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货有点儿恶心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3-1903-19 11:06
- 88 0 [华中数控吧] 数控机床,关注机器人未来 熊猫PDG抄底联盟 03-1903-19 11:06
- 57 0 [大连电瓷吧] …… A股不退我不走 03-1903-19 11:06
- 54 2 [杭电股份吧] 低点割的,纯恶心人,槽 长得头晕目眩 03-1903-19 11:06
- 154 2 [德明利吧] 为什么主力去了江波龙不要这个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03-1903-19 11:06
- 124 2 [华工科技吧] 拐点处不宜折腾,主升浪远未结束,今年是华工科 京AC1365 03-1903-19 11:06
- 79 4 [宋城演艺吧] 专治各种不服 低调的小白168 03-1903-19 11:06
- 52 1 [五矿资本吧] 央企护盘 顺势回撤支撑买 03-1903-19 11:06
- 2072 9 [道氏技术吧] 卖公司咯 打饭养家 03-1903-19 11:06
- 55 3 [上海石化吧] 快跑 不许学我 03-1903-19 11:06
- 207 5 [ST美克吧] 明日周四,会跌停吗? 股友c6t9309905 03-1803-19 11:06
- 107 4 [太阳纸业吧] 应该调整到15.55附近横盘整理 陈无敌001 03-1803-19 11:06
- 49 0 [新蛋吧] 新蛋高管一下子买这么多 高拋ALVMW 03-1903-19 11:06
- 40 0 [襄阳轴承吧] 九头鸟的票。 Aaa股市繁华 03-1903-19 11:06
- 56 0 [永创智能吧] 都绿,永创还安全点,跌的少 求大佬带谢谢大佬 03-1903-19 11:06
- 37 0 [赛腾股份吧] 或许能平盘,我是说或许。 桃子才不管 03-1903-19 11:06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主播们全仓挣疯啦 机灵聪慧的苗昭 03-1903-19 11:0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打,持续打半年,轻松150以上 hrbwxbiao 03-1903-19 11:06
- 53 0 [中衡设计吧] 本年度大牛股了,关键才开始 石奇观苔痕 03-1903-19 11:06
- 61 1 [ST洲际吧] 石油猛涨,你狠跌,背后谁在控制,各位齐心举报 股友59F77A3385 03-1903-19 11:06
- 79 3 [科力股份吧] 骂的都是今天买入珠追高接盘的,昨天之前买入的 股市需要反人性 03-1903-19 11:06
- 68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第三次探底!所谓事不过三,又又又要往下走 决战520 03-1903-19 11:06
- 34 0 [华统股份吧] 庄家边托边跑,一个字,卖 东财网友4522513334553920 03-1903-19 11:06
- 34 1 [聚星科技吧] 来日月股份吧,难得的红盘 一切虚妄 03-1903-19 11:06
- 187 1 [紫光股份吧] 服务器?云计算?还是硅光交换机?这股应该爆发 高抛低吸跑的快 03-1903-19 11:06
- 91 4 [迈为股份吧] 晕!251进的还要跌??? 小散老油条 03-1903-19 11:06
- 35 0 [铜牛信息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3-1903-19 11:06
- 39 0 [华泰证券吧] 渣券就一个砸盘工具,买券商没任何意义。 将39102 03-1903-19 11:06
- 52 0 [天银机电吧] 漂亮走势,准备入一成。 乐山嵇叔夜 03-1903-19 11:06
- 122 0 [天孚通信吧] 反弹之末不能穿齐稿!再曰一遍:中际和新易盛是 股友zM6cd1 03-1903-19 11:06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么久都涨不上去,下午肯定会大跌,不用看了! 满仓干Acd 03-1903-19 11:06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112走了你慢慢长吧 柳州猴哥 03-1903-19 11:06
- 41 1 [德石股份吧] 这货应收是有雷没爆出来,真烂。 股友lkpKPB 03-1903-19 11:06
- 271 1 [天和磁材吧] 这个月在外面赚的钱还不够你亏的,这执念...... 温文尔雅的逸飞9 03-1903-19 11:06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刚把别的票清了换过来,感觉这个位置比较安全, 一鼓作气 03-1903-19 11:06
- 98 1 [中通客车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3193676 杀跌追高第一人 03-1903-19 11:06
- 60 1 [韵达股份吧] 与申通本来就是一家,主动退市,让申通收购吧 阿军1987 03-1903-19 11:06
- 64 2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我服了,彻底服了,这些年从你这里挣得全还 浮山路 03-1903-19 11:06
- 77 1 [中公教育吧] 你是在国外有油田被诈了吗,外面打丈,你个教育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1:06
- 108 2 [兆驰股份吧] 看到股票下跌,心里都不好受,其实炒股票想赚钱 股友78156ZF979 03-1903-19 11:06
- 78 2 [国际实业吧] 你TM到底是不是石油?昨天6.6进的,今天6.58割 孤独永恒 03-1903-19 11:06
- 47 1 [ST合力泰吧] 今日必破2.47 ST合泰 03-1903-19 11:06
- 681 8 [远东股份吧] 都在忧虑减持,那就简单聊几句。1、去年计划减 小孩童股海踏浪 03-1903-19 11:06
- 258 1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:关于举行2025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并征 成飞集成资讯 03-1803-19 11:06
- 52 0 [天宏锂电吧] 下跌趋势,没希望了 股友375551X15N 03-1903-19 11:06
- 75 0 [安徽建工吧] 7个水电站像股价一样都是空的,不能储水 股友NphjdP 03-1903-19 11:06
- 40 0 [邮储银行吧] 垃圾 闲钱赚大钱 03-1903-19 11:06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不在沉寂中死去就在沉寂中爆发 流氓交易员 03-1903-19 11:06
- 51 0 [能辉科技吧] 以前金开新能跟着你跑的你看人家现在,你是遥不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3-1903-19 11:06
- 35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已死 天才交易员张学友 03-1903-19 11:06
- 49 1 [券商ETF华宝吧] 0.526八倍建仓增仓仓45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1:06
- 99 3 [南方路机吧] 强得一批,继续冲 股友1667Po5129 03-1903-19 11:06
- 110 4 [江波龙吧] 一季度利润我猜猜60亿 村夫1314 03-1903-19 11:06
- 76 2 [隆扬电子吧] 以不变应万变,下午大盘翻红! 独立之苍鹭 03-1903-19 11:06
- 60 0 [豪能股份吧] 18下来单边跌了41天跌百分之三十多,这次量化15 股友G623895Z55 03-1903-19 11:06
- 58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早上不知道多少人割肉了,唉……… 半路首板王 03-1903-19 11:06
- 42 0 [烽火通信吧] 拉升 股友o08C689528 03-1903-19 11:06
- 54 0 [广电电气吧] 你完蛋了,即便瞳孔散了也无济于事,我的雷达已 财世美 03-1903-19 11:06
- 40 0 [哈焊华通吧] 死了咋的,这么跌 股友D211677D29 03-1903-19 11:06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我在这里别砸了服了 血眼小王子 03-1903-19 11:06
- 38 1 [中国电建吧] 只要卖了就把它删掉 累了123321 03-1903-19 11:06
- 46 1 [正丹股份吧] 收盘站上均线我就知足了 不搭啊 03-1903-19 11:06
- 88 2 [安通控股吧] 3.6增持价,怕是要去老地方啦,安子的股东命苦 半亿先生 03-1903-19 11:06
- 56 2 [天下秀吧] 秀秀等我九月份来捞你哈 一二一二一二三 03-1803-19 11:06
- 41 0 [中科美菱吧] 跌到一块五我就动手,股东们快点砸盘 炒股总被人打 03-1903-19 11:06
- 63 0 [中钢天源吧] 加大力度,再跌个3,我们开始托盘~~~~~11元出的 去得意1966 03-1903-19 11:06
- 41 0 [智光电气吧] 技术面非常不好 股友273721Qp97 03-1903-19 11:06
- 49 0 [焦作万方吧] 耐心等待破12元啦!陕西的兴化股份减半!滚动操 爱我陕西 03-1903-19 11:06
- 66 2 [航天动力吧] 这种票还居然能涨,不知是机构白吃还是散户白吃 jan2211 03-1903-19 11:06
- 90 3 [诺德股份吧] 跌到7.1 股友1lTVHM 03-1903-19 11:06
- 137 5 [新疆交建吧] 这里什么那个鱼还在吗,出来冒个泡啊 吉祥满斗得 03-1803-19 11:06
- 535 8 [TCL科技吧] 这轮牛市见顶了吗?A股最大的二轮牛市,一个是2 韭菜会飞天 03-0503-19 11:06
- 57 0 [云南能投吧] 如果今天不破12.21,那么就三天不破12.21了,应 南方的风车 03-1903-19 11:06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彻底的洗盘,后天业绩出来会大涨 股友npENYW 03-1903-19 11:06
- 45 0 [赣能股份吧] 板块一大堆涨停,你2分钱玩一天 磐石看周期 03-1903-19 11:06
- 61 0 [同洲电子吧] 没走出向上趋势,没人入场 股友w78LzC 03-1903-19 11:06
- 90 0 [威力传动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洗洗睡吧。上下浮动不会超过 擎天太岁 03-1903-19 11:06
- 37 0 [长光华芯吧] 游资又回来了吗 洋洋大亨 03-1903-19 11:06
- 85 0 [*ST益通吧] 看好就买上别动,不看好就别买,量化能耐你如何 s牛气冲天 03-1903-19 11:06
- 134 0 [朗科科技吧] 本机构继续给出买入评级,目标1500元,对应市值 自省自爱 03-1903-19 11:06
- 91 0 [华新建材吧] 还是手握重金在熊市里惬意,买股票嘛?又不是只 最老的老韭菜 03-1903-19 11:06
- 47 0 [延华智能吧] 大盘三月份就没好好涨一天过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3-1903-19 11:06
- 55 1 [宿迁联盛吧] 跌的好!跌的妙!跌的散户哇哇叫 小眼观世界 03-1903-19 11:06
- 61 1 [润欣科技吧] 17-18之间会有一段时间的煎熬我是出来一部分买 稳稳的守护 03-1903-19 11:06
- 95 2 [东港股份吧] 居然11都不碰,只好继续耐心等吧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3-1903-19 11:06
- 31 0 [苹果吧] 这个是电子盘 直至逆水流光 03-1903-19 11:06
- 46 0 [中船防务吧] 中国军工确实差劲,真不知战争打起来会不会瞬间 顺势操作被钱赚 03-1903-19 11:06
- 48 0 [再升科技吧] 诱多结束,开始下杀,又要挂一批在山顶了 收割一圈小韭菜 03-1903-19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