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走光了吗,还像没有量化的走单模式了。 厉害563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脆再狠砸一下跌到位 努力的游楠莉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惠博普吧] 下跌趋势准备好了 黄腾达富 03-1903-19 11:10
- 164 1 [华昌化工吧] 早上7.1卖得漂亮 荣信科技 03-1903-19 11:10
- 37 1 [晟楠科技吧] 什么东西,连跌11天 证1325 03-1903-19 11:10
- 96 4 [京东方A吧] 我一买就跌阿,我还买,你还跌。我不停的买了 一卖就涨我牛 03-1903-19 11:10
- 30 0 [西测测试吧] 减仓了 人间小饼干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东山精密吧] 给予科技工作者最后崇高的敬意 华工恩情还不完 03-1903-19 11:10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矿短期是开不了了,一年内不会有效益。就担心增 全村的希望888 03-1903-19 11:10
- 39 0 [贝肯能源吧] 真是人才股 一手哥EEE 03-1903-19 11:10
- 57 0 [金正大吧] 还是金牛强,可惜我在这里套住了,求主力放过 一起卸载app 03-1903-19 11:10
- 54 0 [TCL中环吧] 震荡到11.30下午冲9.90加油 每天1K小目标TTT 03-1903-19 11:10
- 36 0 [荣华3吧] 今天系5持续走强,三板票整体趋势没有改变! 股友03297fC710 03-1903-19 11:10
- 67 0 [江南化工吧] 不好意思,我刚买了一手,大家伙注意避险 股友p176882C09 03-1903-19 11:10
- 210 1 [嘉美包装吧] 此股有浓重妖气。妖在你以为涨时,它就猛然砸盘 收放自如重在抛 03-1903-19 11:10
- 71 1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解禁,它提前拉了! n450613689752474 03-1903-19 11:10
- 109 2 [国航远洋吧] 就你一个硬撑啊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3-1903-19 11:10
- 66 2 [国盾量子吧] 唉,媛姐牛啊 种豆得瓜1 03-1903-19 11:10
- 136 5 [万马股份吧] 受不了,割了2/3,目前成本三块多,打今起,睡 股友10h6P83601 03-1903-19 11:10
- 77 1 [红相股份吧] 火力全开!金开能源暴涨10%煤炭燃气光伏全部开 豫QW45N1 03-1903-19 11:10
- 63 2 [中银5吧] 中银5什么时候买的,价钱多少,可以公开吗,非 天雨不润无根之草 03-1903-19 11:10
- 127 3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还不发回购吗?22年俄乌之战,他先发的回购 股友0707V21P36 03-1803-19 11:10
- 73 3 [深桑达A吧] 兄弟们准备好,我准备出货了,我只要清盘必涨 墨染千指 03-1703-19 11:10
- 47 0 [ST洲际吧] 感谢了,昨6.55买的,开盘7.05出了。 谦谦宝 03-1903-19 11:10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磨磨唧唧 股友c1369300P1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错杀啊!关我创新药啥事! 四月的蔷薇1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,cpo权重轮流着护盘,个股不管不顾了 MiracleReproduce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只股是一只神股说涨停就涨停就涨停说跌停就跌 lixinqing1954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节能风电吧] 主力在卖筹码 只用闲钱炒股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中泰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什么板块涨,你能涨? 故意操控市场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安诺其吧] 不改你长期下跌趋势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3-1903-19 11:10
- 48 0 [广生堂吧] 本来可以做龙一,偏偏要做虫 丶无畏 03-1903-19 11:1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升就是为了今天不破4000,早就让他们算计 创新的冯伟涛1 03-1903-19 11:10
- 48 1 [亚盛集团吧] 3元适合补仓,2元加仓干它 摩诃伽罗 03-1903-19 11:10
- 82 1 [金智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11.5收盘了 股友1502Y25C888 03-1903-19 11:10
- 60 2 [利通电子吧] 没想到这么烂的市场,我今天靠你不亏钱哈哈,果 股神崽崽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龙头是天阳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板块回落,这货得跌3个点 坚韧的武键3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迪森股份吧] 这股的产业四不像,后排得很,难玩 轻快的小火箭 03-1903-19 11:10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散户们真疯狂,接盘侠 股友tEGCM0 03-1903-19 11:10
- 38 0 [贵州燃气吧] 抄底小能手又又又开始忽悠了 D调a爱的选择 03-1903-19 11:10
- 52 0 [中国化学吧] 主力用3天拉上去,用4天跌回起点,如果持股不动 多文兴隆得鲁班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天壕能源吧] 原油会到一百五六,极端240 大罗仙境 03-1903-19 11:10
- 69 0 [鲍斯股份吧] 主力你要出货你就出,你要割肉走你就痛快点走, 浩瀚私募丁元英 03-1903-19 11:10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好好看看,一天不改变,大家就看着就好了! 星仔闯天涯 03-1903-19 11:10
- 77 1 [中洲特材吧] 控盘控成这样,下午会不会来个旱地拔葱? 股友Ea4jGC 03-1903-19 11:10
- 63 2 [荣盛石化吧] 这股什么意思?这么过山车的跌?不带刹车的 辛勤的吕眉5 03-1903-19 11:10
- 83 4 [杭电股份吧] 赶快卖我是今天入卖不了 格局小王仔 03-1903-19 11:10
- 68 3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还是涨停 战吧888 03-1903-19 11:10
- 54 1 [*ST春天吧] 老鼠出来,打脸不 铁牛997 03-1903-19 11:10
- 125 3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开始卖公司了,连续跌2周,解禁600多万股, 体系炒股 03-1903-19 11:10
- 50 0 [英杰电气吧] 可以买了先买5000打底 超级大宝贝儿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奔图科技吧] 换个名字继续骗 小散散1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双欣材料吧] 这货可能随时起飞 基民IEP80E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基蛋生物吧] 一直跌,完蛋了。 sheng369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天就这样了,留点空间明天破4000,今天跌 股友852L25A673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跌你大跌,大盘涨你小跌,改个名字叫立马跌 股友9Y9T661613 03-1903-19 11:10
- 68 3 [锡华科技吧] 一大早就提醒各位了,就是有人和我唱反调,何必 锤哥带你抓涨停 03-1903-19 11:10
- 85 5 [肇民科技吧] 要跌到多少?垃圾 亦鼎掌 03-1903-19 11:10
- 97 4 [昊志机电吧] 现在感觉大家都不卖了 n125 03-1903-19 11:10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你随意我已经T两个点了,跌停今天也只亏8个点 卖完就来主升浪 03-1903-19 11:10
- 66 0 [报喜鸟吧] 昨天30年,今天创新低,呵呵 股友zr3Mqz9892 03-1903-19 11:10
- 67 2 [紫光国微吧] 250天线成压力了,这股得了瘟病了 随风600825 03-1903-19 11:10
- 44 0 [神州数码吧] 那个最高量柱一定是左手倒右手拉高出货! 好运好起来 03-1903-19 11:10
- 53 0 [ST洲际吧] 别控了,要么你涨停要么在吃你一个跌停做股东 广东德玛西亚 03-1903-19 11:10
- 60 0 [蔚蓝生物吧] 还跌? 股友5871p0y011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艾融软件吧] 净流出100万,跌这么多,无主力,纯量化,有行 股海浮沉一份清醒 03-1903-19 11:10
- 37 0 [腾讯控股吧] 跌爽了,不过已经习惯了, 逗庄小牛 03-1903-19 11:10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快点墨迹 我是40米长大刀 03-1903-19 11:10
- 48 0 [德明利吧] 江波龙都起来了,你这垃圾啊 有亲和力的金鱼 03-1903-19 11:10
- 93 2 [新奥股份吧] 不懂就问,一个700亿市值的票,融资盘才1.5个亿 不会技术的码农 03-1903-19 11:10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给易中天提鞋都不配啊,垃圾 慈祥的张亦凡 03-1903-19 11:10
- 43 0 [沧州大化吧] 出啥事了啊 股友e9BdRj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万兴科技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 股友rqRGge 03-1903-19 11:10
- 30 0 [地产ETF华宝吧] 这都是什么呀! 股友33F75C1522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菲菱科思吧] 又开始了,庄家哥呀呀呀呀,今天恪局有点小了, 坚韧的孟晖13 03-1903-19 11:10
- 48 0 [ST洲际吧] 快跑吧,原油板块这么强,他却跑了3个多亿,还 股友010D065x20 03-1903-19 11:10
- 36 0 [远光软件吧] 越忽悠越不涨 梦里翔 03-1903-19 11:10
- 63 5 [捷佳伟创吧] 快涨啊 存涨去跌为格物 03-1903-19 11:10
- 111 2 [九丰能源吧] 好狠呀,好狠呀,好狠呀。从盈利10几个点,变成 买啥卖啥啥涨 03-1903-19 11:10
- 104 1 [斯迪克吧] 主力心电图动了下,又没体证了! 股友Cu61765161 03-1903-19 11:10
- 38 0 [三峡能源吧] 逆子啊 股友786uy01822 03-1903-19 11:1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小波动是不是量化要上班了? 小丫头韭菜 03-1903-19 11:10
- 46 0 [吉林化纤吧] 拉高吸引一批散户,然后出货 俊逸出尘的潘南 03-1903-19 11:10
- 65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应该能吸引一些短线资金进来,有流动性就好,我 山间独猫 03-1903-19 11:10
- 44 0 [新特电气吧] 真理解不了,这个位置砸盘干嘛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3-1903-19 11:10
- 46 1 [金风科技吧] 慢拉急跌,有问题。 海鲜肉馅 03-1903-19 11:10
- 65 2 [鸣志电器吧] 缺德,节后一直跌,出生 股友9M76802G90 03-1903-1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