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 小小苦韭菜 03-1903-19 11:15
- 149 4 [山东墨龙吧] 朋友们我就想问一下,今天还有可能涨停吗,我是 不知火我脑婆 03-1903-19 11:15
- 65 1 [大连圣亚吧] 我在40,现在是不是应该补点仓? 调香的空晖 03-1903-19 11:15
- 71 2 [四方达吧] 怎么上去的?就给怎么下来, 抄你的底 03-1903-19 11:15
- 183 6 [大洋电机吧] 每次跌破10元过几天就拉上来了,说明主力成本也 极致一手 03-1703-19 11:15
- 71 0 [高争民爆吧] 要命了,爆炒过的玩意果然不能抄底。明天破4000 股友6235325My5 03-1903-19 11:15
- 47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今天小米转性了? 岁月的刀闪到谁的腰 03-1903-19 11:15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到下半年,应该是可以回到18以上的吧 妍妍妍妍妍妍 03-1903-19 11:15
- 50 0 [赣能股份吧] 量化也要选有条件的股 聚财仙女868 03-1903-19 11:15
- 41 0 [梅雁吉祥吧] 名字不吉利,没人敢进 持续无量远离 03-1903-19 11:15
- 59 0 [优刻得-W吧] 看看美利云主力吸筹差不多了可以拉了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03-1903-19 11:15
- 49 0 [山东钢铁吧] 这里面恶庄真多跌幅不应该这么大主力还没跑完 股友706k01y280 03-1903-19 11:15
- 64 0 [万科A吧] 这个又是这种新号来唱多的,什么情况大家都懂。 犹豫就会败北的T 03-1903-19 11:15
- 52 1 [电科蓝天吧] 做T卖出后,没跌下去,当减仓了 disgrant 03-1903-19 11:15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跌破12了,看来真的向10元去了,挂在树上看风景 桀骜不驯的淼淼 03-1903-19 11:15
- 80 4 [淮北矿业吧] 没大资金关注,凉凉! 江城叶天 03-1903-19 11:15
- 127 3 [南方泵业吧] 第一目标十五啊,不急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3-1903-19 11:15
- 104 1 [宏盛华源吧] 股吧的言论看个笑话就行,谁知道唱空唱多的真实 LuckyLong 03-1803-19 11:15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走加速了 蓝天的夏菡 03-1903-19 11:15
- 117 0 [证券保险ETF鹏华吧] 保险资金有望在2026年持续入市。近日,中国银行 骑牛看熊 03-1903-19 11:15
- 455 3 [*ST东易吧] 跟上平头哥呀!东易智算! 若地的奚澈 03-1903-19 11:15
- 64 1 [辽宁能源吧] 节能风电都甩你几街了,你还是把风电项目卖给别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03-1903-19 11:15
- 50 0 [金天钛业吧] 股东们坐好扶稳,我去摇人帮大家接盘 扇贝回来了吗 03-1903-19 11:15
- 631 2 [苏盐井神吧] 谈谈苏盐井神的价值。按照现在11.47元的股价, 诱多哥 03-1903-19 11:15
- 1197 8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、天孚通信、华工科技:别让短 初心永不变AAA 03-1703-19 11:15
- 36 0 [中复神鹰吧] 评论区真的假的 股友779n58D963 03-1903-19 11:15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加油 新新啦啦啦啦 03-1903-19 11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继续探底 吃饭不用小碗 03-1903-19 11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960 只要8颗米粒 03-1903-19 11:15
- 30 0 [纳百川吧] 亏死了 花故乡的 03-1903-19 11:15
- 57 0 [氧化铝吧] 捡包烟钱也好 股友d2052x3895 03-1903-19 11:15
- 35 0 [数码视讯吧] 大盘又向下跌了 马丁未 03-1903-19 11:15
- 36 0 [汉缆股份吧] 算你狠,跑路了 暂无名称 03-1903-19 11:15
- 74 1 [深圳新星吧] 套8个点了,只能硬抗! 基民h831727c05 03-1903-19 11:15
- 100 6 [ST洲际吧] 只要原油一涨,就是高开低走的戏码 深渊的自我救赎 03-1903-19 11:15
- 50 1 [全信股份吧] 就我相信你,冲吧 妩媚动人的公孙全 03-1903-19 11:15
- 189 4 [海利尔吧] 持股海利尔近一年亏钱!白白浪费农药化工股一波 香喷喷的肉 03-1903-19 11:15
- 48 0 [天顺风能吧] 太墨迹了,不如节能风电 股友0m5X680531 03-1903-19 11:15
- 38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30%零售提价,你这是装什么穷! 自由de韦斯 03-1903-19 11:15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看样子下午阴跌了 股友76I5x71119 03-1903-19 11:15
- 39 0 [多氟多吧] 要跌停趋势! 股友95l103Y635 03-1903-19 11:15
- 95 2 [雪人集团吧] 你个垃圾是有什么大雷吗?连大跌7天 谦虚的烟花红8 03-1903-19 11:15
- 124 3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割肉的好多,明天要反转了 madkof 03-1903-19 11:15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移除CPO概念吧,丢脸 善于赚钱 03-1903-19 11:15
- 55 0 [聚辰股份吧] 普冉7个点了,你个垃圾 基民35780OD668 03-1903-19 11:15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减持股坚决不碰。 散户联盟1号 03-1903-19 11:15
- 285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蓝色独孤 03-1903-19 11:15
- 70 1 [中国中冶吧] 之前3.2不肯回购。。。觉得价高了,今天3.09还 辛勤工作地樱桃 03-1903-19 11:15
- 1104 39 [恒邦股份吧] 满眼都是恒邦几连跌的言论。挺吓人!帮大家安安 才不过五斗 03-1303-19 11:15
- 61 0 [广东鸿图吧] 这股只跌不涨啊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3-1903-19 11:1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月已经跌不不少了,保持观望 多文生财de孙悟空 03-1903-19 11:15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会破8吗? 股友552577cw52 03-1903-19 11:15
- 64 0 [速达股份吧] 企业积极拓展市场版图,发展空间广阔无垠,此时 二姐股神 03-1903-19 11:15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跌起来波涛汹涌,涨起来哦墨迹了 会卖是师傅7 03-1903-19 11:15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朱雀二号(2E)运载火箭将于2026年3月1 美美的冯飞文 03-1903-19 11:15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大单压顶,主力意图明显,没戏! 神雕大侠GOV 03-1903-19 11:15
- 96 0 [日出东方吧] 估计会连续涨停,洗的挺干净,早盘涨停这么强, 烤熟的老麻雀 03-1903-19 11:15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果然,绿了 淡然John 03-1903-19 11:15
- 43 0 [奥瑞德吧] 邢台非常好 重升16888 03-1903-19 11:15
- 131 2 [*ST三房吧] 上午就达到昨天的量了,能搞吗? 追妖教主 03-1903-19 11:15
- 59 1 [顺钠股份吧] 哪些憨人竞价顶的那么高,如果低开绝对像金开一 股友29975f8F78 03-1903-19 11:15
- 109 3 [智飞生物吧] 奉劝各位,智飞目前还是震荡趋势,只有在季报年 股海癲语 03-1903-19 11:15
- 277 6 [恒基达鑫吧] 我去了,不到1的换手跌百分之三,太6了 奔跑吧烧鸭饭 03-1903-19 11:15
- 80 2 [钛能化学吧] 你跌什么?你不是硫铁矿制酸+钛白粉涨价+钠电原 庄稼发言人 03-1903-19 11:15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到底有没有算力? 诚实的夏轩4 03-1903-19 11:1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色ETF还能拿吗?亏12% 财源滚滚来来来99 03-1903-19 11:15
- 42 0 [海南发展吧] 干还是不干,你们说的算 温暖的严曼昭 03-1903-19 11:15
- 54 0 [安德利吧] 下午还会下跌,,,量化不限制,市场永远起不来 不能赚钱的市场 03-1903-19 11:15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赶紧逃命吧! 股友71769g3q76 03-1903-19 11:15
- 31 0 [XD新中港吧] 下午还要继续跌 弥天改命 03-1903-19 11:15
- 53 0 [南玻A吧] 本来都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,大盘指数一定是要 腼腆害羞 03-1903-19 11:15
- 42 0 [迪安诊断吧] 下午破19了 浙16DM2 03-1903-19 11:15
- 44 0 [博汇纸业吧] 割吧,你们不割主力不会拉的 冷静克制不上套 03-1903-19 11:15
- 63 1 [湘电股份吧] 还有一天就练成 凭本事就亏 03-1903-19 11:15
- 68 2 [三六零吧] 下午涨停 包容的陶蕙影 03-1903-19 11:15
- 48 1 [汉缆股份吧] 小平头出来,买力不够,结账买吃的去,今天也就 别轻信逻辑鸡汤 03-1903-19 11:15
- 166 1 [柳工吧] 25年年报业绩预告15~~16亿,怪不得跌得没完没了 天台上的小散 03-1903-19 11:15
- 59 0 [红太阳吧] 这个庄家是个恶庄,早晚有报应。 股友36815T80l6 03-1903-19 11:15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能红不,这回本的一口气有这么难 钱途无量哦 03-1903-19 11:15
- 52 0 [陕西能源吧] 卖了 一上一上一 03-1903-19 11:15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买入买入 绝对反击2026 03-1903-19 11:15
- 48 0 [日月股份吧] 这就是一个陷阱 惬意的周菡 03-1903-19 11:15
- 55 0 [高争民爆吧] 还是没吃饭吗 一买就套一套就十年 03-1903-19 11:15
- 69 1 [*ST东智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老六生成集 03-1903-19 11:15
- 69 2 [ST洲际吧] 回本就跑,不跑是因为就喜欢在汪汪队量化控股的 琪琪爆 03-1903-19 11:15
- 63 2 [五洲新春吧] 下午能反弹不 股友95690IG171 03-1903-19 11:15
- 88 2 [阿科力吧] 跌到30块好吗 股友9139dZ7866 03-1903-19 11:15
- 42 1 [欧菲光吧] 越跌人气还越高了,主力这可咋搞哦 YM_Zhang 03-1903-19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