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天域生物吧] 牛 股友672h7c7663 03-2003-20 09:19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没必要再跌了吧无语了 一只会投资的麻雀 03-2003-20 09:19
- 31 0 [福莱特吧] 假牙 股友68888l301o 03-2003-20 09:19
- 43 0 [金开新能吧] 直接涨停了, 慈祥的魏莹冬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量化又要干跌停 绿绿有点狠 03-2003-20 09:19
- 80 2 [江波龙吧] 减持还高开 炒股改命568 03-2003-20 09:19
- 84 2 [巨星传奇吧] 抢起来。周末发酵。感觉这股后面还要去17高点。 富婆不想炒股了 03-2003-20 09:19
- 204 2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2025年赚5千万,其中付给鸿合科技大厦 你有我有 03-2003-20 09:19
- 248 33 [南京高科吧] 9连阳的大盘,始终带不起来拉几!!!拉几始终 特宝宝 12-2903-20 09:19
- 40 0 [ST达华吧] 跌停继续,看哪个敢不服在接! 股海翔鹰 03-2003-20 09:19
- 64 0 [生物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 种砂糖橘炒股 03-2003-20 09:19
- 59 0 [新莱福吧] 无人竞价 david_703134 03-2003-20 09:19
- 45 0 [杭州热电吧] 孙子 股友xeduBb 03-2003-20 09:19
- 74 1 [云南锗业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要出货吗 股友51za289657 03-2003-20 09:19
- 73 1 [盾安环境吧] 牛市唯一没涨的了吧 NIHAOA6238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买了你就躺平 还我血汗钱啊 03-2003-20 09:19
- 45 0 [深科技吧] 你太强了吧。人家最近一段时间都大跌15%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3-2003-20 09:19
- 29 0 [浙文互联吧] 善良的主力,好人会好报的 宝妈yhz 03-2003-20 09:19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是真垃圾 买我黄瓜忘了他 03-2003-20 09:19
- 51 0 [通化金马吧] 咋滴了?跌停 基民1v6728I011 03-2003-20 09:19
- 46 0 [深华发A吧] 二六三,稀有金融支付牌照。大股东正推进中的战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2003-20 09:19
- 34 0 [神州信息吧] 有几个涨停,大佬们 股友53595W0c80 03-2003-20 09:19
- 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2.910+2.910+2.910冲冲冲 旭日东升紫气东来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诱多继续 潇洒三生 03-2003-20 09:19
- 36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又要绿 再也不信大A了 03-2003-20 09:19
- 38 0 [江波龙吧] 今天是江波龙还是沟波虫呢? 拉面师傅 03-2003-20 09:19
- 106 1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融资净偿还254.19万元,融资余额2.69亿 英洛华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157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今日是连续第十三个交易日暴跌,每次分 纽约早晨 03-2003-20 09:19
- 105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融资净偿还3360.02万元,融资余额8.4 天海防务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145 1 [华峰测控吧] 华峰测控:融资净偿还2506.48万元,融资余额2.2 华峰测控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617 9 [杉杉股份吧] 这货到底还重不重整了?重整成功有用嘛? 卖飞总冠军 03-1903-20 09:19
- 205 3 [湘财股份吧] 叫湘菜22元那个托。前一阵天天在股吧里发帖。现 股友691890lG38 03-1903-20 09:19
- 48 0 [港伦敦金吧] 已经打进去1/3了,反弹看5200,后续极限4100到4 基民10v518u580 03-2003-20 09:19
- 66 0 [沙河股份吧] 竞价跌停为啥 战胜自己就行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ST洲际吧] 漂亮昨天进的又埋一批 直率的陆彦柯 03-2003-20 09:19
- 45 0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你会起飞吧 品正的缪琦 03-2003-20 09:19
- 45 0 [天富能源吧] 有本事,你别撤单 洼地开始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金牛化工吧] 说了不信我哈哈哈哈 ETF68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*ST万方吧] 完了 热心de龙眼 03-2003-20 09:19
- 54 1 [亿纬锂能吧] 高开5个点以上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3-2003-20 09:19
- 55 1 [红豆股份吧] 下探到2.18再拉回来 O0o道友请留步o0O 03-2003-20 09:19
- 85 2 [金龙羽吧] 老铁们,有割肉的吗 离火开运 03-1903-20 09:19
- 2460 26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投资价值与新潮能源对比解析 零碳RWA租赁 03-1403-20 09:19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园区… 薛定谔的基A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数据港吧] 阿里不及预期,你也跟着砸盘 旺财百倍哥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中油工程吧] 主力又要砸了,砸总厉害 bxzyjrhkxxtbzjxf 03-2003-20 09:19
- 32 0 [行云科技吧] 问题不大 一只玉蝴蝶 03-2003-20 09:19
- 50 0 [ST信源吧] 坏种有点多啊 丹青的牧琦 03-2003-20 09:19
- 44 1 [甲醇吧] 空头吃了大肉 慌鸡毛 03-2003-20 09:19
- 66 1 [XD贵研铂吧] 今天难道15连绿? 有决策力的卢芸1 03-2003-20 09:19
- 70 2 [步步高吧] 如果是好股,主力机构看上,散户多也会拉升,不 基民sKpx43 03-2003-20 09:19
- 61 1 [国货航吧] 非得在这里吗,东航物流不行吗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03-2003-20 09:19
- 60 0 [泽宇智能吧] 有种别撤单 君莫笑长虹 03-2003-20 09:19
- 43 0 [同庆楼吧] 过年到现在,红了6天,太强了 青春没有选择 03-2003-20 09:19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有雷嘛好久没吃跌停 韭菜999ccc 03-2003-20 09:19
- 28 0 [生猪吧] 又是诱多吗 cl牢记 03-2003-20 09:19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m105I2923 03-2003-20 09:19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撤单干嘛 特不来电 03-2003-20 09:19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不扯单了,南大做回真男人 祝您马上发财 03-2003-20 09:19
- 48 0 [石化机械吧] 庄婆天天 江南陈百万 03-2003-20 09:19
- 39 0 [苹果吧] 割肉走了,你继续拉把上20000看看 神算子张臻 03-2003-20 09:19
- 49 1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下跌,你跌停。期货上涨,你大跌。 落袋为安11111111 03-2003-20 09:19
- 99 1 [江河集团吧] 可以呀,分红这么多。今年有可能到20股值,翻3 一念风起 03-1903-20 09:19
- 1353 7 [东山精密吧] 去年50块钱的时候买过东子,不过嫌涨的太慢就没 股友F8536M8816 03-1903-20 09:19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已经在谷底了,怎么走都是向上 完美的舒星游 03-2003-20 09:19
- 33 0 [上海洗霸吧] 又开启下跌的一天了,这货不会涨的,散户敢买, 迪克牛仔111 03-2003-20 09:19
- 33 0 [瑞斯康达吧] 继续裸泳 琴心的西茜 03-2003-20 09:19
- 32 0 [红宝丽吧] 我这里怎么看不到 夜狂奔 03-2003-20 09:19
- 70 0 [穗恒运A吧] 有人挂跌停,这货真能装!那换个角度来说,至少 可乐倒满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协鑫能科吧] 跌破19.5赶快跑 n1433060383dc9d7 03-2003-20 09:19
- 55 0 [Gran Tierra Energ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ran Tierra Ener资讯 03-2003-20 09:19
- 196 1 [三协电机吧] 这也太吓人了啊 A炒股赢天下 03-2003-20 09:19
- 88 1 [中科信息吧] 假的,几千手不可能涨停 股斗罗2015 03-2003-20 09:19
- 88 1 [ST洲际吧] 评论区的空狗都别叫了,油价还要涨你们唱空谁信 灵动活泼的阳哥 03-2003-20 09:19
- 74 2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补跌 憨憨的人第二 03-2003-20 09:19
- 270 14 [派克新材吧] 年报中规中矩,稳健增长不惊艳。开盘半小时跑了 淡定客观冷静 03-1803-20 09:19
- 35 0 [东方国信吧] 我感觉应该能高开 四平李先生 03-2003-20 09:19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宇树机器人电机订单又增加80台,茜坑锂矿出土文 冰山上的道客 03-2003-20 09:19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大概率补跌跌停 刘新侠 03-2003-20 09:19
- 29 0 [赤天化吧] 买啊 基民1vBM33 03-2003-20 09:19
- 52 0 [驰宏锌锗吧] 看云南锗业 纽菲特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月跌了11块,涨11块要1年 年年岁岁回本 03-2003-20 09:19
- 51 0 [电科院吧] 减持股不敢来了 寻找机会潜入 03-2003-20 09:19
- 35 0 [恒生电子吧] 放手一搏,听懂掌声 好人有好鲍a 03-2003-20 09:1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低开呵呵呵 老树逢春 03-2003-20 09:19
- 33 1 [基蛋生物吧] 太惨啦~每天扣钱 无邪的晨星 03-2003-20 09:19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挂跌停有种别撤 老巴菲 03-2003-20 09:19
- 37 0 [雅本化学吧] 不要扯淡。我加仓可以了吧! 牛哥8 03-2003-2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