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一路向阳678 03-1903-19 11:29
- 41 0 [苯乙烯吧] 这个苯乙烯吧里怎么没几个人啊一上午就这么几条 股友y81R618535 03-1903-19 11:29
- 44 0 [宁波能源吧] 明天估计要三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1:29
- 71 0 [凯莱英吧] 真狠啊 股友g16827E731 03-1903-19 11:29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没有量,一切都是空想。 北方客1 03-1903-19 11:29
- 412 1 [金正大吧] 预测下午的行情走势 牛得红 03-1903-19 11:29
- 55 1 [第一创业吧] 打板吧,知道你憋不住了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3-1903-19 11:29
- 59 1 [通化金马吧] 跌就有你的份,趁大师不好,就狂砸股价,涨就1 股友T2738806v2 03-1903-19 11:29
- 92 2 [岚图汽车吧] 岚图汽车,市值不上1000亿,不卖一股 股蛋股蛋股蛋 03-1903-19 11:29
- 121 3 [ST晨鸣吧] 散户越来越多,怎么涨 堂堂正正的无崖子 03-1903-19 11:29
- 74 1 [航天长峰吧] 已经成了死股,没有什么意思,一点点成交量都没 一飞冲天震动长安 03-1903-19 11:29
- 44 1 [泰胜风能吧] 加仓了,可别再砸了 股友6783mv7662 03-1903-19 11:29
- 88 1 [*ST东珠吧] 兄弟们听话别买也别卖了,除非你不玩股票,我上 股友739001xt30 03-1903-19 11:29
- 252 3 [南方原油C吧] 可算结束了,年年见证历史,我的美股终于能涨了 且听风雨 03-1003-19 11:29
- 89 0 [坤泰股份吧] 又是急拉慢跌…还有货出吗 可靠的孙智妍 03-1903-19 11:29
- 42 0 [皖维高新吧] 还有更低的 股友628Y31v032 03-1903-19 11:29
- 41 0 [三六零吧] 爱而不得,爱而不能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亮点星 03-1903-19 11:29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否极的敖瑾 03-1903-19 11:29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大佬发挥一下 臧萌主 03-1903-19 11:29
- 35 0 [老百姓吧] 公司 七个涨停翻倍吧 03-1903-19 11:29
- 260 0 [风华高科吧] 加油兄弟们 阿水2026发大财 03-1903-19 11:29
- 67 0 [嘉泽新能吧] 量比到了0.8,该买的都买了,该卖的都卖了,大 Moyezhichu 03-1903-19 11:29
- 43 0 [海科新源吧] 3天跌20个点,牛 堆金腾达de张无忌 03-1903-19 11:29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主板天天这么大跌。真的差 梅西是球王 03-1903-19 11:29
- 52 1 [XD锦波生吧] 锦波适合投资不,龙虾回复:适合投资者类型:中 谦虚的路100999 03-1903-19 11:29
- 52 1 [方大特钢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p70i022973 03-1903-19 11:29
- 36 1 [光线传媒吧] 27的本,割肉是不可能的,没钱补了只有躺平 股友05g953B701 03-1903-19 11:29
- 51 1 [大为股份吧] 下来吧。别装了 十倍1230 03-1903-19 11:29
- 644 4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重组事件舆论向日葵(300111)重组事件发 股友WrSvvV4833 03-1903-19 11:29
- 151 1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净值又涨回去了果然持仓油咱就是说能不能少折价 股友5C9M632061 03-1903-19 11:29
- 137 6 [驰宏锌锗吧] 买高了,在8.8.入仓 晚风炎貅 03-1803-19 11:29
- 39 0 [天键股份吧] 20等你分享 足智积玉de狄仁杰 03-1903-19 11:29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筹码几乎在压在34.40左右,说不定这时候还 股友875D92x260 03-1903-19 11:29
- 54 2 [道生天合吧] 蠢蠢欲大跌 忍者圣龟 03-1903-19 11:29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董秘还不出来,发个公告,稳一下 一剑直达天庭 03-1903-19 11:29
- 367 2 [洋河股份吧] 妥妥的走熊的行情了,这种不断往下回落的形态, 贡贡分析工作室 03-1903-19 11:29
- 59 1 [帝尔激光吧] 跌的这么狠,也差不多了 柳州猴哥 03-1903-19 11:29
- 72 1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回到牛市起点,风险很小,年赚百亿的公司 jpgc 03-1903-19 11:29
- 114 5 [石化油服吧] 回调最狠,反弹最弱。这是被量化摁地上了吗? 逍遥悠游 03-1903-19 11:29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晕慢牛呢?满屏绿光!雷科 Sunshine_xm 03-1903-19 11:29
- 2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10天腰斩 没人愿意慢慢挣钱 03-1903-19 11:29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趁现在踢出恒科 股友l63623V990 03-1903-19 11:29
- 56 0 [康芝药业吧] 拼拼拼与主力鱼s网破同归于尽 灵动机敏的爱南 03-1903-19 11:29
- 56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3.19A股探底回升,科技成长成反弹主力,存储芯 努力123789 03-1903-19 11:29
- 105 0 [北巴传媒吧] 短期不会涨的,因为我在 沉毅果决的余柏 03-1903-19 11:29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老登没救了 张婷我最爱 03-1903-19 11:29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博弈在这个股票上表现得淋漓尽致,不用自己的钱 上山途中 03-1903-19 11:29
- 36 1 [天壕转债吧] 严重跑输正股, dick789 03-1903-19 11:29
- 53 1 [数据港吧] 昨天整挺猛,今天咋的了? n1438344028a956c2429 03-1903-19 11:29
- 35 1 [源杰科技吧] 偏离毛线,才3000多股本能交易 灵鼠掘金0 03-1903-19 11:29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的氢能源燃料电池大有可为,绿色能源, jpgc 03-1903-19 11:29
- 731 17 [协创数据吧] 大家请注意节奏 霸天王炒股 03-1803-19 11:29
- 73 0 [国星光电吧] 就算短期有波动,也别丢了格局,国星光电从LED 抄底我最强Ethan 03-1903-19 11:2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收个假阳线也是红 股友9gQUJm 03-1903-19 11:28
- 93 3 [中际旭创吧] 股价很快就会被新易盛反超,利润远低于新易盛, Dongyabingfu 03-1903-19 11:28
- 44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我赌100块,今天和前三天反着来,早上拉,下午 多谋de帅金 03-1903-19 11:28
- 136 5 [石头科技吧] 早上在盯着期指,4015-4000这月前的最后一次了 股友36W933x751 03-1903-19 11:28
- 57 2 [ST应急吧] 怎么会买了你个货色,要量没量,要人气没人气 股友FP39260118 03-1903-19 11:28
- 85 3 [潍柴动力吧] 马上接盘 股友15179ut125 03-1903-19 11:28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该翻红了棒子 嘟嘟请让一让 03-1903-19 11:28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来了,还有一毛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3-1903-19 11:28
- 43 0 [长江通信吧] 支持一下 能飞的股 03-1903-19 11:28
- 56 1 [中粮科技吧] 要买的挂7.08元都可能能买到!! 股友3108M777g1 03-1903-19 11:28
- 48 1 [和而泰吧] 现在减持了多少了 平坦的颜司明 03-1903-19 11:28
- 31 0 [豆二吧] 抄底抄底 机灵的章诺原 03-1903-19 11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走势估计下午2.30之前能见到4000点。拭目以 耀光夕阳无限好 03-1903-19 11:28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拉升了反复横跳洗盘 麻袋装钱小弟弟 03-1903-19 11:28
- 55 0 [泰晶科技吧] 这样都能跌下来 诗篇121章8节 03-1903-19 11:28
- 94 4 [中国电建吧] 6块挂单建仓,主力给点力,别磨磨蹭蹭的。 股友172Z075F80 03-1903-19 11:28
- 49 0 [新叶股份吧] 别的有涨有跌,这个只跌不涨,牛逼的新老板 股友6189Ku1356 03-1903-19 11:28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幸好保本跑了 盆满的佘珹 03-1903-19 11:28
- 33 0 [中油工程吧] 不管油价涨跌,此股都会下行,立贴为证 bxzyjrhkxxtbzjxf 03-1903-19 11:28
- 42 0 [三维化学吧] 直接瀑布杀 我可太虎了 03-1903-19 11:28
- 36 0 [湘潭电化吧] 套死我了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03-1903-19 11:28
- 59 0 [生意宝吧] 这个点拉明显是诱多 股友3Y979V7982 03-1903-19 11:28
- 69 1 [浙文互联吧] 割了20万送给你们了这个票打听到有问题,建议赶 好好炒股炒好股 03-1903-19 11:28
- 63 1 [甘化科工吧] 这货今天要涨停了吗 K线小牛 03-1903-19 11:28
- 36 0 [恒进感应吧] 外围动荡,持币最安全,以防资产大幅缩水下跌 股友xaOUw4 03-1903-19 11:28
- 40 0 [川金诺吧] 它是跟电池的 锦鲤之姿 03-1903-19 11:28
- 41 0 [ST美晨吧] 这破股把小散们都搞成神经病了,都在东一句西一 股友PFy8EJ 03-1903-19 11:28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志在长远 股友70Tw251802 03-1903-19 11:28
- 90 1 [ST洲际吧] 原油大涨这为什么不涨。 百姓炒股 03-1903-19 11:28
- 67 2 [捷强装备吧] 打了吗?我在山里信号差 重庆网友1234 03-1903-19 11:28
- 63 2 [阿石创吧] 原油要翻绿科技要起来了你还不拉? 金银高升得诸葛亮 03-1903-19 11:28
- 157 3 [沧州明珠吧] 4.72...4.71...4.7分别买入5w..2w...3w股... 股友860F0P8750 03-1903-19 11:28
- 64 4 [万向德农吧] 你这只股完全是只臭垃圾 股友EO793T8308 03-1703-19 11:28
- 483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熊来了,又是下跌的开始,回到一地鸡毛的时代了 基民5HvKjT 03-1903-19 11:28
- 55 0 [双塔食品吧] 还得破三? 邻居很年轻 03-1903-19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