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京投发展吧] 京投的主力正在退出!进底部的金桥(600639)业 京朝阳 03-1903-19 11:00
- 65 0 [*ST禾信吧] 主力还是听我话的,刚说完就拉 常务副股神1991 03-1903-19 11:00
- 36 0 [XD中国黄吧] 跌了那么多天,我进31手看看 踏实之射手 03-1903-19 11:00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买的谁买的这种公司的倒霉,没有一天涨的这种公 美丽的孙清平 03-1903-19 11:00
- 84 0 [北方导航吧] 你是跟哪个板快的?nnd 风度翩翩的浮槎客 03-1903-19 11:00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过气股千万不要进,最易诱惑散户,老幻想着会涨 好运678 03-1903-19 11:00
- 84 1 [*ST亚士吧] 好吓人啊 股友2762379q8H 03-1903-19 11:00
- 55 1 [银禧科技吧] 到10元接货 道法天合 03-1903-19 11:00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我问一下,777和偷图网红呢?不出来吹票啦?3月 Eternity32607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国华退吧] 最后逃跑机会!!! FuKingboy 03-1903-19 11:00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大股东持有1亿1883万股,就减持100万股,兑点现 心向摘星辰 03-1903-19 11:00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坚持住,这个价格还不足以发行H股,还得向下。 大熊儿 03-1903-19 11:00
- 33 0 [金牛化工吧] 大A玩自己的行情 特离普Por 03-1903-19 11:00
- 72 1 [华峰超纤吧] 随时就有可能拉升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3-1903-19 11:00
- 113 5 [国航远洋吧] 有没有可能起二波 股道天下168 03-1903-19 11:00
- 229 5 [景峰医药吧] 终于回本了,还小赚今天要开盖吗? 股海无顶 03-1903-19 11:00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1.209八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1:00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一割肉就涨 超人表哥 03-1903-19 11:00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无所谓了,反正不割 赚钱硬 03-1903-19 11:00
- 48 0 [中粮科技吧] 抛开量化的成交量,一分钟主动订单看有没有100 量化的都s个老冯 03-1903-19 11:00
- 190 0 [美利云吧] 过6秒卖的13秒有个大单买上来,我的没成交,只 又菜又爱玩丶小白 03-1903-19 11:00
- 66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啥啊,涨就是零点几,跌就是几个点 快乐幽灵 03-1903-19 11:00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//我是不是去年就提醒??大家一起进工厂里面看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1903-19 11:00
- 29 0 [科创50吧] 牛市来了快跑啊 周密的钱徐佳蕾 03-1903-19 11:00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会议给黄金短期定了偏空调子!高利率维持 沈煜3439853704 03-1903-19 11:00
- 77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应该公布一下1200碳纤维的研发进度 n262113736416502 03-1903-19 11:00
- 72 0 [中国出版吧] 差科传20多个点 股友IIPRPi 03-1903-19 11:00
- 65 3 [*ST精伦吧] 帮走跌停,走走走 神剑集合 03-1803-19 11:0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不立。胆敢下来破4000。放马过来 老实的狐狸 03-1903-19 11:00
- 32 0 [奥瑞金吧] 赶紧杀跌把所有韭菜都套死最好跌破三块!不要妞 扯鲫拔蛋 03-1903-19 11:00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挂的1138买入条件单,绿了挂的1020买入,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03-1903-19 11:00
- 56 0 [中色股份吧] 机构蓄意打压股价,天天无厘头下跌。只为融券砸 细声的雨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中简科技吧] 今日领跌碳纤维 股友jvT9wQ 03-1903-19 11:00
- 80 0 [沪金吧] 黄金早盘一波单边上冲,日线有底部反弹的迹象, 股圣点金 03-1903-19 11:00
- 52 0 [有研新材吧] 就问你们棒不棒 股友L38298Y708 03-1903-19 11:00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量化哥,你每天早上冲高下午下杀,这个规律小散 广东老金1970 03-1903-19 11:00
- 38 1 [光环新网吧] 再不走,明天继续杀断头 股友68p633129O 03-1903-19 11:00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气死了,抗跌但是滞涨,散户太多,拉不过晶科, 抢钱小能手 03-1903-19 11:00
- 175 7 [中钨高新吧] 熬过了冬天,熬过了风雪,却熬不过中东战火的肆 做股票就喜欢红色 03-1903-19 11:00
- 180 6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流入那么多,为啥还跌那么多 优宝宝 03-1903-19 11:00
- 44 0 [中国医药吧] 一个神奇的股市 狂奔的鹰 03-1903-19 11:00
- 674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(002594)压力位分析1.短线即时压力位-103 超哥cg 03-1903-19 11:00
- 74 4 [宝利国际吧] 那么多的抛盘 yhs33334655 03-1903-19 11:00
- 1091 6 [盐湖股份吧] 无论锂矿股还是钾肥股按现价都不便宜,所以板块 金手指2024 03-1803-19 11:00
- 291 2 [润达医疗吧] 明天买入! 黑色vs幽默 03-1803-19 11:00
- 39 0 [江河集团吧] 必须满仓,必须发财 不被ST就往S里T 03-1903-19 11:00
- 33 0 [百川股份吧] 的 拼搏得急先锋 03-1903-19 11:00
- 43 0 [三诺生物吧] 量都没有,这是有多少人嫌弃才能走得这样差呀 万事腾达得陆尓豪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22多的成本 关头强 03-1903-19 11:00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tm的,又是垫底,卫通卫星天银瀚讯里面每次都是 股友9273p52R90 03-1903-19 11:00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别跌啦,再跌真成活爹了 巧克豆i 03-1903-19 11:00
- 37 0 [湘潭电化吧] 都在盼着低开高走,上午不v上来,下午会一泻吗 cc2479971671473 03-1903-19 11:00
- 30 0 [潜能恒信吧] 流入这么多还跌人家通源流出多还涨 股友3k5536a738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国华退吧] 最后一次机会了,再不跑没机会了都。大家跑吧跑 蒙的准看不准 03-1903-19 11:00
- 34 0 [汉缆股份吧] 爬个楼要死要活,跳下去倒是挺快 股友77061v9o51 03-1903-19 11:00
- 44 0 [三晖电气吧] 做股票要有定力 股友9K87197A33 03-1903-19 11:00
- 47 0 [信邦制药吧] …… 散户笔记 03-1903-19 11:00
- 47 2 [金山办公吧] 因为局势,听说有几千亿的资金从新加坡撤离,来 金山主力最牛 03-1903-19 11:00
- 134 2 [恒运昌吧] 是不是不知那个有钱人家看上了$恒运昌(SH688785 xuthuschen3387 03-1903-19 11:00
- 107 2 [和邦生物吧] 气壮山河的五连跌还原了和邦生物的真面目,跌出 聊侬凡尘 03-1903-19 11:00
- 132 5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最高点已出,马上开始向下突破4.2 想赚钱的小白999 03-1903-19 11:00
- 224 3 [跃岭股份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关于跃岭股 魅力皇a玛 03-1703-19 11:00
- 990 21 [格力电器吧] 去年四季度国补开始退补了,家电销量大跌18.7% 广西甘蔗八婆 03-1503-19 11:00
- 57 0 [南方原油A吧] 跌不下去就拉吧! 财神我到家 03-1903-19 11:00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竞价介入,不翻倍不卖! 股友1q53U71090 03-1903-19 11:00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=(`*)))唉 爱运动地白鹤 03-1903-19 11:00
- 63 0 [TCL中环吧] 打仗,光伏电站作为投入大回本周期漫长来说,是 赵文俊是我崽 03-1903-19 11:00
- 57 0 [*ST东智吧] 大家不要买,拉高出货。 归来1 03-1903-19 11:00
- 31 0 [珈伟新能吧] 大盘要是下午红了,他得地板上了 金玉大展de殷野王 03-1903-19 11:00
- 58 0 [侨银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继续出 坦诚的俞怡禾 03-1903-19 11:00
- 59 2 [南山铝业吧] 回购就是为了拉上来给减持的,毕竟公司的钱是公 股友016y6961P1 03-1903-19 11:00
- 126 3 [银信科技吧] 永远跟着东方国信,做小弟永远是小弟,人家一回 随风2013 03-1903-19 11:00
- 210 4 [COMEX白银吧] 30块买白银的这辈子都别想解套了! 快乐的沈琦2 03-1903-19 11:00
- 203 0 [北投科技吧] 重建,需要基建股,北投雄起! W长远 03-1903-19 11:00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静待花开被套住了 股友015U8q9288 03-1903-19 11:00
- 75 0 [富煌钢构吧] 这没主力也是不可能的,突高突低的,就是不知道 豪迈奔放的魏欣栩 03-1903-19 11:00
- 33 0 [秋乐种业吧] 观察很久了,这货涨不过康农,跌起来比康农厉害 未来欲来 03-1903-19 11:00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好难,全是陶老板 红彤彤88866 03-1903-19 11:00
- 41 0 [阿特斯吧] 明显的压盘不让涨。都散了吧。不用多看了!这段 王者为尊 03-1903-19 11:00
- 44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国际局势紧张,能源和粮食都是硬通货,咱们手里 悠然自赏 03-1903-19 11:00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没钱吃饭了退钱 03-1903-19 11:00
- 49 1 [兴业银锡吧] 每天水下游一天 基民XJGqzP 03-1903-19 11:00
- 69 5 [九丰能源吧] 你们先别跑,让我先减持了 玩成了股东 03-1903-19 11:00
- 656 1 [*ST动力吧] 大家都珍惜手中的ST票吧!这波多抗跌啊! 洪鑫泰 03-1903-19 11:00
- 75 1 [ST迪瑞吧] 反转 CQ步行者 03-1803-19 11:00
- 42 0 [石化油服吧] 我以为就东财骂你,结果打开其他软件一看骂的更 有深度之杰瑞德 03-1903-19 11:00
- 57 0 [陕西金叶吧] 早进大亏,晚进中亏,越补越亏,不进不亏,亏五 和好的简清 03-1903-19 11:00
- 35 0 [胜利股份吧] 多空进了,主力在这里出货! 专注的神奇峡旅 03-1903-1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