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T2 Biosystems Inc吧] 这股票的计价值也太小了难控难操作,涨0.0002就 股友7C519w1358 03-1903-19 23:59
- 15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四欧盘交易时段,贵金属和有色金属出现大幅跳 bbcawa 03-1903-19 23:59
- 56 2 [NYMEX原油吧] 加油,上150美元,看他们会实现承诺不涨价不 不忘初心涨涨 03-1903-19 23:59
- 44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我就过来看看吧 03-1903-19 23:58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拉冒烟了 花开满腹得文 03-1903-19 23:5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补缺口进入熊市路 基民up82307218 03-1903-19 23:58
- 30 0 [NYMEX原油吧] 我大A要承受不住了 股友0x7010a957 03-1903-19 23:58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还挺刺激,看着从96干过100了,睡觉睡觉 抢钱小能手 03-1903-19 23:58
- 3173 29 [辉丰股份吧] *ST辉丰董事长等高管收到监管警示函,股票已处 辉丰股份资讯 03-1903-19 23:58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周五考验60日线的支撑力度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3-1903-19 23:58
- 429 5 [亨通光电吧] 美国光通信逆势大涨,光纤股康宁也是涨的,明天 gaorain5813 03-1903-19 23:58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牛逼克拉丝,继续加油 SlyzDwy 03-1903-19 23:58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特选中的美联储主席今年还会大力降息吗? 期待好运来 03-1903-19 23:58
- 219 3 [漫步者吧] 大盘这个情绪,要回来21年的7和9元时代了,稍微 兔子牛啊牛 03-1903-19 23:58
- 121 3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估计又是四百点左右才能刹车真牛把全球打到 胆小叮叮猫 03-1903-19 23:58
- 162 3 [R爱康1吧] 这股什么时候董事长上位什么时候涨,,没管理的 赚钱养糖果 03-1903-19 23:58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这玩意有没有涨跌停?东航的说说 基民8k386x9550 03-1903-19 23:58
- 496 0 [诚志股份吧] 明天你也涨点吧 速积金银堆如山 03-1903-19 23:58
- 110 1 [奇德新材吧] 涨停 股友836Y070P15 03-1803-19 23:58
- 25 0 [NYMEX原油吧] 据报道,美国不会实施原油出口禁令。 明镜G3620 03-1903-19 23:58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干嘛干嘛?! 灰千1 03-1903-19 23:58
- 883 2 [神开股份吧] 他来了他来了这是他家亲戚吗各位大神 机构游资共存 03-1903-19 23:58
- 178 3 [NYMEX原油吧] 起飞我买的石油票起飞啦 炒股没办法养家 03-1903-19 23:58
- 115 1 [英威腾吧] 寒江飞龙,你13年来只喷唱多英威腾的,从未向唱 天上的云像牛牛 03-1903-19 23:58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样子要破24了 股友787d9159p8 03-1903-19 23:58
- 18 0 [NYMEX原油吧] 美国放弃原油出口禁令计划 热心网友L 03-1903-19 23:58
- 374 0 [中航成飞吧] 实在不行你也卖点给伊朗吧 金淬未济 03-1903-19 23:58
- 77 2 [中油资本吧] 大家看到多少 爱买股票 03-1903-19 23:58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老美这边原油飙升,布伦特那边不怎么跟,不同步 Jsx天天向上 03-1903-19 23:58
- 52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估计 毅娃娃2182 03-1903-19 23:58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我们a谷的石油股票到底跟哪个油的走势? 亿万柚子 03-1903-19 23:58
- 64 0 [三六零吧] 黑天鹅要变灰天鹅了 无量觉8 03-1903-19 23:58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23:28:05财联社3月19日电,以色列的巴赞石油精 看空A股666 03-1903-19 23:58
- 22 0 [NYMEX原油吧] 千万别玩期货呀,这一波不知道有多少人倾家荡产 有毅力的绿恋华11 03-1903-19 23:58
- 46 1 [NYMEX原油吧] 这么猛?都拉冒烟了 凹凸曼拔韭菜 03-1903-19 23:58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也不说了,加油吧,国家队的底部就是4000点 牛批的一批 03-1903-19 23:58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又在发布假消息认购。老一套又来收割新韭菜。 股友Bf7dHU 03-1903-19 23:58
- 148 2 [禾盛新材吧] 趋势走坏了,M头形态已成 胸有成竹之小豌豆 03-1903-19 23:58
- 41 1 [奇德新材吧] 今天继续跌啊,老子在上车啊 股友55586Y57o1 03-1803-19 23:58
- 62 0 [华孚时尚吧] 回购了然后高价了就卖,那么回购不就是做差价吗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3-1903-19 23:58
- 90 2 [海汽集团吧] 我胡汉山又回来了,尾盘18块53全仓买入,就问明 忠心耿耿的秦仪朔 03-1903-19 23:5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肯定放量见底 睿智的唐小白1 03-1903-19 23:58
- 275 5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二级市场基本没主庄属散型化股。去年9.30号 股友wVIScr 03-1903-19 23:58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旱地拔葱,110 股友8H230m2339 03-1903-19 23:58
- 65 1 [航宇微吧] 尾盘出了,明天低开多点让我买回啊 股友c7M2M9 03-1903-19 23:58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说是大美子的F35被打了,紧急下降到中东基地 有洞察力的幽飘洋 03-1903-19 23:58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怎么了中东? 股友5i95276O61 03-1903-19 23:58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盗墓贼!我刚跑出去,你就拉起来了! 聪慧的汪羿乾 03-1903-19 23:58
- 46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3-1903-19 23:58
- 47 0 [DLocal Ltd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DLocal Ltd-A资讯 03-1903-19 23:58
- 119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股在我自选里五年,基本20左右是一个区间, 干翻永青 03-1903-19 23:58
- 103 0 [中国巨石吧] 1.四季度营收环比增长。2.四季度毛利率还在增长 千首歌 03-1903-19 23:58
- 133 3 [金发科技吧] 17的本,明天让我回本我就跑了 温柔得小山竹 03-1903-19 23:58
- 224 7 [苏阳光5吧] 大爷200万股,成本0.17!涨不喜跌不哀,涨跌无 灵动机敏的荷风6 03-1803-19 23:58
- 10 0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第16张个人专辑《太阳之子》 橙子橙子大狮子 03-1903-19 23:58
- 61 1 [沪铜吧] 怎么买入 股友Nvjog9 03-1903-19 23:58
- 295 5 [中油资本吧] 如果以后石油都用人民币结算,那美元石油霸权就 喜久富贵 03-1903-19 23:58
- 882 0 [COMEX黄金吧] 下定决心,明天清场。 都市小神医 03-1903-19 23:58
- 52 0 [明泰铝业吧] 都在等人抬轿呢?只能一直跌!只要有人割肉或者 过客不是游客 03-1903-19 23:58
- 18 0 [NYMEX原油吧] 美国不会实施原油出口禁令。所以拉升了 我是天下第一 03-1903-19 23:58
- 450 1 [泰和新材吧] 工信部召开会议: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、部长 咪嘻咪嘻521 03-1903-19 23:58
- 829 19 [永鼎股份吧] 割肉走了,就算再疼,我也割了,以后再也不会碰 青鸾笔记 03-1903-19 23:5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政策面稳定:国内财政政策保持积极,新质生产力 太和股殿 03-1903-19 23:58
- 141 0 [乐视网3吧] 反正炒股太难了。 折腾的要命 股友Wa67637279 03-1903-19 23:58
- 764 0 [中科电气吧] 大有前途 我是擒龙虎的人 03-1903-19 23:58
- 71 0 [海目星吧] 减持完了,小作文也灭迹了! 只谈逻辑和数据 03-1903-19 23:58
- 46 0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好像也不行 吃饭不用小碗 03-1903-19 23:58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发生什么事了 洲际氢弹 03-1903-19 23:58
- 681 14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抖音老师非常看好上海电气,说将来至少10倍 愿将胜往 03-1903-19 23:58
- 69 0 [以色列ETF-iSharesMSCI吧] 犹太人真有钱啊 付红血 03-1903-19 23:58
- 20 0 [NYMEX原油吧] 再拉都没用了,现在国内不跟你了煤制油成本就在 股友582339fd81 03-1903-19 23:58
- 415 1 [安徽合力吧] 智能物流业务2026年收入目标是多少? 安徽合力股友 03-1303-19 23:58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靠咋还穿云箭了 股友y62673H170 03-1903-19 23:58
- 369 1 [橡胶吧] 都被退货了。 点石四海de大年 03-1903-19 23:58
- 133 4 [中航科工吧] 相信中国航空航天 巴韭特009 03-1803-19 23:58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只要涨一点马上一堆唱多的看的都头大 诚啊诚诚股神 03-1903-19 23:58
- 115 1 [沪铝吧] 散户等着被玩死吧 股友38r2R55693 03-1903-19 23:58
- 77 1 [北方稀土吧] 内蒙的票不能买啊 不玩白糖 03-1903-19 23:58
- 77 0 [新乡化纤吧] 高位横盘多时,盛宴已经结束了,未来前景暗淡。 股海行舟66顺 03-1903-19 23:58
- 129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看来今天跌太多了,不敢发了。是不是亏5个点以 鹏举1 03-1903-19 23:58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[吃瓜] 寻找美丽的曲线 03-1903-19 23:58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抢筹……额抢筹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3-1903-19 23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风景这边独好,就能吸引中东和美资 股友l7N0629737 03-1903-19 23:58
- 38 0 [氧化铝吧] 3000有支撑 南山必胜客0 03-1903-19 23:58
- 652 7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(600312)看空分析报告:周期峰值已现 马哈牛 03-1903-19 23:58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终于悟了,不限制涨吧! 欠我一个跌停板 03-1903-19 23:58
- 236 1 [浙文影业吧] 我来帮主力接一点。抛盘太多,傻…… ooll__l牵牛星 03-1903-19 23:58
- 63 2 [奇德新材吧] 主力这几天的码吸的差不多了 股友55586Y57o1 03-1803-19 2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