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比大阳还多一横呢,说明要不停板 股友3062P69f25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哪一天? 龙王20133 03-1903-19 11:10
- 37 0 [精创电气吧] 下午大跳水 请说谢谢 03-1903-19 11:10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获利盘还不走吗?最后一舞。 JNomercy 03-1903-19 11:10
- 35 0 [振石股份吧] 这么垃圾,早知道早上冲高跑了 股友195IX66602 03-1903-19 11:10
- 55 2 [格林美吧] 草,属于什么板块 TTT2018 03-1903-19 11:10
- 130 0 [盐湖股份吧] 9月30日到12月31日,碳酸锂价格大概是870001月 指数第七感 03-1903-19 11:10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该破了,看到三千八 dongfan1819 03-1903-19 11:10
- 339 12 [吉林化纤吧] 温馨提示:今天涨停价是5.56元! 咚感光啵 03-1903-19 11:10
- 48 2 [道生天合吧] 哎,宗门掌教呜呼哀哉 千叶良 03-1903-19 11:10
- 69 3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概念最多!哪个涨都不跟,哪个跌都跟,没跌 黑白无极 03-1903-19 11:10
- 86 2 [诚志股份吧] 都是量化,头天涨停板第二天就给你跌停板再阴跌 一笑而过965 03-1903-19 11:10
- 1622 2 [航天发展吧] 看不准还是管住手,昨天尾盘割肉还觉得失策,今 坚毅不拔的TT 03-1903-19 11:10
- 1198 34 [美利云吧] 铁汁们早上好,小龙周三早盘计划 小龙擒妖记 03-1903-19 11:10
- 117 0 [嘉美包装吧] 是不是和的老师们都投降到嘉美包装了?否则没道 布偶猫炒股 03-1903-19 11:10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快点大跌吧 基民PvTqAK 03-1903-19 11:10
- 49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凭什么跌那么多?有病? 股友65g0Z93086 03-1903-19 11:10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有量化散户毛都赚不到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金宏气体吧] 追上华特!两兄弟都买了,看你们一起飞 听梦一场 03-1903-19 11:10
- 69 2 [海特高新吧] 不用看,和俄乌冲突一样,又跌几年! 白溪汀润 03-1903-19 11:10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霍尔姆斯关了,还要唱空?用心险恶 買定手離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这种坏的人操盘的坏的股,散户永远别想挣钱! dreamingdreamer 03-1903-19 11:10
- 39 0 [长光华芯吧] 天,媛姐难道今天要破1000吗? 鸿运当头2026 03-1903-19 11:10
- 50 0 [瑞达期货吧] 呕吼、美人胚子 李金发不抗枪 03-1903-19 11:10
- 50 0 [华孚时尚吧] 快跑,下午又回到水底 纯纯韭菜又长大 03-1903-19 11:10
- 37 0 [汉缆股份吧] 这种垃圾一看就是诱多 股友9vZ3315308 03-1903-19 11:10
- 32 1 [汉缆股份吧] 半死不活得干嘛呢 睿智别烦我 03-1903-19 11:10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其实有点好奇,外面都这样了,这个股能横住已经 心中开迈巴赫 03-1903-19 11:10
- 54 0 [慧谷新材吧] 中一次 股友73783MZ093 03-1903-19 11:10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好恶心天绿材料 平和的卢婉宁 03-1903-19 11:10
- 24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可以回购吗 小散户来 03-1903-19 11:10
- 77 3 [中国铝业吧] 我最低点割肉的,操 欢哥爱九妹 03-1903-19 11:10
- 188 4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投不投反对票定增都能过,因为他们占大头, 北京之南 03-1903-19 11:10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他娘的,跌停算了 所有好运向我扑来 03-1903-19 11:10
- 51 0 [科泰电源吧] …… 进取的兰仪嫦 03-1903-19 11:10
- 70 0 [苏美达吧] 今天还能见到12.8元吗?一下走漏了。马你个嗅圧 东财网友3038513489543758 03-1903-19 11:10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3.50见! 股友0n33967m77 03-1903-19 11:10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已做好回撤70%的准备 小小巴菲特的师傅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珈伟新能吧] 看权益变动书,是不是有人在抢控股权啊 韭菜911号 03-1903-19 11:10
- 36 0 [华锐5吧] 临门一脚今天黑子来不少啊 差不太多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飞凯材料吧] CPO存储你啥都有别装了 股友M0UEmI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2F22921U9 03-1903-19 11:10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牛魔王来了都得耕地!唐僧来了都给你打成舍利 寇可往俺亦可往 03-1903-19 11:10
- 49 0 [国华退吧] 估计5连板以上 严禁杀跌 03-1903-19 11:10
- 196 4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月过户成功,嘉美,直接要到70 不败老顽童 03-1903-19 11:10
- 42 1 [百川转2吧] 今天还是一点半抄底?时间改不改啊主力 xin我真的梭哈 03-1903-19 11:10
- 74 0 [中科海讯吧] 庄股太能套人了 JDTMHFC 03-1903-19 11:1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2个点套利能建,清仓药明,开盘入了新易盛。 灵动机敏的曹寄琴 03-1903-19 11:10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大单卖出11亿哦出货 股友0918578Cc5 03-1903-19 11:10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主机散户都是狂买的,今天不涨停天理不容,虽然 去留天注定 03-1903-19 11:10
- 49 0 [恒润股份吧] 刚才这一波炸板,多少股东撤资了,又有多少新进 快速的文睿博 03-1903-19 11:10
- 336 0 [红星发展吧] 有备而来 孟婆汤下红尘忘 03-1903-19 11:10
- 61 0 [开滦股份吧] 啥也不是 茉莉点点 03-1903-19 11:10
- 49 0 [汉威科技吧] 最可怕的就是持续的小幅阴跌,深不见底 股友62959PC788 03-1903-19 11:10
- 50 1 [光迅科技吧] 准备要补缺口了 股友G57Q230665 03-1903-19 11:10
- 64 1 [百洋股份吧] 可惜了,这么好的标地 山东赵小弟 03-1903-19 11:10
- 72 2 [中集车辆吧] 真后悔没有清仓 坚毅得龙啸天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清水源吧] 清水呀清水,本可以从从容容上40元,却搬起石头 上36 03-1903-19 11:10
- 52 0 [ST海龙吧] 进来的被埋了,下午又要出货了 可爱的一串红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听我的深不见底1.1 普觉炒家 03-1903-19 11:10
- 33 0 [金开新能吧] 下午要炸,我昨天涨停都没卖 冷眸残情1 03-1903-19 11:10
- 61 0 [ST洲际吧] 早盘想了想要买东华能源,后来觉得强者恒强就继 韭菜的命土豪的病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洗洗睡吧 操操劳劳的MMD 03-1903-19 11:10
- 69 0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的水电业务不受油气价格的影响 理性思考趋势共振 03-1903-19 11:10
- 59 0 [中集车辆吧] 大盘涨,我不涨,我与大盘不一样,大盘跌我就跌 越来越好的琴酒 03-1903-19 11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火力发力,燃气煤炭,光伏电池,所有与能源有关 豫QW45N1 03-1903-19 11:10
- 47 1 [北方导航吧] 跌破支撑位了 股友H23957Z629 03-1903-19 11:10
- 83 3 [国泰海通吧] 跌到大盘3400的位置了,4.7号贸易战前的位置了 穿越牛熊16888 03-1903-19 11:10
- 121 3 [微盘股吧] 今天必跌 股侠李逍遥 03-1203-19 11:10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真好,做了两个大T开心,希望能再给个机会T 股友57030Y17d5 03-1903-19 11:10
- 55 0 [东南网架吧] 高位没卖现在有点后悔了估计今天要爬下了 股友67w5Y09520 03-1903-19 11:10
- 42 0 [航天动力吧] 能不能涨停板啊 star8888888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厦工股份吧] 评论区这么多唱多的,赶快跑 清逸灵动的曹三仟 03-1903-19 11:10
- 91 1 [岳阳林纸吧] @妙想该股肯定存在严重问题!!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3-1903-19 11:10
- 251 5 [TCL中环吧] 监视我嘛!!卖了就涨了 流浪猫12 03-1903-19 11:10
- 119 5 [明阳智能吧] 涨点吧,哥求你了,股票亏油价涨,现在天天坐公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1:10
- 61 0 [兴源环境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。 只寻十倍牛股 03-1903-19 11:10
- 129 5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完美的在创新低 三亚时间循环 03-1903-19 11:10
- 191 8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成熟了他就有什么了,又是预研了多少年了, 玛莎拉蒂66 03-1903-19 11:10
- 80 1 [飞力达吧] 这股没啥希望,跌的多,反弹时力度也很弱,不要 蛇在途中 03-1803-19 11:10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散户还是太多了,筹码太零散了 四平李先生 03-1903-19 11:10
- 39 0 [南京熊猫吧] 是不是拉下发套 worrrryyyy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光环新网吧] 又要拉了,硬不起来 机灵的汪墨松 03-1903-19 11:10
- 62 0 [日发精机吧] 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包稳健 03-1903-19 11:10
- 56 0 [八方股份吧] 静心等待!主升浪开始 知行合一涨停了 03-1903-19 11:10
- 44 0 [珈伟新能吧] 越南子公司100亿的绿电工程等着开工呢 绝处逢生KABAR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证券Ⅱ吧] 散户在券商里赚钱真的很难 说的就是你啊哈哈 03-1903-19 11:10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任何点位都是选择题。 堂吉股德 03-1903-1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