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100多亿的小盘涨停很容易、跌停也很容易 冲高就卖的小王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*ST国中吧] ST后再来看看 躺着等翻身了 03-1903-19 11:10
- 32 0 [新广益吧] 走了走了,主力没实力,割肉走人。 我一定能回本一定 03-1903-19 11:10
- 54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垃圾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还是下跌趋势,没机会 幸福的蔡睿博 03-1903-19 11:10
- 51 1 [南方航空吧] 我旗帜鲜明的开始看多 股友66578m32H7 03-1903-19 11:10
- 66 2 [盛运5吧] 浮动筹码,想卖的散户快卖,就跌停价卖,不用怜 儒等一运扭转乾坤 03-1903-19 11:10
- 142 6 [中国国航吧] 只要敢跌,就往里加仓,每次破前低,就往里加10 北京_万手哥 03-1903-19 11:10
- 71 2 [深华发A吧] 又进账快5万,感谢主力! 赚了三百万 03-1903-19 11:10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小散们就像送财童子,买票都不看任何指标,全凭 完美的肖熙1 03-1903-19 11:10
- 33 0 [金正大吧] 加油哈升起来 萧竹影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北摩高科吧] 量化独步天下,一骑绝尘 北柳船夫 03-1903-19 11:10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弱庄今天的行情不敢拉的,资金太少 满仓做主线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多氟多吧] 啊!李家父女!真的是 钱来我账户咯 03-1903-19 11:10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公司还有留念价值吗 秀外慧中的袁莉萍 03-1903-19 11:10
- 62 1 [金牛化工吧] 我真是、看油价高闭眼进来吃面 股友V2687t3276 03-1903-19 11:10
- 62 1 [亿纬锂能吧] 储能电池鹏辉能源都要新高去了 无人驾驶技术 03-1903-19 11:10
- 1364 22 [永鼎股份吧] 天风团队的电话录音分享 南通小板王 03-1903-19 11:10
- 50 0 [东方新能吧] 早上卖飞了 股友13005Go035 03-1903-19 11:10
- 38 0 [德石股份吧] 这不是被操纵? 睿智的小股虫 03-1903-19 11:10
- 48 0 [科远智慧吧] 这股股性不行, 逃顶专家9528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开始吧主力,我已做好准备 股友UajyeE 03-1903-19 11:10
- 62 0 [舜禹股份吧] 今天又破发六元3 欢乐的马泽哈1 03-1903-19 11:10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电力那么涨停了为什么你还开始跌了 股友06A2213g67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惠博普吧] 服不服哈哈哈哈来一批套一批这票上面全是套牢盘 此处天人生还 03-1903-19 11:10
- 30 0 [ST洲际吧] 你们快卖,我当股东 轻快的邓南 03-1903-19 11:10
- 65 0 [有友食品吧] 砸总 猴子请来的nn 03-1903-19 11:10
- 47 0 [*ST闻泰吧] 闻太师要是能涨停板才反天了 理性的等待 03-1903-19 11:10
- 48 1 [豫能控股吧] 补完缺口就减仓跑路了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3-1903-19 11:10
- 54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CPO和商业航天都不错,就因为昨天涨停了一 北乔者 03-1903-19 11:10
- 211 3 [中密控股吧] 卖早了,下来再接回来 受信任de喜鹊 03-1903-19 11:10
- 43 0 [西部材料吧] 庄家发套,要不要 n616613486245628 03-1903-19 11:1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特么…… 桀骜不驯oo1 03-1903-19 11:10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逆变器4个多点了你就这么个样子 基民7880o6X729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博汇纸业吧] 准备跌停封板 谦让地小柿子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交易 谦逊礼让de扫地僧 03-1903-19 11:10
- 73 0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都烂成什么样了 生意满斗地左冷禅 03-1903-19 11:10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涨了欢欣鼓舞,信心满满,跌了哭天喊地,骂骂咧 特信特发 03-1903-19 11:10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乖乖!烷读字了,达盘蹦了,达盘搞不好要踩半年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东山的影子你都看不到,马上超过你的市值,26市 股友102137oG52 03-1903-19 11:10
- 118 3 [振江股份吧] 横的时间有点长,入袋为安了,留下的发财 gokc168 03-1903-19 11:10
- 1215 2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拟为控股子公司中恩云(北京)数据科 *ST宇顺资讯 03-0903-19 11:10
- 34 0 [ST洲际吧] 开盘即巅峰 只买上升趋势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欧拉都无偿出去啦! 哈密瓜11111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福莱特吧] 下午又要暴力砸盘绿,接盘侠又要哭晕在厕所! 玖月鹰起 03-1903-19 11:10
- 145 0 [有色ETF华宝吧] 行业格局优化,告别低价内卷。经过多轮产能出清 骑牛看熊 03-1903-19 11:10
- 36 0 [京城股份吧] 只能说a股份还是原来的味道,还是慢慢套死 股友363u938F68 03-1903-19 11:10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脱单必跌 大富富之一手股东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模塑科技吧] 谁家股票这么跌? 基民QC1Jp2 03-1903-19 11:10
- 33 1 [阿里巴巴-W吧] 140都上不去 睿智英明的武沐彦 03-1903-19 11:10
- 67 1 [迪森股份吧] 这样的波动,感觉今天会爆拉 nhzgvsvgx 03-1903-19 11:10
- 181 4 [完美世界吧] 散户还是太敢买了,什么时候大家不怎么敢买了才 战略腚力 03-1903-19 11:10
- 73 0 [鞍钢股份吧] 港股鞍钢股份是不是遭到了索罗斯的狙击 股票市场的小蚂蚁 03-1903-19 11:10
- 174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融资净偿还798.44万元,融资余额23.1 南大光电资讯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昨天卖了咋办本来早盘想接没接到 股友52Eu655125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晨曦航空吧] 真优秀,一天一个新低。眼看着把接盘大宗交易的 股友AEZwZC 03-1903-19 11:10
- 38 0 [中国交建吧] 老登股,这成交量 吾辈韭菜尔尔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走光了吗,还像没有量化的走单模式了。 厉害563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脆再狠砸一下跌到位 努力的游楠莉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惠博普吧] 下跌趋势准备好了 黄腾达富 03-1903-19 11:10
- 164 1 [华昌化工吧] 早上7.1卖得漂亮 荣信科技 03-1903-19 11:10
- 37 1 [晟楠科技吧] 什么东西,连跌11天 证1325 03-1903-19 11:10
- 96 4 [京东方A吧] 我一买就跌阿,我还买,你还跌。我不停的买了 一卖就涨我牛 03-1903-19 11:10
- 30 0 [西测测试吧] 减仓了 人间小饼干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东山精密吧] 给予科技工作者最后崇高的敬意 华工恩情还不完 03-1903-19 11:10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矿短期是开不了了,一年内不会有效益。就担心增 全村的希望888 03-1903-19 11:10
- 39 0 [贝肯能源吧] 真是人才股 一手哥EEE 03-1903-19 11:10
- 57 0 [金正大吧] 还是金牛强,可惜我在这里套住了,求主力放过 一起卸载app 03-1903-19 11:10
- 54 0 [TCL中环吧] 震荡到11.30下午冲9.90加油 每天1K小目标TTT 03-1903-19 11:10
- 36 0 [荣华3吧] 今天系5持续走强,三板票整体趋势没有改变! 股友03297fC710 03-1903-19 11:10
- 67 0 [江南化工吧] 不好意思,我刚买了一手,大家伙注意避险 股友p176882C09 03-1903-19 11:10
- 210 1 [嘉美包装吧] 此股有浓重妖气。妖在你以为涨时,它就猛然砸盘 收放自如重在抛 03-1903-19 11:10
- 71 1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解禁,它提前拉了! n450613689752474 03-1903-19 11:10
- 109 2 [国航远洋吧] 就你一个硬撑啊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3-1903-19 11:10
- 66 2 [国盾量子吧] 唉,媛姐牛啊 种豆得瓜1 03-1903-19 11:10
- 136 5 [万马股份吧] 受不了,割了2/3,目前成本三块多,打今起,睡 股友10h6P83601 03-1903-19 11:10
- 77 1 [红相股份吧] 火力全开!金开能源暴涨10%煤炭燃气光伏全部开 豫QW45N1 03-1903-19 11:10
- 63 2 [中银5吧] 中银5什么时候买的,价钱多少,可以公开吗,非 天雨不润无根之草 03-1903-19 11:10
- 127 3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还不发回购吗?22年俄乌之战,他先发的回购 股友0707V21P36 03-1803-19 11:10
- 73 3 [深桑达A吧] 兄弟们准备好,我准备出货了,我只要清盘必涨 墨染千指 03-1703-19 11:10
- 47 0 [ST洲际吧] 感谢了,昨6.55买的,开盘7.05出了。 谦谦宝 03-1903-19 11:10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磨磨唧唧 股友c1369300P1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错杀啊!关我创新药啥事! 四月的蔷薇1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,cpo权重轮流着护盘,个股不管不顾了 MiracleReproduce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只股是一只神股说涨停就涨停就涨停说跌停就跌 lixinqing1954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节能风电吧] 主力在卖筹码 只用闲钱炒股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中泰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什么板块涨,你能涨? 故意操控市场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安诺其吧] 不改你长期下跌趋势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3-1903-19 11:10
- 48 0 [广生堂吧] 本来可以做龙一,偏偏要做虫 丶无畏 03-1903-1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