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板块和算力板块都有涨,你到底是哪家的? 疯城良人 03-1903-19 10:53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哎,赵姨马上翻红的 zyzh0554825 03-1903-19 10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一下跌破的,钝刀子,慢慢来…… 冷月8886 03-1903-19 10:53
- 41 0 [安阳钢铁吧] 真踏马的狠啊,大开大合 耐心戒燥 03-1903-19 10:53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杀取了,这种跌法就是主力出货了,没有其他主力 股友75c93309X5 03-1903-19 10:53
- 44 0 [大唐发电吧] 出不来电?还大唐发电 股友881M18R820 03-1903-19 10:53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…… n14209821485b7697390 03-1903-19 10:53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科技太假了我科创都追上你了 dhxyyebgixn 03-1903-19 10:53
- 41 1 [铜陵有色吧] 6.23刚补完你就接着跌…太了 股友01109C0R76 03-1903-19 10:53
- 154 2 [冠豪高新吧] 怎么突然间人气大涨,咋回事 常山双柚汁 03-1903-19 10:53
- 26 0 [通源石油吧] 浪家不会善罢甘休的,估计要封宏海 登顶的关崴 03-1903-19 10:53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 股友035Pt81800 03-1903-19 10:53
- 43 0 [古井贡酒吧] 大概率去80了 洋河钉子户 03-1903-19 10:53
- 44 0 [易成新能吧] 新能新能 88888888zsq 03-1903-19 10:53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朋友讲的这股还要翻倍涨的,加仓大胆买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1903-19 10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没剩多少了,账户全给你 逃顶专家9528 03-1903-19 10:53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为啥跌都跌涨都涨,这个市场控了吗 西安娱乐 03-1903-19 10:53
- 228 5 [东材科技吧] 保留底仓,超配1/3仓位做波段,昨天收盘前半小 止而行之者道矣 03-1903-19 10:53
- 44 1 [星源材质吧] 妈的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反弹的时候像蜗牛 静心爱阳 03-1903-19 10:53
- 121 1 [五方光电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哈哈哈 齐大牛 03-1903-19 10:53
- 76 1 [*ST春兴吧] 马上起飞,收盘 股友08Xv155213 03-1803-19 10:53
- 40 0 [生猪吧] 今天怎么回事,生猪和鸡蛋都不向下砸 行者天杰 03-1903-19 10:53
- 48 0 [聚灿光电吧] 被这货挖坑活埋了, 上错花轿会错意 03-1903-19 10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砸盘 股友1oD0269058 03-1903-19 10:53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快涨停救鲁投 股友G8y9679793 03-1903-19 10:53
- 34 0 [海泰新能吧] 你还是先启动的 看看艾能聚。。。 他在耍你吔 03-1903-19 10:53
- 35 0 [苹果吧] 仓位是没有的,几百点是随便拉的,艾玛洗前比油 股友2968Fk8812 03-1903-19 10:53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…… 股友9vZ3315308 03-1903-19 10:53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电算协同的中军不动,这板块就没戏。 戴维斯双鸡大专生 03-1903-19 10:53
- 60 0 [金开新能吧] 各位感谢那三货吧,不是他三昨天被砸,其他主力 股友8w31820z09 03-1903-19 10:53
- 54 1 [汉缆股份吧] 哎8.81卖出成功哎 摘星的麦浪 03-1903-19 10:53
- 34 1 [航发动力吧] 哎真垃圾 初入茅庐6688 03-1903-19 10:53
- 46 2 [欧菲光吧] 这票真臭 股友0y865n1739 03-1903-19 10:53
- 65 3 [南京熊猫吧] 一个涨停板我都回不来本,哎… 股友6ReBnJ 03-1903-19 10:53
- 47 1 [拓维信息吧] 拓哥加油 宇宙小風神 03-1903-19 10:53
- 99 8 [飞马国际吧] 拿了120天,平均一天亏500元,也没割的意思,多 雾里寻方 03-1903-19 10:53
- 258 8 [海马汽车吧] 看周线,海马还在下行啊,还没走完。看起来4元 冷静五分钟 03-1903-19 10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又回来了 大阳线就跑路 03-1903-19 10:53
- 130 0 [京东方A吧] 石油大涨利好新能源。光伏都拉起来了。又怎么样 股友txyAzb 03-1903-19 10:53
- 55 1 [司太立吧] 15的本再等10年能回不???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3-1903-19 10:53
- 79 2 [ST应急吧] 在这要是赚钱了,要捐些给伊朗。 应急盯子户 03-1903-19 10:53
- 77 3 [内蒙一机吧] 拉到20去行不行 股友81215R9g08 03-1903-19 10:53
- 162 6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你能红,我给大家磕一个! 我嘞个擦儿 03-1803-19 10:53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跌了40%了还是没有资金看好。 sxzzsususu 03-1903-19 10:53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赶快到8块,还能加点仓 酒菜1999 03-1903-19 10:53
- 40 0 [广电运通吧] 两个点不能再多了 秀丽的孟靖松 03-1903-19 10:53
- 44 0 [京东方A吧] 又开始吓出最后一个胆小鬼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3-1903-19 10:53
- 35 0 [正丹股份吧] 老龙可以 账戸已注销 03-1903-19 10:53
- 72 0 [蓝特光学吧] 到了获利了结阶段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3-1903-19 10:53
- 53 0 [东方新能吧] 没办法庄股就是这样子,散户永远吃不到肉,明天 不亏便是赚3829 03-1903-19 10:53
- 45 0 [同花顺吧] 准备好手中的筹码,逢低介入,新高就在眼前,大 股友1Z9q000352 03-1903-19 10:53
- 89 1 [步长制药吧] 10倍大牛股 俞188 03-1903-19 10:53
- 42 1 [红宝丽吧] 下跌趋势,管住手 股友25793K800D 03-1903-19 10:53
- 51 1 [新锦动力吧] 开盘接的严重吃套, 请叫我满仓哥哥 03-1903-19 10:53
- 461 7 [振石股份吧] 今天看着那个什么族收盘都400%气就不打一出来! 内孤影老枸呢来吠 03-1803-19 10:53
- 46 0 [德明利吧] 越秀资本(000987)通过越秀产业基金设立的“空 发掘分享 03-1903-19 10:53
- 3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要红了吗?厉害啊 壹路长虹万古红 03-1903-19 10:53
- 44 0 [雄帝科技吧] 四方开始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903-19 10:53
- 46 0 [明星电力吧] 量化只做高抛低吸股票涨不涨都赚钱只要有波动, 大北瓜 03-1903-19 10:53
- 39 0 [酒ETF鹏华吧] 很多个股已经破前低 都是利好 03-1903-19 10:53
- 31 0 [证券公司吧] 快砸,把你爹砸出来 基民a597E99977 03-1903-19 10:53
- 50 0 [中来股份吧] 这个是光伏的杂毛,不能买,清仓走人 股友16l73Z3698 03-1903-19 10:53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不上不下咋回事 一阳指来了 03-1903-19 10:53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坐等廉价筹码 基民98896xK580 03-1903-19 10:53
- 59 1 [PVC吧] 中国的化工品不是应该跟着布伦特原油期货走势吗 有毅力的好夜水14 03-1903-19 10:53
- 346 1 [达利凯普吧] 大股东丰年资本在一级市场投了这么多标的,未来 股友QtvtTE 03-1903-19 10:53
- 73 3 [晶科能源吧] 老是删我的信息,我反着说,弱庄,上去就是为了 yugsm 03-1903-19 10:53
- 68 2 [华电辽能吧] 凭什么?明明华电能源才是老大 太行雪满山 03-1903-19 10:53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盘子大,散户太多了,浪费时间 红艳艳满仓红 03-1903-19 10:53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股友iUu81b 03-1903-19 10:53
- 42 0 [佰维存储吧] 加仓干 短线娇娇姐 03-1903-19 10:53
- 54 0 [广发证券吧] 这个拖整天加仓 平心投资 03-1903-19 10:53
- 51 0 [东方铁塔吧] 赵铁塔你在吗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3-1903-19 10:53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坚决卖卖卖毫不犹豫清仓了,这个市场不值得留恋 哥不忽悠 03-1903-19 10:53
- 49 0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一枚小韭菜来了 03-1903-19 10:53
- 448 7 [航天发展吧] 蓝箭航天朱雀二号(2E)火箭将于今天中午在酒泉 梅花核桃 03-1903-19 10:53
- 56 2 [巨人网络吧] 下跌途中去抄底有没有这个道理,主力认同的底才 c7620014533822896 03-1903-19 10:53
- 77 2 [华电能源吧] 被骗了,之前每天都是七八个点回调,搞的我八个 忠心耿耿的魏莉萍 03-1903-19 10:53
- 281 4 [新亚电缆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发财 满仓盈鑫鑫 03-1903-19 10:53
- 112 2 [捷成股份吧] 庄家出货,散户进货……哈哈哈!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3-1903-19 10:53
- 145 2 [中芯国际吧] 我坚定相信中芯最终能搞出18A生产线,但不是现 股友28OD689256 03-1903-19 10:53
- 9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小米逆势大涨,还好没割,但是42的成本什么 本宇宙第一股神 03-1903-19 10:53
- 72 3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! 深层思考 03-1903-19 10:53
- 67 1 [中孚信息吧] 山东股有毒 错杀的老兵 03-1903-19 10:53
- 107 3 [杰创智能吧] 你跟宏景差在哪儿?那边快涨停了你跟宏景科技差 n1432690673275916207 03-1903-19 10:53
- 161 8 [蓝特光学吧] 20日附近买点 股友yk3kP3 03-1703-19 10:53
- 36 0 [ST华谊吧] 补仓吧老乡 防火线 03-1903-19 10:53
- 82 2 [四维图新吧] 挂涨停差一分没走成!现在又不想走了 不赚白不赚 03-1903-1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