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原油吧] 明早就红了 喜气洋洋的邱楠莉 03-1903-19 23:51
- 27 0 [原油吧] 外盘大涨5%,这怎么半死不活的,一动不动 股友I8eBC6 03-1903-19 23:51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才看到新闻说大妈们排队秒抢黄金,晚上就来 有你真好呀 03-1903-19 23:51
- 66 1 [康龙化成吧] 一批一批的加仓散户能涨才怪666 悟1314 03-1903-19 23:51
- 107 6 [ST京蓝吧] 应该会先涨两个板才会调整一下 金刚菩提子 03-1903-19 23:51
- 158 3 [中国出版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成本,拿了多少天呀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03-1903-19 23:51
- 40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彻底废了 狐妖少女 03-1903-19 23:5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原油价格突然拉升,交易价格突破每桶100美 风浪越大越精神 03-1903-19 23:51
- 71 0 [安徽合力吧] 机构推的这个票,现在怀疑机构和企业做的坑 股友953227zK21 03-1903-19 23:51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资本把钱赚了,落袋为安了,在涨上去得有多大的 股友L928t25270 03-1903-19 23:51
- 222 2 [山东黄金吧] 完犊子了,明天又是吃面的一天,还好成本经过几 利落的夏杰 03-1903-19 23:51
- 113 3 [安阳钢铁吧] 黄金白银跌成狗了 股友Q2757627g5 03-1903-19 23:51
- 44 0 [阿里巴巴吧] 卷生卷死的,活该。 优雅的吕沛洇 03-1903-19 23:51
- 35 0 [原油吧] 今夜850平仓,加油 凉爽清风 03-1903-19 23:51
- 92 4 [招金黄金吧] 早上开盘全部卖出,上一次卖出19上,爱咋咋地吧 林城首板 03-1903-19 23:51
- 38 0 [A50期指吧] 3月份好惨,血雨腥风 割肉还是持仓 03-1903-19 23:51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进的明天挨镰刀 钊鑫666 03-1903-19 23:51
- 84 1 [中核科技吧] 核能复兴 钞能力OYO 03-1903-19 23:51
- 522 1 [甘肃能化吧] 兰州新区实鑫热电厂2号机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 辉磊精品 03-1903-19 23:51
- 256 2 [山东药玻吧] 16.25元定增,今天收盘价19.22元,还有3元钱就 平常心对待2023 03-1903-19 23:51
- 78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据POLITICO:美国不会实施原油出口禁令。 股友3A88xp 03-1903-19 23:51
- 57 0 [恺英网络吧] 本来有起色了,伊朗这一炸,又给憋回去了 买中全靠蒙 03-1903-19 23:51
- 330 6 [中瓷电子吧] 我朋友就在这家公司近一两年很少加班了 连板致富 03-1903-19 23:51
- 257 3 [永22转债吧] 假设天天暴跌,和你们看见的一样,转股价值跌到 tianyububa 03-1903-19 23:51
- 100 0 [XD五矿资吧] 今天没收到5.75,就是冲高出货,明天冲高然后随 基民0NW2707212 03-1903-19 23:51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要回到年前了 股友30zQ292959 03-1903-19 23:51
- 45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3-1903-19 23:51
- 157 3 [中国西电吧] 16.92主力成本,我今天16.89抄了半仓不知道对不 RAPUNZEL 03-1903-19 23:51
- 70 0 [钛能化学吧] 王泽龙,牛逼!认服!95后人才 干净的陶泓元 03-1903-19 23:51
- 58 0 [中金岭南吧] 这个老六是不是率先跌回平台的有色第一股 平措嘉仓202l 03-1903-19 23:51
- 474 11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材料:关于向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国瓷材料资讯 03-1903-19 23:51
- 43 0 [英伟达吧] 感谢,你们的领导特不靠谱吧,他做多石油天然气 国富民安加油 03-1903-19 23:51
- 70 1 [钛能化学吧] 他不是来做企业的,是来“合法+非法”套现的, 干净的陶泓元 03-1903-19 23:51
- 71 0 [掌阅科技吧] 我觉得ai短剧以后做的会比电影好,出一个爆款, 红哥哥678 03-1903-19 23:51
- 512 2 [爱美客吧] 冻干粉类产品营收24年是0,25年卖了2个多亿,臻 十年只做一支票 03-1903-19 23:51
- 44 0 [黄金ETF华夏吧] 明天估计跌停 勇于拼搏得大雁 03-1903-19 23:51
- 33 0 [原油吧] 美油布伦特国内原油三个人各走各的笑死 股友AxhHKD 03-1903-19 23:51
- 400 32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股份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金雷股份资讯 03-1903-19 23:51
- 39 0 [沪金吧] 牛子已死 大浪淘金199 03-1903-19 23:51
- 66 1 [*ST雅博吧] 恭喜各位 我是韭菜认命了 03-1903-19 23:51
- 78 1 [圣元环保吧] 哎呀,买少了 哪吒大闹股海 03-1903-19 23:51
- 86 2 [金开新能吧] 这是对子吗? wangfuleou 03-1903-19 23:51
- 119 2 [氧化铝吧] 3005回调到位,试多 微凉六月天 03-1903-19 23:50
- 339 7 [布伦特原油吧] 110今天收盘不过,明天我们大a,v型大反弹,400 心细如发的韩隆红 03-1903-19 23:50
- 48 0 [阿里巴巴吧] 巴巴适适 吧啦吧啦996 03-1903-19 23:50
- 78 1 [退市太和吧] 我咋感觉这公告利空的多呢,还存在质疑,这咋能 股友277553Or00 03-1903-19 23:50
- 53 1 [COMEX黄金吧] 杀猪了,空空空 楠哥红红火火 03-1903-19 23:50
- 456 8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啊,今天亏了几个点了 辉煌夺目 03-1903-19 23:50
- 54 0 [中远海能吧] 破五日线就跑, 贪玩少年 03-1903-19 23:50
- 261 2 [SUNation Energy Inc吧] @妙想这是太空光伏概念吗 基民h29Le9 03-1903-19 23:50
- 83 2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不乐观 基民77959Fy937 03-1903-19 23:50
- 635 4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:控股股东西藏荣恩累计质押超六成持股 *ST春天资讯 03-1903-19 23:50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很关键,跌破颈线,下跌位指向3800点。 绝杀灬无畏 03-1903-19 23:50
- 68 1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强力反弹!!~ 真诚的苗莉萍1 03-1903-19 23:50
- 58 0 [正泰电器吧] 砸下去吧,为年报行情创造廉价筹码机会 西瓜小强 03-1903-19 23:50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…… 今天盈利中 03-1903-19 23:50
- 117 3 [风范股份吧] 周五100%红盘,这就是炒股实力! 股友52A196d608 03-1903-19 23:50
- 105 0 [中国宝安吧] 韶关高创今年要增持超过深圳承兴,不管你乌鸦出 手写的从前Bo 03-1903-19 23:50
- 71 0 [Lazard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Lazard Inc资讯 03-1903-19 23:50
- 624 0 [节能风电吧] 疯狂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903-19 23:50
- 88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有的在吃肉,有的在恐惧 股友0Z6q929623 03-1903-19 23:50
- 88 1 [赣能股份吧] 为啥这个没有反包呢 炒股的都有病 03-1903-19 23:50
- 61 0 [双欣材料吧] 油价上涨获利股,今天明显被错杀。等修复了 股友5ZN8126065 03-1903-19 23:50
- 91 0 [民生银行吧] 现在开始往上,融资盘就开始减仓,吃掉的筹码最 蓝筹老王 03-1903-19 23:50
- 202 8 [焦煤吧] 前辈们你们焦煤的每手保证金多少呀我15900多, 多空皆在手 03-1903-19 23:50
- 525 6 [鼎信通讯吧] 涨5%的时候挂11最终居然没成交,好无语。还好跑 股友50673c329w 03-1903-19 23:50
- 219 6 [福斯特吧] 看看双节电气,18.88对子顶,没有好下场 熊猫吉祥W 03-1903-19 23:50
- 172 0 [锴威特吧] 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晶艺半 慵懒的吕荷 03-1903-19 23:50
- 221 1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套了二十多点了。明天要补了。 股友F112823A07 03-1903-19 23:50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跌停,没有油怎么结算 愿成就亿万家产 03-1903-19 23:50
- 44 0 [英伟达吧] 今天是红不了 飞越的天空 03-1903-19 23:50
- 444 4 [吉恩5吧] 炒老三板最后必须选择能恢复上市的股票,老三板 节假日不持股 03-1903-19 23:50
- 113 1 [方直科技吧] 阿里教育或者豆包教育哪个大哥把它收了吧,挺好 股友SYWwRN 03-1903-19 23:50
- 9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太差劲了 基BrQ1q6 03-1903-19 23:50
- 59 0 [恩捷股份吧] 石油涨价隔膜原材料也要涨价了。 哈哈哈小迷弟 03-1903-19 23:50
- 43 0 [燃油吧] 买空的晚上难受了! 股友Cp9C1Z 03-1903-19 23:50
- 492 3 [菲利华吧] 主力收割散户手段三 趋势交易之王 03-1903-19 23:50
- 56 0 [卧龙新能吧] 那个安静这回也不出来安静了,这回它真的安静了 生龙活虎的柳韶华 03-1903-19 23:50
- 64 0 [沃格光电吧] 昨天到今天,小赚6000。也该不错 上帝五神鞭 03-1903-19 23:50
- 88 1 [ST洲际吧] 明天是真的买不进了 股友1G63925H88 03-1903-19 23:50
- 165 10 [苏州高新吧] 6,54元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呢? 生生不息财到来 03-1903-19 23:50
- 265 3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官网说珂谧次抛1-2月发货量同比增长1200% 股巅123 03-1803-19 23:50
- 44 0 [四川黄金吧] 在抖音看到博主说有色金属底裤都跌没了过来看看 知识的尹欣宙 03-1903-19 23:50
- 83 2 [宏景科技吧] 穿越冰点的龙,明天看绕异地走还是直接无惧异动 一周一涨停 03-1903-19 23:50
- 456 0 [凯添燃气吧] 北交需要一个旗手,你能抓住机会不??? 太阳能我看行 03-1903-19 23:50
- 47 0 [*ST万方吧] 到六七毛提示一下 妖股大 03-1903-19 23:50
- 66 1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又跌停了,大瀑布,瀑布 股友6022lM5968 03-1903-19 23:50
- 177 1 [川金诺吧] 业绩增长百分157。尽利用小5亿。已经非常棒了。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3-1903-19 2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