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通裕重工吧] #通裕重工无意争龙一。今天走势已经相对强劲了 东方一颗星 03-2003-20 13:37
- 53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必胜!! 林北霸l2345 03-2003-20 13:37
- 50 0 [美利云吧] 今天一篇很突然的特斯拉小作文吹起了光伏板块。 鹿城炒家 03-2003-20 13:37
- 64 0 [千红制药吧] 周线一直沿着五日线向下,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股友8757z73E27 03-2003-20 13:37
- 52 0 [拉普拉斯吧] 打板的有没有 股友79602d1Q77 03-2003-20 13:37
- 76 1 [华联股份吧] 这种票,回本就跑,就完了,2个涨停才能回本。 牛市发财88888888 03-2003-20 13:37
- 111 1 [海尔生物吧] 我看重的是他们的研发体系升级。 股友2A16619t38 03-2003-20 13:37
- 50 1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会砸的更深 体贴的欧熠素 03-2003-20 13:37
- 42 1 [拉卡拉吧] 太弱了 知识的齐恒松 03-2003-20 13:37
- 65 1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一跌,这股连滚带爬就下去了 自然的任光耀 03-2003-20 13:37
- 73 1 [华侨城A吧] 快砸,还差5分钱,2.25挂上了 精益求精的山茶花 03-2003-20 13:37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能突破5.66就全仓进,之前涨停价+10日线双压力 林六少 03-2003-20 13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模拟盘!到点划钱走 步履的星云 03-2003-20 13:37
- 78 1 [新朋股份吧] 股性太差,旧习难改。 不预判 03-2003-20 13:37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为啥你每次都是回落,哎,还是这么大幅度回落,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3-2003-20 13:37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无耻之徒,拉倒新高了 抓紧搞钱要紧 03-2003-20 13:3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无形的手,压住权重,给股指赚大钱,几百亿 图形魅力 03-2003-20 13:3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这样把散户的三瓜两枣震荡没的,真卑鄙无耻 股友9061359G5u 03-2003-20 13:37
- 58 0 [迈为股份吧] 第一批是迈为,捷佳和拉普 举杯问月 03-2003-20 13:37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赔的钱全当陪葬主力了 赵老割88 03-2003-20 13:37
- 366 2 [中国电建吧] 本大师:下周三有反弹、今日依然弱势下探! Hcc画线哥001 03-2003-20 13:37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等a子收盘,然后做多,周一又开始恐慌,接着砸 说实话没办法 03-2003-20 13:37
- 34 0 [甘李药业吧] 跌破年线了,唱多的出来说两句 睿智英明的林三仟 03-2003-20 13:37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碳酸锂起飞了。已经抹平昨天的跌幅。 股友gBnufQ 03-2003-20 13:37
- 48 0 [中国海防吧] 人民海军,战无不胜 价值线金 03-2003-20 13:37
- 91 0 [开普云吧] 把日线,周线,月线,打开一看,这个股一定到60 套中T 03-2003-20 13:37
- 41 1 [汉缆股份吧] 8.4买点 股友lczduf 03-2003-20 13:37
- 45 1 [光线传媒吧] 服不服,不服就继续加仓 将计就 03-2003-20 13:37
- 85 1 [五洲特纸吧] 荣盛环保都涨停了,这是个垃圾 慧泽林盈 03-2003-20 13:37
- 57 1 [华星创业吧] 最近跌安逸了 灵巧的宇宙 03-2003-20 13:37
- 78 3 [中色股份吧] 快到6.5我好补仓 乐观的颜博 03-2003-20 13:37
- 63 0 [盈新发展吧] 盈兴/长盈半导2.30冲起来,拉个连板给大家看看 胡丽晶 03-2003-20 13:37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没用的东西, 股友9263q9L052 03-2003-20 13:37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看不到一点转折估计要去5 鹅城肆郎 03-2003-20 13:37
- 35 0 [中国石化吧] 昨天涨的最少,今天跌最多 股友Qatbbp 03-2003-20 13:37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买泸天化 股友Lnx7Al 03-2003-20 13:37
- 110 3 [隆基绿能吧] 龙头,你要加油,二月二,龙抬头19.60买的你, 我有五个蛋 03-2003-20 13:37
- 253 3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的明天就是现在的招商港口 必须做多中国 03-2003-20 13:37
- 131 5 [鸿远电子吧] 又在65山顶上的不,请举手 n143770105824bc4 03-2003-20 13:37
- 74 1 [东方国信吧] 上cctv新闻联播,就是为了出货了啊。昨天天量, 抱山而行 03-1903-20 13:37
- 33 0 [铭普光磁吧] 游资拉起来的票不靠谱 炒股买别野 03-2003-20 13:37
- 71 0 [XD紫金矿吧] 大盘用的工具。大盘才跌100个点。你就跌了40%了 股友9a9q819867 03-2003-20 13:37
- 62 0 [上海沪工吧] 5月份再看 端庄大气的赵菡 03-2003-20 13:37
- 60 0 [银邦股份吧] 这段时间应该可以到10附近,可以入手一成 股友j9zwG1 03-2003-20 13:37
- 50 0 [光弘科技吧] 一天破一块钱,问多少天到个位数 足智有余de江别鹤 03-2003-20 13:37
- 66 0 [和顺石油吧] 投资5.4亿元,三年营收约8亿左右,有业绩赔偿, n3299135469045861755 03-2003-20 13:37
- 41 1 [博纳影业吧] 满足爱抄底的,日日有新底 风起时间 03-2003-20 13:37
- 97 1 [思泰克吧] 有点坑,今天这个行情走成这样 awonpin 03-2003-20 13:37
- 68 3 [伊之密吧] 趋势已成,向下找空间!哇呵呵 Y不服哪行呀 03-2003-20 13:37
- 4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又发布新品,把车干成快销品,不是行业好事 理性选择 03-2003-20 13:37
- 297 1 [纳斯达克吧] 3.19美期权复盘,爽吃波段 薄荷复盘日记 03-2003-20 13:37
- 4350 13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尽管主 思念一个地方的风321 03-2003-20 13:37
- 49 0 [XD贵州茅吧] 有谁到现在还不明白茅台其实是快销品? 年年为富的雨农 03-2003-20 13:37
- 51 0 [神剑股份吧] 你们一卖,可能就是最低点,等大盘反转,一起吃 捏一个桔捏两个桔 03-2003-20 13:37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横了? 只买电力 03-2003-20 13:37
- 112 0 [广发睿杰精选混合发起式A1吧] 如果有调整的话再加仓一笔,低位拿不住,高位怎 Yayoyo 03-2003-20 13:37
- 36 0 [协鑫能科吧] 水下卖豫能莫名其妙来这,又吃一闷棍 阿良OvO 03-2003-20 13:37
- 53 0 [怡球资源吧] 万得法 我就不想说 03-2003-20 13:3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酒类啤酒版块行业领先及高分红题材重庆啤酒 先见者赢 03-2003-20 13:37
- 90 1 [南方航空吧] 杀到5块,我来接盘 美好的明天来到 03-2003-20 13:37
- 34 1 [佳先股份吧] 赶紧破15,毫无悬念! 股友w2507U9787 03-2003-20 13:37
- 357 12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涨停周末出消息下周一开启缩量连板 温温玉玉 03-2003-20 13:37
- 82 3 [淀粉吧] 浮盈再加仓,肯定能上32000 投资大势 03-2003-20 13:37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有点弱,你也沾点新能源车啊。一点也不涨啊 股友77u3N06552 03-2003-20 13:37
- 35 0 [百川股份吧] 追涨就出货,买绿就继续出货,还玩啥,牛市牛啥 低位埋伏王 03-2003-20 13:37
- 32 0 [农发种业吧] 没脾气了 股友09N597309i 03-2003-20 13:37
- 50 0 [ST华谊吧] 兄弟,你再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。 股友3n3926307m 03-2003-20 13:37
- 40 0 [通鼎互联吧] 你涨跌不跟板块跟大盘嘛 想你所想信你所信 03-2003-20 13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指数翻红 勤奋的魏晨19 03-2003-20 13:37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退市吧 股友M860111M59 03-2003-20 13:37
- 58 0 [洲明科技吧] 刻意打压,别跟风。 生财纳福地吕布 03-2003-20 13:37
- 469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同样的垃圾,我买了2只,一整个月都是绿的 股友大华华 03-1903-20 13:37
- 35 0 [寒武纪吧] 寒老三 股力大神 03-2003-20 13:37
- 32 0 [天奇股份吧] 外面是不是还在打?不然怎么还不长 这是一个阴谋 03-2003-20 13:37
- 24 0 [证券Ⅱ吧] 又要往三千点去稳啊! 奋进地海鸥 03-2003-20 13:37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早上如果指数低开1个多点再拉红1个多点我挂的跌 协鑫赚千万躺平 03-2003-20 13:37
- 62 0 [荣信文化吧] 这垃圾怎么一直跌 富贵大展得韭菜 03-2003-20 13:37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传说中的,还要点脸不 股友011D069J21 03-2003-20 13:37
- 65 1 [东湖高新吧] 惊吓走势 天道股谜 03-2003-20 13:37
- 194 1 [*ST准油吧] 晚上又要爆发了 上苍劫光 03-2003-20 13:37
- 86 4 [中国西电吧] 跌吧,跌到12你爹都不走。 只做波段zzz 03-2003-20 13:37
- 40 0 [新易盛吧] 参与定增的马上到期了,成本328元,马上解禁了1 哆来梦K 03-2003-20 13:37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呵呵 股友11e5f37861 03-2003-20 13:37
- 22 0 [中国能建吧] 没事,你敢跌我敢买,别想洗我下车 股动巅峰 03-2003-20 13:3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躲不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二月二也不放过 股友906n9072u5 03-2003-20 13:37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当天就没涨过2个点,一次行情也没有,光看数据 舒然333 03-2003-20 13:37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跌停吧,牺牲你,拯救全世界 节节高kHRvDn 03-2003-20 13:37
- 74 1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周月线,一切尽在主力掌控中啊。 有担当de白菜 03-2003-20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