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浙江新能吧] 没有合力 财大气粗的张丽霞 03-1903-19 11:10
- 51 0 [R比特1吧] 明天提速!挂2挡! 挥洒阳光1 03-1903-19 11:10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买了,认跌,没什么后悔的,下次就要注意了,明 黑州的如春 03-1903-19 11:10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你是真不要皮,跌了6个点。前面才涨多少? 收益的情绪价值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腾讯控股吧] 今晚阿里财报,估计明天还会跌一下就见底了。明 BUFFET2017 03-1903-19 11:10
- 172 4 [紫光股份吧] 没忍住。27进来了 股友6317rp7317 03-1903-19 11:10
- 141 4 [陕西金叶吧] 10块多,拿了四五年了……该不会st退市吧 股友yyI35H 03-1903-19 11:10
- 48 1 [超声电子吧] 建仓! 小牛眸眸 03-1903-19 11:10
- 83 1 [朗科科技吧] 不懂朗科的人活该被套,江波龙我今天也跑了回避 平安喜乐的我 03-1903-19 11:10
- 5556 1 [九安医疗吧] 深股通现身22只个股龙虎榜 九安医疗资讯 03-1803-19 11:10
- 106 3 [蠡湖股份吧] 韭菜们今天我满上啦,明天有肉吃没有 宁波美女 03-1803-19 11:10
- 152 5 [巨星科技吧] 33.37什么时候能回本? 孤枪渡山河 03-1803-19 11:10
- 38 0 [中国国航吧] $中国国航(SH601111)$ 小股的故事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ST洲际吧] 主力不停跑,下跌中继 股友D2552f5568 03-1903-19 11:10
- 51 0 [友好集团吧] 这量能 自生自灭 03-1903-19 11:10
- 39 0 [拓日新能吧] 不能低于六块? 股友716MH32982 03-1903-19 11:10
- 53 0 [ST豆神吧] 佳发教育今日大涨,这货 果断de落葵 03-1903-19 11:10
- 74 1 [海欣食品吧] 难道还真有散户跟这只烂股谈恋爱,割了吧,那么 股友0566G1E165 03-1903-19 11:10
- 402 1 [先锋电子吧] 压根不存在什么受害者只有愿赌服输 佳年啊 03-1903-19 11:10
- 55 5 [奇瑞汽车吧] 你。。。。。。。 火箭来财 03-1903-19 11:10
- 58 1 [豫能控股吧] 莫非真是豫皇大帝? 股友606T796P91 03-1903-19 11:10
- 110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:融资净偿还705.08万元,融资余额5.08亿 新时达资讯 03-1903-19 11:10
- 64 0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真强 wzfer4875 03-1903-19 11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中两大至理名言中的矛盾:不要追涨杀跌VS需 安明管理顾问 03-1903-19 11:10
- 54 0 [珍宝岛吧] 这个股都在牛市人家翻倍的情况下严重深套了,你 uojgrrdiop 03-1903-19 11:10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一气冲天 初生牛犊不怕虎三 03-1903-19 11:10
- 39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??? wdsygpcn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天天说公司好业绩牛逼,股票真的牛逼啊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牛逼,赶尽杀绝,越加越跌,牛逼啊了 永驻拓普 03-1903-19 11:10
- 57 2 [永辉超市吧] 跌破3.8再建仓 溪月怀金 03-1903-19 11:10
- 62 2 [纸浆吧] 你跟谁的到底? 一根筋到底 03-1903-19 11:10
- 152 1 [ST如意吧] 这也敢买。得多大胆啊!!!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凉凉了,今天就这样结束了,拜拜 股市达人牛牛牛 03-1903-19 11:10
- 62 1 [新华都吧] 这个票除了下跌还会啥 股友A03386L682 03-1903-19 11:10
- 77 1 [三力士吧] 都散了吧,人气没了,开始阴跌了,上面接货的等 巴嘎呀路 03-1903-19 11:10
- 109 4 [天际股份吧] 刚回本没出,三天又回到解放前,亏14个点 股友209fv11889 03-1903-19 11:10
- 57 1 [华新科技吧] 环境不好21.80止盈!谢谢主力!爱你们! 江南紫龙 03-1903-19 11:10
- 51 0 [ST海王吧] 哈哈马上2块 股友p6788W9011 03-1903-19 11:10
- 61 0 [重庆燃气吧] 这个月量不错,涨到9.11没问题,抢到赚三元 泰格坦人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XD泰豪科吧] 庄家吃饭去了大家先休息一下 CD涨涨涨 03-1903-19 11:10
- 68 0 [齐心集团吧] 没法说,已经没有需要没够形容这个了 股友9D95D59788 03-1903-19 11:10
- 224 0 [罗牛山吧] $罗牛山(SZ000735)$ 供应链12 03-1903-19 11:10
- 56 0 [拓普集团吧] 自从买入后就没有好好涨过一次,基本上都是跌几 股友25vD679059 03-1903-19 11:10
- 76 0 [亿嘉和吧] 这家公司不倒闭,天理难容。 股友253912T96E 03-1903-19 11:10
- 64 1 [蓝天燃气吧] 热度上了,股价不涨 股友81P10f6651 03-1903-19 11:10
- 119 1 [电力ETF广发吧] 大神们今天这个能买吗 时来的晏烁 03-1903-19 11:10
- 100 3 [ST美克吧] 给机会加仓,要珍惜 阳光的涨停 03-1903-19 11:10
- 68 3 [绿发电力吧] 眼瞎了买你 股友2p60577m38 03-1903-19 11:10
- 99 2 [ST东时吧] 今天要谨防偷袭,东时一向如此 吴仁艾 03-1903-19 11:10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大A的公司讲故事就可以了,踏踏实实搞工业赚血 赚钱给墨墨花 03-1903-19 11:10
- 64 0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破36,看35能止跌不? 股友OACRBT7300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甲醇吧] 中东战事胶着。交易者心态起伏大。盘面估计高位 万事利市得张飞 03-1903-19 11:10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几天内资的货应当出得差不多了,你们积点德, 大海的地得大海 03-1903-19 11:10
- 109 0 [广弘控股吧] 从盘面看猪肉板块涨庄家压盘,猪肉板块跌庄家拼 就喜欢买庄股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 胡萝卜小姐 03-1903-19 11:10
- 43 0 [老百姓吧] 鬼子天天进来扫荡啊,在这里面的股民太苦啦 股友3t625f5998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东微半导吧] 这种公司太踏马吓人了。九十多到七十多,不到一 有涵养的道奇 03-1903-19 11:10
- 316 20 [东方新能吧] 三年了东方新能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? 炒股能发家 03-1903-19 11:10
- 61 0 [菲林格尔吧] 正经人玩不了这个 神奇的一股 03-1903-19 11:10
- 50 0 [航天动力吧] 拉高就要减仓! 股友25d23688C1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快来天马科技,触底反弹,马上起飞 北京小超 03-1903-19 11:10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板块场 股友8681765Xz1 03-1903-19 11:10
- 45 0 [琏升科技吧] 拉高就是为了套人吗? 方永胜爱评 03-1903-19 11:10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2026.3.9四川雅江发现亚洲最大单体锂矿。 股友65263K955v 03-1903-19 11:10
- 34 0 [科创50吧] 又超过北征可,需要被打压了! 股佛如来 03-1903-19 11:10
- 50 0 [齐翔腾达吧] 天天跌,跌停吧,垃圾 股友21L355H318 03-1903-19 11:10
- 26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(3月19日)A股下跌核心原因(截至午盘)- 炒股二十年 03-1903-19 11:10
- 59 1 [三一重工吧] 到底怎么了,这半个月经历了啥? 股友DU1CCd 03-1903-19 11:10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3980是最低点 桂R集团 03-1903-19 11:10
- 185 2 [比亚迪吧] 奇瑞发个PPT都能大涨,什么情况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3-1903-19 11:10
- 94 3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是最恶心的一支股票。我拿了3年了,赔 四海八荒任我行 03-1903-19 11:10
- 208 1 [晶澳科技吧] 下午能接回来吗我被骗了吗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3-1903-19 11:10
- 341 12 [东方电气吧] 我把话放着,只要早盘割了的,有一个算一个,别 足智纳福de苗人凤 03-1903-19 11:10
- 93 1 [东望时代吧] 好无语啊,天天跌亏死了 清逸灵动的章怡萱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锡华科技吧] 实际情况是,新进的散户,已经把筹码抢完了 盗梦天羽 03-1903-19 11:10
- 40 0 [洛阳钼业吧] 来了来了!! 股友C98690296x 03-1903-19 11:10
- 41 0 [同花顺吧] 不禁说,一说就发力了。 八段锦缠学 03-1903-19 11:10
- 62 0 [民和股份吧] 毕 股友D810U22076 03-1903-19 11:10
- 29 0 [卫星ETF广发吧] 怎么回事?别又下来啊 乐乐柠檬茶 03-1903-19 11:10
- 76 2 [福斯特吧] 这票应该还有二浪下跌,说的不一定对,投资者警 寻觉另一半 03-1903-19 11:10
- 329 6 [*ST天宜吧] 重整后只有新股东享受10转增14,老股东没有,是 富有满腹de李洛克 03-1903-19 11:10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只要大家今天不接量化一定拉板为了里面的兄弟们 短线炒股888 03-1903-19 11:10
- 35 0 [ST西王吧] 不玩了量化狗太多留钱买肉吃 股友125357oa18 03-1903-19 11:10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走势拧巴,强弩之末,这不能买 博鳌竞技 03-1903-19 11:10
- 40 1 [*ST雅博吧] 主力没格局,不想让散户赚钱 基民27X09N2015 03-1903-19 11:10
- 118 3 [时创能源吧] 不排除明天拉板的可能性 八位数在路上 03-1703-19 11:10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越来越没量了 小乔很便宜 03-1903-19 11:10
- 85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收盘至少红5个点 股市亏钱真容易 03-1903-1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