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6100,5100,4100。下一个牛市就是3100的顶了 利空体质 03-2003-20 10:31
- 23 0 [粤电力A吧] 跌停吧,今天6.3进的,随便跌 股友w509178g20 03-2003-20 10:31
- 42 0 [华塑控股吧] [惊讶] 福兮祸兮 03-2003-20 10:3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回到21年,22年,融券做空的行情啦!这是在稳 股友12956W5x20 03-2003-20 10:31
- 37 0 [太辰光吧] 啦几中的占豆几,跌了多少天了 基民Y6P7226258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饿心完亿 股友251283K97Q 03-2003-20 10:31
- 59 2 [*ST华幸吧] 有病吧这 红果果8 03-2003-20 10:31
- 49 1 [航天晨光吧] 新低又新低 欠2个涨停板 03-2003-20 10:31
- 89 3 [利亚德吧] 华灿,聚飞都起来了,利亚德还在磨 股友6FrjWT 03-2003-20 10:31
- 91 3 [ST京蓝吧] 公司多次提示风险视若不见,到时候一路跌停哭爹 程柚子 03-2003-20 10:31
- 135 3 [内蒙一机吧] 18块多的成本,估计要三年才能回本了 股友1261F75d73 03-2003-20 10:31
- 922 3 [常山北明吧] 拿下 焊丝哥 03-1803-20 10:31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克拉斯继续做好3千保卫战 今日何时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还以为你硬一会。依然软趴趴 牛肉味西红柿 03-2003-20 10:31
- 84 0 [城市传媒吧] 这走势,一点护盘的迹象都没有,爆雷了啊这是, 最美机器人 03-2003-20 10:3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附近等你 稳定的持有 03-2003-20 10:31
- 46 0 [宝泰隆吧] 隆隆隆三声巨响马上开涨 股友r81H053136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御银股份吧] 这票里全是量化,玩的是盘中收割 股友5ZXH8c 03-2003-20 10:31
- 82 0 [联特科技吧] CPO,光模块,光通信,涨停了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是不是跌不下去了? 股友7o6103l302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中国电信吧] 托单必破 远离红利股 03-2003-20 10:31
- 81 0 [中国人保吧] 完犊子 赚5个点就跑路 03-2003-20 10:31
- 31 0 [天奇股份吧] 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高楼塌 股友775008O29h 03-2003-20 10:31
- 38 0 [中电港吧] 我觉得会涨停的,可是我的卖点没有问题,冲板没 人潮汹涌z 03-2003-20 10:31
- 46 1 [新易盛吧] 老子服了 股友jdtD5q4293 03-2003-20 10:31
- 325 1 [亚虹医药-U吧] 一干,萎了 股友2z85V97070 03-2003-20 10:31
- 51 2 [红宝丽吧] 这也叫市场稳定向上吗 文静秀气的梅亚特 03-2003-20 10:31
- 59 3 [昆仑万维吧] 大a的公司没一个能立的多好的公司题材都带不起 股友198V30h323 03-2003-20 10:31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玛 给我看看牛 03-2003-20 10:31
- 98 0 [三峡能源吧] 卖了卖了,坐等下跌抄回 yhbinquzer 03-2003-20 10:31
- 39 0 [利通电子吧] 止盈出局下一个目标 股友538538Y58e 03-2003-20 10:31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寻找快乐源泉 股友z778Z15619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石化油服吧] 跌停再来搞 DBF大白花 03-2003-20 10:31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垃圾!好多科技在大涨,你反而回调的厉害? 股友5l261Y3257 03-2003-20 10:31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大资金在里面反复做T,这太无耻了 去主力家过年 03-2003-20 10:31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下跌不言底,个股能好吗?这段时间什么时候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3-2003-20 10:31
- 21 0 [证券Ⅱ吧] 不想斯的抓紧换电力 炒股养肾 03-2003-20 10:31
- 28 0 [源杰科技吧] 瞎炒等着亏光 不知自己多渺小 03-2003-20 10:31
- 30 1 [深水海纳吧] 赶紧跑吧,下周一继续 你怎么看 03-2003-20 10:31
- 57 1 [栖霞建设吧] 这是怎么回事啊? longer16 03-2003-20 10:31
- 41 1 [众泰汽车吧] 真恶心人了,哎,利好没跌然后今天补跌,那利好 百分百流盲 03-2003-20 10:31
- 716 18 [中国电信吧] 百分之四的股息率,今天一天涨了百分之三,这几 坚守价值投资Y 03-1303-20 10:31
- 34 0 [润本股份吧] 夏天马上到了,润肤露,去蚊,淘宝天猫抖音,唯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3-2003-20 10:31
- 44 0 [XD国泰海吧] 你如果不装了,今天大盘定是一个大跌 幻想炒股不现实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神宇转债吧] 垃圾 超级菜鸟一号 03-2003-20 10:31
- 43 0 [*ST准油吧] 16块不走,两个已经回 倉無迦銼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恶心了,服了 小澄澄澄澄 03-2003-20 10:31
- 36 0 [南方原油A吧] 直接跌停呗,溢价成什么了 消息人士本人 03-2003-20 10:31
- 27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是真的狠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3-2003-20 10:31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无量,横盘…昨天被资金吵了一波底,早上就骗散 老练的章杰 03-2003-20 10:31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现在还有筹码的,多半都是钉子户了。。。 夜雨婆娑 03-2003-20 10:31
- 90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宣布,天工AI大模型SkyReels V4登上Art 市场脉搏记录者 03-2003-20 10:31
- 52 2 [石化油服吧] 这票跌起来真凶,估计2.7附近见了! 股池牛皮癣 03-2003-20 10:31
- 49 1 [迈瑞医疗吧] 没完没了啊,什么时候到头,无底深渊 真的爱城武 03-2003-20 10:31
- 64 1 [威龙股份吧] 春分日 二月二 威龙能抬抬你那低萎的头吗? 旺财小资 03-2003-20 10:31
- 48 0 [铖昌科技吧] 卖出底仓,没戏了,等待继续回调 只抓妖 03-2003-20 10:31
- 66 0 [强瑞技术吧] 去东田微好了无语 努力炒股赚钱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立方控股吧] 这股太恐怖了,真要退市了 史蒂芬周 03-2003-20 10:31
- 47 0 [盘古智能吧] 的庄 n215313388935690 03-2003-20 10:31
- 48 0 [元隆雅图吧] 收盘翻红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3-2003-20 10:31
- 49 0 [ST洲际吧] 新一在里面,等他自救拉升 观盘作手 03-2003-20 10:31
- 51 0 [慧谷新材吧] 慧谷新材,请让我中一个吧,今年不知道怎滴,流 开心的半点心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华灿光电吧] 拉高出货无疑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3-2003-20 10:31
- 40 0 [寒锐钴业吧] 呼叫万手哥哥拉涨停! PF66 03-2003-20 10:31
- 59 1 [宁波海运吧] 等我有钱了天天集合竞价拉涨停,给你们开心十分 第一老山炮 03-2003-20 10:31
- 416 5 [嘉环科技吧] 同花顺上新增“算力租赁”+江苏利好,明天该好 马年雄起随风舞 03-1803-20 10:31
- 63 0 [广联达吧] 股票走势代表年报用意! wj文君 03-2003-20 10:31
- 26 0 [协鑫能科吧] 对不起 致良知丨 03-2003-20 10:31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大家都被套住了 當年明月888 03-2003-20 10:31
- 35 0 [浙大网新吧] 除升,有种跌停 股友32R67056X3 03-2003-20 10:31
- 38 0 [海峡环保吧] 龙头首阴 嘻嘻嘻哈哈哈66 03-2003-20 10:31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下跌龙头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3-2003-20 10:31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就躲这里避财报吧,起码公布了年报 闯荡草原 03-2003-20 10:31
- 45 0 [东湖高新吧] A股是我们的软肋,一击便溃 阳光终在 03-2003-20 10:3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爷的 阿阁莉绮153点信 03-2003-20 10:31
- 51 1 [特力A吧] 废了废了!深圳板块大涨,它大跌,黄金涨它跌, 大红588888888 03-2003-20 10:31
- 70 1 [阳谷华泰吧] 最近是量化的手法吧,这股目前看还没有主力。 小红帽结界 03-2003-20 10:31
- 55 2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才发要维护金融今天郭紫带头跑路 兴高采烈的汪墨松 03-2003-20 10:31
- 48 1 [安科生物吧] 用力再砸,一起完蛋 股友umV5n2 03-2003-20 10:31
- 82 3 [金力永磁吧] 破公司还没人管了 牛气冲天炮火连篇 03-2003-20 10:31
- 56 2 [福田汽车吧] 北京时间9.46分主力第三次试探2.85能不能吸到筹 左侧抄底员 03-2003-20 10:31
- 176 5 [沪光股份吧] 33元,有机会解套吗? 股友kjDObC 03-2003-20 10:31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我才20手,主力你没必要这样针对我 跟我买涨停 03-2003-20 10:31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现在是玩心理战 长不大的股 03-2003-20 10:31
- 54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弹性还挺大的啊 勤俭持家888 03-2003-20 10:31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6.54回购一意思还要跌几块,还没到底是吗 有风度得霹雳虎 03-2003-20 10:31
- 18 0 [26重庆14吧] 236495:关于2026年重庆市政府专项债券(七期)上 26重庆14资讯 03-2003-20 10:31
- 42 0 [天海防务吧] 从最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25个点了,这个位置风险 贪心的羊 03-2003-20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