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绝代双骄! 如落霞与孤鹜齐飞 03-2003-20 14:48
- 26 0 [光线传媒吧] 躺平了!等风来 中长线2010 03-2003-20 14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刚开始,很正常! 骑士5 03-2003-20 14:48
- 56 0 [中国建筑吧] 否极泰来。安心持有,反正马上分红,到时候股价 翼中煤老板 03-2003-20 14:48
- 74 0 [兴业证券吧] 明天和后天止跌,大后天继续砸。 股友2023773Go8 03-2003-20 14:48
- 32 0 [生猪吧] 真英雄怎会怕,空单继续拿,打爆抄底老登,同志 陈皮半夏茯苓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众智科技吧] 你心痛吗?哈哈哈 优秀地金钱豹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十年大顶 n1407133588311c8 03-2003-20 14:48
- 100 1 [东方钽业吧] 到44科,目前看到40 浓密的香烟 03-2003-20 14:48
- 81 5 [中科创达吧] 还有13分钟见证奇迹79.80一步到位 每天一小赚 03-2003-20 14:48
- 62 1 [凯美特气吧] 又要绿了? 轻松的范茁 03-2003-20 14:48
- 51 1 [锡华科技吧] 28闪亮登场的有没有 善意的郝东 03-2003-20 14:48
- 120 4 [珠免集团吧] 现在处于转型攻坚期,短期波动很正常,拿得住才 早起小股民 03-1903-20 14:48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西出东方 股友2580T0i089 03-2003-20 14:48
- 55 0 [乾照光电吧] 你快下来吧,别装了 有点不受控 03-2003-20 14:48
- 87 0 [新迅达吧] 有雷?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啊 英精真会社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科创50吧] 偏高!√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3-2003-20 14:4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相信熊市来了 坚韧的泉月雁14 03-2003-20 14:48
- 57 0 [*ST华西吧] 放它一个月 基民7887Ao7590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板就是来作秀的 钱程似锦8898 03-2003-20 14:48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4000点都守不住了大家还等什么呢空仓销户就是了 求放过我这小韭菜 03-2003-20 14:48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不放量没那么容易上套滴 龙傲天52863 03-2003-20 14:48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不是炒股这是玩命啊 森哥炒股生活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自己 calx 03-2003-20 14:48
- 36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怎么被砸成这样 朝夕之伤 03-2003-20 14:48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有点想销户了 股友RwEBlW 03-2003-20 14:48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三根周阴线跑不掉,股价运行在所有均线下方,包 股友63851T302n 03-2003-20 14:48
- 52 0 [ST海王吧] 估计得回2元时代了 股友1695E8k020 03-2003-20 14:48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虽然我一早清场了,刚才看一眼,7W手砸单被一口 只买V龙头股 03-2003-20 14:48
- 48 0 [平安银行吧] 远离高价股,来躲套了,无语控盘 观音座前拜观音 03-2003-20 14:48
- 43 0 [同庆楼吧] 马比,天天砸 股友aESyq2 03-2003-20 14:48
- 40 0 [上能电气吧] 周6继续跌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3-2003-20 14:48
- 47 1 [XD紫金矿吧] 要到29了 股友876225or77 03-2003-20 14:48
- 66 1 [凯立新材吧] 2周跌了11个点,如果50的时候没跑亏死 缘来如此希望 03-2003-20 14:48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有十分钟加油哦,不然绿不了了 股友3p133u2783 03-2003-20 14:48
- 72 0 [国新健康吧] 十年来见证了国新健康一路向南坚定不移地走到了 原来如彼呵呵 03-2003-20 14:48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从58就一直提醒各位不要买!!! 股友SHmHiX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中国西电吧] 比特变电工差太多了 我在股市发大财 03-2003-20 14:48
- 54 0 [王力安防吧] 不拉就算了你还砸 重仓猛干c 03-2003-20 14:48
- 62 0 [新华制药吧] 泥沙俱下,杀人不眨眼 理性的魏晨光 03-2003-20 14:48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不是说不准量化交易吗?这货这么明显,举报他 基民3a3k772871 03-2003-20 14:48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果然不愧是全球最垃圾的指数 股友291v3d6116 03-2003-20 14:48
- 39 0 [长江能科吧] 人家凯添都翻红了快。你个 敬太岁 03-2003-20 14:48
- 66 2 [利欧股份吧] 不敢加仓啊,怕还有更低 平和的付娴涵 03-2003-20 14:48
- 73 2 [宝泰隆吧] @妙想宝泰隆有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业务? 奔跑的小老太 03-2003-20 14:48
- 99 3 [海陆重工吧] 真抗跌 哎呀白雪 03-2003-20 14:48
- 358 4 [孚日股份吧] 豆芽菜,以后改名小韭菜,看见爷爷,绕着走以后 虾仁不去大明 03-2003-20 14:48
- 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大吹输7输7 东财网友9482513243924672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浙江世宝吧] 垃圾庄家干脆就开跌停板呢。 股友0X5w589320 03-2003-20 14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清道夫168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XD紫金矿吧] 还有这么多资金走, Evin丶 03-2003-20 14:48
- 63 0 [迦南智能吧] 这两天走势挺硬啊,下周肯定有长阳 有创造力的姜烨0 03-2003-20 14:48
- 125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3.47之下吸筹的那么多K线,就涨这么2天,难 津D29844 03-2003-20 14:48
- 3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个实在是 撒加888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深科技吧] 真牛,比创业板还能跌 滴滴大富翁 03-2003-20 14:48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玩了一天的寂寞 怎么没有后悔药 03-2003-20 14:48
- 84 0 [长沙银行吧] 你跌什么? 股友3717a2Q263 03-2003-20 14:48
- 31 0 [金正大吧] 走了 股友58Y753d710 03-2003-20 14:48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4000点永远再见了! 股友ERAj6f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首华燃气吧] 最近就能源股抗跌了把握机会 越操作越亏 03-2003-20 14:48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无脑加仓拼了 最差天神落入凡尘 03-2003-20 14:4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是跌回3600点,还是牛市吗 DG漫步飞舞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德明利吧] 下周还要调整 阳光的何京城1 03-2003-20 14:4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,真不是开玩笑的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3-2003-20 14:48
- 72 1 [南京熊猫吧] 破60天线,最后的希望没了,止损离场 徽骆驼祥子 03-2003-20 14:48
- 52 1 [XD紫金矿吧] 把这软件卸载了,一年后再打开吧 飘逸的张泰成 03-2003-20 14:48
- 54 1 [中国电影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股友2K28c66100 03-2003-20 14:48
- 125 3 [中航沈飞吧] 今日不抄底更待何时啊,贷款加仓猛干!周一涨停 心想事成丶 03-2003-20 14:48
- 68 1 [亚盛集团吧] 上面行情,老子早上5.3割了,筹码都给你主力, 只在绿盘买 03-2003-20 14:48
- 47 1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大哥,,小弟好久没去洗脚按摩了,也没上过 有自信的唐杉9 03-2003-20 14:48
- 266 0 [协鑫能科吧] 加油,下午新进 千神机论龙 03-2003-20 14:48
- 139 3 [华懋科技吧] 这两天终于找到下跌的原因了,大爷的上周买包烟 我是一颗火龙果 03-2003-20 14:48
- 186 29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金银调整,耐心+选品=赚钱 纯真善良的少年心567 02-0303-20 14:4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太惨了,说利好那,救市那 股友pBfnQf 03-2003-20 14:48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低的价格还要定增,这这吃相太难看了 转龙藏 03-2003-20 14:48
- 51 0 [华安证券吧] 三月伤万物复苏,连动物都开始动了,股市却沉睡 股友92505k93o2 03-2003-20 14:48
- 47 0 [绿发电力吧] 走的和韶能像不 小胖安排 03-2003-20 14:48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真的要哭四 让我出头吧 03-2003-20 14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够狠呀! 文武不败 03-2003-20 14:48
- 38 0 [潞化科技吧] 4.3的本,会不会套牢两三年啊 股友628592G36n 03-2003-20 14:48
- 58 0 [ST豆神吧] 快收盘了又疴一坨大的 灵活的鲁莎盈 03-2003-20 14:48
- 63 2 [ST京蓝吧] 流入全是中小单,流出全是大单,意图很明显洗掉 大A交易圣手 03-2003-20 14:48
- 118 2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指数都是破位,个股自然没办法了,低位股都 晨曦中的早晨 03-2003-20 14:48
- 97 4 [源杰科技吧] 一年不到10倍,这里面的老鼠仓得查查了 鸿运當头 03-2003-20 14:4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后再见了,等10后进来给老父亲解套! 韭驾需谨慎 03-2003-20 14:48
- 28 0 [美团-W吧] 怎么就坚持几天又拉了 重启13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这样的市场太可怕了 股友w5P9177968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宏达股份吧] 等天量融资盘踩踏的出现 粤A1998 03-2003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