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6 [神开股份吧] 希望能到10块左右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3-2003-20 13:42
- 141 5 [扬子新材吧] 摊上个恶庄能怎么搞,涨一点就砸盘, 股友o50P769568 03-2003-20 13:42
- 203 5 [锡华科技吧] 我就是让这假龙头坑进来的!28.1割了!亏半个月 一块骨头 03-2003-20 13:42
- 379 16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啊 树下三年 03-2003-20 13:42
- 36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等会清仓了,大盘已经下4000了,估计还有的 执着的公孙言秋 03-2003-20 13:42
- 50 0 [凯龙高科吧] 这股吃了泄药 才望满堂de子健 03-2003-20 13:42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量化横行的市场散户怎么玩? 见好就收857 03-2003-20 13:42
- 42 0 [三六零吧] 没人卖了,加仓买买买买买 金银的戚筠 03-2003-20 13:42
- 44 0 [川金诺吧] 抖音还有推股的,主力有点恶心不舍得掏钱砸盘了 不要再割啦 03-2003-20 13:42
- 83 2 [掌趣科技吧] 新游戏不出来,永远没戏 股友F发发发发 03-2003-20 13:42
- 77 2 [科创新源吧] 这股被资金抛弃了再见 神经蛙0427 03-2003-20 13:42
- 61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行情还追高的菜鸟基本上无药可救了,因为赌 剑指13 03-2003-20 13:42
- 94 4 [电科芯片吧] 恶庄!真是变态!不管大盘红绿,你绿了一个多月 fgq123美酒赤水河 03-2003-20 13:42
- 37 0 [长飞光纤吧] 亏了50W了走了你们玩 涨停的爸爸 03-2003-20 13:42
- 43 0 [XD中国石吧] 2026年3月20日CFR东北亚和CFR东南亚乙烯现货价 焱韭菜 03-2003-20 13:42
- 30 0 [并行科技吧] 北证跌幅第一,太牛了吧 满兜欢喜 03-2003-20 13:42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过期龙头的,清仓换股了。 股友IA75813651 03-2003-20 13:42
- 27 0 [证券Ⅱ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嘿,巧了,哭了半年了 小韭菜爱炒股哦 03-2003-20 13:42
- 31 0 [金龙汽车吧] 大环境改变房地产不景气,该轮到这种优质国企贡 股友KMr0bj 03-2003-20 13:42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都撤了吧全是量化 股友3H88163X88 03-2003-20 13:42
- 208 2 [XD贵研铂吧] HJT低温光伏银浆国产替代重大突破 股友22u7365z02 03-2003-20 13:42
- 67 1 [锦浪科技吧] 冰点行情,新主线诞生!!!!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3-2003-20 13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,那个 丽jll 03-2003-20 13:42
- 42 0 [菲利华吧] 可以进了吧?这次看好了 红红火火淡淡然 03-2003-20 13:42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本来涨得好好的,开什么发布会呀? 股友15o3189n72 03-2003-20 13:42
- 49 0 [乐惠国际吧] 你们这一个两个的都你们至少10年赚不到钱有毒 账户已注销 03-2003-20 13:42
- 70 0 [华宇软件吧] 来了几家调研的扭头走人了 股友9AN2570168 03-2003-20 13:42
- 83 0 [中建环能吧] 环保板块涨那么多,你没有涨过吧,潜水了一年了 ︶ㄣ殘雪o 03-2003-20 13:42
- 34 0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友iZQY6p 03-2003-20 13:42
- 61 0 [长缆科技吧] 割了割了,再见 大连张前路 03-2003-20 13:42
- 49 1 [金正大吧] 期待你回2元时代…… 股友m6761236T8 03-2003-20 13:42
- 46 2 [金开新能吧] 突破自我就这么难吗? 浪大贵鱼 03-2003-20 13:42
- 41 1 [美利云吧] 完了,诱多,上当了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3-2003-20 13:42
- 141 3 [大金重工吧] 这么走,是想要今天带领风电跟光伏去打擂台吗, 股神崽崽 03-2003-20 13:42
- 87 5 [利亚德吧] 8.18数字挺好的,支持一下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2003-20 13:42
- 310 2 [新开源吧] 到换届董事会为什么不召开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俊逸超凡的纤影 03-2003-20 13:42
- 103 6 [光线传媒吧]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看看你,好像稍微好点了。 股友13350E6F03 03-1903-20 13:42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破股 毛毛雨123 03-2003-20 13:42
- 57 0 [和顺石油吧] 重组有个转百分之六股份,价格下来了,人家不要 股友v129F11030 03-2003-20 13:42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还不如通威股份 股友MxEeNJ 03-2003-20 13:42
- 199 0 [中国西电吧] 盘中话中国西电:下午盘展望午盘报16.65元,涨 不忘初心fdsz 03-2003-20 13:4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阴跌快跑 n14351132046836e 03-2003-20 13:42
- 72 0 [中国石化吧] 南方财经3月20日电,据证券时报,记者获悉,近 回本的幽 03-2003-20 13:42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大涨一分小跌5毛 神之音 03-2003-20 13:42
- 145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上赚爽的各位小主们~~重点关注!!!!药石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3-2003-20 13:42
- 135 4 [云南能投吧] 看这趋势,尾盘估计拉个涨停板 n1525138028016329821 03-2003-20 13:42
- 108 2 [唐人神吧] …… 浮沉若水 03-2003-20 13:42
- 146 4 [节能环境吧] 看到吧里星悦大神2025.8.25在万达信息唱多的, 价投就买亏损股 03-2003-20 13:42
- 92 1 [中锐股份吧] 大家想想中锐过去的故事和骗局的关联,小心! 股友8602O097Q2 03-2003-20 13:42
- 129 2 [大明电子吧] 洗盘结束,老夫重仓买入大明!!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3-1903-20 13:42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就是量化的力量 顿悟江湖 03-2003-20 13:42
- 60 0 [鹏鼎控股吧] 早盘诱多 天命11A座 03-2003-20 13:42
- 233 0 [北大医药吧] 电力电力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3-2003-20 13:42
- 66 1 [华泰证券吧] 19.2三倍建仓增仓T仓90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2003-20 13:42
- 49 1 [华如科技吧] 量化股,没啥前途 岭南5元不算高 03-2003-20 13:42
- 50 1 [潞化科技吧] 咦,早上我来看了下,不是要拉起来了吗? 在股市里投资 03-2003-20 13:42
- 54 3 [顺灏股份吧] 不喜欢这种暴涨暴跌的做法 顺顺顺发发发赢 03-2003-20 13:42
- 65 1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不是创业板里的? K线壹哥 03-2003-20 13:42
- 93 5 [创业板指吧] 创出4年的新高,可笑不? 股友838u059n11 03-2003-20 13:42
- 415 4 [安杰思吧] 安杰思:新建元拟减持不超2.0000%股份 安杰思资讯 03-1903-20 13:42
- 87 0 [东鹏控股吧] 这票应该有雷 股友U797U51782 03-2003-20 13:42
- 56 0 [景嘉微吧] 下降楔形末端,刚向上了 大海1986 03-2003-20 13:42
- 52 0 [上海能源吧] 这两天的股市全是wifi信号 共同的风离痕2 03-2003-20 13:42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为什么又回到停牌前的价格啊 股友d5103G2136 03-2003-20 13:42
- 54 1 [英唐智控吧] 哥们龙抬头了 股友3307I7H907 03-2003-20 13:42
- 43 2 [厦门象屿吧] 拉一点就狂砸玩个球这破玩意 小不点2022 03-2003-20 13:42
- 37 2 [科德教育吧] 创业板指数今天创新高了,科德教育今天创出见顶 股友Occx5j8373 03-2003-20 13:42
- 33 0 [全信股份吧] 跌不动了!加仓! 人称股魔 03-2003-20 13:42
- 40 0 [纸浆吧] 不会再有5000了 yxyyyy 03-2003-20 13:42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掩护主力撤退 来块德芙789 03-2003-20 13:42
- 60 0 [汇顶科技吧] 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,操 虹红鸿红 03-2003-20 13:42
- 44 0 [中国海油吧] 卓创资讯28日以来,CFR东北亚和东南亚价格累计 焱韭菜 03-2003-20 13:42
- 89 0 [肯特股份吧] 只要自己持仓的股票不跌,好希望其他股票都暴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2003-20 13:4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要到15了 小叶子202601 03-2003-20 13:42
- 61 0 [欣旺达吧] 有想减持的,所以出好消息了 股友g51175E323 03-2003-20 13:42
- 46 0 [金杯电工吧] 红一次吧 股友356w82n361 03-2003-20 13:42
- 67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期货起飞 财源滚滚来skr 03-2003-20 13:42
- 76 1 [冀东装备吧] 别当接盘侠,在高位出货 八方满斗得芈月 03-2003-20 13:42
- 98 3 [合肥城建吧] 可以买一点建仓了 杨京杰 03-2003-20 13:42
- 57 1 [有研新材吧] 独木老苟,又要绿了。今天想吹有点难啊。可能又 优雅淡然的哥麦克 03-2003-20 13:42
- 137 2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为何不显示持仓股? 湖啊油 03-1803-20 13:42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割肉的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? 赚够冰可乐 03-2003-20 13:42
- 60 0 [嘉麟杰吧] 不是融资盘那来这么多筹码砸盘。 股友1Uoidw 03-2003-20 13:42
- 126 0 [拓尔思吧] 上次淘到这只股,买了100股底仓。有没有机会16 hdf2018 03-2003-20 13:42
- 59 0 [妙可蓝多吧] 一直在关注,从来没有买过。这票下跌中继。13左 壮志豪情1 03-2003-20 13:42
- 51 0 [星源材质吧] 别人是顶峰相见,你这是搞高台跳水。 dlc 03-2003-20 13:42
- 42 0 [欧菲光吧] …… 股友756pQ67663 03-2003-20 13:42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他好像没大涨过,跌这么多干嘛 买个冒险球 03-2003-2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