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企稳了铝业公司表现都不错南山跟着板块一起 我过一阵就好了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南山铝业吧] 大家淡定一点大盘没问题铝板块很强南山不看空 秦璐蔻蔻 03-2003-20 13:42
- 27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震荡不用怕铝行业需求旺盛南山基本面扎实安 鹫阔以 03-2003-20 13:42
- 112 0 [金埔园林吧] 增发的股票大多数都要慢慢跌回增发价,这票必须 旺旺旺2018 03-2003-20 13:42
- 26 0 [南山铝业吧] 沪指守4000点有点难短期情绪差铝板块没利空南山 股友31V55c1020 03-2003-20 13:42
- 37 0 [南山铝业吧] 地缘通胀压制算什么铝刚需属性无敌南山长期价值 忙里偷闲326 03-2003-20 13:42
- 26 0 [南山铝业吧] 大家稳住心态A股慢慢走好有色板块回暖南山趋势 股友i3577699G8 03-2003-20 13:42
- 33 0 [南山铝业吧] 指数调整很快会过去铝行业景气向上南山稳步前行 股友886n50w281 03-2003-20 13:42
- 27 0 [南山铝业吧] 市场风险偏好回落正好资金出逃科技必回流周期南 遗失的美好050 03-2003-20 13:42
- 26 0 [南山铝业吧] A股周四倒春寒算什么铝板块基本面坚挺南山铝业 新罗马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南山铝业吧] 指数破位只是暂时铝行业长期复苏明确南山加油一 股友330Z916Y72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南山铝业吧] 市场信心脆弱但已接近宣泄尾声铝板块调整充分南 Coco567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震荡蓄力铝业龙头表现稳健南山值得继续坚守 股友390157vc51 03-2003-20 13:42
- 23 0 [南山铝业吧] 稳住心态指数震荡不改大势铝板块高景气南山可期 王牌需要 03-2003-20 13:42
- 56 1 [黄金/美元吧] 反弹无力,阴跌 沉着冷静的邱婕 03-2003-20 13:42
- 105 4 [航天电器吧] 啥时候拉啊,我都准备好了 棕熊布菲特 03-2003-20 13:42
- 41 1 [上海电影吧] 割肉吧,没行情别死靠了,都去科技主线吧! 股票股票你满满涨 03-2003-20 13:42
- 64 1 [酒鬼酒吧] 天天吃面 股友08u17735R3 03-2003-20 13:42
- 146 5 [泰瑞机器吧] 我NM,这也太僵尸了吧,哪怕连个几百万的大户都 稳稳的赚米 03-2003-20 13:42
- 236 1 [生猪吧] 淘汰母猪价格还在4块钱以上,没人去产能。都想 xuxuzu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南山铝业吧] 市场情绪脆弱但已见底铝行业供给收紧南山随时大 物质生活 03-2003-20 13:42
- 27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弱铝板块跟随波动平常心对待南 格林威亚 03-2003-20 13:42
- 24 0 [丁二烯胶吧] 比原油都牛 躺平中年 03-2003-20 13:42
- 29 0 [南山铝业吧] 指数震荡筑底完成在即铝板块率先企稳南山主升浪 xiu100307 03-2003-20 13:42
- 31 0 [南山铝业吧] 短期整理时间拉长没关系铝价撑着板块南山跌不动 股友511zq82719 03-2003-20 13:42
- 28 0 [南山铝业吧] 观望控仓是短期策略长线看好铝行业南山拿住筹码 股友75N29d7638 03-2003-20 13:42
- 40 0 [顺钠股份吧] 拉红没卖,割了的天普反而挺强 股友100889E0Z8 03-2003-20 13:42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铁比阿秀坐庄 生龙活虎的华卓婷 03-2003-20 13:42
- 71 0 [百达精工吧] 10元买入,反弹目标价15 msszmssd 03-2003-20 13:42
- 55 0 [中国动力吧] 反弹一下下周继续跌 222223 03-2003-20 13:42
- 61 0 [宝胜股份吧] 弟一目标价3.87笫二目标价2.63 wjl高山流水 03-2003-20 13:42
- 54 0 [锦龙股份吧] 爽不爽?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3-2003-20 13:42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拉红没卖,割了的天普反而挺强 股友100889E0Z8 03-2003-20 13:42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嘴犟吗?下周跌破14 robot52088 03-2003-20 13:42
- 116 3 [舍得酒业吧] 四年前270,如今48,不足零头 股友1n7019819G 03-2003-20 13:42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全是小单在偷偷跑,偶尔用大单拉一下,然后用小 请善待A股散户 03-2003-20 13:42
- 43 0 [东方国信吧] 买这个不如买原油, 纵横的喻昇 03-2003-20 13:42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7折免费送,米猴多买点 最后买一次妖股 03-2003-20 13:42
- 50 0 [中来股份吧] 垃圾,赶紧退市吧 纯真质朴的砚书6 03-2003-20 13:42
- 69 0 [老凤祥吧] 已废,需要更长时间修正! 暗物质研究所 03-2003-20 13:42
- 49 0 [深圳新星吧] 垃圾 股友C836x71198 03-2003-20 13:42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都跑吧,没戏了,跌跌不休 炒家养股黄少 03-2003-20 13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星赚的盆满钵满 钮钴禄7 03-2003-20 13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,漫漫长熊来了 as168df 03-2003-20 13:42
- 58 0 [青岛双星吧] 一群,你们看看换手率和交易量!没事进都不要进 股友p38769893Z 03-2003-20 13:42
- 196 0 [*ST精伦吧] 同人不同命 股友0V8316006I 03-2003-20 13:42
- 53 0 [美利云吧] 清仓走人,祝留下发财! 月夜吟风 03-2003-20 13:42
- 35 0 [中南3吧] 还想涨?窗户都没有!去与蓝光,嘉凯城,阳光城 君子之交似泉水 03-2003-20 13:42
- 73 1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准固态电池今年全面量产!储能充电。2028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3-2003-20 13:42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在这个股连跌12天心态都崩了,卖了 洋洋得意洋洋 03-2003-20 13:42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亏了就算了,不要继续亏就行了。 珍惜本钱 03-2003-20 13:42
- 51 0 [尤夫股份吧] 跌停吧,墨迹得很 候建芳 03-2003-20 13:42
- 38 0 [瑞斯康达吧] 别装了速速地板吧 专注练习两年半 03-2003-20 13:42
- 61 0 [华东数控吧] A杀,M头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3-2003-20 13:42
- 49 0 [金丹科技吧] 下跌开始了 胡宗宪1332 03-2003-20 13:42
- 38 0 [鸡蛋吧] 冲鸭,别让勾庄空单跑了 抄底摸顶10线 03-2003-20 13:42
- 49 0 [新天绿能吧] 一帮韭菜以为自己会看图,难道朱莉不会看吗?完 远山的峰雪 03-2003-20 13:42
- 40 0 [道道全吧] 小资金散户能做的只有观望,重仓日内套利都是极 股神级股托 03-2003-20 13:42
- 39 1 [川润股份吧] 被我一手买崩了 买个冒险球 03-2003-20 13:42
- 80 1 [粤传媒吧] 舒华体育和共创草坪涨停了不跟吗主力? 股侠小宝 03-2003-20 13:42
- 77 3 [华锐5吧] 红绿随便切换,就问服不服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03-2003-20 13:42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居然会去补缺口,完全想不到 股友l815662i20 03-2003-20 13:42
- 73 0 [博俊科技吧] 公司全面掌握模具设计制造、冲压、焊接、注塑、 TooSaka 03-2003-20 13:42
- 62 0 [平安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这经理怎么搞的 navy6993 03-2003-20 13:42
- 61 1 [兴森科技吧] 快回8块 金红股市 03-2003-20 13:42
- 56 1 [斯达半导吧] 下午拉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3-2003-20 13:42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股友6x6816U778 03-2003-20 13:42
- 35 0 [江钨装备吧] 庄家现在就是这个意思,谁来谁死 飞翔的梭哈 03-2003-20 13:42
- 53 0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先破个新高,再慢慢来。 飞黄如意de子健 03-2003-20 13:42
- 267 0 [再升科技吧] 废话不多 逍遥津 03-2003-20 13:42
- 157 7 [捷佳伟创吧] 有没有打板进的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3-2003-20 13:42
- 92 3 [新大陆吧] 股民们,A股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形势比人强124 03-2003-20 13:42
- 113 2 [金龙机电吧] 这股洗盘相当成功,股价还会有新高。 木林晟 03-2003-20 13:42
- 55 2 [川润股份吧] 去追嘛,一追一个不吱声。 股友509L0m5909 03-2003-20 13:42
- 101 2 [超图软件吧] 股票跌成这样,公司老总还有脸到处跑,也不嫌丢 kuaillj 03-2003-20 13:42
- 498 15 [航宇微吧] $航宇微(SZ300053)$ 海王觉醒 03-2003-20 13:42
- 46 0 [协创数据吧] 可能有情况 股友266z519Y63 03-2003-20 13:42
- 66 0 [华蓝集团吧] 哇塞 沙鼎锅 03-2003-20 13:42
- 77 0 [鲁西化工吧] 拉稀化工已连续七个交易日下跌,至现在已下跌了 阳天sytxgm 03-2003-20 13:42
- 47 0 [赛腾股份吧] 日k线好优美的下跌通道,要来波急跌了吗 从容的宁澔 03-2003-20 13:42
- 60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跑机会了韭菜们截图作证不跑等着 不服就赔你 03-2003-20 13:42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一战,妻离子散 上进得锦鲤 03-2003-20 13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赚点买菜钱都不让,买了就被套了 dongcaihld 03-2003-20 13:42
- 37 0 [粤电力A吧] 你是真邪门 基民Q71768396R 03-2003-20 13:42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10块钱的成本无所谓随便咂 基民IZiUXF 03-2003-20 13:42
- 120 3 [顶点软件吧] 一割肉就拉伸。七毛出的,下午能接回吗 炒股好玩 03-2003-20 13:42
- 127 2 [甲醇吧] 胡赛要封港口了,看到3600 马上发财财财2026 03-2003-20 13:42
- 389 2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:成功制出锑化镓单晶------据有研新材 股友76M36T1229 03-2003-2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