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旷达科技吧] 跌了一个月了 基民77959Fy937 03-1903-19 23:52
- 70 1 [启明星辰吧] 全疯了,都开始作诗了,一大批套牢死拿的散户, 慷慨33 03-1903-19 23:52
- 501 2 [荣盛石化吧] 个人建议:由于外部因素引发原油涨价,原材料短 股友ghravR 03-1903-19 23:52
- 68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以为卖在了最低点,原来明天还有最低点,明 TWG我本善良 03-1903-19 23:52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二月初二龙抬头 股友慎独1 03-1903-19 23:52
- 628 0 [网宿科技吧] 具体受益路径——网宿科技能从算力需求激增和To 止损8比踏空更重 03-1903-19 23:52
- 49 1 [NYMEX原油吧] 这个走势像心脏病人的心电图 股友0x7010a957 03-1903-19 23:52
- 262 4 [美国铝业吧] 完犊子了,明天中国铝业,有色金属又惨了,我重 东方树叶有点甜 03-1903-19 23:52
- 102 1 [中国天然资源吧] 利好,飞南资源 算仆大神 03-1903-19 23:52
- 68 0 [石化机械吧] 油价又大涨了明天还踏马继续恶心人的套路吗猪力 股友50q07X6231 03-1903-19 23:52
- 139 1 [美光科技吧] 跌下来吧,明天我要抄底百存。 张挺666 03-1903-19 23:52
- 140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A吧] 水平实在差,连接下跌6天 基BrQ1q6 03-1903-19 23:52
- 111 2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:昨天我发了一个帖子呼叫主力开盘拉升帮 A股小韭菜001 03-1903-19 23:52
- 12053 49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(000601)龙虎榜数据(03-19) 韶能股份资讯 03-1903-19 23:52
- 582 1 [梦洁股份吧] 高端战略未达预期致此前“两连亏”,梦洁股份拟 梦洁股份资讯 03-1903-19 23:52
- 882 7 [滴普科技吧] Deepexi企业大模型全新升级 滴普科技率先推动AI 滴普科技资讯 03-1803-19 23:52
- 218 2 [国泰君安君享多元稳健ALPHA7号吧] 很稳,不错的,地缘动荡,最近需要防守,不知道 天天理财理你 03-1403-19 23:52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5块 股友2Q585E8507 03-1903-19 23:52
- 50 0 [吉鑫科技吧] 海燕啊!让暴风来的更猛烈些…… 股友5866g91X35 03-1903-19 23:52
- 50 0 [国联水产吧] 看这个走势马上要st 善良的飘梦琳13 03-1903-19 23:52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又凉了 有商业头脑的顾澜 03-1903-19 23:52
- 26 0 [摘牌华配吧] $摘牌华配(SZ871056)$ 股友01M5005V37 03-1903-19 23:52
- 210 5 [深天马A吧] 净资产11元多,股价8元多正常吗? 股友Yor336 03-1903-19 23:52
- 122 0 [蓝科高新吧] 这货开始无底线下跌了,7左右再说吧,阴跌叠加 气宇不凡的章港 03-1903-19 23:52
- 72 0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有套期保值最空的,利润应该没啥问题。 赚钱的袋子 03-1903-19 23:52
- 164 3 [东方钽业吧] 立贴为证,明天下跌不少于6%,甚至跌停 浓密的香烟 03-1903-19 23:52
- 26 0 [COMEX白银吧] 多空双杀,血流成河 来贰两 03-1903-19 23:52
- 63 0 [Coherent Corp吧] 波动幅度10个点666 股友26v758971y 03-1903-19 23:52
- 26 0 [NYMEX原油吧] 美国宣布不会实施原油出口禁令,导致美油直线拉 上去就是整 03-1903-19 23:52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全球暴跌明天怎么看空仓休息吧纳纳陪不了你走下 奥利奥泡茶 03-1903-19 23:52
- 85 1 [星环科技-U吧] 只要明天能拉红几个点就走人,亏几个点自认倒霉 股友00281h8f81 03-1903-19 23:52
- 2770 12 [新亚电缆吧] 新亚电缆(001382)龙虎榜数据(03-19) 新亚电缆资讯 03-1903-19 23:52
- 57 1 [爱施德吧] 量化交易太刺激了 我要投机倒把 03-1803-19 23:52
- 827 4 [永杰新材吧] 拉升前洗筹,看看解禁前后实际成交手数没变化, 深圳新手上路 03-1803-19 23:52
- 67 0 [洽洽食品吧] 我去 游zZZ 03-1903-19 23:51
- 4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做空不一定能赢,但是做多一定会套在山峰!!! 喜乐的明昇 03-1903-19 23:51
- 43 0 [沪银吧] 有病,17202把多平了,马上拉起来了150 AAABBBCC 03-1903-19 23:51
- 197 4 [甬金股份吧] $甬金股份(SH603995)$ 兄弟萌加油 03-1903-19 23:51
- 324 1 [北部湾港吧] 平陆运河工程进入设备调试阶段今年将全线通航光 豆芽炒家 03-1903-19 23:51
- 57 0 [法尔胜吧] 龙虎榜呢? 股友268Q1719n0 03-1903-19 23:51
- 80 3 [捷昌驱动吧] 这票红一下都有犯罪的感觉! 股友26o631l113 03-1803-19 23:51
- 169 3 [协鑫集成吧] ai小作文开始洗脑了,明天上午必砸5.25,然后必 小寶抄底 03-1903-19 23:5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一片绿,不知所措 红海滩 03-1903-19 23:51
- 225 6 [嘉泽新能吧] 5.74的本,明天能解套不? T股海人生W 03-1903-19 23:51
- 3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金龙大幅回升,走势强劲哦! 海容万河 03-1903-19 23:51
- 49 1 [A50期指吧] 今天这么坚挺 基民0Lz9607252 03-1903-19 23:51
- 363 2 [上证指数吧] 看大a近二十年走势,日成交量从几百亿增长至现 天眼之手 03-1903-19 23:51
- 97 1 [迈富时吧] 商务部3月19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。商务部新闻 十五之前 03-1903-19 23:51
- 271 3 [Wetour Robotics Ltd吧] 这个是干嘛的 天籁的风 03-1903-19 23:51
- 4046 11 [美光科技吧] 营收增近两倍,毛利率翻番!美光炸裂财报仍让华 美光科技资讯 03-1903-19 23:51
- 287 6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开一字板,今天留下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3-1903-19 23:51
- 467 5 [百川股份吧] 量化每天吃筹,第二天竞价诱多套利砸盘的点位都 知行合一戒骄戒躁 03-1903-19 23:51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黄金怎么4500了 股友796U887i05 03-1903-19 23:51
- 70 1 [科大讯飞吧] 60买的跌麻了 慢生活789 03-1903-19 23:51
- 451 9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涨停,看样子道爷买不到了 贫道出山来炒股 03-1903-19 23:51
- 2587 1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跌破6.9万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23:51
- 346 8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:青海春天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*ST春天资讯 03-1903-19 23:51
- 140 4 [雪天盐业吧] 湖南最差的股票没有哪个啦,真是烂泥巴扶不上墙 刚正不阿的王心宇 03-1803-19 23:51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要跌到3750了。感觉这次要跌透 股友591809r3w5 03-1903-19 23:51
- 78 1 [阿特斯吧] 心疼你们,美股阿特斯直接挂了 积极向上的苗睿博 03-1903-19 23:51
- 121 2 [凯添燃气吧] 请问国内期货夜盘LPG对明天凯天燃气走势有影响 西西的老表 03-1903-19 23:51
- 152 1 [申通快递吧] 今年营收接近700亿,净利3个点,利润21亿净利4 A多吃蔬菜 03-1903-19 23:51
- 75 1 [新华都吧] 8.33能守记吗? 宏图发展 03-1903-19 23:51
- 50 0 [陕西黑猫吧] 长势很好,期待走趋势 科远钉子户 03-1903-19 23:51
- 95 1 [新疆天业吧] 洗盘而已,不必惊慌 毛茸茸de锦鲤 03-1903-19 23:51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再跌的话,都是低位码了,跑很多出去了,还有就 股友PrT13Q 03-1903-19 23:51
- 173 6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跌厅 中贝的韭菜股东 03-1903-19 23:51
- 599 14 [恺英网络吧] 金董事长尚未增持,各高管也没有增持,纯。说明 信叔者有肉吃 03-1903-19 23:51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不是,热度怎么这么高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3-1903-19 23:51
- 183 1 [宝丰能源吧] 3月400万吨煤制乙二醇开建,年底100万吨聚乙烯 股友cLEF9f 03-1903-19 23:51
- 111 5 [巴西BOVESPA吧] 睡不着了 股友Y98327126T 03-1903-19 23:51
- 141 2 [中国平安吧] 看来,想在六十元以下建仓平安的,是不太可能实 小小石片 03-1903-19 23:51
- 333 13 [蓝帽子吧] 里面的兄弟姐妹,还好吗?我刚买二天就退市,天 锐9876 03-1603-19 23:51
- 998 3 [长源电力吧] 几大因素促进长源电力在2026年驶入快车道发展 股票分析员a 03-1903-19 23:51
- 212 2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主力进了近2亿的资金,为何还下跌了这么多 股友9a2R989553 03-1903-19 23:51
- 90 2 [荃银高科吧] 本来22亿可以买27.5%的股份,结果只买了20% 草民股东 03-1903-19 23:51
- 28 0 [原油吧] 明早就红了 喜气洋洋的邱楠莉 03-1903-19 23:51
- 27 0 [原油吧] 外盘大涨5%,这怎么半死不活的,一动不动 股友I8eBC6 03-1903-19 23:51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才看到新闻说大妈们排队秒抢黄金,晚上就来 有你真好呀 03-1903-19 23:51
- 66 1 [康龙化成吧] 一批一批的加仓散户能涨才怪666 悟1314 03-1903-19 23:51
- 107 6 [ST京蓝吧] 应该会先涨两个板才会调整一下 金刚菩提子 03-1903-19 23:51
- 158 3 [中国出版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成本,拿了多少天呀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03-1903-19 23:51
- 40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彻底废了 狐妖少女 03-1903-19 23:5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原油价格突然拉升,交易价格突破每桶100美 风浪越大越精神 03-1903-19 23:51
- 71 0 [安徽合力吧] 机构推的这个票,现在怀疑机构和企业做的坑 股友953227zK21 03-1903-19 23:51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资本把钱赚了,落袋为安了,在涨上去得有多大的 股友L928t25270 03-1903-19 23:51
- 222 2 [山东黄金吧] 完犊子了,明天又是吃面的一天,还好成本经过几 利落的夏杰 03-1903-19 23:51
- 113 3 [安阳钢铁吧] 黄金白银跌成狗了 股友Q2757627g5 03-1903-19 2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