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午不是很强嘛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4:16
- 59 1 [*ST雅博吧] 2.74吃了那么多筹码 巴蜀系 03-1903-19 14:16
- 53 1 [中兴通讯吧] 没涨过的也敢跌这么多? 随缘逍遥着 03-1903-19 14:16
- 289 4 [均胜电子吧] 曝光一个RP差的人 你是让大家规避风险了还是做 幸运小韭菜 03-1903-19 14:16
- 38 0 [威高股份吧] 威高在板块里估值不算高,增速放缓这些股价都差 账户长虹发大财 03-1903-19 14:16
- 43 0 [ST兴化吧] ,主力又砸了一个亿封板,做多意愿很强啊。 股友82R5q39399 03-1903-19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不出,量不放,探底回升还遥远 喝彩吧人生1648 03-1903-19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线必破,等3500左右能不能企稳 股友MtQIgM 03-1903-19 14:16
- 27 0 [众安在线吧] 高位派发,收盘绿 風之雨 03-1903-19 14:16
- 65 1 [兰石重装吧] 大哥们,这个叫急拉,慢跌? 果敢坚毅的临渊客 03-1903-19 14:16
- 69 2 [中兵红箭吧] 不破17不进 猫兄弟 03-1903-19 14:16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老周是懂资本运作的,打榜 zwd2030 03-1903-19 14:16
- 271 6 [中国海油吧] 这波稳不稳看明天收盘,今天进来的钱有多少敢在 金钢T 03-1903-19 14:16
- 60 1 [贵绳股份吧] 董秘躺平了吗,一年不互动了,烂公司 股友MG89352162 03-1903-19 14:16
- 283 8 [埃斯顿吧] 今天二月初一,请来五路财神祭拜五路财神护佑埃 戌峰承露 03-1903-19 14:16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进就被套…真牛 股友55172l5O96 03-1903-19 14:16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做空不赔钱,所以随便做空,散户跌就血赔, 恭喜健康平安 03-1903-19 14:16
- 29 0 [流金科技吧] 巨亏离场 韭干尾巴草 03-1903-19 14:16
- 46 0 [浙江震元吧] $浙江震元(SZ000705)$ 股友8772k933F9 03-1903-19 14:16
- 111 2 [天齐锂业吧] 48.88是不是这波下跌的底 攻打北域 03-1903-19 14:16
- 109 5 [顺钠股份吧] 上午进的,亏5个点了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03-1903-19 14:16
- 63 1 [MINIMAX-W吧] 从形态上看20日线可能是上车点,但是结合最近外 股友oWLgJL 03-1903-19 14:16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那么多今天就这么容易割了? 不想飞 03-1903-19 14:15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哎,每次买你都要往下杀,真是点背 weichaooo 03-1903-19 14:15
- 47 0 [新疆众和吧] 还没红就一堆吹的了 股友360W3w7975 03-1903-19 14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吧 活力的孙莉萍 03-1903-19 14:15
- 55 0 [科大智能吧] 没有脊梁的股票 股友82E63l5858 03-1903-19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走势会让散户不敢抄底 晓莹思逸 03-1903-19 14:15
- 35 0 [国网信通吧] 连板 新买加 03-1903-19 14:15
- 96 2 [兖矿能源吧] 原油创新高,煤炭也是能源,为何这么弱 股友10577fd979 03-1903-19 14:15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也知道半年线的重要性,死拉硬拽也要站上去 股友375z71c191 03-1903-19 14:15
- 63 0 [新疆天业吧] 今天红了买上的亏大了! 涨停df 03-1903-19 14:15
- 116 3 [芯原股份吧] 终究还是破200了 股友5363o3096M 03-1903-19 14:15
- 93 0 [四方达吧] 转发 稀缺独龙wyczl123 03-1903-19 14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长来看也就那样 准备好大赚特赚了 03-1903-19 14:15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可以买了吗 股友05U80Y3665 03-1903-19 14:15
- 68 0 [创源股份吧] 能稳住吗? 有一思 03-1903-19 14:15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狗队表示,没见过这么拉吉的拉不起来的股票 害羞的龙啸天 03-1903-19 14:15
- 51 0 [惠博普吧] 这里面有大空头,永远卖不完的货,只要一红,几 股友6882S6882S 03-1903-19 14:15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昆仑一点皮毛都跟不上 夺目的陶乐之 03-1903-19 14:15
- 79 3 [福田汽车吧] 三天跌了我四个w 菜鸟玩家007 03-1903-19 14:15
- 100 2 [中航成飞吧] 为什么中国就这么多叛徒,而且还都是专家级。 股友150I75U279 03-1903-19 14:15
- 140 1 [玉米吧] 赶紧涨 勤勉的爱莉 03-1903-19 14:15
- 57 1 [ST萃华吧] 那个卖饰品的老凤祥,老店大品牌,市盈率也就12 江湖之远 03-1903-19 14:15
- 77 1 [中粮资本吧] 刚从中邮资本过来,这股干啥的? 股友306t57131e 03-1903-19 14:15
- 132 2 [保变电气吧] 国家队进来了 股友9810k2f353 03-1903-19 14:15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奇怪中小阴线怎么还不出来啊 新蒲轮板 03-1903-19 14:15
- 229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整出了这么一个大模型出来,它的估值怎么滴 东莞韦施威 03-1903-19 14:15
- 226 9 [胜宏科技吧] 买这票的一般是什么人? 股友87310m999l 03-1903-19 14:15
- 134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这阵子债市给力,裕乾纯债也跟着沾光,$博时稳 nick888888 03-1903-19 14:15
- 36 0 [天合光能吧] 居然跌不动了? 数字势能 03-1903-19 14:15
- 39 0 [沪铝吧] 25000上面是宇宙顶。 壹剑西来 03-1903-19 14:15
- 31 0 [中复神鹰吧] 这货每次都这么萎缩发鱼吗 思想和科技 03-1903-19 14:15
- 58 1 [郑州煤电吧] 垫底了,就不能来个大佬拉一拉吗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1903-19 14:15
- 110 4 [科润智控吧] 明日涨停 倾国倾城的罗柏 03-1803-19 14:15
- 71 0 [心动公司吧] 游戏研发能力持续验证,TapTap平台生态繁荣 心动公司资讯 03-1903-19 14:15
- 64 0 [扬农化工吧] 崩了不要多说 股友0F592W7281 03-1903-19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半后应该会起来一点 股友7q8dOw 03-1903-19 14:15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拉证券稳大盘、能饱的赶紧 股友O25931t568 03-1903-19 14:15
- 49 2 [广聚能源吧] 60买不到,只能62买了,唉,冥族大将,你这个抠 洲际退 03-1903-19 14:15
- 107 5 [天壕转债吧] 全部几百个债,焦点全在天壕,追高都去了,亏点 股友9698D69O37 03-1903-19 14:15
- 475 2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:2025年营收净利增长均超过47% 自主创 金基研 03-1903-19 14:15
- 81 1 [创世纪吧] 这货这波牛市基本没怎么涨过,现在就躺了,传统 ST和元 03-1903-19 14:15
- 787 29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在哪里 股友30630M88m5 03-1903-19 14:15
- 100 2 [鼎阳科技吧] 三个月的阳线结束,接下来是至少两个月的调整。 诺亚新方舟 03-1903-19 14:15
- 140 3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诡异么 江南一壶清茶 03-1903-19 14:15
- 59 1 [金开新能吧] 【最高翻倍!国内航司集体上调燃油附加费】南航 股友z38165L252 03-1903-19 14:15
- 184 5 [XD国博电吧] 跑了。小心明天火箭掉下来 股友x275t59982 03-1903-19 14:15
- 74 0 [理工能科吧] 幸亏跑了 股友0v0R129932 03-1903-19 14:15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继续跌吧。。跌10%加点仓。只有这样才不会被你 熊来了开始跑路 03-1903-19 14:15
- 40 0 [基蛋生物吧] 这不是量化,我吃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3-1903-19 14:15
- 47 0 [XD紫金矿吧] 这股市和老金子,可能还得被锤一段,无奈啊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1903-19 14:15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是啥意思啊,上去了,启动总攻!! 倾国倾城的股票 03-1903-19 14:15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怎么搞涨还是跌 舒缓的姚韶楠 03-1903-19 14:15
- 44 0 [沪铜吧] 美伊战不停就没指望 n1418003260dc1dd2090 03-1903-19 14:15
- 62 2 [天舟文化吧] 天舟文化随时具备涨停涨停涨 万事的饕餮 03-1903-19 14:15
- 37 1 [ST萃华吧] 明天要加速了?? 股友V3Ywei 03-1903-19 14:15
- 60 1 [富邦科技吧] 下一站8.3 不负热爱 03-1903-19 14:15
- 44 1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好学的敖玉晶3 03-1903-19 14:15
- 69 2 [*ST东易吧] 真好。东皇今天又涨了2个点锋龙冲上60了,加个 祝我發财 03-1903-19 14:15
- 39 1 [A50期指吧] 比美股跌的还凶!好稀烂 控制回撤赚大钱 03-1903-19 14:15
- 316 8 [*ST东易吧] $*ST东易(SZ002713)$ 十年千万 03-1903-19 14:15
- 107 2 [凤形股份吧] 这个票还有重组吗? 泰临复升 03-1903-19 14:15
- 109 2 [广汇物流吧] 现在的行情适合喝茶、看报、逛吧、发贴、聊天。 錢_多_多 03-1903-19 14:15
- 53 1 [招金矿业吧] 到去年11月分的价格了可以适当买一点了 野口 03-1903-19 14:15
- 123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为什么每天净值更新磨磨蹭蹭 民同乐 03-1803-19 14:15
- 339 5 [中泰化学吧] 我今天7.95卖了全部,觉得亏了 小涨为赢877888 03-1803-19 14:15
- 77 0 [信达地产吧] 又到3.2的底了,加一点 东方求败bar 03-1903-1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