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歌尔股份吧] 一步一台阶天天创新低,真垃圾!! 股友16F897y226 03-1903-19 11:09
- 427 4 [迈瑞医疗吧] 自中签迈瑞医疗后持有至今,除保持中签仓位外, 股友tl3cln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没有人气了机构自己玩 和气富贵得戴沐白 03-1903-19 11:09
- 59 0 [久立特材吧] 快砸 基民9W70aL 03-1903-19 11:09
- 24 0 [滴普科技吧] 照这样下去,这个刚进来9月份都要退出港股通! 重生解放 03-1903-19 11:09
- 137 0 [利仁科技吧] 涨不涨停我不在意,一直涨不停也很好啊 九天玉龙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AI+短剧干掉群演跟明星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3-1903-19 11:09
- 96 1 [莲花控股吧] 跑,又要炸 王先生帐号 03-1903-19 11:09
- 70 2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就到6元以下了,跌吧。 股友1395a2F013 03-1903-19 11:09
- 64 2 [豫光金铅吧] 准备好,下午有天大的惊喜! 大漠苍鹰118 03-1903-19 11:09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你跟紫金矿业简直了,大A都得看你俩心情 套住后再研究 03-1903-19 11:09
- 34 0 [北摩高科吧] 跌跌不休 清新脱俗的钱子轩 03-1903-19 11:09
- 190 0 [雅克科技吧] 只要你敢跌我就敢补 韭菜只想回本300 03-1903-19 11:09
- 115 0 [工业有色ETF博时吧] 从供给端来看,主要有三大收缩因素:一是低效产 骑牛看熊 03-1903-19 11:09
- 36 0 [鸡蛋吧] 3320目标不变 李0889 03-1903-19 11:09
- 29 0 [鸡蛋吧] 3320目标不变 李0889 03-1903-19 11:09
- 192 4 [大洋电机吧] 24号业绩披露,难道要爆雷? 文艺复兴discoer 03-1903-19 11:09
- 38 1 [节能风电吧] 下午准备割韭菜 W什么时候上桌YZW 03-1903-19 11:09
- 70 1 [泸州老窖吧] 可以的,板块里面算好的,不过白酒这么跌,真是 萨迪克和 03-1903-19 11:09
- 110 1 [菲菱科思吧] 二次暴击,痛啊,真痛啊,卖飞了不敢接啊 才情出众的柯晗楚 03-1903-19 11:09
- 184 6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变病牛? 不想做leek 02-0203-19 11:09
- 36 0 [绿发电力吧] 不敢买 n467913799138992 03-1903-19 11:09
- 45 0 [美诺华吧] 风险有,受不了的跑呗,中长线的考虑继续博弈 鸿运璋当头 03-1903-19 11:09
- 53 0 [山金国际吧] 美元美债纸黄金都是浮云,实物黄金才是最终的硬 顺势010 03-1903-19 11:09
- 39 0 [中泰股份吧] 德龙汇能开盘负4个点现在涨1.5个点,这垃圾开盘 水汪汪的帖曼 03-1903-19 11:09
- 34 1 [节能风电吧] 创不了新高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3-1903-19 11:09
- 44 1 [美图公司吧] 空头开始砸了 夜空中最亮的行星 03-1903-19 11:09
- 60 3 [ST易购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,不要和普通股民多交流,不会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3-1903-19 11:09
- 51 1 [南方航空吧] 我割肉了 股友79A3A79321 03-1903-19 11:09
- 10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高理公司祝贺岚图汽车港股上市!以精准 大道天路 03-1903-19 11:09
- 455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,建议离场 买一手过年 03-1903-19 11:09
- 73 6 [山西焦化吧] 下午涨停 股友C512667Z79 03-1903-19 11:09
- 85 1 [太龙股份吧] 甲板交易,庄占龙,小丑可笑可笑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3-1903-19 11:09
- 294 1 [京能热力吧] 为什么你拿不住牛股?原因终于找到了!!1、因 长寿的闵昭 03-1903-19 11:09
- 42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都市中的独行者 03-1903-19 11:09
- 136 2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:融资净偿还246万元,融资余额1.69亿 长华化学资讯 03-1903-19 11:09
- 656 8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这走势不会明后天出现大雷吧 万手哥解放大道AEX 03-1803-19 11:09
- 614 15 [翰宇药业吧] 破位寻底,短期难了。 盘前预判第一人 03-0303-19 11:09
- 38 0 [天银机电吧] 这个股追高会死的很惨 股友u8518m8521 03-1903-19 11:09
- 396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烈日下的阳光 03-1903-19 11:09
- 31 0 [碳酸锂吧] 坚定不移的,还要下 股友最嗨 03-1903-19 11:09
- 28 0 [韩国KOSPI吧] 快下来 炒股养家88号 03-1903-19 11:09
- 46 1 [紫光国微吧] 美国佬的股市跌了,你也跟着凑热闹,跌这么快, 天路藏菩萨 03-1903-19 11:09
- 2943 33 [美利云吧] 周三下午,早上开盘4500个红,然后跳水下午又拉 超短不格局者2 03-1803-19 11:09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知道减持还要死杠,买锦浪不香吗,真的要吐血 yh0001000 03-1903-19 11:09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干嘛了干嘛了干嘛了 股友0aF2872516 03-1903-19 11:09
- 32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急了一点应该在等一 力挽狂澜的妙妙 03-1903-19 11:09
- 58 0 [利群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最多叫回调,你这是直接跳崖,真牛逼 老鼠偷大米 03-1903-19 11:09
- 33 0 [多氟多吧] 跌麻了啊 股友9856l75T73 03-1903-19 11:09
- 44 1 [石化油服吧] 为啥今天不让发弹幕了 知足常乐1128 03-1903-19 11:09
- 57 1 [汉缆股份吧] 主力去贷款了,下午会狠狠拉伸 股友y70750c251 03-1903-19 11:09
- 53 1 [协鑫集成吧] 为什么一直在出货 股友9vZ3315308 03-1903-19 11:09
- 80 2 [国晟科技吧] 太标准了这个图早上睡过了否则肯定五个点全出 股友87g36c1956 03-1903-19 11:09
- 65 2 [协鑫集成吧] 大曾子打板后到底割肉了吗?他不割我不敢买 股友N957562r52 03-1903-19 11:09
- 193 5 [四方精创吧] 博弈香港今晚或明晚发稳定币牌照? 南海小飞侠 03-1903-19 11:09
- 108 2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板块下午跳水。没有资金持续流入。上午护盘 真诚的慕容智妍 03-1903-19 11:09
- 85 4 [中国铀业吧] 发行价18,跌到发行价附近可以抄底 抄底必被埋 03-1903-19 11:09
- 67 1 [珠免集团吧] 我想采访一下,8块入的韭菜。破6建仓。 令狐冲789 03-1903-19 11:09
- 96 1 [艾可蓝吧] 犯天条了? 冲哥炒股 03-1903-19 11:09
- 92 5 [山高控股吧] 只要解决股权集中股价直接6块钱 Biubiu180 03-1903-19 11:09
- 79 1 [生猪吧] 做空50手猪肉,爆赚,今年收益可以了! 优秀余 03-1803-19 11:09
- 380 0 [贝达药业吧] 老牛收盘单,惨啦,一跌去几万就分分钟的事,, 老牛iliepr 03-1803-19 11:09
- 46 0 [鲁西化工吧] 小庄天天诱多,不到十元莫进。 哥是传说阿 03-1903-19 11:09
- 46 0 [云铝股份吧] 完蛋了! 招财猫HTTF 03-1903-19 11:09
- 40 0 [实丰文化吧] 改名字吧:死了都要跌 股友Y9tI8q 03-1903-19 11:09
- 42 1 [韩国KOSPI吧] 感觉这货要上去翻红 年底6600 03-1903-19 11:09
- 114 4 [华电能源吧] 出货还是洗盘有点怕 万术不离其道 03-1903-19 11:09
- 84 3 [泰和新材吧] 真是害人啊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1:09
- 89 4 [博纳影业吧] 赶紧跑,内部消息这股还有三个跌停! 打野666 03-1903-19 11:09
- 91 2 [美联新材吧] 终于割了,以后绝对不买定增股了,晦气。 股友076581IC63 03-1803-19 11:09
- 38 0 [节能风电吧] 我要验牌 马立八百800 03-1903-19 11:09
- 44 0 [斯达半导吧] 这是洗我呢 耶耶耶88888 03-1903-19 11:09
- 37 0 [XD中国西吧] 美股在震两天,咱们这边就3800了, 把握一次机遇 03-1903-19 11:09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补仓啊,弟兄们,干到退市 捂到过年再卖 03-1903-19 11:09
- 52 0 [金开新能吧] 作手新一今天加仓+锁仓了 汤小乖p 03-1903-19 11:09
- 28 0 [韩国KOSPI吧] 思密达要拉红? 着急的卡嘉莉 03-1903-19 11:09
- 47 0 [金隅集团吧] 只有量化在慢慢耗死 n1430900698ee7a42816 03-1903-19 11:0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果然很稳 小陈198710 03-1903-19 11:09
- 53 0 [鑫科材料吧] 大家要有耐心啊,2.9开始建仓,别急! yy专用 03-1903-19 11:09
- 96 0 [中瓷电子吧] CPO持续大涨!中瓷双寡头之一 古筝8888888 03-1903-19 11:09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闹够了没有 你和草原有个约定 03-1903-19 11:09
- 53 0 [东南网架吧] 出货,温水炖青蛙。 股友01y229W012 03-1903-19 11:09
- 62 1 [中央商场吧] 我是未成年,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齐小小白 03-1903-19 11:09
- 52 3 [嘉美包装吧] 20见 布偶猫炒股 03-1903-19 11:09
- 72 1 [锌业股份吧] 要绿,我猜 五十岁财富自由 03-0303-19 11:09
- 33 0 [氧化铝吧] 空头最后的机会跑路再不跑不给机会了啊 Z树洞z 03-1903-19 11:09
- 33 0 [ST洲际吧] 太难看了这票,弱爆了 雨一吖涨涨涨 03-1903-19 11:09
- 39 0 [迎驾贡酒吧] 感觉贡酒不是争第一就是第二。而且还是倒数。 我要赚二庄的钱 03-1903-1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