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0 [华塑股份吧] 666啊 韭菜王中王1 03-1903-19 11:09
- 36 1 [天壕能源吧] 马上回本,加油,回本就行 股友UBDnM57815 03-1903-19 11:09
- 149 5 [用友网络吧] 不要慌,下一个支撑点12.80,再下一个支撑点12. 徐达彪 03-1903-19 11:09
- 32 0 [证券公司吧] 你就不能争口气? ILHZ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涨了吗你也跟着跌 求求翻倍我想买包 03-1903-19 11:09
- 48 0 [安克创新吧] 有病? ZYR721573576 03-1903-19 11:09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反常啊 股友r36WzZ 03-1903-19 11:09
- 48 0 [广文城3吧] 年报后如果能变5系就是最大的利好!到那时想买 健康就是福气 03-1903-19 11:09
- 53 1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又低点割了,不玩了,玩不来,最近太难玩, 走势代表一切 03-1903-19 11:09
- 91 1 [凌霄泵业吧] 我赌涨停板 股友KDeBWk 03-1903-19 11:09
- 47 0 [ST中路吧] 末路股份 土豆牛腩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山东钢铁吧] 下午收不回来就割了 股友8051f89Q21 03-1903-19 11:09
- 33 0 [京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u732X57297 03-1903-19 11:09
- 42 0 [沃森生物吧] 增发就是抢钱啊。这么大利空还能看多,赌徒太多 雾及必返4531 03-1903-19 11:09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性迎风尿鞋上。 雷霆泰来ccc 03-1903-19 11:09
- 70 0 [益客食品吧] 毫无买单和资金关注,太弱,不敢买了。先观察。 先三思后韭皇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孩子王吧] 我昨天说的没错吧,今天8.7,明天8.6 我要做一只小小牛 03-1903-19 11:09
- 139 0 [中银周期优选混合发起A吧] 最近大盘波动较大,周期方向也有所调整,不过中 海上生明月123 03-1903-19 11:09
- 72 0 [中金黄金吧] 非公开“特权”与公开“收割”:制度性割裂下的 mengweiqiang 03-1903-19 11:09
- 220 2 [澜起科技吧] 期待中 蛟龙83400 03-1903-19 11:09
- 63 1 [美的集团吧] 优质蓝筹这时候应该挑起大梁 峰哥9527 03-1903-19 11:09
- 62 2 [XD天富能吧] 这么好的题材就是不涨 The鲤鱼跳龙门 03-1903-19 11:09
- 51 1 [三七互娱吧] 下跌无极限,亏了真金白银,累得精疲力尽。 泡酒的杨梅 03-1903-19 11:09
- 76 4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目标1万亿美金,还可以涨15倍,光模块 nemo3183 03-1903-19 11:09
- 57 2 [中南文化吧] 大哥大姐们!我没耐心等了,先走了,留下发财 番茄1314 03-1903-19 11:09
- 46 1 [工业富联吧] 持有工业富联股东,都是有毅力有耐心。 魅力的唐昀棋 03-1903-19 11:09
- 158 5 [东方电子吧] 12.83可赌一下支撑。 基民QUlOek 03-1903-19 11:09
- 137 3 [合盛硅业吧] 主力米一定一定一定是再洗盘,对不对 硅业龙头79保本出 03-1903-19 11:09
- 53 1 [R东方1吧] 五年以后,才能定准,现在谁也定不准, 股友170099iX56 03-1903-19 11:09
- 65 0 [百克生物吧] 看看其他的亏损股都涨到天上去了,看看你 我是你的男神2 03-1903-19 11:09
- 48 0 [*ST同辉吧] 我要验牌,给我擦皮鞋! 地球上最后的奇迹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一直稳在均线上方不用我多说 磕消炎 03-1903-19 11:09
- 30 0 [生猪吧] 收盘又是最低点哈哈 股友7A6y893361 03-1903-19 11:09
- 42 1 [顺灏股份吧] 准备封板 管清帅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安阳钢铁吧] 啥时候启动啊 爱吃油桃的白菜 03-1903-19 11:09
- 53 0 [捷强装备吧] 比华如强太多了 基民5uay3r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开发布会利好都能跌10个点的公司,还对他抱有什 机灵聪慧的夏昊祥 03-1903-19 11:09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垃圾啊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3-1903-19 11:09
- 94 0 [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吧] 让这两个傻傻调回原来的股票 基民nH7CDw 03-1903-19 11:09
- 61 0 [海南高速吧] 到五块五补仓 股友U2r8706321 03-1903-19 11:09
- 32 0 [招商南油吧] 量不够,轻仓做T 稳重的齐静春 03-1903-19 11:09
- 101 0 [国晟科技吧] 终于让我偷鸡主力一回,兄弟们这个卖点咋样 英雄叔叔 03-1903-19 11:09
- 47 1 [中国电建吧] 有没有加仓的? 新昌江22222 03-1903-19 11:09
- 118 1 [珀莱雅吧] 不知不觉跌了16%了啊... 股友9272095t0M 03-1903-19 11:09
- 87 6 [洲明科技吧] 涨停吗 kanhaogegu5877 03-1903-19 11:09
- 573 7 [白银有色吧] 今日白银有色大涨,他的主要业务是铜,而且我们 有深度之高飞 03-1903-19 11:09
- 678 7 [华东重机吧] 说了出清不玩了,但前两天还是偷偷接了一点,都 影舞风 03-1803-19 11:09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大熊市,你还等什么? 钻石级主力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节奏大师007 03-1903-19 11:09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内资真TM够黑,但是小草已经快要顶破石头了 股海一叶舟2016 03-1903-19 11:09
- 64 1 [百利电气吧] 放量滞涨,下午危险了 放牛小九 03-1903-19 11:09
- 109 1 [沪锡吧] 现在抄底是不是等于接刀 慧海杨帆 03-1903-19 11:09
- 158 4 [国电南瑞吧] 30进的兄弟们还好吗 股友6R78O88105 03-1903-19 11:09
- 426 7 [中国武夷吧] 利好 a股神仙哥哥 03-1903-19 11:09
- 531 7 [海新能科吧] 它所有的产品都暴涨,而且它的成本没怎么涨,这 坚韧的吕诚14 03-1803-19 11:09
- 295 2 [舜禹股份吧] 重仓买入! 加仓就措 03-0603-19 11:09
- 56 0 [华西股份吧] 割吧,受不了 期盼你 03-1903-19 11:09
- 53 0 [正泰电器吧] 和电有关的都拉冒烟了,草,你就不能涨点 大渔火996979 03-1903-19 11:09
- 43 0 [龙洲股份吧] 苦一下散户! 苏兰叫的大艾 03-1903-19 11:09
- 33 0 [北证50吧] 又给科创50超过了 勤劳善良的宋汶淞 03-1903-19 11:09
- 67 0 [东睦股份吧] 不破26千万别进场,切记管住手! leon95888 03-1903-19 11:09
- 110 0 [汇成股份吧] 继续跌吧,每天一个点t分分钟,欢迎来砸 乔总2492 03-1903-19 11:09
- 54 0 [淮北矿业吧] 天天板块倒数 股友603U169z15 03-1903-19 11:09
- 51 2 [潞化科技吧] 加仓了,刚满上,不知道会怎么样 股友XDydik 03-1903-19 11:09
- 57 1 [风华高科吧] 红盘清仓风华,买其他已经赚1%,成效显著,估计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3-1903-19 11:09
- 60 2 [海南海药吧] 不急,就当存银行了,如果他倒闭了,我认栽。这 股友a5kOFv 03-1903-19 11:09
- 121 5 [金诚信吧] 准备好,下午开始拉 知行合一必能发发 03-1803-19 11:09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强者恒强 自由地雅典娜 03-1903-19 11:09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250到50真可以,韩晶你还好 hahahehe2 03-1903-19 11:09
- 38 0 [中国交建吧] 看看目前的房地产就知道了。 HK0755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摩尔线程-U吧] 苦其心志,饿其体肤 茅粉519 03-1903-19 11:09
- 52 0 [绿盟科技吧] 昨天卖了留100股,暂时不打算抄底,破8再说 高切低 03-1903-19 11:09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想买的兄弟们可以等放量大阳在买。买完的就躺平 专做反弹的韭菜 03-1903-19 11:09
- 33 0 [浪潮软件吧] 勾庄出货,来一个套一个。不服就来接盘。 小白乐呵 03-1903-19 11:09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跟我想法差不多,最近资金疲软都刀枪入库了,量 又咋地了 03-1903-19 11:09
- 75 1 [明阳智能吧] 已经是一只死股了,一直阴跌 静爱随风8585 03-1903-19 11:09
- 65 1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补仓2000股 股友0929g715u1 03-1903-19 11:09
- 38 1 [国晟科技吧] 6点没卖,哎 一路长虹股民 03-1903-19 11:09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红一下 妙手的闻岑 03-1903-19 11:09
- 80 0 [东方电气吧] 拿住这只股票,明天涨停 基民Z1E6MX 03-1903-19 11:09
- 62 2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因为涨停了?所以说涨停了 股师专家 03-1903-19 11:09
- 64 2 [东方盛虹吧] 油价短涨是利好,长期涨是利空 十八线游资粑飞特 03-1903-19 11:09
- 60 2 [*ST万方吧] 10股咋办啊 财富自由了我 03-1903-19 11:09
- 131 8 [三七互娱吧] 打仗影响玩游戏吗,红啊 股友khguh 03-1903-19 11:09
- 161 4 [生益科技吧] 补了61.5分时缺口,可以安心涨了 待山花烂漫 03-1903-19 11:09
- 253 2 [宝丽迪吧] 磺化COFs构建定向质子传输通道,电导率达10⁻S/ OAH_2025 03-1903-19 11:09
- 80 2 [信雅达吧] 下午会不会表演一个大的 愈发不好割的韭菜 03-1803-19 11:09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位的继续涨,低位的继续砸。今天CPO居然能红 可怕小朋友 03-1903-1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