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锡华科技吧] 别跌停哦,如果跌停行情就没了,我刚进去,也要 短线王之一 03-1903-19 11:2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晚新闻联播玻纤大利好消息,中国巨石今天阴跌 股友52H517672p 03-1903-19 11:29
- 113 0 [雅化集团吧] 跌幅超过5%的一百多支就有你个垃圾,领跌第一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3-1903-19 11:29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稳中求进 网红哥 03-1903-19 11:29
- 97 3 [兴发集团吧] 5天跌了10块,亏麻了 好运年连 03-1903-19 11:29
- 461 8 [东方新能吧] 换掉@佳都科技吧 勇闯大A之 03-1703-19 11:29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大盘岌岌可危,这垃圾也不行 苏格烟火 03-1903-19 11:29
- 32 0 [数据港吧] 量化监控的板不会给你接盘 刀锋奥义 03-1903-19 11:29
- 33 0 [赤天化吧] 量化不死,不会让你们赚钱的 天天股票大涨 03-1903-19 11:29
- 79 0 [九丰能源吧] 受中东局势影响,作为芯片制造的必需降温气体氦 清泉村 03-1903-19 11:29
- 107 2 [洛阳钼业吧] ,24的本已经血亏锁仓年底再看 股友593x61g376 03-1903-19 11:29
- 118 1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已构建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,海 基民O7ymGT 03-1903-19 11:29
- 52 3 [快手-W吧] 向40冲刺 ZK控股 03-1903-19 11:29
- 95 0 [鼎捷转债吧] 一直没有好的买点。 不做60天均线下 03-1903-19 11:29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销户,远离收割机 知行合一el 03-1903-19 11:29
- 55 0 [桂林三金吧] 我撤单了,你们喜欢买的话那就一直买吧 三金长期被套股东 03-1903-19 11:29
- 86 0 [众泰汽车吧] 为什么你拿不住牛股?原因终于找到了!!1、因 股友8rU7691023 03-1903-19 11:29
- 44 0 [中富电路吧] 放心下午给拉个大的,-8%左右到尾盘 喵星人看盘 03-1903-19 11:29
- 67 1 [ST南都吧] 宁德时代400以上,你就说你什么时候涨到100以上 吉祥亨通得金锁 03-1903-19 11:29
- 70 3 [双良节能吧] 静待花开! n4119136835995369243 03-1903-19 11:29
- 75 2 [*ST美丽吧] 今天外边那样,这里就不错了 心平气和sir 03-1903-19 11:29
- 65 1 [三友化工吧] 哪怕反弹一天我都割肉走了,天天跌这庄心真脏。 小墨辰 03-1903-19 11:29
- 35 0 [天壕能源吧] 突破7.65没悬念了 蒸蒸日上83158 03-1903-19 11:29
- 45 0 [优刻得-W吧] 拉高出货又套一批 一个寂寞的牛 03-1903-19 11:29
- 8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还有人持有呀?基金经理都一分不敢买自己管理的 基民65o61316r8 03-1903-19 11:29
- 60 0 [TCL智家吧] 公布业绩后,快跌10个点了。 股友Houee0 03-1903-19 11:29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全球第一垃圾股 股友1L9585701h 03-1903-19 11:2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定投,抵抗膨胀 仓悠加错 03-1903-19 11:29
- 68 1 [润欣科技吧] 跌到15块马上入场扫货! 股友a5658z2507 03-1903-19 11:29
- 90 2 [华胜天成吧] 砸出来一个黄金坑,捡钱时候到了。 人生皆虚妄 03-1703-19 11:29
- 120 0 [中毅达吧] 要绿了吗又?绿了我再接点回来 CQU股神 03-1903-19 11:29
- 61 0 [云南锗业吧] 割了你就涨是吧?服了 股友2M55D59323 03-1903-19 11:29
- 42 0 [中国能建吧] 不看了,一织织一天 风间彻018 03-1903-19 11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逃命了,下午还要大跌,好怕 股友ZRXNez 03-1903-19 11:29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赚一点没跑,没赚钱就跑了,哎,再见没让我亏谢 四年解套哥 03-1903-19 11:29
- 35 0 [恩捷股份吧] 重仓猛干 股友k19058W277 03-1903-19 11:29
- 44 0 [银禧科技吧] 废了 股友X636110o79 03-1903-19 11:29
- 248 0 [万里扬吧] 以套10多点,上10元再卖 何启明炒股 03-1903-19 11:29
- 49 1 [爱旭股份吧] 要做光伏总龙头 紫气的喻昇 03-1903-19 11:29
- 41 1 [锋龙股份吧] 吃独食一般会撑着,而且消化不良,最后就拉了, 天天有赚 03-1903-19 11:29
- 61 2 [淮北矿业吧] 隔壁的黑猫又涨停了,你这太差劲了!没有涨停过 顶级游资章盟主 03-1903-19 11:29
- 434 4 [正邦科技吧] 接飞刀, 闲时玩会 03-1903-19 11:29
- 50 0 [埃斯顿吧] L J 蓝灵幽谷 03-1903-19 11:29
- 42 0 [维科技术吧] 最近又有很多勾托出来唱多,信我这票会回到6.7 善良的枫子雁0 03-1903-19 11:29
- 93 0 [联赢激光吧] 天然 只炒概念 03-1903-19 11:29
- 121 7 [东方海洋吧] 带东方的不能买,一买就亏,东方集团被我买退市 连涨发发发 03-1903-19 11:29
- 42 1 [华鑫股份吧] 15.23抢筹入加量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1:29
- 2788 1 [ST兴化吧] 化工板块表现活跃 兴化股份一字涨停 ST兴化资讯 03-1903-19 11:29
- 1587 5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回落走低 此前6日大涨近100% 中复神鹰资讯 03-1803-19 11:29
- 435 3 [航通5吧] 还没有人报名吗 朋友老实人 03-1703-19 11:29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冒个头吧,水里憋的喘不过气 善辩的仉珺 03-1903-19 11:29
- 54 0 [锦华新材吧] 这样搞。明年业绩就增长了 dsq0885 03-1903-19 11:29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2-3小时开始反弹 蓝天的爱茹雪88 03-1903-19 11:29
- 43 0 [振江股份吧] 哎 害害害非菜 03-1903-19 11:29
- 48 0 [中金岭南吧] 这就值2块钱 暴雷好抄底 03-1903-19 11:29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买点? 不舍形状 03-1903-19 11:29
- 38 0 [华瓷股份吧] 托单必破 平静的魏昭 03-1903-19 11:29
- 51 0 [ST太重吧] 等下来2块3 平和的车博弘1 03-1903-19 11:29
- 94 1 [海格通信吧] 想抛了兄弟们是格局还是拿着? 刚正不阿的吕蕴庚 03-1903-19 11:29
- 59 1 [东亚药业吧] 昨天卖了,好吧,可以建仓了,真牛的话,接着往 翡翠满堂地老夫子 03-1903-19 11:29
- 33 2 [上证指数吧] 横久必跌 股友8U981d0932 03-1903-19 11:29
- 55 1 [水羊股份吧] 炒羊真的很难,昨天一帮吹涨的把贴子删掉,又坑 福力达 03-1903-19 11:29
- 257 29 [派诺科技吧] 开盘进了$派诺科技(SZ920375)$ //@大状超短 :守 大状超短 03-1803-19 11:29
- 51 0 [创世纪吧] 尊重市场自由价格,但是否有人定增故意打压,没 你随意我满仓 03-1903-19 11:29
- 48 0 [捷昌驱动吧] 清仓观望吧 股友873876p3z9 03-1903-19 11:29
- 38 0 [铜牛信息吧] 垃圾的基本面立人设,重组收尾 飞龙寻道13 03-1903-19 11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不拉下午拉,今天不拉明天拉,吃饱喝足早晚 股友eIXwy6 03-1903-19 11:29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53差不多了吧 长寿的管兰 03-1903-19 11:29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完了没 聪明的舞思爱14 03-1903-19 11:29
- 299 2 [中南文化吧] 现在不加更待何时 财富何时自由 03-1903-19 11:29
- 111 5 [喜相逢集团吧] 明天年报今天就这样了。别奢望,明天会不会血流 钱途无量111666 03-1903-19 11:29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雄起吧雄起吧,救救我们吧!来拯救我们吧 一分钱的执拗 03-1903-19 11:2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绿 Awm了解一下 03-1903-19 11:29
- 36 0 [利亚德吧] 题材内个股都涨了 股友c6377W0752 03-1903-19 11:29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弱反弹技术修复而已主力没有进散户在买根本没有 股民ccj5536 03-1903-19 11:29
- 84 0 [百诚医药吧] 下来吗,我给接 知足常乐5305 03-1903-19 11:29
- 47 1 [华电辽能吧] 3.7买的,早上板上出了,感觉卖飞了 股友291w593v77 03-1903-19 11:29
- 43 0 [宝利国际吧] 油股里的孙子股,庄怂爱亮化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3-1903-19 11:29
- 34 0 [*ST易录吧] 涨停啦 东南亚京东 03-1903-19 11:29
- 29 0 [首华燃气吧] 栏板出妖 股友V5253657l6 03-1903-19 11:29
- 37 1 [今世缘吧] 跌到20年年会哭吗? 专买垃圾股222 03-1903-19 11:29
- 60 1 [首开股份吧] 我不信你的心石头做的,我就一直等,10手而已 股神扁嘴伦 03-1903-19 11:29
- 78 2 [中国巨石吧] 前段时间涨了猛难不成这是利好兑现? 以往常态直前 03-1903-19 11:29
- 73 4 [康美药业吧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等1.79的?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3-1903-19 11:29
- 71 0 [鹏华制造升级混合C吧] 今天把昨天的利润赔进去 股友P386986O36 03-1903-19 11:29
- 62 0 [达安基因吧] 多弱的一支票 基民t16M399068 03-1903-19 11:29
- 178 0 [中瓷电子吧] 9月14日解禁的1.11亿股(24.59%),几乎全是国 股友11T71991g6 03-1903-19 11:29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接明天还可以赚钱 鑫启盛 03-1903-19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