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美图公司吧] 极度萎缩,空头你就接着卖吧! fke2004 03-1903-19 11:30
- 44 0 [生猪吧] 猪肉跟大姜一个价了要 机智的机器人 03-1903-19 11:30
- 33 0 [东阳光吧] 全部卖了,下跌中继 确定性确定性 03-1903-19 11:30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只垃圾,买了就一直跌! 基民3073CV8022 03-1903-19 11:30
- 60 0 [新强联吧] 假风电,看看振江,吉鑫,你的业绩像个笑话 来几个涨停板 03-1903-19 11:30
- 47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A股这两天肯定会反弹了。 Lilylily 03-1903-19 11:30
- 63 2 [宋城演艺吧] 黄鼠狼怎么会有人性 辽东散人0793 03-1903-19 11:30
- 126 5 [泰凌微吧] 教科书级别的双嵌入定,只要不破前底。可能真的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3-1903-19 11:30
- 62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要没有外部冲突,大盘好一点,金风该向上的 股友TW8TQg 03-1903-19 11:30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9元2的本 股友2520Q32K73 03-1903-19 11:30
- 38 0 [潞化科技吧] 朝天四柱香,这股了 红彤彤地慕容博 03-1903-19 11:30
- 36 0 [深桑达A吧] 拿一年了终于看到一点希望 TABC008 03-1903-19 11:30
- 47 0 [太阳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股友8m66D09601 03-1903-19 11:30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绿就行,大盘起来就反包上去 股友029V580z36 03-1903-19 11:30
- 43 0 [兴发集团吧] 亏了一半本金 pcbcposuvufokfc 03-1903-19 11:30
- 50 1 [金风科技吧] 完了,早上加仓了 霸气的梦露 03-1903-19 11:30
- 66 2 [金信诺吧] 看样子要奔着10块去了 曰归曰归 03-1903-19 11:30
- 56 1 [酒钢宏兴吧] 这韧性,上车! 股友617V790C79 03-1903-19 11:30
- 67 1 [源杰科技吧] 当年你还在七八十块的时候,我曾经看了你好几眼 嘻嘻姐 03-1903-19 11:30
- 108 1 [航天电子吧] 这次发射的是朱雀2E,可回收的那个要等年中才能 天天巨能吃 03-1903-19 11:30
- 190 9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开大会,刚去看了,还看到软通动力,你为什 自然的付孜源 03-1903-19 11:30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美国没降息,3月降息概率低了 长期123456789 03-1903-19 11:30
- 49 0 [潍柴重机吧] 睫毛弯弯,眼睛砸阿砸,话说到嘴边怎么会转弯。 基民P9e3wo 03-1903-19 11:30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有一点是确定的即大嘴来的之前会止跌11月前会走 股友7D5H868963 03-1903-19 11:30
- 53 0 [上工申贝吧] 坚决打击限售股参与融券做空!!! n1433553189d390c1934 03-1903-19 11:30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 谦逊de齐天大圣 03-1903-19 11:30
- 72 0 [江铃汽车吧] 这一波会跌到10块左右开始反弹 股友9F91375Z65 03-1903-19 11:30
- 59 0 [新亚强吧] 断了香火应该是 老牛抄顶 03-1903-19 11:30
- 45 0 [凯龙高科吧] 烂到家了 okhaoyaya 03-1903-19 11:30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抓紧跑吧 泰来1012 03-1903-19 11:30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[买入][加仓][梭哈] 基民9721k7312V 03-1903-19 11:30
- 50 0 [创世纪吧] 这股绝对有恶庄,叠加巨额赔偿官司,奉劝大家要 迷人的袁小达 03-1903-19 11:30
- 193 7 [铜陵有色吧] 我不玩了6.58的本,回本我就走 才情出众的秦心宇 03-1903-19 11:30
- 202 1 [敷尔佳吧] 守了一个月,亏了1000多,早盘红时灰溜溜的走了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3-1903-19 11:30
- 180 2 [电广传媒吧] 这是重大利好,上涨空间已经打开 股友qMQ9ma 03-1903-19 11:30
- 103 3 [族兴新材吧] 为什么一天涨这么多? 中华盛顿 03-1903-19 11:30
- 40 0 [科创半导体材料设备吧] 难道难道难道难道难道我们国产科技真不行么?! 江苏蓝宝4ma 03-1903-19 11:30
- 75 0 [金力泰吧] 近期不太平,美伊可能要持久战了,多看少动 股友85kjshdga 03-1903-19 11:30
- 44 0 [中毅达吧] 算了吧别涨了,你已经很努力了,大盘和狗一样哎 股友HGxFPO 03-1903-19 11:30
- 53 1 [兴业银锡吧] 这是要赶尽杀绝啊 财运兴隆地波塞西 03-1903-19 11:30
- 83 4 [*ST易录吧] 好生气早上最低价出来了 清欢白茶 03-1903-19 11:30
- 579 10 [兆驰股份吧] 只要大盘不再往下跌。兆驰股份下午收盘红的概率 迷人的谷翼扬 03-1903-19 11:30
- 74 1 [国邦医药吧] 黎明前的最后一洗,钝刀子割肉,医药板块分化它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3-1803-19 11:30
- 51 0 [荣盛石化吧] 原油都回来了,还跌? ID元宝 03-1903-19 11:30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六十线过不去!管住手吧 滴868滴 03-1903-19 11:3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什么时候回本 诚恳之香梨 03-1903-19 11:30
- 44 0 [志特新材吧] 这是要跌到零的趋势啊!! yc54929 03-1903-19 11:30
- 96 0 [成大生物吧] 能力比沃森生物强,流通盘只有40多亿,真的把社 见性如来 03-1903-19 11:30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30.96,还有10.06%的利润 马踏祥云来 03-1903-19 11:30
- 232 4 [氧化铝吧] 今早手痒,本应赚四十个点的倒亏三十个点。颓势 李九如 03-1903-19 11:30
- 88 2 [翰宇药业吧] 是走稳定币不是医药概念吧?这波很强 基民liMiAW 03-1903-19 11:30
- 71 0 [福昕软件吧] 短期内没有反弹迹象,上方都是套牢盘 兵临城下 03-1903-19 11:30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害怕卖飞了的今天会更害怕!哈哈! 正义的黄老谢 03-1903-19 11:30
- 48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垃圾!都干不过哈尔滨的哈投! 冰雪融 03-1903-19 11:30
- 276 0 [艾德生物吧] 蓝帆冲高减仓,新开仓艾德生物,降低风险。 万物是空 03-1903-19 11:30
- 36 0 [茂业商业吧] 对阴跌开始 股友zwcoTL 03-1903-19 11:30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现金比任何产品更安全,现金为王 战无的贝瑛 03-1903-19 11:30
- 120 0 [当虹科技吧] 3D空间认知,和当虹科技有关系吗? yue1119 03-1903-19 11:30
- 508 2 [嘉泽新能吧] 笑死我了,慌的一批 金木新 03-1903-19 11:30
- 128 6 [乾照光电吧] 这是要骗我进去? 李寻欢之 03-1903-19 11:30
- 360 1 [天润乳业吧] 乳业获得政府补贴,核心是为了保障国家奶源安全 洞察力与耐心 03-1803-19 11:30
- 48 0 [群兴玩具吧] 又走昨天的走势了只要不大跌收星明天就有可能吃 弹指情缘 03-1903-19 11:30
- 40 0 [中国中铁吧] 5.56挂档。 光大888 03-1903-19 11:30
- 61 0 [大为股份吧] 个人觉得今天可以加仓,这个月应该要去破前高 向阳花木123 03-1903-19 11:30
- 5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杀溢价率至负数吧 股友5252gu8676 03-1903-19 11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只想笑 股友3187165c0H 03-1903-19 11:30
- 126 3 [柳工吧] 这个庄连自己全都被套住了,没人气了,冷清开始 股友NCoCbC7527 03-1903-19 11:30
- 171 4 [天润乳业吧] 9.8买补仓到9.72,9.45割掉了全都清仓了,不玩 发财发财2026 03-1803-19 11:30
- 52 0 [银信科技吧] 昨天小仓位3000股进去埋伏 股捣整 03-1903-19 11:30
- 67 0 [御银股份吧] 天阳科技带头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1:30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这都扶不起来啊 基民63099P9U07 03-1903-19 11:30
- 36 0 [鸡蛋吧] 重仓空空空空 主力驾到尔等跪拜 03-1903-19 11:30
- 48 0 [科泰电源吧] 补补补,继续,裤头子要没有了 宝贝1985zrf 03-1903-19 11:30
- 138 0 [*ST准油吧] 农场主会把他的羊的羊毛一点点剪干净 上苍劫光 03-1903-19 11:30
- 46 0 [ST美克吧] 及时止损 会吃折耳根 03-1903-19 11:30
- 62 2 [深桑达A吧] 已经在出货了,又反弹到下跌趋势的上沿,突破不 光光光砸光 03-1903-19 11:30
- 83 2 [吉林化纤吧] 1200级碳纤维你是不是没有啊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03-1903-19 11:30
- 83 0 [阳光诺和吧] 这波下跌回补了58.7缺口,才能买 声如督筠 03-1903-19 11:30
- 47 0 [商络电子吧] 早上-4被洗,-2又进来。我可真菜啊 赚钱怪小子 03-1903-19 11:30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下午要起飞了 大曾子2号 03-1903-19 11:3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补一下前几天的缺口吧,不补都不敢建仓 妩媚的小秘 03-1903-19 11:30
- 58 1 [XD鲁北化吧] 早盘差点被诱惑 峰清y 03-1903-19 11:30
- 75 1 [世纪华通吧] 20多到16,温水蜕皮舒服吧 色即是空9999 03-1903-19 11:30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不破7不上车 小楼一夜听春雨墩 03-1903-19 11:30
- 52 0 [飞利信吧] 量化害人,这股鸡肋。不想浪费时间就走。 一笑一哭人 03-1903-19 11:30
- 43 0 [至纯科技吧] 别的股票涨了才跌,你是碟中谍 誓与歌尔共存亡 03-1903-19 11:30
- 33 0 [快手-W吧] 有毛病,一直跌 周周的糖 03-1903-19 11:30
- 46 0 [大胜达吧] 还得是齐天大圣呀 财鸟伴岛 03-1903-1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