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惠柏新材吧]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高点前天进去,就站 够都不如的大A 03-1903-19 11:28
- 40 0 [国旅联合吧] 进来赌摘帽的,可能要吃大面了。还好我只搞了一 股友18Q219S713 03-1903-19 11:28
- 51 0 [兰花科创吧] 散户看好,机构大单压盘疯狂出货 涨跌不能惑其心 03-1903-19 11:28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指数高高在上,并不是能维护平稳,跌下来才能释 AAA高山流水 03-1903-19 11:28
- 71 2 [盾安环境吧] 昨天尾盘进来很多散户…… 王者之怨 03-1903-19 11:28
- 43 1 [露笑科技吧] 在电力板块,是不是弄错了 白鹤2647 03-1903-19 11:28
- 55 1 [铜冠铜箔吧] 黑了心的庄,这个票就是个无底洞 楼上贵宾三位 03-1903-19 11:28
- 52 1 [天际股份吧] 割肉了,已经破位了 红一百万 03-1903-19 11:28
- 41 2 [国源科技吧] 挺好的,都亏麻了,牛来了 平常心19921001 03-1903-19 11:28
- 237 4 [宏明电子吧] 持仓咋不显示有这个票 老乡莫走牛市来了 03-1903-19 11:28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7.5止跌 股友aZ0JWz 03-1903-19 11:28
- 54 0 [天和防务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股友c3239359D0 03-1903-19 11:28
- 28 1 [石油石化吧] 有没有人知道啥时候期货交割 讲究之威洛 03-1903-19 11:28
- 277 2 [宏景科技吧] 周五尾盘买的,拉高下午高位出了 感性浪子 03-1603-19 11:28
- 456 9 [祥明智能吧] 非常看好祥明智能,珍惜现价,越跌越买 稳中求进111 12-2503-19 11:28
- 112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现在入手怎么样呢 小凤凰曲线 03-1903-19 11:2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大青山王老师://@大青山王老师:2026.3.19星 大青山王老师 03-1903-19 11:28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板块全红,那我就跟大盘,总能找到跌的方向,是 平和宁静的武诚木 03-1903-19 11:28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俺改了俺不玩了,还我的钱吧 勇敢的心87 03-1903-19 11:28
- 50 0 [振华重工吧] 为了回购主力也是拼多多了 日进善贾的天天 03-1903-19 11:28
- 44 0 [城地香江吧] 这行业的这几天飞起了 那山的云 03-1903-19 11:28
- 37 0 [川金诺吧] 可以了、前面涨的够多了 永恒与一天 03-1903-19 11:28
- 72 0 [百川股份吧] 昨天进的航锦炸板被套一个点,今天低开结果发现 何为秩序 03-1903-19 11:28
- 69 2 [北方铜业吧] 没得恐慌盘,明天继续跌 帝叼迎丽 03-1903-19 11:28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大A我们玩不懂 财神圣班 03-1903-19 11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缩量,最多1.9万亿元! 股友i6b7I9 03-1903-19 11:28
- 43 0 [沪银吧] 反正议息结果出来了,空头没那么怕了,2万支撑 左先笙 03-1903-19 11:28
- 67 3 [奥飞数据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G3HfM7 03-1903-19 11:28
- 73 2 [徐家汇吧] 我刚才买了,就后悔了,又锁住了 小白菜和胡萝卜 03-1903-19 11:28
- 38 0 [爱尔眼科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 成天睡大觉 03-1903-19 11:2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开盘就是扣款跑又跑不掉,绝望的被按在地上 单行道0808 03-1903-19 11:28
- 46 0 [海光信息吧] 跌的比别人多,涨的又涨不过 股友D0779E6752 03-1903-19 11:28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走了 地牛翻身 03-1903-19 11:28
- 101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东突发!集体飙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11:28
- 59 1 [紫金矿业吧] 32拿盆接!有本事把盆砸了 清歌1 03-1903-19 11:28
- 66 1 [航锦科技吧] 哈哈哈,我有判断对了吧!马上就破24 W价值投资者W 03-1903-19 11:28
- 58 0 [东方铁塔吧] 前期涨太多了,回吐利润出货很正常,得亏早都出 流浪股市的狼 03-1903-19 11:28
- 44 0 [杭州热电吧] 主力赶紧拉升翻红啊,板块都拉冒烟了,再不翻红 亏得肺疼 03-1903-19 11:28
- 38 0 [多氟多吧] 每天跌5个点 满满江红 03-1903-19 11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位行吗,咱今天直接到3960,别再拉了 热情似火心冰凉 03-1903-19 11:28
- 48 2 [瑞丰高材吧] 片甲不留 失业者 03-1903-19 11:28
- 35 0 [三一重工吧] 跌到十三元,我就补仓 股友393qon 03-1903-19 11:28
- 101 0 [多氟多吧] 原本以为抄到底了,没想到被主力抄家了10个点没 阔乐肥宅水 03-1903-19 11:28
- 40 0 [金浦钛业吧] 就看3.54了。跌过去了就跑 红手套in 03-1903-19 11:28
- 31 0 [宏景科技吧] 这支也出了。 捞鱼一网 03-1903-19 11:2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吓人了,我先跑路了,我跑了。你们玩 热心的股民张先生 03-1903-19 11:28
- 70 1 [东阳光吧] 主力流入就是为了扎的 基民c2909352U1 03-1903-19 11:28
- 55 0 [巨化股份吧] 与你有毛关系,你的原材料是萤石,现在变石油了 涨了电我下 03-1903-19 11:28
- 41 0 [东方雨虹吧] 绞肉机 基民895P21169p 03-1903-19 11:28
- 48 0 [海光信息吧] 新低之后还有新低,漂亮国没降息导致流动性收紧 股友85916go687 03-1903-19 11:28
- 52 0 [深桑达A吧] 二六三涨停板冲冲冲锦鲤附体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1903-19 11:28
- 47 0 [明星电力吧] 就这么对待老汉的么,想死的心有了 抄底牛轰轰 03-1903-19 11:28
- 54 0 [东富龙吧] 涨的不多,跌幅排名前200,唱多出货的垃圾高兴 马努尔害人精 03-1903-19 11:28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真是垃圾 小红11 03-1903-19 11:28
- 58 1 [航天电器吧] 红盘就跑了 有激情的韩皓 03-1903-19 11:28
- 312 1 [金瑞矿业吧] $金瑞矿业(SH600714)$ 万亿分相信军用智 03-1903-19 11:28
- 109 2 [英力特吧] 昨天PVC,烧碱,原油全大涨 善良的宋畅0 03-1903-19 11:28
- 40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样割韭菜,真的合法吗。怎么投诉 富有为富地玉天痕 03-1903-19 11:28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太猛了吧,哥们 忘了西安 03-1903-19 11:28
- 105 0 [*ST顾地吧] 前几天卖飞的今天回来了。还相当于t了4个点。 吃一字长一智 03-1903-19 11:28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真厉害,神龙,两小时一直挺!够硬! 三国云开 03-1903-19 11:28
- 44 0 [海油工程吧] 这股名誉上是增持,走势完全是减持! 追觅第一 03-1903-19 11:28
- 153 5 [山东药玻吧] 2020年12买的第一笔,直到今天补到亏20个点,我 小股民王同学 03-1903-19 11:28
- 60 2 [中航沈飞吧] 看我准不准吧哈哈哈不一定下午一会就起飞 股友t06316082h 03-1903-19 11:28
- 53 0 [东方锆业吧] 你可真牛逼,昨天你涨了7分,今天你跌了7毛有的 股友0M85679k71 03-1903-19 11:28
- 69 0 [金牛化工吧] 要么就直接砸下来,要么就上去,你这样我很难受 股友h5220030x6 03-1903-19 11:28
- 56 0 [新广益吧] 昨天进去的散户全部被套,最少一个星期以上才能 竹影的柯莉 03-1903-19 11:28
- 227 0 [招商安瑞进取债券C吧] 震荡市求稳,我喜欢这些债基 蓝蓝养基wxv 03-1903-19 11:28
- 199 1 [佳发教育吧] @妙想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股友521v8300A9 03-1903-19 11:28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4?1111 逆流而上15 03-1903-19 11:28
- 51 1 [道氏技术吧] 收盘只会更低,散户洗半年以上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3-1903-19 11:28
- 69 3 [小商品城吧] 有人打电话说他们吗?这马上13都破了。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3-1903-19 11:28
- 86 3 [天润乳业吧] 老板估计在想卖公司。天天跌 股友UHL7oM 03-1903-19 11:28
- 73 1 [Akso Health Group ADR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Akso Health Grou资讯 03-1803-19 11:28
- 85 1 [信音电子吧] 啥脑子啊!还问呢!这就是一家连接拖拉机连线的 山樵道人 03-1803-19 11:28
- 46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以后每天来问候一声…… 忠心的韭菜根 03-1903-19 11:28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买啥就都不行 买崩龙龙龙头 03-1903-19 11:28
- 58 0 [世茂能源吧] 支棱起来吧,小茂茂 尉迟恭尉迟恭 03-1903-19 11:28
- 29 0 [中国中药吧] 半年75亿营收,亏1个亿……这生意做的不咋样啊 人性难违 03-1903-19 11:28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没有金刚钻,非要揽瓷器活。退军工吧,我在这里 股友P0316T3195 03-1903-19 11:28
- 75 2 [广安爱众吧] 明天怎么看? 鹊报的经珺 03-1903-19 11:28
- 50 1 [方正电机吧] 够垃圾东西 股友3wIS0M 03-1903-19 11:28
- 146 6 [永泰能源吧] 又想故伎重演,冲高下杀,抄他老底吧. 好莱坞机车 03-1903-19 11:28
- 41 0 [康盛股份吧] 问兄弟们怕不怕,跌到3元,不想斩腰的现在离场 千手哥万手哥 03-1903-19 11:28
- 47 0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抬举[献花] 网红哥 03-1903-19 11:28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等的就是今天的十字星! 股友27Z9O35817 03-1903-19 11:28
- 47 0 [翔鹭钨业吧] 啥时候2开头我来 股友7398Z999t7 03-1903-19 11:28
- 43 0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达几? 请善待A股散户 03-1903-19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