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6 [科翔股份吧] 这走法,就是勾引,怎么折腾最后还是往下整,瞧 钱多人傻12345678 03-1903-19 14:14
- 343 16 [锌业股份吧] 分析3月19号的走势:震荡上涨 股友qWorUC 03-1803-19 14:14
- 8054 2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:信达证券丰实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减 紫光股份资讯 03-1203-19 14:14
- 77 0 [倍杰特吧] 真牛 那一年27539 03-1903-19 14:14
- 34 0 [中国海油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gyp28525645036 03-1903-19 14:14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为啥跌啊 股友ct29183751 03-1903-19 14:14
- 100 4 [钧达股份吧] 血肉躺出来的给你们做收割吗?? 明艳的尉莘 03-1903-19 14:14
- 61 1 [鸿利智汇吧] 你已经很坚强了,我很感动。主力军,yyds 王小7瓜瓜 03-1903-19 14:14
- 60 1 [中国铀业吧] 被套了,看走眼了 日升月恒666 03-1903-19 14:14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我之前说40一下不用再来,一个多月前就说别来了 股市守护者 03-1903-19 14:14
- 65 1 [通宇通讯吧] 跌跌不休,15元来相见 股友71h80y7199 03-1903-19 14:14
- 48 0 [海欣食品吧] 继续下跌,一个月。 股友153G75785T 03-1903-19 14:14
- 45 0 [华钰矿业吧] 成交量8.5亿元,流出1.2亿元,进入下跌通道。25 黄金回到2000 03-1903-19 14:14
- 43 0 [大中矿业吧] 我在20等你哟 A股A哥 03-1903-19 14:14
- 55 0 [珠海港吧] 算了,不买了,继续空仓。 我不是狗托哈哈哈哈哈 03-1903-19 14:14
- 37 0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在走到尽头了,换谁进来难有起色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3-1903-19 14:14
- 104 1 [生猪吧] $生猪2605(DCE|lh2605)$ 重阳96396 03-1903-19 14:14
- 55 1 [山东墨龙吧] 大家冲高就走吧,快到年报披露期了,估计这个公 股友23025HA888 03-1903-19 14:14
- 71 2 [岩山科技吧] 对不住了,我500股建仓,他就崩了 温暖的陆姗栋 03-1903-19 14:14
- 69 2 [皖维高新吧] 6.78再买进,睡觉,不看了!主力你自己玩吧! 捕牛王者 03-1903-19 14:14
- 97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几时能申购几时会涨没资金涨屁 股市松果体 03-1903-19 14:14
- 145 3 [海马汽车吧] 看看新闻吧,今天窜稀了,谢谢哈哈哈哈哈哈,今 股友fVRq5H 03-1903-19 14:14
- 35 0 [九丰能源吧] 油,天然气,氢能源,核能,都被你占完了那么拉 股友N72q966281 03-1903-19 14:1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盘后出利好! sangqiu33 03-1903-19 14:14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SB来接盘,也是服了 爱生活地卷心菜 03-1903-19 14:14
- 58 0 [快手-W吧] 昆仑最新发的模型已超越可灵,后面会越来越边缘 锦鲤喵 03-1903-19 14:14
- 45 0 [中再资环吧] 再砸3个5000手就到3.79了 每股赚一元2030 03-1903-19 14:14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以后工作都有机器干,吃喝赌一定些古老行业代替 股友DgTOk1 03-1903-19 14:14
- 70 2 [汉宇集团吧] ====庄托发些没有实质性的消息,让小散捂股,不 AI坐山观股斗 03-1903-19 14:14
- 173 8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不是见红就抛,而是开盘集合竞价直接抛。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3-1903-19 14:14
- 132 3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再红,就反转了 顺势而为且知足 03-1803-19 14:14
- 82 1 [科创50ETF期权吧] 一个月再跌80% 教育之光 03-1803-19 14:14
- 24 0 [快手-W吧] 真的恶心 待续102030 03-1903-19 14:14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不跟期货,咋回事? 亿万柚子 03-1903-19 14:14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A股都红了,你在干啥呢,服了 栀子花开123 03-1903-19 14:14
- 61 0 [姚记科技吧] 跟随有色金属下跌,建议改名叫妖矿业有限公司 股友0f1333985m 03-1903-19 14:14
- 47 0 [京东方A吧] 周线Macd死叉有的调了 HX2882F 03-1903-19 14:14
- 37 0 [中国西电吧] 彻底凉凉了 股友3k16361v10 03-1903-19 14:14
- 43 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很厉害,不受大盘和板块影响,就是要缩量震 职业选手刘成业 03-1903-19 14:14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票是真够烂的反弹也跑不过板块 只做上升趋势股 03-1903-19 14:14
- 47 1 [永辉超市吧] 我去割肉你就涨 希望成功率 03-1903-19 14:14
- 60 1 [滨江集团吧] 快破位了,改该不该反弹一下 股友7d2185I528 03-1903-19 14:14
- 112 2 [盛新锂能吧] 行情不好我没意见,但不能天天抓住有色和金属能 把主力挂山尖 03-1903-19 14:14
- 207 3 [海南海药吧] 目前净资产还剩3.22亿,年报预测亏损3.5到4.3之 多文有余地唐三 03-1903-19 14:14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是开板了,要不要减半啊 昵称1340 03-1903-19 14:14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不突破40还是看看 温柔地桑椹 03-1903-19 14:14
- 111 0 [国能日新吧] 红盘的时候说了进场,发不出来,屏蔽了不让发, 百灵鸟识盘 03-1903-19 14:14
- 46 0 [龙头股份吧] 没救了,龙头害人不浅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3-1903-19 14:14
- 59 0 [科士达吧] 爆亏20% 落袋为安啊喂 03-1903-19 14:14
- 54 2 [华电能源吧] 模拟盘一百万块已卖,谢谢 北源炒家 03-1903-19 14:14
- 59 1 [芯原股份吧] 亏傻了 股友625617z67u 03-1903-19 14:14
- 89 1 [金山云吧] 好像好像没人接啊 股友600080Vq00 03-1903-19 14:14
- 123 3 [天能重工吧] 最后跑的机会,跑不跑主意自己拿 短线之王8888888 03-1903-19 14:14
- 177 3 [瑞达期货吧] 每天早盘洗盘洗这么猛,在憋大招吗。估计不少人 小股大人 03-1903-19 14:14
- 54 0 [大连重工吧] 脑瘫了,一直趴窝 股友QQRvky 03-1903-19 14:14
- 54 0 [齐翔腾达吧] 兄弟们山东玻纤可以抄个底,准备吃肉了 翡翠成金地火舞 03-1903-19 14:14
- 48 0 [易成新能吧] 天豪都拉停了你在干嘛 Unipresident 03-1903-19 14:14
- 62 0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才是算电协同的后发力龙头,在今天中是定海 勤劳善良的霜白1 03-1903-19 14:14
- 46 0 [卓郎智能吧] 求朱莉砸个跌停,从小奶奶一手带大,下午急等筹 A页面不存在 03-1903-19 14:14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下部筹码动了,请君入瓮 坦荡人晟 03-1903-19 14:14
- 97 3 [中国核建吧] 上周五打板进来的还好吗 卡罗特_526 03-1903-19 14:14
- 62 3 [贝因美吧] 随时涨停 股友x1hY0W 03-1903-19 14:14
- 101 1 [唐人神吧] 各位还等着抄底呢?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频繁问董 股友81o68D6771 03-1903-19 14:14
- 130 1 [沪金吧] 不会直接砸破1000元吧!!!今天下午在疯狂抛现 价值投资老朱 03-1903-19 14:14
- 181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现在还在往里冲的,都是什么人?边牧都没这智商 前方学校 03-1903-19 14:14
- 114 10 [*ST东易吧] 够托子们,使劲叫哦,好听,要不没机会了。哈哈 嗨嗨的龙华著100 03-1903-19 14:14
- 64 2 [海新能科吧] 3桶半油,没一个能打的,中国石化是这半桶油的 做自己信自己 03-1903-19 14:14
- 45 0 [徐工机械吧] 垃圾来的!幸好跑的快 鲸吞虎势 03-1903-19 14:14
- 53 0 [瑞达期货吧] 这么一拉,明天完了 喜气洋洋的潘飞文 03-1903-19 14:14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我卡,这么不正经的走法,有点无耻哦 不要忽悠我当韭菜 03-1903-19 14:14
- 51 0 [金固股份吧] 强主力 星辰大海中国航天 03-1903-19 14:14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中油是真的龙头还以为是你哎! 今非昔比耶 03-1903-19 14:14
- 72 0 [茶花股份吧] 大家都不跑吗 基民YeCaVF 03-1903-19 14:14
- 3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什么打法 金淬未济 03-1903-19 14:14
- 31 0 [ST洲际吧] 不回本怎么卖 轻快的邓南 03-1903-19 14:14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拉稀了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3-1903-19 14:14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有多少人休息的,休息的兄弟姐妹才能赚到钱!股 明月放光辉a2887 03-1903-19 14:14
- 25 0 [中芯国际吧] 硬气一回吗? 股友HA7sMD 03-1903-19 14:14
- 78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A股绿到收盘债市却逆势走强 秋风怎解意g 03-1903-19 14:14
- 45 0 [安纳达吧] 坚持就是胜利 松江养家 03-1903-19 14:14
- 52 0 [ST洲际吧] 韭菜这种行情就不要卖也不要补仓加仓,别操作, 股友2916f78f39 03-1903-19 14:14
- 42 0 [利亚德吧] 五天出货五个亿,今天出货两个多亿。 恒心的苗艳娥 03-1903-19 14:14
- 63 1 [华银电力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全是小散接盘 承哥炒股 03-1903-19 14:14
- 108 2 [花园生物吧] 花花目前价位,闭着眼睛干就是 法师1 03-1903-19 14:14
- 105 4 [宝鹰股份吧] 草长鹰飞 股友05v00y0156 01-1903-19 14:14
- 4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中长期看美伊战争收不了场,原油价格冲到120是 股友5681T83H05 03-1903-19 14:14
- 72 0 [巨星科技吧] 你们疯了吧巨星这个价位不加仓还等什么呢绝对会 巴特洛菲 03-1903-19 14:14
- 26 0 [ST洲际吧] 主力已出货谁跟谁死! 大吉积玉de段智兴 03-1903-1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