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14 [ST长方吧] 高抛又等低吸,只要赚差,涨跌无所谓了 大A我最顺 03-1903-19 11:05
- 55 0 [歌华有线吧] 贵州都比不过 股友65F61H7390 03-1903-19 11:05
- 81 0 [热威股份吧] 下来吧 明月星空2 03-1903-19 11:05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天天拉,什么情况 股友m268k50326 03-1903-19 11:05
- 42 0 [瑞芯微吧] 太贵,是原罪 乐邑10 03-1903-19 11:05
- 127 0 [天壕能源吧] [图片] 红豆红旗 03-1903-19 11:05
- 102 4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还有红盘的希望没有 温和友善的俞齐旭 03-1903-19 11:05
- 51 1 [华工科技吧] 事实必将证明,投资中国资产最安全,性价比最高 只买业绩好的票 03-1903-19 11:05
- 67 3 [石化油服吧] 我3.93买的,还能回本呢 风姿绰约的梧秋1 03-1903-19 11:05
- 68 2 [湘潭电化吧] 15没走,又看到13了我这老登思维买的票都是恶心 窝要赚钱 03-1903-19 11:05
- 90 3 [*ST西旅吧] 点背啊,买了你个灾舅子 任逍遥哥哥 03-1903-19 11:05
- 105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投资看的是长远布局,耐心很重要 快人快语的荷风1 03-1803-19 11:05
- 62 0 [碧水源吧] 量化交易时间,散户想干啥干啥 博学多才的乔楠莉 03-1603-19 11:05
- 38 0 [金山办公吧] 烂尾货买个踩踩 AABB见怪不怪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合盛硅业吧] 最垃圾 笑逐颜开的梅莉萍 03-1903-19 11:05
- 69 0 [新疆火炬吧] 这种走势,已经非常危险了 清逸灵动的董光耀 03-1903-19 11:05
- 52 1 [天能重工吧] 涨停的节奏啊还好昨天补仓了 天天红一二三 03-1903-19 11:05
- 62 3 [美锦能源吧] 跌4个点涨不了一个点,一点格局没有 谦逊的石淳美 03-1903-19 11:05
- 83 5 [豫光金铅吧] 金属涨价潮,化工涨价潮均在即!!!大家拭目以 learnerli 03-1903-19 11:05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高管减持到月底 花开成章的带土 03-1903-19 11:05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跌到一元我在买 轻盈的钱伟涛1 03-1903-19 11:05
- 34 0 [卫星ETF富国吧] 你反弹个锤子 随性287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珈伟新能吧] 把钱还我,不玩了 上进de叶孤城 03-1903-19 11:05
- 26 0 [美利云吧] 这股昨天抖音推荐让早上开盘追,会不会来接盘埋 多财满腹得老顽童 03-1903-19 11:05
- 47 1 [紫金矿业吧] 快点跌得这么慢没吃饭吗? 美的太太 03-1903-19 11:05
- 54 1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要么涨停要么跌停一直这样吗 想要一只幸运猫 03-1903-19 11:05
- 144 2 [喜相逢集团吧] 我的天,急拉慢出,马上流出光了 卿卿喜欢9513 03-1903-19 11:05
- 97 3 [罗博特科吧] 量化不si,大a难生 猎杀大A汪汪队 03-1903-19 11:05
- 121 4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再不跑就是傻了 aodian 03-1903-19 11:05
- 70 1 [焦作万方吧] 彻底玩完了,赶紧跑吧!公告业绩后爆跌百分之三 睿智沉稳的空青 03-1903-19 11:05
- 132 5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速度破4000 逃顶专家9528 03-1903-19 11:05
- 1219 3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鼎阳科技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发布新产品 鼎阳科技资讯 03-1703-19 11:05
- 52 0 [XD泰豪科吧] 昨天14.98买,今天15.23卖,差点亏钱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3-1903-19 11:05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135.67市值600亿的坎进攻多少次都被打下来超过 云易辰 03-1903-19 11:05
- 54 0 [*ST南置吧] 不做了出了坚持不住了 沈阳宽宽AAAA 03-1903-19 11:05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中东很多油气设施被炸毁了短时间不要想油价下跌 老9菜也有春天 03-1903-19 11:05
- 54 0 [节能风电吧] 一推砸盘王和长期套牢盘,洗吧,明天去首板了。 庆空山 03-1903-19 11:05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卖公司给散户了(不骗了卖公司了) 股友1dD1762771 03-1903-19 11:05
- 111 2 [洛阳钼业吧] 未成年小孩点到了,怎么退款? 股友1P725676v7 03-1903-19 11:05
- 232 1 [三博脑科吧] 第一梯队脑机接口 新时代新生 03-1903-19 11:05
- 75 2 [长青集团吧] 大盘弱逆势涨说明资金看好坐稳扶好下午有大直线 先战胜自己内心 03-1903-19 11:05
- 116 1 [江海股份吧] 现在走弱了.不如法拉电子强 股友951292wQ38 03-1903-19 11:05
- 230 0 [蓝色光标吧] 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分仓再分仓 03-1903-19 11:05
- 113 0 [贵广网络吧] 流金科技近期超跌有反弹预期关注 沙漠里的海鸥 03-1903-19 11:05
- 53 0 [超捷股份吧] 加把劲兄弟们拉起来 空仓看世界 03-1903-19 11:05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置换散户?主力一直出散户一直抄。哈哈 股友921505ez52 03-1903-19 11:05
- 56 1 [ST达华吧] 有人在出货? 量子河流的渔翁 03-1903-19 11:05
- 75 2 [兖矿能源吧] 亏五个点走了 招财亨通的dicper 03-1903-19 11:05
- 136 3 [宏源药业吧] 跑一半点吧,明天原始股解禁 股友899I65022v 03-1903-19 11:05
- 53 1 [海默科技吧] 昨天买进的今天有福了,昨天美油又大涨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3-1903-19 11:05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一早上跑了5.7亿…… 股友5KW3723127 03-1903-19 11:05
- 52 0 [北投科技吧] 啥玩意 基民8969e5a878 03-1903-19 11:05
- 33 0 [农大科技吧] 这股盘小年报会不会送股? 股友8275F560V9 03-1903-19 11:05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拖累 刚强的何艳 03-1903-19 11:05
- 38 0 [海科新源吧] 到12 睿智的蔡飞文 03-1903-19 11:05
- 39 0 [太阳能吧] 去 xiang垨啈冨 03-1903-19 11:05
- 75 0 [积成电子吧] 主力不拉红说什么都不能进, 贪玩少年 03-1903-19 11:05
- 60 1 [兰石重装吧] 11.46做反弹 短线聚焦A 03-1903-19 11:05
- 109 5 [赫美集团吧] 割肉长信科技买了你这拉丝4.05解不了套了 股友Y25Rje 03-1903-19 11:05
- 564 9 [R元成1吧] 100%的概率,建议年报后在加仓 诚挚地山茶花 03-1803-19 11:05
- 114 0 [城地香江吧] 毕竟到过18了,还是要谨慎啊。电算一体化原本的 太阳照耀我L 03-1903-19 11:05
- 39 0 [同力天启吧] 这韭菜割的嘎嘎的 老牛抄顶 03-1903-19 11:05
- 40 0 [兴发集团吧] 昨天把肉割了,砍到今天这个行情,我心里又不难 有想象力的落葵 03-1903-19 11:05
- 41 0 [兖矿能源吧] 分时红都冲不过去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3-1903-19 11:05
- 46 0 [屹唐股份吧] 新股没有两年的调整就不好来看了 舍得11 03-1903-19 11:05
- 205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股友qqMIfc 03-1903-19 11:05
- 63 0 [华泰股份吧] 原油暴涨华泰股份业绩会怎么样? 股友H98311852P 03-1903-19 11:05
- 71 1 [聚丙烯吧] 晕死,搞半天还跌几十个点。 Ii xi jun 03-1903-19 11:05
- 87 1 [双象股份吧] 这是真 吴毅将 03-1903-19 11:05
- 50 0 [共达电声吧] 下周吃肉 大运城第一韭菜 03-1903-19 11:05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快下来还没加仓 宁波象山县 03-1903-19 11:05
- 39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,板块都起来了,你去焉巴了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3-1903-19 11:05
- 74 0 [杰瑞股份吧] 一路去狂砸,终于把机构自己自2月12日以来买入 股往金来大哥 03-1903-19 11:05
- 28 0 [韩国KOSPI吧] 要红的节奏 股友DgLdYT 03-1903-19 11:05
- 39 0 [ST达华吧] 明天还是停停停 探底回升1688 03-1903-19 11:05
- 37 0 [再升科技吧] 越拉主力越出货 股友Kz01917826 03-1903-19 11:05
- 37 0 [中泰股份吧] 商业航天大幅反弹 lw676988 03-1903-19 11:05
- 37 0 [华力创通吧] 想红都费劲啊 买啥啥不涨的 03-1903-19 11:05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你太伟大了! 守护小天鹰 03-1903-19 11:05
- 35 0 [西部材料吧] 你可以的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03-1903-19 11:05
- 49 1 [佳发教育吧] 快跑,要回了 股友172O678A03 03-1903-19 11:05
- 64 2 [和邦生物吧] 大厨省啊5连阴,你这样神仙来了也的吐口血,大 希特不太乐 03-1903-19 11:05
- 65 2 [恩捷股份吧] 2月6日进场,3月13日、14日分几次离场。专门等 摘桃子的天命人 03-1903-19 11:05
- 52 1 [华帝股份吧] 你能不能来个涨停吧!其余都是胡扯 palice12 03-1903-19 11:05
- 473 4 [塞力转债吧] 感觉可转债赎回权被滥用了,动不动就赎回,老吓 北京小弟 03-1403-19 11:05
- 31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是那些舅子还在卖 就是个犟拐拐 03-1903-19 11:05
- 136 0 [有色ETF大成吧] 近期非金属超硬材料(以工业金刚石为核心,含立 骑牛看熊 03-1903-19 11:05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这波政策催化+成交额新高,算电协同龙 宇宙边缘诗人 03-1903-1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