌了!没放量!头躺平了!不割肉继续呀! 小滿为赢 03-2003-20 15:08
- 65 1 [世纪华通吧] 等15 骨铭良 03-2003-20 15:08
- 57 0 [华灿光电吧] 想不到啊想不到,股价红的,盈利大负数! 夜骑士 03-2003-20 15:08
- 47 0 [今世缘吧] 今天确实还是争气了,比大盘强很多 职业接盘客 03-2003-20 15:0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喊公告不几个月了 心狠手辣绿韭菜 03-2003-20 15:08
- 167 3 [神火股份吧] 38.2进场的 股友I2517W9279 03-2003-20 15:08
- 3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每天都这样有病吧 大灰太狼来了 03-2003-20 15:08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3800 基民o28951G368 03-2003-20 15:08
- 62 0 [久其软件吧] 牛,连续跌了一个月,今天居然还能再来个爆跌 股友2588X9G962 03-2003-20 15:08
- 58 0 [广安爱众吧] 完美出货 葫芦侠慢慢来 03-2003-20 15:08
- 57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妈的这A股真的是啊 股友77205R72I1 03-2003-20 15:08
- 57 2 [风语筑吧] 快掉到9块以下吧,还有1800够补200筑 股友375020Di62 03-2003-20 15:08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真好 夜夜夜笙歌 03-2003-20 15:08
- 48 0 [ST合纵吧] 为什么每天下午都要跳水? 桀骜不驯的曹柏 03-2003-20 15:08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种杀法,开年基本上是绝杀。主力和量化太狠了 许博印 03-2003-20 15:08
- 34 0 [统联转债吧] 谁157买的,现在行情太差了,溢价这么高没人接 xiejisi 03-2003-20 15:08
- 69 2 [协鑫能科吧] 别吵了,水下五个点拉到水上3个点知足吧 一口灌汤包 03-2003-20 15:08
- 57 1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在6.46买入,等反红就赚7个点。 雄心万丈的塞莉娜 03-2003-20 15:08
- 92 1 [东吴证券吧] 今天应该九转了…… 踏天王狗剩 03-1903-20 15:08
- 50 0 [中国中冶吧] 对的,这里遭的少,快跑到那边去追高,再多遭一 涨跌自然yang 03-2003-20 15:08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下一个支撑,半年线。 老韭韭菜 03-2003-20 15:08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请问A股和港股一个公司还能有差别 飞哥前瞻 03-2003-20 15:08
- 210 0 [华电新能吧]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6年年会 招宝万金_2016 03-2003-20 15:08
- 56 0 [本川智能吧] 好庄啊!给了一个跑的机会!下来还买你 股友FqgQmf 03-2003-20 15:08
- 58 0 [酷特智能吧] 等16.54缺口吧! 股海彬法 03-2003-20 15:08
- 94 2 [R爱康1吧] 想不到到现在还有人鼓吹这种垃圾股的 股友xyc8Sa 03-2003-20 15:08
- 92 4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早上9.86全部出了,9.3再来吧,这个市场一 涨涨跌跌的老司机 03-2003-20 15:08
- 147 6 [阿里巴巴-W吧] 145的本,半仓,还能期待啥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03-2003-20 15:08
- 68 0 [ST美克吧] 害人的玩意!就不应该上市!MP! 大红袍法师 03-2003-20 15:08
- 29 0 [*ST元道吧] 与比亚迪合作充电桩应该不错 耕田水牛 03-2003-20 15:08
- 208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Y1114720 03-2003-20 15:08
- 50 0 [锦鸡股份吧] 名字叫锦鸡的和发型像锦鸡的都不靠谱。 从不炒股只看热闹 03-2003-20 15:08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日收涨的含金量很高,大幅跑赢上证 股海飘荡的游者 03-2003-20 15:08
- 81 0 [康冠科技吧] 今天消费电子板块也不咋地,它停牌也算躲过一劫 financy 03-2003-20 15:08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这么砸是要干嘛啊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3-2003-20 15:08
- 91 1 [东方电热吧] 这量化大单,做多资金来一个灭一个 天天涨的不停 03-2003-20 15:08
- 55 1 [精达股份吧] 还有利润,顶住 找个男人过年 03-2003-20 15:08
- 308 3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马红漫这个沙子,去年说最看好腾讯,后面改口说 基民CY1mNQ 03-2003-20 15:08
- 28 0 [生猪吧] 照这个速度再跌个十周二个半月归零。跌成负数也 长源5555 03-2003-20 15:08
- 30 0 [金开新能吧] 墓碑线哎,完犊子了 重生之旅一帆风顺 03-2003-20 15:08
- 32 0 [R东方1吧] 三板今年可以救世!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3-2003-20 15:08
- 41 0 [盛龙股份吧] 求求让我中个签吧 股市里的赚钱花 03-2003-20 15:08
- 46 1 [中国电建吧] 底部区域,熬吧 股舞金来 03-2003-20 15:08
- 136 6 [金正大吧] 点错,。直接全仓进 爱炒股的小舅 03-2003-20 15:08
- 162 4 [鸡蛋吧] 在期待你做空,可能小赚。但是做多才是王道,自 今年盈利超去年 03-2003-20 15:08
- 650 10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大股东转让的30亿资金平均成本24块多,基本 股友192705zk58 03-2003-20 15:08
- 95 3 [汉邦高科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还要跌 烤韭菜13880 03-2003-20 15:08
- 849 15 [R东方1吧] 回本有望! 钨合金韭菜 03-2003-20 15:08
- 97 0 [华懋转债吧] #实盘记录# 基民NeBXmu 03-2003-20 15:08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没得救了 股友PDleux 03-2003-20 15:08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最低点收盘,也是绝了 天天赚钱等买房 03-2003-20 15:08
- 45 0 [中南3吧] 大家打开月线看看!好戏刚刚开场! 猎狐老李 03-2003-20 15:0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散户千万要看明白,千万别被忽悠了 热闹爱看 03-2003-20 15:08
- 49 0 [中色股份吧] 诱惑上车呢 股友XeoKgO 03-2003-20 15:08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小散户就这点优势,能赚就赚点哦,不能赚就躺平 股友5d81c30852 03-2003-20 15:08
- 183 3 [玻璃吧] 这里就是最后一个支撑位,守不住就要放出大阴 沉潜十年 03-2003-20 15:08
- 135 7 [国晟科技吧] 你们说了啥只有消息提示点进去毛都没自己检查下 股友6l198328n2 03-2003-20 15:08
- 50 2 [德康农牧吧] 最近猪周期这个位置有点意思了,德康的成本控制 买啥啥涨775 03-2003-20 15:08
- 242 2 [泰鸿万立吧] 您好,董秘。公司业务的提到,给储能相关公司提 泰鸿万立股友 03-1703-20 15:08
- 31 0 [科创50吧] 幸好管住手了还是空三个月再说资金全部转出,坐 股友Y669P98739 03-2003-2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