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强一股份吧] 好了大盘崩了,跌了这踏实了 顺势承盈 03-2003-20 15:03
- 31 0 [万科A吧] 万科还没退市吗?还以为万科早就倒闭了 随影而逝 03-2003-20 15:03
- 40 0 [韵达股份吧] 死猪一只 坚定的夏鸿白 03-2003-20 15:03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你牛,最低点收盘 基民jW6wiL 03-2003-20 15:03
- 57 2 [明泰铝业吧] 没办法,大盘不给力 勇敢的晴梦亮8 03-2003-20 15:03
- 105 1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ETF已经跌回去年十二月低点了,完美世界算 可莉超级霸王 03-2003-20 15:03
- 363 13 [天和磁材吧] 45的本,唉……割肉减仓了,熬不下去了 天玄白羽 03-2003-20 15:03
- 122 6 [汇量科技吧] 昨天本来起来的,无奈大盘环境太差,今天正好是 THqW北上 03-2003-20 15:03
- 186 5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涨停 股者之魅 03-1903-20 15:03
- 58 0 [华孚时尚吧] …… 股友Q8p5339090 03-2003-20 15:03
- 46 0 [汉朔科技吧] 有几个人受得了这走势,昨收盘进来都吃面,今跌 股友203G180Y55 03-2003-20 15:03
- 49 0 [南方原油A吧] 牛套路真多当学费了 美国将再次伟大 03-2003-20 15:03
- 74 0 [华孚时尚吧] 盼星星盼月亮的4.05看来下周有机会了,这个周末 只赚叁千万 03-2003-20 15:03
- 44 0 [神州信息吧] 擀 翻身挣大钱 03-2003-20 15:03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每个股都在跌,市场是这样,没办法,删号吧 坚毅不拔的韦雨咏 03-2003-20 15:03
- 55 0 [华电能源吧] 先说观点,无论指数,板块,个股,前顶平台就是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03
- 85 1 [格林美吧] 2月27建的仓,没眼看 粵港澳巴菲特 03-2003-20 15:03
- 53 1 [爱美客吧] 放量大跌还要跌 招财腾达de泰坦 03-2003-20 15:03
- 89 1 [国泰中证油气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看着别人轮着赚钱,自己手里的一动不动,心里真 柔情似水的肖兰芳 03-2003-20 15:03
- 55 0 [柳工吧] 被骗了 股友5968825ik5 03-2003-20 15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平稳运行 天罚操控股价的人 03-2003-20 15:03
- 59 0 [欢瑞世纪吧] 这是要跌透了 股友0I6626f018 03-2003-20 15:03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20的本,多几个跌停我也不怕 轻快的橘子 03-2003-20 15:03
- 54 0 [中科信息吧] 黑三月 股友m366831L76 03-2003-20 15:0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一就割肉,把带血的股还给资本,玩不起了 股友08Y9C36268 03-2003-20 15:03
- 54 0 [史丹利吧] 下个星期继续观察 静心888555 03-2003-20 15:03
- 58 0 [陕建股份吧] 一万七千股两百股四块三的本 基民zm97tD 03-2003-20 15:03
- 55 0 [舒华体育吧] 一直担心开板,收盘就放心了 股友1Fv9215106 03-2003-20 15:0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丢了好,越不丢亏的越多 众筹割尾 03-2003-20 15:03
- 71 1 [佰维存储吧] 抢尾盘啥意思啊 江湖故人 03-2003-20 15:03
- 65 2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股太垃圾啊 有礼貌的袁焱19 03-2003-20 15:03
- 610 1 [台基股份吧] 老乡别走...年底涨到九十九!!!哈哈哈 快跑时代 03-2003-20 15:03
- 70 1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入,今早割,亏好多,但庆幸跑得快,这股与 股友6uxfVB 03-2003-20 15:03
- 75 2 [天汽模吧] 牛,连续跌了2周 畅享快乐大本营 03-2003-20 15:03
- 795 4 [慈星股份吧] 与光同程,亚洲第一 千股价值牛股 03-1903-20 15:03
- 60 0 [天地在线吧] 爽,没拉尾盘,尾盘是大盘带下来的。不慌,盘面 股友68gy867000 03-2003-20 15:03
- 54 0 [大为股份吧] 走了,走了 股友z9f7735208 03-2003-20 15:03
- 52 0 [永福股份吧] 草 笑眯眯的MM 03-2003-20 15:03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怎么也没想到,你会跌停,垃圾票 涨停就跑666 03-2003-20 15:03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加仓就跌,想死的心 股友17T218200D 03-2003-20 15:03
- 43 0 [深华发A吧] 下周一还是板板??? 跟随第一感觉 03-2003-20 15:03
- 48 0 [首创环保吧] 筹码都沉淀在底部,这里的韭菜还熬得住吗? 城邦国际投资 03-2003-20 15:03
- 128 2 [宝丰能源吧] 尾盘竞价是什么意思? 水中书生 03-2003-20 15:03
- 116 2 [沪银吧] 尾盘抄底,下周大涨? 南盖猫王 03-2003-20 15:03
- 78 2 [天齐锂业吧] 是大盘不行今天还是可以的 股友8590f9d807 03-2003-20 15:03
- 148 5 [立讯精密吧] 到位啊,早上亏45卖了,一会涨了又追进来,现在 股友a79q893156 03-2003-20 15:03
- 75 3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大底以现 复利魔王 03-2003-20 15:03
- 67 1 [黄金/美元吧] 搞了半天白干,好好反思 银海翻腾 03-2003-20 15:03
- 94 2 [浩云科技吧] 你敢破7.8嘛,让我看看 我在大A挖黄金 03-2003-20 15:03
- 91 2 [宏源药业吧] 为9月解禁做准备 股海横渡 03-2003-20 15:03
- 62 0 [伊戈尔吧] 走了,吃了3碗面,饱了 拔苗助长趁早 03-2003-20 15:03
- 62 0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算是挺强了!下周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…… 股友6G77T60325 03-2003-20 15:03
- 55 0 [璞泰来吧] 今天这个大盘,封不住,谁也不怪你,你已经很强 股友XM85259876 03-2003-20 15:03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暴雷了吗?有点吓人 不着如风 03-2003-20 15:03
- 48 0 [金开新能吧] 错杀错杀!绝对是这大盘错杀牛股!继续看到20! 满手哥慢下来 03-2003-20 15:0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难搞哦 进取的邓涛 03-2003-20 15:03
- 53 0 [拓尔思吧] 天啊,跌上瘾了。 云淡风轻6812 03-2003-20 15:0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止跌了早上还夸万绿丛中一点红,不争气呀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3-2003-20 15:03
- 75 1 [立新能源吧] 双顶已成,跑吧! 随缘182et09855 03-2003-20 15:03
- 109 2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,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~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5:03
- 65 2 [启明星辰吧] 年年暴跌,云从龙出来写首诗,化解下悲观!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3-2003-20 15:03
- 113 2 [朗源股份吧] 今天有点怪呀。。。 犲狼的日子 03-2003-20 15:03
- 124 5 [优必选吧] 套了老娘二十个点 明天会更好aa 03-2003-20 15:03
- 32 0 [锰硅吧] 看跑路了吧 骑扬善贾地泰坦 03-2003-20 15:03
- 5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里有病,别进 随你上鱼 03-2003-20 15:03
- 58 0 [黑芝麻吧] 没有十阴收不住,没卖的各位又可以少跌两天了 琴艺的富珺 03-2003-20 15:03
- 72 0 [新里程吧] 跟房地产一样在这搞笑呢? 扶风公子 03-2003-20 15:03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样子是冲100去了 逍遥股神 03-2003-20 15:03
- 92 0 [每日互动吧] 都是为了赚钱,怎么能这么说话呢。我知道两个大 不怕涨的股东 03-2003-20 15:03
- 48 0 [利亚德吧] 没有挣钱的了,主力出完货了。 飞飞1100 03-2003-20 15:0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了再见再也不见 构庄都该使 03-2003-20 15:03
- 55 0 [长源东谷吧] 扣钱的速度真快,该去该留啊 妩媚的钱柏 03-2003-20 15:03
- 64 0 [川能动力吧] 做了个T,聊胜于无 要天天向上哦 03-2003-20 15:03
- 59 0 [华电辽能吧] 昨天进的,只吃到蚊子 傻博弈 03-2003-20 15:03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不想打开账户了 新春新鼓舞 03-2003-20 15:03
- 84 2 [大位科技吧] 给我地址,我去大位公司看看什么情况!收盘准时 者行11 03-2003-20 15:03
- 95 3 [泰豪科技吧] 用力砸 生意有赚有赔 03-2003-20 15:03
- 144 3 [尿素吧] 大家别急,内心持有,最多跌倒1680必有反抽 我很饿脾气很大 03-2003-20 15:03
- 67 1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就是谁能持有更久的游戏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3-2003-20 15:03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太惨了 长守久安 03-2003-20 15:03
- 4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评论区好安静,看来大家要么躺平了,要么装死 股友r72901t188 03-2003-20 15:0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稳稳当当 股民扬帆 03-2003-20 15:03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问题不大,今天洗盘,周一高开高走 鲜远斜 03-2003-20 15:03
- 64 0 [博腾股份吧] 这种人害人不浅亏死他 有远见的汪键9 03-2003-20 15:03
- 102 0 [清水源吧] 做了t还亏1000 霁川和 03-2003-20 15:03
- 56 0 [海螺创业吧] 天天这么玩有意义吗 股友raTv9g 03-2003-20 15:03
- 70 0 [曲江文旅吧] 太有尿性了, 汇远阁 03-2003-20 15:03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10个点收盘 股友徐小白 03-2003-20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