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日(0319)主要指数估值如下:1.中证软件指数: 净值播报员 03-1903-19 14:13
- 76 2 [XD老白干吧] 就问老白干什么时候能退市?我放鞭炮。套住血亏 回本等盈利赚了就跑 03-1903-19 14:13
- 264 1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再收一根小阳,再放量一下,牛股特征就出来 股友tKvKFC 03-1103-19 14:13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来吧 股友03K23152l6 03-1903-19 14:13
- 122 0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化工短期有点震荡别慌,核心逻辑都没变!全球化 财哥999 03-1903-19 14:13
- 43 2 [万科A吧] 4.53八倍建仓增仓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4:13
- 42 0 [纽约金TN12吧] 爷爷爷爷,我要……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4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加仓干 牛大王hq 03-1903-19 14:13
- 61 0 [菲菱科思吧] 108时就说庄家哥会让你135来个突然的幸福感的, 坚韧的孟晖13 03-1903-19 14:13
- 33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拉起来了,它也不涨,大盘跌它也跌! 勇攀高峰de小可爱 03-1903-19 14:13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一艘漏水的船 222223 03-1903-19 14:13
- 38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要是打开,进去的又要闷死在里面。密切主要 抄底婆 03-1903-19 14:13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跌的我妈都不认识我了 股友8c9521E810 03-1903-19 14:13
- 67 0 [苏试试验吧] 你跟谁呀 股友P292Z95587 03-1903-19 14:13
- 55 0 [*ST集友吧] 我就一点仓位,不动我不动 金石为开i 03-1903-19 14:13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孩儿们不要停继续补啊 牛欢喜的老相好 03-1903-19 14:13
- 47 1 [雪人集团吧] 21元9开始接盘,越接越低了 股友q586309m88 03-1903-19 14:13
- 140 3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必须涨停的,你们为什么现在不买入呢? 骑牛捉妖666 03-1903-19 14:13
- 92 2 [中国天楹吧] 好吧,等不到穿云箭了,托单必掉,出了 股友m560535T02 03-1903-19 14:13
- 58 1 [欧普康视吧] 量化在这,玩的很溜,老是500手压单,下面托单 姑苏吴门弟子 03-1903-19 14:13
- 373 6 [双良节能吧] 7.5以上筹码没变不怕,7.5以上筹码我怀疑很大一 黑猫老祖 03-1903-19 14:13
- 63 0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应该有雷,股民都不计成本抛售,可能要 阿里威威 03-1903-19 14:13
- 55 0 [XD紫金矿吧] 你们应该感谢主力,他给了你们所有人逃跑的机会 股友V0311w0351 03-1903-19 14:13
- 31 0 [贵金属吧] 全部跟着埋进来了 韭浪求生 03-1903-19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冰点,投资者都躺平了。老乡别走哦!…… 宁宁梦 03-1903-19 14:13
- 60 0 [华能国际吧] 弯腰捡钱的时候。捡得骂骂咧咧!白菜价。 骑牛选马 03-1903-19 14:13
- 50 1 [江西铜业吧] 现在割肉的下个月拍断大腿 财富年年翻倍 03-1903-19 14:13
- 63 0 [中炬高新吧] 到买点了 齐大牛 03-1903-19 14:13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烂透了 有毅力的光花韵0 03-1903-19 14:13
- 35 0 [众安在线吧] 出货?这样骗人,被骗的不砸? 需要知行和一 03-1903-19 14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主流板块都已经破位了,牛转熊的过程中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03-1903-19 14:1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拉回来,个股回不来 股友6L30736Z77 03-1903-19 14:13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36元接回来 fawshwzr 03-1903-19 14:13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谨慎得很 玉君弄 03-1903-19 14:13
- 401 13 [欧线集运吧] 没有2100的开空机会,2000也开空 想要问问涨不涨 03-1903-19 14:13
- 54 0 [全柴动力吧] 亲爱的主力~我现在没有钱了,穷得只剩下耐心了 社会我坤神 03-1903-19 14:13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随着4.5μm铜箔良率与供给能力持续改善,其加工 股友uJ5jG8xG 03-1903-19 14:13
- 53 0 [天坛生物吧] 32下来,已经腰斩,有啥可以恐惧的? 红色击浪手 03-1903-19 14:13
- 29 0 [基蛋生物吧] 昨天顶板进来,今天没出,放个一年就不信会差过 上涨8个点 03-1903-19 14:13
- 39 0 [红星发展吧] 改名吧,绿星发展 重生之我在A股开超市 03-1903-19 14:13
- 56 0 [华建集团吧] 起不来了,开始抛了。只要上涨,卖方就上压力打 股友538A37U600 03-1903-19 14:13
- 42 0 [红宝丽吧] 亏死无语 基民rIPgmB 03-1903-19 14:13
- 59 0 [澄星股份吧] 完了,亏定了,涨了指数个股不涨的,跌下去很难 八方成金得苗若兰 03-1903-19 14:13
- 53 1 [华如科技吧] 其实这个军工今天应该涨停 寻龙猎人 03-1903-19 14:13
- 359 2 [*ST利达吧] 建仓了,超跌反弹 重回京蓝 03-1903-19 14:13
- 79 3 [腾龙股份吧] 大事不妙唱多的狗托小作文出来了 股友wJWeLH 03-1903-19 14:13
- 57 1 [方正电机吧] 我看你什么时候ST 暴打魔丸 03-1903-19 14:13
- 557 5 [中证医疗吧] 最大利空出现 股友09n01y5915 03-1803-19 14:13
- 59 0 [浙江美大吧] 成了老登了! Felix_Liu 03-1903-19 14:13
- 15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回到2000点就很好了 基民3SLxk7 03-1903-19 14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保卫战开始打响 准备起飞啦啦 03-1903-19 14:13
- 31 0 [拉卡拉吧] 拉一裤兜子 厉飞鱼 03-1903-19 14:13
- 47 0 [海南发展吧] 卖了1000多万,谁接的呢? 股刺24 03-1903-19 14:13
- 42 0 [蜀道装备吧] 锁仓你tm跌吧 俏丽的邱雅香 03-1903-19 14:13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一次次报希望,一次次失望 大度的纳兰韶华 03-1903-19 14:13
- 116 0 [华富成长企业精选股票C吧] 短期波动不用慌,守住耐心就能穿越周期。新能源 温柔如水的月色 03-1903-19 14:13
- 44 0 [国网信通吧] 我在你跟南网选了南网 股友8037F21p89 03-1903-19 14:13
- 75 3 [*ST东易吧] 说真的,别想着外面遍地黄金,出去挨打的是大概 锦书来 03-1903-19 14:13
- 302 9 [天地在线吧] 那些傻傻等着直播的人,就是妥妥的接盘侠,主力 足智多谋的池兰芳 03-1903-19 14:13
- 67 3 [兴蓉环境吧] 为什么现在能红呢,最最主要原因是我昨天卖了一 横店小妹妹 03-1903-19 14:13
- 39 0 [中航光电吧] 河南老乡不蒸馒头争口气好不好,看看贵州的价格 小步向上 03-1903-19 14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强力反抽 顶花小韭菜 03-1903-19 14:13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该死的量化,磨来磨去收割散户 末班车了 03-1903-19 14:13
- 87 3 [博天5吧] 主力还给一个差额的机会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3-1903-19 14:13
- 125 3 [西部矿业吧] 越是乱局对西部矿业应该是利好!西部矿业全部矿 bddm 03-1903-19 14:13
- 69 1 [鸿路钢构吧] 还做梦强赎吗 你猜猜我猜不猜呢 03-1903-19 14:13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还这么多人买啊,不怕套吗 文静秀雅的谢虔 03-1903-19 14:13
- 39 0 [招商蛇口吧] 股民承担了所有灾难 老登2026s 03-1903-19 14:13
- 41 0 [王力安防吧] 趁乱作妖 阳明操盘 03-1903-19 14:13
- 42 0 [新光药业吧] 赶紧跑跑跑 快乐的邱茜坤 03-1903-19 14:13
- 42 0 [中矿资源吧] 亏死我了! 股友e71618N922 03-1903-19 14:13
- 39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二十一。。。。21大洋是合理估值 精准的汤舒茜 03-1903-19 14:13
- 49 1 [金牛化工吧] 化工都在看你脸色,风向标 万年3000 03-1903-19 14:13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砸啊,又不是亏不起 AK大喷 03-1903-19 14:13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现在涨是慢慢涨,这两天小数点大大板来啦 娴雅文静的赋锦6 03-1903-19 14:13
- 131 0 [百川能源吧] 又追高了…… 我的火气很大 03-1903-19 14:13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幸亏买了你要不然不知道要在外面送多少 八方四海的雪崩 03-1903-19 14:13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跌的我现在根本不敢补仓 蓝图投资 03-1903-19 14:13
- 65 1 [豫能控股吧] 报团豫能吧,至少这里量化没法猛拉猛砸 多才的况峰 03-1903-19 14:13
- 59 1 [中科曙光吧] 你是曙光,不能输光啊! 心境无疆 03-1903-19 14:13
- 73 3 [三安光电吧] 我还等着跌到1415块多再加仓呢,跌不下去了呢咋 股友56803I33X7 03-1903-19 14:13
- 180 6 [布伦特原油吧] 赌一把,明早一睁眼,108 股友6657358hZ1 03-1803-19 14:13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神奇下午2.30卡涨停 股友988930YG76 03-1903-19 14:13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反抽太诡异了! 暴富科技 03-1903-19 14:13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去哪都挨打,躺平啦 股友083687WN02 03-1903-19 14:13
- 8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招商中证红利ETF联接C,近一年涨超10%,持仓聚 招财小念喵 03-1903-19 14:13
- 61 2 [万兴科技吧] 74突破不了吗?万衰 多财满堂de鱼 03-1903-19 14:13
- 78 4 [*ST三房吧] 可以拉升了我买了 涨停再连板 03-1903-19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