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睡醒会跌十个点吗 HX1844094346428146 03-1903-19 23:56
- 173 3 [超颖电子吧] 拿稳了 蜀人周 03-1903-19 23:56
- 113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垃圾 有进取心的杜津5 03-1903-19 23:56
- 73 1 [*ST春兴吧] 双龙同春格局,明天不涨停就不像话 努力化神 03-1903-19 23:56
- 685 3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已积极布局光伏应用新场景 钧达股份资讯 03-1903-19 23:56
- 939 2 [*ST美谷吧] *ST美谷: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第四次风 *ST美谷资讯 03-1903-19 23:56
- 22 0 [NYMEX原油吧] 老特一句话 股友tw2137 03-1903-19 23:56
- 2421 0 [科力股份吧] 北交所股票全天成交额165.36亿元,33股成交额超 科力股份资讯 03-1903-19 23:56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要地板了 星空明灯 03-1903-19 23:56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心态顶住兄弟们小场面短线做T降低成本长线喝酒 紫金打工者 03-1903-19 23:56
- 40 0 [道琼斯吧] 年线止跌,我说的。 豪天必胜 03-1903-19 23:56
- 505 5 [闪迪吧] 只要你不红,明天大A存储就有救了 骏炎开戌 03-1903-19 23:56
- 529 1 [卓胜微吧] 美股Tower历史新高!去年到现在涨幅400%。公司 股友n11z105377 03-1903-19 23:56
- 129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首款手机龙虾Xiaomi miclaw已启动封测 小米集团-W资讯 03-1903-19 23:56
- 13998 73 [珈伟新能吧] 珈伟新能(300317)龙虎榜数据(03-19) 珈伟新能资讯 03-1903-19 23:56
- 18218 138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(600821)龙虎榜数据(03-06) 金开新能资讯 03-0603-19 23:56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又回来了,感觉买早了 割不了韭菜 03-1903-19 23:56
- 55 0 [中国国航吧] 第三个跳空缺口出现了,然后呢 贵金鼠 03-1903-19 23:56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国家队救市,会反弹。 骑黑马抓小妖 03-1903-19 23:56
- 52 0 [通源石油吧] 起飞啦 炒股没办法养家 03-1903-19 23:56
- 203 4 [青山纸业吧] 绿水青山,不是没有道理 体贴的何亚特 03-1903-19 23:56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直上直下 TASMAN 03-1903-19 23:56
- 645 0 [泸天化吧] 冲击100了 守小株待大兔 03-1903-19 23:56
- 142 3 [沪镍吧] 发生了什么?我转空了,洗个澡九手条件单套我18 爱宝宝巴士 03-1903-19 23:56
- 212 2 [智光电气吧] 要是能涨到50块我就可以回本了 托尼托乔巴 03-1103-19 23:56
- 77 0 [康宁吧] opoppppp p 新鲜韭菜一位 03-1903-19 23:56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???又发生了啥?拉直线!! 豆包韭菜 03-1903-19 23:56
- 1955 26 [新易盛吧] 周一进场新易盛昨天回调,早盘反弹预期加仓短线 牛红柱 03-1803-19 23:56
- 7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牛过100美元了 儒雅的幸福畫筆 03-1903-19 23:56
- 219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一般炒股的人分三种:1、账户内10万以下的,喜 王有胜倒拔垂杨柳 03-1903-19 23:56
- 44 0 [盛龙股份吧] 求中!!! Orangeeee 03-1903-19 23:56
- 65 0 [ST京蓝吧] 龙抬头万物生,好好领悟老祖宗留下的经典、易学 方新游侠 03-1903-19 23:56
- 745 0 [晶赛科技吧] 晶赛科技:2025年净利润968.37万元 同比增长63. 晶赛科技资讯 03-1903-19 23:56
- 63 0 [软通动力吧] 豆包都评价看好润和而不是软通这个拉胯 历史重演 03-1903-19 23:56
- 120 2 [协鑫集成吧] 完了,美科技大涨,能源股大跌,明日怎么办 股友F96CCP 03-1903-19 23:56
- 328 3 [铁矿石吧] $铁矿石2605(DCE|i2605)$ 快乐无忧之精灵 03-1903-19 23:56
- 66 1 [艾比森吧] 量能转弱,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一个低开全套 股友Z2ypo9 03-1903-19 23:56
- 23 0 [氧化铝吧] 等着限产呢!不能白用便宜电! 欢快的赵虔 03-1903-19 23:56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前两天2.20补了一笔,等到2.08再补了,现在不 只赚叁千万 03-1903-19 23:56
- 55 1 [洪涛3吧] 利空出尽,说明让洪涛破产清算是不可能了! 山中溪水 03-1903-19 23:56
- 259 5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原名中芯集成。要是改回原名,影响力更 股友1173wC2123 03-1903-19 23:56
- 76 1 [中粮资本吧] 老是让别人带,这票没来的不能玩。啥时候自己主 我给主力送钱花 03-1903-19 23:56
- 177 8 [沪镍吧] 到下周镍会跌到13w以下 股友813169F1O3 03-1803-19 23:56
- 48 0 [NYMEX原油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高位会买别墅靠海 03-1903-19 23:56
- 38 0 [沪锌吧] 长的了 越泽人生7275 03-1903-19 23:56
- 62 1 [天际股份吧] 好像根本没有止跌的样子。 包容的袁寄琴1 03-1903-19 23:56
- 180 2 [ST京蓝吧] 美国铟王再创新高,能够保持到收盘,明天ST京蓝 股友33A1822O89 03-1903-19 23:56
- 673 11 [东方新能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大涨吗? 炒炒就吵吵 03-1903-19 23:56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明日暴跌,一共没涨多少,老美要加息,牛市结束 钱多多进我家 03-1903-19 23:56
- 583 7 [潜能恒信吧] 但凡你有点眼睛都可以看出哪些是老庄的马甲组成 春风沐 12-2703-19 23:56
- 67 2 [惠通科技吧] 可算是见底了 一根红棒走天下 03-1903-19 23:56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…… 君笑笑86 03-1903-19 23:56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个前几天都不如原油今天拉的纯意外啊,谁知道 力挽狂澜的妙妙 03-1903-19 23:56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一根穿云箭 满仓Lee 03-1903-19 23:56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现在悟了? 灵动机敏的卢娴卉 03-1903-19 23:56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老美,加把油,涨撒,你们不能再打了,再这样打 ht6601274068 03-1903-19 23:56
- 88 1 [平潭发展吧] 我8.76的本,看着它天天跌,我天天买,买到成本 有钱布丁 03-1903-19 23:56
- 140 4 [招商南油吧] 原油好像真的要跌下去了 山顶跑路 03-1903-19 23:56
- 41 1 [夜光明吧] 北交所已经进入熊市。 hd细水长流 03-1903-19 23:56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证监局与上证报深化合作,服务福建资本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23:56
- 45 0 [智慧农业吧] 美暴跌了 坚决的温麒汐 03-1903-19 23:56
- 981 0 [中国铝业吧] 夜盘伦铝 股友075v5O5266 03-1903-19 23:56
- 228 3 [燃油吧] 小白第一次玩下午空的收盘赔1700+晚上开盘见好 股友3U711D1216 03-1903-19 23:56
- 83 2 [原油吧] 布油跌美油拉不知道跟那个了 专业养侄人 03-1903-19 23:56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星空明灯 03-1903-19 23:56
- 9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收盘就正儿八经的腰斩了 星大派 03-1903-19 23:56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刚刚抖音刷到这个套牢股,你们不看国光电器?? 股友1717A07u58 03-1903-19 23:56
- 57 0 [先达股份吧] 金针探底马上要来了 基周波行段0607 03-1903-19 23:56
- 42 0 [夜光明吧] 这庄很好,16.88我全出来了 n9569137648880383232 03-1903-19 23:56
- 63 0 [炬光科技吧] 近期有惊喜,静待那只穿云箭! 小李广花荣 03-1903-19 23:56
- 54 0 [中微公司吧] 恨铁不成钢啊,中国2025最失败的就是半导体设备 浩存哥 03-1903-19 23:56
- 1074 1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将受益机器人轴承丝杠量产 股友0395Sa6519 03-1903-19 23:56
- 79 0 [格林美吧] 能源金属起飞!!!!!! 基民8Kfave 03-1903-19 23:56
- 46 0 [美元吧] 站稳5日线 美的太太 03-1903-19 23:56
- 45 0 [NYMEX原油吧] 发生什么了? 炒股为家 03-1903-19 23:55
- 44 0 [MIRXES-B吧] 买别的股我都没怕过,山高我都小亏跑了,唯独这 卖哪个哪个涨 03-1903-19 23:55
- 77 0 [晋控电力吧] A股不看业绩,要看故事,能不能编些故事出来啊 股友7Md9803831 03-1903-19 23:55
- 441 2 [ST易购吧] 也许股价会继续下跌,正常来说是重组至29年1月1 欧阳兄 03-1903-19 23:55
- 191 1 [ST京蓝吧] $ST京蓝(SZ000711)$ 穿越主线 03-1903-19 23:55
- 741 20 [布伦特原油吧] 伊已经委婉地表达了接受调和的意愿,愿意接受咱 红烧冰糖橘 03-1903-19 23:55
- 1309 7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董事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.5781%公司 江波龙资讯 03-1903-19 23:55
- 4185 33 [新潮能源吧] *ST新潮(600777)龙虎榜数据(03-19) 新潮能源资讯 03-1903-19 23:55
- 633 0 [双良节能吧] 有空的都帮华夏时报发下这个惊天特大号外! 股友3f23Y20927 03-1903-19 23:55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华为大会没有什么消息吗? 股友h22r690000 03-1903-19 23:55
- 880 3 [美利云吧] 明天领涨板块已然确定,按顺序:1、机器人。今 赵德柱2026 03-1903-19 23:55
- 56 1 [通领科技吧] 天天避雷针,绝了 小散WILLY 03-1903-19 23:55
- 92 4 [ST信源吧] 日明月朗就是主力的拖,无脑唱多,坑害多少无脑 股友1866r9701F 03-1903-19 23:55
- 49 2 [ST京蓝吧] 历史最高15.23,不知道慌啥 徐书砚 03-1903-19 2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