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人工智能人工差不多 股友29WW322300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 吾安勿梦 03-2003-20 14:51
- 129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彻底火了,多只龙头大幅拉升,不少 勤劳善良5842 03-2003-20 14:51
- 197 4 [科新发展吧] 怎么一买就挨套。。。 家人们好呀 03-2003-20 14:51
- 356 4 [铭普光磁吧] 我买到了买到了发了 天左右 03-2003-20 14:51
- 39 0 [汇绿生态吧] 量化不留活路 股友feL2Dd 03-2003-20 14:51
- 68 0 [拓荆科技吧] 好股票点赞关注 日日牛牛 03-2003-20 14:51
- 38 0 [法尔胜吧] 啥也不是 无所畏惧呦 03-2003-20 14:51
- 54 1 [中国海防吧] 是不是你太奶在召唤你 贪才能发 03-2003-20 14:51
- 163 6 [通源石油吧] 早上就应该看出来,拉萨量化设置高点就是19.65 股友7i958015d5 03-2003-20 14:51
- 57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进去套牢 股友C1067c8139 03-2003-20 14:51
- 56 0 [梅花生物吧] 没有任何心情补 股友1rhP8l6290 03-2003-20 14:51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有人想持平,有人想割肉,有人想追趋势,有人想 浪里小鲫鱼 03-2003-20 14:51
- 26 0 [中国铀业吧] 59.59等你 勇敢无畏的康思源 03-2003-20 14:51
- 56 0 [TCL科技吧] 不用看了,下个月ST了,月底年报五雷轰顶 上海一手哥 03-2003-20 14:51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奈斯,继续 股友53l72G3619 03-2003-20 14:51
- 65 0 [盛新锂能吧] 赶紧收盘吧,结束这场闹剧 股友nO31Qh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光伏设备吧] 下周大面 股友3K79p25131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万科A吧] 等2元就买 大股东不少六万股 03-2003-20 14:51
- 61 1 [金钼股份吧] 老夫你还好吗?裤衩子还有吗? 成熟的肖淳美 03-2003-20 14:51
- 47 1 [龙江交通吧] 低价进,,关注分红 whatv 03-2003-20 14:51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在0.4等你 价值投资威保罗 03-2003-20 14:5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可以用机器人去打仗呀 股友8a7833F396 03-2003-20 14:51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的来了 wuqwqwb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整个市场这样阴跌,你觉得散户会割肉吗?都会跟 金融黑马在此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收盘吧!每一分钟都是煎熬! 基民75A639p399 03-2003-20 14:51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速度跟进买入 股友Y915263O16 03-2003-20 14:51
- 48 0 [吉林化纤吧] 大盘没有支撑了,狂跌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03-2003-20 14:51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跑了或者太弱小了 爱学习得荷花 03-2003-20 14:51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3-2003-20 14:51
- 45 0 [深科技吧] 真狠阿带血的筹码就是不给你 Morgana380 03-2003-20 14:51
- 61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完蛋了,大盘三千七见了 好运连连的妞妞 03-2003-20 14:51
- 47 1 [*ST湘邮吧] 尾盘绝对要V型反转的,抓紧抄底,拭目以待 勤劳善良的罗虔 03-2003-20 14:51
- 92 1 [美利云吧] 把我内容屏蔽了 独立得贾惜春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v起来 Zclever 03-2003-20 14:51
- 47 0 [泽宇智能吧] 大盘跌成这样了,还买股,哎管住手吧 低级的吕燕5 03-2003-20 14:51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哎! 挣钱不能格局 03-2003-20 14:51
- 48 0 [士兰微吧] 你不是全球遥遥领先吗 微微最棒 03-2003-20 14:51
- 48 0 [永太科技吧] 现在大盘就是,不管逻辑对不对,就是要往下砸 n1427792384898a00750 03-2003-20 14:51
- 54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板块已经废了。单边下跌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3-2003-20 14:51
- 198 4 [粤传媒吧] 大盘惨烈,这已经算好的了 乐观的冷叶露14 03-2003-20 14:51
- 160 4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还可以买吗 努力赚钱养家olg 03-2003-20 14:51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随便砸,死也要死在里面 豪爽泼辣的杨虔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哀鸿遍野 股友j5PIea 03-2003-20 14:51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不可控,但策略可控。成功拿下8个点位 老秦qzv3689 03-2003-20 14:51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没完了吗??? 股友2g2807B315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3959到位了。 股友682R03o186 03-2003-20 14:51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退市吧,恶心大腰斩的股票 大A别进来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你可以跌停了 Benja168 03-2003-20 14:51
- 59 0 [德明利吧] 缩量阴线实体,很不好,缩量十字星还可以看,十 朋友一生一起走9 03-2003-20 14:51
- 43 0 [深科技吧] 金钱消失术 作手渣男 03-2003-20 14:51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为啥我一买就跌,我真服了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03-2003-20 14:51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跑了亏了7000多这大盘没法玩了 此生不再碰股票 03-2003-20 14:51
- 133 3 [宝利国际吧] 大买单来啦,吉祥的信号! 股友Spcddm 03-2003-20 14:51
- 62 1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开开心心过春节 03-1703-20 14:51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别跌了 股友6P9660d937 03-2003-20 14:51
- 37 0 [ST洲际吧] 说好的龙头呢 股友X2OFTR 03-2003-20 14:51
- 50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这么拉圾的股都涨十几个点,这中际要涨多 股友PfXw2m 03-2003-20 14:5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去 中原梧桐 03-2003-20 14:51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db 阳光的李淼洋1 03-2003-20 14:51
- 71 0 [安孚科技吧] 不知道错在哪里 永敬畏市场 03-2003-20 14:51
- 39 0 [国源科技吧] 农业涨你不动,农业跌,你比谁都跌的多 涨婷板儿 03-2003-20 14:51
- 43 0 [日发精机吧] 恐怖如斯 我是万手 03-2003-20 14:51
- 47 2 [奥瑞德吧] 留给你时间不多了,主力,请开始你的表演 扶我起来我要赢 03-2003-20 14:51
- 63 1 [科沃斯吧] 狗都不理的烂泥股 有进取心的夏展19 03-2003-20 14:51
- 87 4 [千方科技吧] 下周开始慢慢建仓,空翻多 黎活明 03-2003-20 14:51
- 48 1 [人民网吧] 18元在哪里? 斐然满堂得 03-2003-20 14:5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子下周一二还要下探 shod681 03-2003-20 14:51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开始阴跌了,情况不对都有及时让大家多单 北辰3389301996 03-2003-20 14:51
- 3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收盘就拉,大A他算个鸟 极限飞跃 03-2003-20 14:51
- 57 0 [固德电材吧] 都是割肉走吧,都割,割了就对了。120,我来200 秋分丶 03-2003-20 14:51
- 53 0 [口子窖吧] 量化割杀疯了 股友ha2Kqn 03-2003-20 14:5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潜点见啦各位 股友01736t20c2 03-2003-20 14:51
- 57 0 [汉缆股份吧] 都没裤叉穿了吧? 基民8F33A95268 03-2003-20 14:51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周还要 小力哥哥的乖乖 03-2003-20 14:5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就能看到3600了 阿博常赢 03-2003-20 14:51
- 251 7 [绿地控股吧] 加仓了,牛市,绿地控股? 中银5中程3汇车1 03-2003-20 14:51
- 93 2 [东芯股份吧] 下个星期还有很大阴线,不然拿不到筹码 跑得慢就挨刀 03-2003-20 14:51
- 179 4 [盈康生命吧] 12.23之下再想着跑或许风险更大。。。 武当老周 03-2003-20 14:51
- 71 0 [群兴玩具吧] 周一破八,差不多了!不要听那些说要涨停的,结 清新的郑子轩 03-2003-20 14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红27000,现在马上绿了,这个市场真是让我 渣渣熏 03-2003-20 14:5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,真TM会跌!真应该割肉走!在这越亏越多 乐观的露露 03-2003-20 14:51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周一指数情绪修复这股大概率连板 韭菜发芽中先别割 03-2003-20 14:51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心都碎了 股友0h13l87890 03-2003-20 14:51
- 51 0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应该快退市了 诚恳的张睿敏3 03-2003-20 14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低点收盘 股友dr38819787 03-2003-20 14:51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卧槽买高了 一笑奈何003 03-2003-20 14:51
- 47 0 [中科曙光吧] 还有天理吗 股友6L53z55158 03-2003-2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