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来,继续吹 股友19550W06x0 03-2003-20 14:48
- 83 4 [厦门国贸吧] 跌到羊飘飘害怕了,出来唱多了,可惜只能跌了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2003-20 14:48
- 76 0 [建设机械吧] 好啊,很好,果然没让我失望 伶牙俐齿的帅松 03-2003-20 14:48
- 24 0 [券商概念吧] 慢牛哪去了? 股友DONGFANG 03-2003-20 14:48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马上st 亚麻蝶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03-2003-20 14:48
- 47 0 [永杉锂业吧] 稳定输出,稳定地绿 股友9050Y7t755 03-2003-20 14:48
- 35 0 [ST洲际吧] 今天不让出就是为了周一A杀,哈哈哈 画技的雨荷 03-2003-20 14:48
- 87 0 [艾可蓝吧] 两天跌15个点 童庄小鳄鱼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终于硬一回。 易利2022 03-2003-20 14:48
- 87 2 [嘉美包装吧] 这里面坏头子很多,红了不要高兴太早,明显砸盘 晚风很凉8 03-2003-20 14:48
- 70 1 [六国化工吧] 要跌到退市了同比增长行业均值2025三季报-2.07 股友2K27057g70 03-2003-20 14:48
- 348 3 [永辉超市吧] 你一交易不就跑了么,只有你不交易,庄才能套你 WS15年的接盘侠 02-0203-20 14:48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太狠了每天自动扣钱 努力的武研琳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牛逼你就跌一年,一天加一万 老何69 03-2003-20 14:48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哪些285往下猛跌,你们这帮坏人,坑人本金 股友3917195r2W 03-2003-20 14:48
- 132 0 [福新转债吧] 过夜了 财运兴隆的风清扬 03-2003-20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买科技的,能不能下跌别带我啊;我根本没涨 大a只相信故事 03-2003-20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必破3960 股友r195U32228 03-2003-20 14:48
- 63 0 [姚记科技吧] 老姚!快出来避谣! 浮萍一叶舟 03-2003-20 14:48
- 61 0 [友发集团吧] 你又没涨过,你跌个什么劲啊? 周而不比plus 03-2003-20 14:48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硬起来呀! 股友9wbI0l 03-2003-20 14:48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年年亏损马上挂st了吧?这还有什么好看的,跑了 Arthur0319 03-2003-20 14:48
- 23 0 [微盘股吧] 保护? 爱冒险的健 03-2003-20 14:48
- 79 0 [万泽股份吧] 大哥,我看好你的。在昨天和今天如此拉胯的行情 我就是韭菜哈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美置3吧] 今天开始一直涨停我算你叼! 焚火重生 03-2003-20 14:48
- 72 1 [退市国化吧] 妈的,直接跌停了 股友5136G59w16 03-2003-20 14:48
- 39 1 [大位科技吧] 真垃圾啊 曙光闪现 03-2003-20 14:48
- 48 1 [荣华3吧] 每人委托买入一手顶起来,助力荣华实业到30元 天生我才是炒股 03-2003-20 14:48
- 84 1 [南京商旅吧] 全仓接回,你继续 多文满斗得袁承志 03-2003-20 14:48
- 159 3 [XD上海电吧] 不玩了,坑惨了,割掉 动人的柳欣松 03-2003-20 14:48
- 99 3 [华塑股份吧] 来7天你跌15个点,只有把我留在着陪你生陪你死 股友l1687h1969 03-2003-20 14:48
- 158 3 [云天励飞-U吧] 临时帖子,今天涨了,看空的却占据上风,说明云 看好就耐心等待 03-1803-20 14:48
- 71 0 [博济医药吧] 一个只跌不涨的股! 梦想起飞ll 03-2003-20 14:48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老A再跌不能怪你了吧 灵动机敏的卢娴卉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牛逼 股友d23993502W 03-2003-20 14:48
- 40 0 [沪电股份吧] 你我都是韭菜 天才操盘手MPower 03-2003-20 14:48
- 47 0 [华塑控股吧] 以前买过的一直在自选股里只能羡慕了 老股民必胜666 03-2003-20 14:48
- 76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恐慌融资盘大盘向下砸,佛塑科技算打不死 股友Vl3mfj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马上伊朗新年了双方可以暂缓缓了, 股友582339fd81 03-2003-20 14:48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刚才说跌停加仓的出来,晒晒持仓。 基民l7n69S 03-2003-20 14:48
- 538 0 [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实在没忍住,她就是个 基民crm50x 03-2003-20 14:48
- 67 1 [海伦哲吧] 过分了吧?这样砸的? Ev888 03-2003-20 14:48
- 79 2 [大位科技吧] 有啥利空? 牛力丸 03-2003-20 14:48
- 158 4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主力:华电能源都涨7个连板,你一个涨 刀枪剑戟1980 03-2003-20 14:48
- 79 1 [新天然气吧] 它的资产1000亿市值都不过分 天若有情1983 03-2003-20 14:48
- 2334 65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完美复制!!! 九财888 03-1803-20 14:48
- 27 0 [ST京蓝吧] 博弈没有买的驱动出哪有买的 智慧的杨日轩 03-2003-20 14:48
- 3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开始建仓 股友e2678a6119 03-2003-20 14:48
- 57 0 [ST百灵吧] 周未能否有个利好,周一封涨停板 股友Hz7 03-2003-20 14:48
- 33 0 [博雅生物吧] 抄底大军在哪?又有没有不怕的? 买博雅毁一生 03-2003-20 14:48
- 38 0 [爱旭股份吧] 赶紧绿别磨叽 爱的起点的爸爸 03-2003-20 14:48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破10了 天伦的端琼 03-2003-20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股市是价值投资,慢牛,老乡别走! 合金钢黄韭黄 03-2003-20 14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江湖笑,恩怨了,别相信任何人 吹牛人666666 03-2003-20 14:48
- 40 0 [浙江世宝吧] 没办法,给你了 落子无悔1978 03-2003-20 14:48
- 83 0 [亚盛集团吧] 农业股每年只能做一次,那就是在每年年初中央一 臭豆腐518 03-2003-20 14:4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走人,10年再见 领先科技和合共生 03-2003-20 14:48
- 441 6 [供销大集吧] 2.14的本,一成仓,随便砸 有耐心的夏聪4 03-2003-20 14:48
- 1078 2 [永信至诚吧] 高校网安人才实战培养|永信至诚「演武场」以 永信至诚 03-2003-20 14:48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上市公司满300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56 0 [*ST美丽吧] 今天已经可以了,外面腥风血雨。 股友r2x0688553 03-2003-20 14:48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冲突加剧能源安全诉求,创业板新能源ETF国泰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003-20 14:48
- 43 0 [玉禾田吧] 18那等你一会 荣幸的吕眉 03-2003-20 14:48
- 37 0 [恒大物业吧] 主力资金偷偷摸摸 股友5D60686A05 03-2003-20 14:48
- 208 0 [中天火箭吧] 龙头 不要神真 03-2003-20 14:48
- 55 0 [鹏鼎控股吧] 砸砸砸!!! 天命11A座 03-2003-20 14:48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割了 媛媛的卤蛋 03-2003-20 14:4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在这跌,跌足180天 as168df 03-2003-20 14:48
- 55 0 [菲利华吧] 这货太狠了 股友231G80g093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中金公司吧] 这个老年人跌跌撞撞,快不行了 n142900776712fb3 03-2003-20 14:48
- 53 0 [信质集团吧] 牛逼……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3-2003-20 14:48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今天杀跌难道知道我今天买了100股吗? 开朗的冉念茜 03-2003-20 14:48
- 46 1 [佰维存储吧] 老主力资金全部跑了才好,等下周新主力资金接力 创新的祝亿齐 03-2003-20 14:48
- 47 1 [东方国信吧] 麻了没有 李电池 03-2003-20 14:48
- 368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下周有反弹预期,稳住! SOHO爱理财 03-2003-20 14:48
- 82 1 [长源电力吧] 这是吓浮筹。格局 大A的包菜 03-2003-20 14:48
- 139 2 [ST标准吧] 拟更名草案,中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友N968n69969 03-2003-20 14:48
- 137 8 [张江高科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股友591R99I561 03-2003-20 14:48
- 57 2 [铜陵有色吧] 4.29上车 我赚够1kw就收手 03-1903-20 14:48
- 39 0 [德明利吧] 还能拿着吗? 高新南168路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亏十个 先抄家后抄底 03-2003-20 14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钱加点仓,没钱不要冲动割 大A五年 03-2003-20 14:48
- 36 0 [ST洲际吧] 周一必涨停,油价肯定上150 股友55n52923T8 03-2003-20 14:48
- 116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游戏已跌到位了,相对还是安全的,至于是否涨, 基民rdXDB1 03-2003-20 14:48
- 41 0 [ST海王吧] 3.06补早了 与大A斗到底 03-2003-20 14:48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向大家道歉,原本预测这周到40,结果还在42, 熊市吹哨人9527 03-2003-2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