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金煤科技吧] 唉!本来站稳4元,打一个到十元的主升浪多美! 星火传奇 03-1903-19 14:15
- 24 0 [苹果吧] 这个品种退市算了,纯电子盘 扛单不止损 03-1903-19 14:15
- 55 0 [华通线缆吧] A杀 只做短线只爱小票 03-1903-19 14:15
- 37 0 [中衡设计吧] 绿到13.6,我再买点。 炒股养娃ABC 03-1903-19 14:15
- 36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剩底仓了尾盘十字星再加仓,盘中先看看情况吧 一手哥要管住手 03-1903-19 14:15
- 35 0 [苹果吧] 苹果比猪贵 赚它600万 03-1903-19 14:15
- 59 0 [金证股份吧] 一万个 股友38i7O27312 03-1903-19 14:15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都是谁在卖?一直卖不完的 我是一名小小韭菜 03-1903-19 14:15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欠股东一个涨停 路亚龟佬在玩股票 03-1903-19 14:15
- 53 0 [海澜之家吧] 耗走了不少 股友JmyyRt 03-1903-19 14:15
- 84 1 [金开新能吧] 涨停板出了一半,兄弟们我没做错吧,封不了板, 永夜丶折翼天使 03-1903-19 14:15
- 52 1 [纸浆吧] 和生猪一伙的 一根筋到底 03-1903-19 14:15
- 277 5 [XD紫金矿吧] 今天中午自己洗车省了40,打开东方财富一看,车 紫气东来国泰民安 03-1903-19 14:15
- 139 3 [辉丰股份吧] 还是很强的哈,又有利空消息大盘又差今天居然没 巳玄昂盈 03-1903-19 14:15
- 58 1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叫你们别来偏要来,这股很弱的,板块一跌就 沉着的许晨游 03-1903-19 14:15
- 183 2 [美利云吧] 聊聊股市致富之路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03-1903-19 14:15
- 11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时代机遇混合A吧] 经理啊!这是什么情况?买了一年多了怎么还负债 透明的蒋凌旋4 03-1903-19 14:15
- 41 0 [红墙股份吧] 还好我14.8空仓了 环宇钉子 03-1903-19 14:15
- 118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赶紧撤把,川普否认了他袭击伊朗天然气设施,别 股友9iR6896238 03-1903-19 14:15
- 238 1 [海航控股吧] 调研机构纷纷点赞!华源证券、广发基金等实地走 一枚银杏叶 03-1903-19 14:15
- 98 0 [中国神华吧] 从资金结构来看,今天的流入主要由超大单驱动, 周密的吴三仟 03-1903-19 14:15
- 34 0 [COMEX白银吧] 唉,还烦,这次能出去再也不碰贵金属了 狐妖少女 03-1903-19 14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吗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03-1903-19 14:15
- 44 0 [风华高科吧] 牡丹对倒了4个小时,收盘把大家放鸽子了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3-1903-19 14:15
- 55 0 [常铝股份吧] 以经到2800点的价位了, 股友309Y2830p3 03-1903-19 14:15
- 47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不买,明天开始追高吧 丑桔2020 03-1903-19 14:15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退市吧 股友3981u9a621 03-1903-19 14:15
- 51 0 [横店影视吧] 横盘止住跌了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3-1903-19 14:15
- 39 0 [华灿光电吧] 灿哥,非要A杀不可吗? 股友xGx72P 03-1903-19 14:15
- 38 0 [中南文化吧] 织布机? 股友69pu683813 03-1903-19 14:15
- 29 1 [博纳影业吧]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抄底的神明 03-1903-19 14:15
- 58 2 [苹果吧] 今年恐怕苹果吃不起了。 基民72N6839Q25 03-1903-19 14:15
- 59 1 [原油吧] 开空单的小心爆仓了 股友ROAWde 03-1903-19 14:15
- 119 3 [中油资本吧] 开盘进的,没想到后半段直接涨停!什么情况会触 来年更有余 03-1903-19 14:15
- 60 1 [中国银行吧] 大盘破4000时候你是帮忙砸盘还是帮忙稳指数 爱吃炕土豆 03-1903-19 14:15
- 37 1 [石油ETF景顺吧] 这个杂毛还说跟踪误差0.07%,现在跟国证油气差 股友3685Wo7252 03-1903-19 14:15
- 112 0 [金自天正吧] 玩不下去了账户天天新低 MMMovin 03-1903-19 14:15
- 212 12 [恒邦股份吧] 这就是手贱,19.98卖了,只亏1个点,结果买回来 妍妍妍妍妍妍 03-1603-19 14:15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护盘结束,继续砸 股友O6w7502583 03-1903-19 14:15
- 45 1 [万孚生物吧] 2005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3-1903-19 14:15
- 34 1 [A50期指吧] 多空大战,靠的是实力 川发龙莽 03-1903-19 14:15
- 162 3 [三祥新材吧] 原来是日企 股友333l922X68 03-1903-19 14:15
- 91 2 [族兴新材吧] 筹码干净,可以拉到100,国产替代科技企业 茶杯悟道 03-1903-19 14:15
- 1232 2 [双杰电气吧] 【调研快报】双杰电气接待银华基金等15家机构调 双杰电气资讯 03-1203-19 14:15
- 211 1 [国金量化多策略A吧] 富荣福耀在微盘赛道里优势明显,近6个月涨幅21% 股友7D5M362515 03-0303-19 14:15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每天都红红红红 03-1903-19 14:1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破4000啊赶紧的 守住财华 03-1903-19 14:15
- 30 0 [宗申动力吧] 卧曹吧我洗出去了 有魄力的钟炯 03-1903-19 14:15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21的本,有没有? 勤奋的姜霄18 03-1903-19 14:15
- 41 0 [国晟科技吧] 现在套牢的基本很少觉得不行就跑觉得行就拿住 股友9H0P323197 03-1903-19 14:15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股票市场,我感觉自己一直都没好运,的 反包小王子 03-1903-19 14:15
- 109 0 [能源ETF广发吧] 地缘局势一紧,全球都在抢资源。能源板块也是硬 人间富贵小花花 03-1903-19 14:15
- 62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必须涨停板 股友171201V96Z 03-1903-19 14:15
- 46 1 [金开新能吧] 被拽下来了 好运薯条i 03-1903-19 14:15
- 66 1 [江特电机吧] 本想挣个烟钱就走,不让走就不走了,我看你能破 聪明睿智的老王 03-1903-19 14:15
- 244 2 [碳酸锂吧] 去库不及预期 哦啦_回来 03-1903-19 14:15
- 67 1 [东航物流吧] 天天减持,为什么不像珠海那样,10元钱一次性转 股友26xK351268 03-1903-19 14:15
- 65 1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股份没有成交量说明没有资金在玩撤退 谦虚高抛低吸 03-1903-19 14:15
- 166 4 [立讯精密吧] 啥时候会到60啊扛不住了 小虾米的菜 03-1903-19 14:15
- 61 0 [新国都吧] 还是中油资本牛逼克拉斯 扶摇直上耀乾坤 03-1903-19 14:15
- 40 0 [光威复材吧] 当年的龙头被神鹰抄家了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3-1903-19 14:15
- 41 0 [北路智控吧] 涨一天张两天 江二三 03-1903-19 14:15
- 67 0 [新天绿能吧] 现在拉红提高辨识度,后面可能还有资金来跟抱团 股友711108Q19z 03-1903-19 14:15
- 31 0 [拉卡拉吧] 之前比四方强的,现在怎么垃了 SOGNO 03-1903-19 14:15
- 33 0 [*ST精伦吧] 有想出的吗 风度儒雅的石伟涛 03-1903-19 14:15
- 71 1 [杉杉股份吧] 散户都在割肉跑路! 股友w16f981733 03-1903-19 14:15
- 77 2 [湖北广电吧] 5.3撤了卖,5.19卖了,它上去了 青海没春天 03-1903-19 14:15
- 536 14 [天壕转债吧] 冲高卖!谨慎追!高开太多!持久性存疑! BOY桀傲不驯 03-1903-19 14:15
- 47 0 [隆利科技吧] 我乖这只股这么恶心人 股友I7201U6387 03-1903-19 14:15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赶紧跌,我要进货 奇异的藤纲春绯 03-1903-19 14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跌破4000点吧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3-1903-19 14:15
- 44 0 [浙数文化吧] 拉高都是出货。 满仓干y 03-1903-19 14:15
- 64 1 [纳百川吧] 这几天这么大的换手,今天直接沉默了,水下一躺 股友1922u3W769 03-1903-19 14:15
- 52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冲上115,a股收盘回落,明天开盘v起来到116,中 神眷07 03-1903-19 14:15
- 41 1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我先跑为敬。 勤劳的小孩 03-1903-19 14:15
- 61 2 [生猪吧] 很多人都想抄底,觉得能抓到一把大的,其实以后 海韵的乐兰 03-1903-19 14:15
- 156 6 [中文在线吧] 昆仑概念没有中文在线正宗,中文在线,有神笔马 天真的大饼 03-1903-19 14:15
- 177 7 [四维图新吧] 又多一个老奶奶下楼梯要扶 人见人爱的钟馗 03-1903-19 14:15
- 107 5 [ST京蓝吧] 马总带大家躲过了下跌,都到这了,明天一起挂跌 一发入魂皆韭菜 03-1903-19 14:15
- 54 0 [北京人力吧] 逻辑没坏 点滴的聂思儒 03-1903-19 14:15
- 29 0 [氧化铝吧] 熟悉的阴跌节奏开启 沉默是金1338 03-1903-19 14:15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谷歌订单来了? 白云云舒 03-1903-19 14:15
- 33 0 [科马材料吧] 人气掉的跟股价一样快 股友8Da7610105 03-1903-19 14:15
- 74 0 [法国ETF华安吧]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法国CAC40交易型 基金资讯 03-1903-19 14:15
- 41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,你有什么想不开,要自寻死路? 我是民你是主 03-1903-19 14:15
- 57 1 [山大电力吧] 差不多该出了 zh20131227 03-1903-19 14:15
- 76 1 [珈伟新能吧] 7.21硬吃了60万的老兄,明天怎样操作啊 小A韭皇 03-1903-19 14:15
- 53 1 [生猪吧] 抢!!!便宜筹码,上 记住亏不抱怨长记性 03-1903-1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