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贝因美吧] 什么情况,今天的拉高只为出货吗? 股友9507Ph3266 03-2003-20 13:17
- 42 0 [川能动力吧] 下来 模范的施婷4 03-2003-20 13:17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跌就瀑布跳水,涨也是立刻拐头跳水 电饭煲炖土豆 03-2003-20 13:17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猪笨猪力,按个猪腿按不住 骑扬广进的千道流 03-2003-20 13:17
- 54 0 [豪鹏科技吧] 主力都不好意思往下挖坑了,这一口吃的很满意, 股友33x6n17198 03-2003-20 13:17
- 77 1 [肯特催化吧] 今天走入中长线下降通道了,绵绵的阴跌至少三个 若泉的伏璋 03-2003-20 13:17
- 85 2 [乖宝宠物吧] 认亏走人 上班养股325 03-1903-20 13:17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刚刚黄线附近12.29没跑的就该跑了,这票已经没 进取的文昆 03-2003-20 13:17
- 56 0 [*ST亿晶吧] 还盼望这周周线收个反包,结果拉了坨大的 无主之帝 03-2003-20 13:17
- 50 0 [中闽能源吧] 长长上影线下周一负3开盘 王者为赢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走吧,恶心的主力 股友i6T9537507 03-2003-20 13:17
- 82 0 [汉朔科技吧] 暂时不要买,买了就亏,去年遇到一只,今年又碰 铅华尽洗v 03-2003-20 13:17
- 3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会不会卖了就涨。试一试 钱途无量111666 03-2003-20 13:17
- 47 0 [川金诺吧] nnd,才拉就砸 股友qRpd3n 03-2003-20 13:17
- 62 1 [蔚蓝锂芯吧] 最后跑的机会 请关下灯 03-2003-20 13:17
- 70 1 [一汽解放吧] 我之前有人说大盘跌的时候他不会跌。结果呢?说 股友13355xw559 03-2003-20 13:17
- 54 0 [风范股份吧] 垃圾不要害人了,买入必镸 运到钱来888888 03-2003-20 13:17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????????????? 法号空仓 03-2003-20 13:1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受不了了,割了,你可以涨了。 剑卧龙处 03-2003-20 13:17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跳水冠军 盆满成沙得展翅 03-2003-20 13:17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都说了跌停,今天还有人解释啊,等死吧 天天股票大涨 03-2003-20 13:17
- 59 0 [波长光电吧] 又开始了 我们只爱女大学生 03-2003-20 13:17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给我往死里砸 股友JTIsUP 03-2003-20 13:17
- 67 0 [米奥会展吧] 这货完了 股友6337w77C83 03-2003-20 13:1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3-2003-20 13:17
- 443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,上海算力领域再放大招!上海经信委和通信 金盈在手 03-2003-20 13:17
- 47 0 [永福股份吧] 完蛋了 心想不急 03-2003-20 13:17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真是扶不上墙 股友0713n253G9 03-2003-20 13:17
- 45 1 [盟固利吧] 跌没少跌涨是最拉基的! 响银万两 03-2003-20 13:17
- 130 0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主力这几天用了至少以下几个计: 1、瞒天过 马年骑牛冲天 03-2003-20 13:17
- 58 1 [觅睿科技吧] 直接拉上70.85元,已埋单70.84元,抛!!!!! 股友1A7631o628 03-2003-20 13:17
- 83 2 [华锐5吧] 能重新上市吗?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03-2003-20 13:17
- 28 0 [固德电材吧] 接一手 股友wDAbU3 03-2003-20 13:17
- 31 0 [粤电力A吧] 多少可以买? 基民ucrRhs 03-2003-20 13:1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加速下跌!非常明显 揭露暗黑 03-2003-20 13:17
- 60 0 [安控科技吧] 三天一小涨,四天一大跌,玩不起 股友390UZ25218 03-2003-20 13:17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反抽必跑这两天一直强调 价值为几何 03-2003-20 13:17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量化就是反人性的魔鬼 仟益A 03-2003-20 13:17
- 51 0 [艾罗能源吧] 不至于吧我一个涨停掉下来那么多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3-2003-20 13:17
- 54 0 [道明光学吧] 想怎么样,突然猛砸? 股友07922QH302 03-2003-20 13:17
- 56 0 [晨光股份吧] 为什么股东情况只显示到2025年9月数据 九命怪猫 03-2003-20 13:17
- 40 0 [指南针吧] 二月二龙剃头啊 热情似火的温言秋 03-2003-20 13:17
- 37 0 [宁德时代吧] 建议创业板只保留你 中段081013 03-2003-20 13:17
- 46 0 [鼎信通讯吧] 快蹓 福运随鸿 03-2003-20 13:17
- 40 0 [深科技吧] 这个就是 未来是风景 03-2003-20 13:17
- 55 0 [凯龙股份吧] 对手盘小庄割肉了吗 稳定的沈语珑 03-2003-20 13:17
- 68 1 [赣锋锂业吧] 最少三连板!十点我就说了立帖为证!还出筹码的 股友3683091T8A 03-2003-20 13:17
- 80 1 [确成股份吧] 进入下降通道,谁有办法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3-2003-20 13:17
- 69 1 [超颖电子吧] 谁在对敲?不让涨吗,靠 WOYAO赚钱 03-2003-20 13:17
- 99 2 [*ST中迪吧] 都在等着苟主力砸下来做T,或者抢筹赌周末消息 壹锋哥 03-2003-20 13:17
- 66 1 [大胜达吧] 明天开盘涨停收盘跌停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03-2003-20 13:17
- 283 2 [菲菱科思吧] 底部已现缩量十字星 短线女魔头 03-2003-20 13:17
- 54 0 [浪潮软件吧] 太家伙都别卖,还想玩这个票的,今天必须得合力 找寻白月光 03-2003-20 13:17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量化都懒得来啊,废了,跌到25左右再来 心动就是妄动8340 03-2003-20 13:17
- 35 0 [德明利吧] 啥情况? 欢乐的常璐棠 03-2003-20 13:17
- 32 0 [协创数据吧] 精彩 Lfxmforever 03-2003-20 13:17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上午看到新闻本来想进仓1000,看到有大单拉高涨 墨客七叔 03-2003-20 13:17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3D3072t05 03-2003-20 13:17
- 98 0 [长源电力吧] //@空心菜一把:哥,感觉自己没有财运就长源电力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3-2003-20 13:17
- 109 1 [国检集团吧] 你爷华测都红了 金玉多谋的说不得 03-2003-20 13:17
- 48 1 [*ST赛为吧] 不要听那些唱多的,此股重整失败,失败,失败, 恐龙抗浪抗浪抗 03-2003-20 13:17
- 62 2 [双良节能吧] 听说特斯拉正在购买双良光伏产品!牛! n4119136835995369243 03-2003-20 13:17
- 38 1 [博纳影业吧] 还有人,神奇 银河基地守望者 03-2003-20 13:17
- 65 2 [ST京蓝吧] 快跑要回调了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2003-20 13:17
- 105 0 [岳阳林纸吧] 十八个交易日涨了三成多,十三个交易日又回到原 股友c8627253P5 03-2003-20 13:17
- 91 4 [豫能控股吧] 挂14了,给个机会 房山季候鸟 03-2003-20 13:17
- 1932 14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公司始终以推动可持续发展、提升长期价 王府井资讯 03-1303-20 13:17
- 44 0 [浙江华远吧] 加油来个板 苗启秀 03-2003-20 13:17
- 42 0 [浙江华远吧] 创业板最靓的仔。 我不是股神N 03-2003-20 13:17
- 67 0 [创新新材吧] 上了多少次5块钱了,都稳不住,这票确实没救了 热锋l 03-2003-20 13:17
- 52 2 [盛和资源吧] 可以买点了吗?哪个先生指示一下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03-2003-20 13:17
- 192 7 [璞泰来吧] 我是美女股神技术指标百分百诱多出货长线看到一 深情的庄泽哈1 03-1903-20 13:17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都不知道你怎么混到电力设备板块的,纯纯的了涩 ycxyybw 03-2003-20 13:17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跑啊跑 股友2958rz8911 03-2003-20 13:17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降温板块,谁也带不动了,不该碰的 蕙质兰心的贺苑鸣 03-2003-20 13:17
- 84 0 [东方钽业吧] …… 股友5I7i686202 03-2003-20 13:17
- 36 0 [协创数据吧] 昨天想着今天300的人,今天200能买到 年愁今夜 03-2003-20 13:17
- 42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真恶心 基民5838719zi5 03-2003-20 13:17
- 45 0 [东方电气吧] 出啥事了,直线下跌 n1411708949b612d0129 03-2003-20 13:17
- 45 0 [蔚蓝生物吧] 一群牲,天天砸盘 刀锋奥义 03-2003-20 13:17
- 48 2 [协鑫能科吧] a股不能t0设计者是真的坏 撒旦点烟 03-2003-20 13:17
- 77 0 [广信材料吧] 这种应该是量化,融券做空,正常盘中交易,这样 股友1l9192P307 03-2003-20 13:17
- 48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敢不敢涨停 股友iMnZEc 03-2003-20 13:17
- 52 2 [视觉中国吧] 家人们可以来我电广传媒一块嗨。一个板块的概念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3-2003-20 13:17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天天跌,何时到头啊? simon.wang 03-2003-20 13:17
- 41 0 [天汽模吧] 尾盘跳水,收7.17 股市大发的革哥 03-2003-20 13:17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涨你就涨0.1大盘跌你就大跌。真的吐了 股友3323zW1139 03-2003-20 13:17
- 69 0 [元力股份吧] 你就是新能源行业最靓的仔。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03-2003-2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