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澜起科技吧] 想等120元的,做梦去吧。 qlgd 03-1903-20 15:36
- 52 0 [正丹股份吧] 前几天卖飞了,今天收盘价附近,接了点小仓位 人非有品不能闲 03-2003-20 15:36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跟腰斩没区别了,太狠了 股友1060e09V86 03-2003-20 15:36
- 61 0 [太平洋吧] 牛市?嗯是牛 股友E5xd8q 03-2003-20 15:36
- 81 1 [红星发展吧] 联储证券研究员在高位的时候,大肆唱多。 揭露托伎俩a 03-2003-20 15:36
- 154 3 [皖新传媒吧] 现金王还是可靠的,分红回报率3.3%.能跌到哪里 股友023J6a7082 03-2003-20 15:36
- 283 4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我朋友孩子生了重病,没钱医,在16块买了襄 反弹etf主升主线 03-2003-20 15:36
- 362 3 [ST海龙吧] 不是说花了千把块注册了个飞控公司,就掌握飞控 E妹赌人生 03-2003-20 15:36
- 76 0 [ST京机吧] 学翠华的,星期一跌停肯定的 老韭菜85 03-2003-20 15:36
- 82 0 [广发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电池不仅仅是电池,还增加了储能的逻辑,未 积极的魏若琴 03-2003-20 15:36
- 38 0 [神剑股份吧] 绿油油一片 胜哥炒股票 03-2003-20 15:36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真的不是人造的 股友NzOXpo 03-2003-20 15:36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每天4000多家下跌有什么技术含量?赌运气买到能 买入就要套我 03-2003-20 15:36
- 79 0 [新五丰吧] 猪肉股轮流发神经?昨天神农今天牧原。 赵子龙888 03-2003-20 15:36
- 143 5 [视觉中国吧] 好消息21元没破 命运歌 03-2003-20 15:36
- 1781 0 [XD紫金矿吧] 东方测控IPO获受理 主营矿山智能装备 紫金矿业 XD紫金矿资讯 12-2603-20 15:36
- 289 1 [巨人网络吧] 22-23等着抄底 心宽_福_自来 03-2003-20 15:36
- 101 2 [华东医药吧] 尾盘还拉一下 赚钱去足疗 03-2003-20 15:36
- 54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高开套一下人,中午拉高又套一下,咋地,你 股友Wd7eNz 03-2003-20 15:36
- 65 1 [绿色动力吧] 求求你周一跌停 财运的敖崠 03-2003-20 15:36
- 95 1 [翰宇药业吧] 定增报批 n178894340117102 03-2003-20 15:36
- 58 0 [拉卡拉吧] 跌到1.8才有底,别找利好了,大量货等着出 有托才能玩的股票 03-2003-20 15:36
- 84 0 [格林美吧] 看了每个股吧都是骂声一片,,,难道我选股的眼 依依小白 03-2003-20 15:36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走出了要被ST的气势 星海追龙 03-2003-20 15:36
- 66 1 [宁波建工吧] 6元全仓抄底了,下周一能不能反弹3个点啊 王熙凤大师 03-2003-20 15:36
- 2191 2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 极其清晰的大V反转K线组合 老干探 01-2303-20 15:36
- 56 0 [浙江东方吧] 感觉波斯湾的交战国的股市跌得都没有这么夸张 阳光的沈茜5 03-2003-20 15:36
- 184 8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是可以的,板块跌这么多,富联没跌多少 股友e2E1332017 03-2003-20 15:36
- 88 1 [巨轮智能吧] 开始下行,这波被套的话估计得十年才能解套 忆年少轻狂 03-2003-20 15:36
- 154 5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没有跌到位,应该跌倒5日线左右,看来只能 股友PMeLjK 03-2003-20 15:36
- 39 0 [*ST雅博吧] 光伏大涨它不跟,lj 成熟韭菜养成记 03-2003-20 15:36
- 43 1 [南山铝业吧] 短期空头趋势未改但铝基本面扎实南山下跌空间可 股友Q059630R23 03-2003-20 15:36
- 190 3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到现在还没跌停过呢跟强啊,总不能我一来, 我就来看看下 03-2003-20 15:36
- 171 4 [锰硅吧] 下午从一点四十到两点四十,套了一大批追涨博涨 勿入斯门 03-2003-20 15:36
- 473 2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豆包教的 Happy火 03-2003-20 15:36
- 80 1 [综艺股份吧] 全球避险情绪,上证指数下跌,我们算抗跌了 股友马上发财 03-2003-20 15:36
- 52 0 [隆源股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财务费用的情况? 隆源股份股友1 03-2003-20 15:36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是跟着指数走弱的,全市场都在跌也没有办法 股友D4XWii 03-2003-20 15:36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小A收盘后就高歌猛进了 无敌的天行 03-2003-20 15:36
- 40 0 [民士达吧] 完全没有止跌的迹象,今天拉高诱多出一天的货, 炎炎焱焱燃燃 03-2003-20 15:36
- 59 0 [金龙鱼吧] 连环套,终于被套 财神Zl 03-2003-20 15:36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一天跌个七八个点,就有人进来了 股友9dTAQn 03-2003-20 15:36
- 274 4 [普洛药业吧] 大成恶庄,四季度同比环比都改善还砸跌停 椰岛再创辉煌 03-2003-20 15:36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一收盘直线拉升 忍不住也忍 03-2003-20 15:35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玩 谁出迷茫 03-2003-20 15:35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啊孬无语 xuejn 03-2003-20 15:35
- 50 0 [珍宝岛吧] 咦来了好多新韭菜 股友60B33170c1 03-2003-20 15:35
- 77 0 [祥鑫科技吧] 绝对有大雷,照这种跌法,这个雷肯定小不了,奔 万亿祥鑫不是梦 03-2003-20 15:3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相信会来个反包的 唯喺慢才是快 03-2003-20 15:35
- 61 0 [海量数据吧] 20元买进了,终于又被保护起釆了! 经东 03-2003-20 15:35
- 113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A股大盘向下补了缺口,后续接下来应该会在 梦语长谈 03-2003-20 15:35
- 69 2 [卓郎智能吧] 啄懒觉智能 锐利之刃 03-2003-20 15:35
- 132 3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放量向上,才是最好的走势,量不放出来,明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2003-20 15:35
- 52 0 [中国铀业吧] 拿股民当猴耍??? 国内巴菲特维唯 03-2003-20 15:35
- 4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至少没有翻绿,还算有点承接控盘的意味,等下周 梭哈分仓都不行 03-2003-20 15:35
- 103 2 [蔚蓝锂芯吧] 没脑子的东西太太太多了,主力忍不住要割两把吃 请关下灯 03-2003-20 15:35
- 69 1 [中国一重吧] 大概率废了,下跌继续,3.83见 Twenty丶 03-2003-20 15:35
- 275 7 [中钨高新吧] 就算还要跌,也不会直线跌,看这收盘价,下周有 潇洒的小散散 03-2003-20 15:35
- 88 1 [学大教育吧] 后面不会st吧 看似稳如老汪 03-2003-20 15:35
- 593 4 [儒意电影吧] 1,儒意承诺解决同业竞争和资产注入最后时限什 儒意电影股友 03-0803-20 15:35
- 89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涨涨涨~~~周一石油暴涨 健康的小金金 03-2003-20 15:35
- 147 4 [金牛化工吧] 《顶级游资之我在a股开超市》2026.3.20 顶级游资芭菲力 03-2003-20 15:35
- 110 1 [锦龙股份吧] 获利比例0,量也不对,买这个票的哥几个是不是 LYOD 03-2003-20 15:35
- 73 1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科学家赶快加入优必选,现在可能1.24亿年 股友135221vC53 03-2003-20 15:35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再多的水军也掩盖不了违规减持铁一样的事实 财运满堂得无崖子 03-2003-20 15:35
- 127 1 [铜牛信息吧] 捞了这货,搏傻 股友SDK 03-2003-20 15:35
- 145 4 [有研新材吧] 2次抄底建仓失败后 股业流氓 03-2003-20 15:35
- 91 1 [XD紫金矿吧] 8倍资金收63块港股五年期达不到机构亏2.5% 只买逻辑硬股民 03-2003-20 15:35
- 223 2 [中电鑫龙吧] 高点没跑,终究是贪了 bubuV 03-2003-20 15:35
- 215 3 [新天绿能吧] ,辛亏跑得快, 勇敢坚毅的拂晓2 03-2003-20 15:35
- 147 4 [华致酒行吧] 准备拿一年看看能不能到本 阡陌206 03-2003-20 15:35
- 125 3 [冰轮环境吧] 条件单挂好了,打我成本就清 有点鼠了 03-1903-20 15:35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此标的终于把帐户搞得利润回撤了10%。准备又要 玄道义言斯盛国 03-2003-20 15:35
- 60 2 [中国电建吧] 其实大资金早割肉跑了,能在股市生存得都不会持 和气f杀手 03-2003-20 15:35
- 60 1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们我不赚你们钱了,如果你再到23块,我不再 路过来看看 03-2003-20 15:35
- 105 1 [翰宇药业吧] 醒醒了,美诺华板了 发财小鱼儿 03-2003-20 15:35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只要群里还有抱怨声,股票就要一直跌不停。啥时 MrSummer85 03-2003-20 15:35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…… n13998589362497d 03-2003-20 15:35
- 94 0 [广济药业吧] 托在就不会涨 恶狼传说 03-2003-20 15:35
- 62 0 [铜牛信息吧] 你接了我的,早盘冲高卖了! 博三王 03-2003-20 15:35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光线传媒成立笑嘻兮创意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5:35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股友nJEF1g 03-2003-20 15:35
- 40 0 [电连技术吧] 草草草 大仙涨停 03-2003-20 15:35
- 54 1 [神剑股份吧] 传统美德 股友O67225w119 03-2003-20 15:35
- 58 0 [鼎龙股份吧] 看到48.48,尾盘全部清仓,过两年再过来看A股 万事来财的波风 03-2003-20 15:35
- 48 2 [上证指数吧] 3930,3830,3760 老弟别说话 03-2003-20 15:35
- 61 1 [恒生指数吧] 尾盘肯定拉红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3-2003-20 15:35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AD百分之百是托,老乡TSL,奇瑞,小米,一气等 众泰废铁回收站 03-2003-20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