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海兰信吧] 郁闷,30.4没高抛,28.76没吸到 股友莞尔一笑 03-0203-19 23:49
- 56 0 [红塔证券吧] 明日补跌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3-1903-19 23:49
- 38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明天怎么看,能起来吗?还是打开下行空间?或者 卡皮扒拉有素质 03-1903-19 23:49
- 110 3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下轨,必有反弹,中信加多单五千多手,大盘 股友30d92l8279 03-1903-19 23:49
- 784 2 [中国长城吧] 还是很看好长城的 基民QMVjTI 03-1903-19 23:49
- 60 0 [国安股份吧] 央妈来了,专买央国企 SZPYUANJ3040 03-1903-19 23:49
- 98 0 [长江电力吧] 很多公司看看好像还可以,你深层次去分析,感觉 理在心中 03-1903-19 23:48
- 1088 4 [ST新华锦吧] ST新华锦一债会→保壳复牌关键时间线速查清单( 不服输的倔强a 03-1903-19 23:48
- 564 3 [华友钴业吧] 滞胀的预期带动有色金属大跌,这就到了考验心态 计算海王星 03-1903-19 23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03.19 周四 算电不够强 尾盘破4000 高新交易 03-1903-19 23:48
- 82 1 [安泰集团吧] 不是走氢能?怎么都在说煤炭 股友653573W9I8 03-1903-19 23:48
- 186 1 [江苏新能吧] 这个主力是干大事的人,今天不反包借大盘暴跌高 股友3380g76r15 03-1903-19 23:48
- 28 0 [燃油吧] 轮流坐庄布油跟原油性格犯冲,该原油拉了,布油 浮亏坚决不加仓 03-1903-19 23:48
- 44 0 [Kodiak Gas Service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Kodiak Gas Servi资讯 03-1903-19 23:48
- 98 4 [纯碱吧] 你塔吗,别人燃油涨到天上去了,跌就跌了,你屁 粤S822270130 03-1903-19 23:48
- 74 1 [立新能源吧] 拉起来~然后5个连板 水开好煮面 03-1903-19 23:48
- 136 2 [华润材料吧] 我是早上跑的,出来避避风险,怕连续暴跌三天,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3-1903-19 23:48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么高早该下跌了 老王他姨夫 03-1903-19 23:48
- 75 2 [万科A吧] 不走就真傻了 大渊空神 03-1903-19 23:48
- 49 0 [江苏国信吧] 明天继续观察下 天天向上_upupup 03-1903-19 23:48
- 97 0 [ST嘉澳吧] 跌到支撑位了,明天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 豪迈奔放的舒欣儿 03-1903-19 23:48
- 4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天(3月19日),遭伊朗导弹袭击后,以色列北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3-1903-19 23:48
- 100 0 [深桑达A吧] 优刻得率先完成NemoClaw接入,为企业提供了Agen 金刚修行者 03-1903-19 23:48
- 374 0 [佐力药业吧] 确实跌的有点扛不住啊,今天又补了一部分进去, 平安是福111 03-1903-19 23:48
- 52 0 [氧化铝吧] 大单开始多开空平了,快跟上 股友352h616X17 03-1903-19 23:48
- 65 0 [步长制药吧] 做万邦德良心中药企业 食不的尉莘 03-1903-19 23:48
- 46 0 [苹果吧] 这货主力真烂 招财为富得杜飞 03-1903-19 23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900保卫战 好运十连 03-1903-19 23:48
- 145 1 [德明利吧] 闪迪西部数据拉爆了 欢乐的常璐棠 03-1903-19 23:48
- 1883 5 [再升科技吧] 量化超级无敌!3月比2月打板难,(上图) 大胜在前方 03-1803-19 23:48
- 50 0 [退市太和吧] 之前我不敢买,这个钱该你们挣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23:48
- 70 0 [华盛昌吧] 热度慢慢上来了,上来了200多 毛绒绒de小霸王 03-1903-19 23:48
- 79 1 [富瑞特装吧] 明天9.6了 沙鼎锅 03-1903-19 23:48
- 86 0 [农发种业吧] 莫找利好,大家都晓得。一般都是三倍之后才找利 硬朗的隐士 03-1903-19 23:48
- 65 2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跌到4.18 倾国倾城的罗柏 03-1903-19 23:48
- 126 5 [上海电气吧] 持续关注 上帝五神鞭 03-1903-19 23:48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疯了,瞬间拉红 别忘做踢 03-1903-19 23:48
- 84 4 [原油吧] 怕什么,加仓做多好时机,后半夜必上825 价投巴菲特 03-1903-19 23:48
- 47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又是一个点起步 小库库小 03-1903-19 23:48
- 292 4 [中国西电吧] 日16.92顶背离跌破就跑 股友8197yU0975 03-1903-19 23:48
- 446 8 [延华智能吧] 形态很像,坐等主升 愿賭服术 03-1803-19 23:48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85后掌舵人不负责任。 股友Y21083Q563 03-1903-19 23:48
- 71 0 [亚盛医药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亚盛医药资讯 03-1903-19 23:48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老铁666 小鸡炖菠萝 03-1903-19 23:48
- 182 0 [汉得信息吧] 优刻得率先完成NemoClaw接入,为企业提供了Agen 金刚修行者 03-1903-19 23:48
- 213 1 [ST惠程吧] 有人觉得好,有人觉得不好。考虑到风险和自己的 kk开心就好 03-1903-19 23:48
- 47 0 [钒钛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练成的!! 神雕侠侣小龙女 03-1903-19 23:48
- 130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是T+0吗 千山路 03-1903-19 23:48
- 60 2 [道琼斯吧] 天天跳水 惬意的袁娴青 03-1903-19 23:48
- 105 1 [华润建材科技吧] 大利好啊,行情这么不好,他分红还翻倍了!逆境 婀娜妩媚的王大卫 03-1903-19 23:48
- 103 4 [中国黄金吧] 该涨了 有条理的慕容茁1 03-1903-19 23:48
- 139 2 [许继电气吧] 这波回调有力气,那下一波的反攻行情会更猛,大 有机后浪upup 03-1903-19 23:48
- 269 11 [长缆科技吧] 这个洗盘洗得你神经衰弱 抓牛尾巴 03-1903-19 23:48
- 408 2 [美利云吧] 老三板最近才叫疯狂 家财发财的令狐冲 03-1903-19 23:48
- 54 1 [中油资本吧] 万亿市值 低抛高吸做T王 03-1903-19 23:48
- 35 0 [氧化铝吧] 飞机启动了 小荷初道 03-1903-19 23:48
- 80 1 [XD国泰海吧] 都等年报?!年报再好和也没关系 先锋队长 03-1903-19 23:48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就涨了 温文尔雅的文春燕 03-1903-19 23:48
- 346 1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甲醇70万吨产能的生产原料主要是原煤,不 David超 03-1903-19 23:48
- 932 4 [金牛化工吧] $金牛化工(SH600722)$ 华尔街操盘手V 03-1903-19 23:48
- 220 0 [ST京蓝吧] 铟的新应用场景 股友2697ne5596 03-1903-19 23:48
- 63 0 [金牛化工吧] 悬此股乌云盖头,危险。 牧马村 03-1903-19 23:48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又要下来了 富裕人家 03-1903-19 23:48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科技才是主升浪,这里只有横盘下跌,没任何利好 股友536J60h872 03-1903-19 23:48
- 330 3 [山子高科吧] 000981山子高科核心题材:新能源汽车+半导体+先 股友z25917g373 03-1903-19 23:48
- 100 3 [中国核电吧] 原来前几天那么热,是让我来接盘的 迅捷的余言秋 03-1803-19 23:48
- 43 1 [氧化铝吧] 分分钟拉起来 股友352h616X17 03-1903-19 23:48
- 66 0 [横店影视吧] 最近几个月电影档就一个五一,可能上映的几部电 叛逆的贝利亚 03-1903-19 23:48
- 389 1 [陕西黑猫吧] @妙想明天涨停概率多大 股友VVZsTM 03-1903-19 23:48
- 112 3 [AXT Inc吧] 今天大家不要睡觉了,开瓶啤酒等京蓝大帝复苏, 几个小木标 03-1903-19 23:48
- 37 1 [五新智能吧] 月中轨线已破,看来要去下轨线了 股友BkKwuK 03-1903-19 23:48
- 363 2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:振江股份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 振江股份资讯 03-1903-19 23:48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布油怎么和美油反着走了 汉之贝武 03-1903-19 23:48
- 50 0 [沪银吧] 交战方把黄金白银换成钱,角用钱买食品、弹药等 股友A980312U26 03-1903-19 23:48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3-1903-19 23:48
- 44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3-1903-19 23:48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受大盘影响,再等等看。 稳重的卡塔尔王子 03-1903-19 23:48
- 81 1 [白银有色吧] 太好啦!我在11块开板就卖光啦!本来赚了17万, 猎庄秘籍 03-1903-19 23:48
- 493 9 [川恒股份吧] 每股收益2.37元,10送3股转5股派7元 福缘爱520 03-1903-19 23:48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抢筹了 椰风的阳琳 03-1903-19 23:48
- 715 8 [恒润股份吧] 算力租赁+年报预增1.5倍+风点设备=龙头牛股也! 信佛的K线大师 03-1903-19 23:48
- 312 5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我最担心的分红不可持续果然 种荷花 03-1803-19 23:48
- 116 2 [许继电气吧] M头下一个目标位25 股友mIvoSu 03-1703-19 23:48
- 61 0 [美国原油ETF吧] ?这么神经 天天有钱花哟 03-1903-19 23:48
- 138 2 [烧碱吧] 要是今晚原油上去了,明天岂不要涨停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3-1903-19 23:47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软趴趴~ 珊珊而来 03-1903-19 23:47
- 65 1 [沪金吧] 900能接吗 股友53897zS222 03-1903-19 23:47
- 696 15 [佰维存储吧] 我想了好久,还是把我的疑虑说出来。库存低价消 墨夜清风 03-1903-19 2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