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6 [辰欣药业吧] 为什么这么差一直再跌啊还需要多久能回到20 基民35dp119572 03-1903-19 23:45
- 39 0 [道琼斯吧] 明天又可以开空单了 杰哥爱主升 03-1903-19 23:45
- 110 1 [斯瑞新材吧] 4月9号解禁,这得是利空吧不会还得再砸一波大的 赚到8位数 03-1903-19 23:45
- 1210 8 [汇绿生态吧] 我理解关于49%收购事宜,大概率下周会有眉目了 冯言冯语 03-1903-19 23:45
- 74 2 [神开股份吧] 杰爷的来我这 股友38862eY308 03-1903-19 23:45
- 175 0 [融捷股份吧] @主力 涨哥在此不要慌 03-1903-19 23:45
- 207 3 [畅联股份吧] 怎么还不发减持公告不正常要起飞了 有判断力的钟畅12 03-1703-19 23:45
- 38 0 [沪银吧] 平空翻多,坑走几千 AAABBBCC 03-1903-19 23:45
- 99 1 [世盟股份吧] 美国物流股票暴涨24.91个点 股友5965r869A3 03-1903-19 23:45
- 787 7 [天能重工吧] 几乎全仓,明天给个机会认错。 开门迎牛股 03-1903-19 23:45
- 387 0 [航天发展吧] 晚间话航天发展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今日回顾: 不忘初心fdsz 03-1903-19 23:45
- 112 3 [中国银行吧] 这波看到6.30元。 A兴旺发发 03-1903-19 23:45
- 281 4 [固德威吧] 有人说绿敏底部起来都3倍了,获利盘丰厚。目前 解放套牢盘吗 03-1803-19 23:45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目标“一小时内”:今年机器人半马,要向人类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23:45
- 49 0 [沪锡吧] 这个沪锡和沪镍真的是捣乱,这么好的下跌行情他 明月照大川 03-1903-19 23:45
- 1198 10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(600063)3月20日公告 一页速览清单 f924先遣队 03-1903-19 23:45
- 64 0 [沃格光电吧] 美股光模块cpo大涨 股友V6308707Q3 03-1903-19 23:45
- 121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炒股自负盈亏,知识是无价的,有人能引路,能跟 本月目标 03-1903-19 23:45
- 261 3 [立新能源吧] $立新能源(SZ001258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903-19 23:45
- 42 0 [沪镍吧] 真纽币一天时间多空来回收割几遍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3-1903-19 23:45
- 80 1 [紫光国微吧] 建议董事会把紫光国芯买回来 内在价值投资 03-1903-19 23:45
- 115 2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祥云的况峰 03-1903-19 23:45
- 159 1 [中国巨石吧] 还分析啥利润率,你就看全市场高管都在减持,只 静看风云动 03-1903-19 23:45
- 465 0 [融创中国吧] 2026年融创预计全年销售回款(500–580亿),不 美好的石小白 03-1903-19 23:44
- 63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3-1903-19 23:44
- 47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3-1903-19 23:44
- 160 3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股吧冒出来好多托 艺术已成 03-1903-19 23:44
- 892 2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新能(002310)今天确实涨停了!根据公开信 趋势观察者0718 03-1903-19 23:44
- 52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3-1903-19 23:44
- 113 0 [光启技术吧] 突然被这个消息再次刷到这个票坑了我半年时间, KingChris 03-1903-19 23:44
- 52 0 [蓝焰控股吧] 明天涨停就回本如愿吗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3-1903-19 23:44
- 109 3 [佰维存储吧] 啥也不是 股友fVhckK 03-1903-19 23:44
- 64 0 [精选国际酒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精选国际酒店资讯 03-1903-19 23:44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三连板 股友76I2929o35 03-1903-19 23:44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东冲突后WTO发布首份全球贸易报告!预测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23:44
- 53 0 [中科海讯吧] 加仓加仓,我就不信它不涨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3-1903-19 23:44
- 244 5 [布伦特原油吧] 放开了,收费了,暴跌开始了 抓牛博龙 03-1903-19 23:44
- 51 1 [道琼斯吧] 美国开始收割了,等着吧。华尔街都是聪明人。 羊羊羊2013998 03-1903-19 23:44
- 410 7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首都在线资讯 03-1903-19 23:44
- 96 2 [鹏欣资源吧] 10.66的成夲,星期一8.33割肉,每天阴跌,亏24% 国色天香的鹿溪5 03-1903-19 23:44
- 182 5 [船舶ETF富国吧] 发行这个ETF是纯给中国动力接盘的吧,持股比列2 小白要回本啊 03-1903-19 23:44
- 225 5 [德国DAX30吧] 跟德国有啥关系,为啥跌最多 疯狂的塑料袋 03-1903-19 23:44
- 62 1 [中国铝业吧] 哪有这么玩股票的,世界我们这里最熊了 股友sNak5f 03-1903-19 23:44
- 177 3 [南方铜业吧] 明天不想打开手机了 有洞察力的孩子 03-1903-19 23:44
- 124 1 [海兰信吧] 海上回收,22日。 织女牵牛 03-1903-19 23:44
- 140 4 [古越龙山吧] 越小啤注定失败!继续蒙新品吧,加油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3-1903-19 23:44
- 570 5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看看什么水平 翻被处处张 03-1903-19 23:44
- 95 0 [招商南油吧] 舒服了如果美国解禁伊朗海上石油的海运,运量上 一买就飞一卖就砸 03-1903-19 23:44
- 63 2 [金煤科技吧] 带金的都涨,就你有病跌 一切看机缘 03-1903-19 23:44
- 141 0 [中国电建吧] 黄金切入点,大胆满仓,同主力并肩作战,不上10 五G方舟 03-1603-19 23:44
- 63 0 [迦南智能吧] 趋势向上 cwm888 03-1903-19 23:44
- 155 4 [康美药业吧] St的概率是100%,玩鹰的让鹰啄瞎了眼,一帮庸才 张卫518生日 03-1903-19 23:44
- 1108 6 [COMEX黄金吧] 贷款30万,全部嗦哈 我买了就暴跌 03-1903-19 23:44
- 95 1 [华电科工吧] 那有这样跌的,一天反弹都没有,7连阴,一起举 玲珑剔透的唐顺昊 03-1903-19 23:44
- 283 6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华融化学资讯 03-1903-19 23:44
- 138 4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开盘涨7.8% 浙江队友 03-1903-19 23:44
- 47 1 [中国银行吧] ai筹码没留住,难受啊。 趟在浮云上的牛 03-1903-19 23:44
- 45 0 [生猪吧] 这群猪肉佬就是吃金融猪!圈完钱就跑路了. 过客不是游客 03-1903-19 23:44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差点就跟着加仓了 股友77z0505M96 03-1903-19 23:44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30梭哈进 股友61l136i507 03-1903-19 23:44
- 910 12 [友阿股份吧] 适时进退 投手虎 03-1803-19 23:44
- 320 0 [大位科技吧] 国信证券:买入,目标价13.50元;中信证券:买 longfeiwytian 03-1903-19 23:44
- 29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利好吗? 神秘的野鸡 03-1903-19 23:44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大家一定要注意啊 专业的花花 03-1903-19 23:44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奉劝庄家,盘子洗的差不多就行了,低价散户是洗 股友56700k892a 03-1903-19 23:44
- 41 0 [棕榈油吧] 跌停要来了 交易100 03-1903-19 23:4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指挥,空头总部开会了! 浙江队友 03-1903-19 23:44
- 335 0 [海南矿业吧] 自产原油天然气 股友22891i6m32 03-1903-19 23:44
- 127 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能跌七个点,明天红的可能性不大,还好尾盘 大柏兔 03-1903-19 23:44
- 214 6 [大全能源吧] 这个价格走的话确实不太划算,筹码就是上桌的资 九头麒 03-1903-19 23:44
- 206 3 [中红医疗吧] 大盘这么拉胯,这跌幅也这么大,居然成交量还缩 淡定持有2020 03-1903-19 23:44
- 116 3 [中科信息吧] 人间正道是沧桑!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3-1803-19 23:44
- 203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20亿套保,这一轮又赚爆了,赢麻了,保守估 见机行事123 03-1903-19 23:44
- 445 10 [东阿阿胶吧] 兄弟们,啥也不说了,吹一个! 星月为媒 03-1903-19 23:44
- 22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7U62K8289 03-1903-19 23:44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不玩了,这太可怕 光年盈金 03-1903-19 23:44
- 73 0 [中泰证券吧] 加仓干 远离永信只想回本 03-1903-19 23:44
- 103 6 [大麦娱乐吧] 一个企业牛不牛,看看股价就知道了,股票的价格 家888宝 03-1903-19 23:44
- 295 0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狂派9亿红包,净利超17亿猛增12%!股东 脑洞财经 03-1903-19 23:44
- 42 0 [沪银吧] 非常弱,继续做空砸跌停 股友350I317Z38 03-1903-19 23:44
- 227 6 [布伦特原油吧] 别拉啊,我的科技要die啊 立讯涨停 03-1903-19 23:44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下来呗 糯米果 02-1003-19 23:44
- 404 8 [沪银吧] 交易最舒服的一天 韭菜苗666 03-1903-19 23:44
- 2071 7 [信科移动-U吧] 承载商业航天希望的一天,也将是载入中国航天史 浪荡小马哥 03-1903-19 23:44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黑色星期五,明天不用看了,躺好 应是绿肥红瘦X 03-1903-19 23:44
- 577 3 [应用光电吧] 应用光电大涨的原因是英伟达投资了几十亿生产光 股友805651Aq15 03-1903-19 23:44
- 183 3 [星宇股份吧] xingyu头盔赞助了飞驰人生3? 股友00P7p20117 02-2103-19 23:44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破20日线坚决离场了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3-1903-19 2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