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5 [燕东微吧] 今天有没有被洗出去的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9 10:33
- 145 3 [中科电气吧] 这几天的震荡就是在等10日金叉20日,今天无论小 偉又沐風 03-1803-19 10:33
- 40 0 [金龙鱼吧] 等下就补跌了 终有资本再见了 03-1903-19 10:33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回购了吗是来骗人吗 炅垚晗峥 03-1903-19 10:33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恒科拖累了,不然得涨10个点 动人的戚芝菲 03-1903-19 10:33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东山大涨5个多点,你是一滩烂泥, 股友QeMiYY 03-1903-19 10:33
- 36 0 [沪锡吧] 破位下跌,开始做空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3-1903-19 10:33
- 63 0 [华通线缆吧] 回到40 股友vssk61870176 03-1903-19 10:33
- 38 0 [中远海发吧] 动也不动一下 如石的元琦 03-1903-19 10:33
- 50 0 [英维克吧] 满仓了,没有跌的理由了 河北炒股223 03-1903-19 10:33
- 37 0 [东方锆业吧] 能不能破10 财运利市地周瑜 03-1903-19 10:33
- 50 1 [中南文化吧] 幸好没本庄家吓退,早上差点割肉! 股友AlCo8K7959 03-1903-19 10:33
- 108 4 [联创光电吧] 只能说庄是真sb,水军又又执拗…只生活在自己的 n5570133292290903011 03-1903-19 10:33
- 113 3 [腾讯控股吧] 业绩这么好这么低的位置怕毛啊!这都不买中国资 慢慢来不要着急 03-1903-19 10:33
- 79 1 [平潭发展吧] 如果我是主力,我会告诉你们,看磨底了,想抄底 小笼宝子 03-1903-19 10:33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可以看见龙虎榜了 风吹蛋壳 03-1903-19 10:33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别在这死扛了,外面大跌是机会,这主力不管怎样 亏损立马割 03-1903-19 10:33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回调开始了, 股友E369518L80 03-1903-19 10:33
- 50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踩空了 果果成 03-1903-19 10:33
- 60 0 [大连圣亚吧] 大盘起来了,这币下去了 平常心215 03-1903-19 10:33
- 42 0 [东方新能吧] 一群空够天天叫,这个价格趋势都不满仓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03-1903-19 10:33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再升起来了,你可以封板助攻了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1903-19 10:33
- 55 1 [红墙股份吧] 大家都不卖,会涨的,这个主力狗你能咋办 静谧的慕容芝蔓1 03-1903-19 10:33
- 52 1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涨到4200也没见你涨,现在大盘一跌你倒是天 股友VYvPbu 03-1903-19 10:33
- 89 1 [华润三九吧] 幸亏高点抛了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3-1903-19 10:33
- 110 4 [XD泰豪科吧] 咋天打了3个板全部干跌下来,咋玩 股友98975t556L 03-1903-19 10:33
- 230 12 [基蛋生物吧] 哈哈10.46我全仓进来了你们怕不怕啊 股海中的捞钱哥 03-1903-19 10:33
- 91 2 [洛阳钼业吧] 3万T到30万。。真的很认真了补了。一路补一路升 股友AC80993165 03-1903-19 10:33
- 212 7 [托普云农吧] 坚持住啊,还有一年多就解禁了,十块钱买的,只 勤勉的常豪柯 03-1803-19 10:33
- 1096 63 [扬电科技吧] 301012收盘30.92元,量能6.01,较前一交易日9.5 ty清想 03-1603-19 10:33
- 29 0 [基蛋生物吧] 真的要这样子吗 刚正不阿的林兰芳 03-1903-19 10:33
- 33 0 [再升科技吧] 满仓干进去! 股友006p627R62 03-1903-19 10:33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002459涨2个多点了 同花顺顺 03-1903-19 10:33
- 51 0 [水晶光电吧] 反弹无量都是骗炮!小心! LANZNA 03-1903-19 10:33
- 69 3 [嘉美包装吧] 不到23不接盘 树仁的认知 03-1903-19 10:33
- 69 2 [奥瑞德吧] 这次能吃到这个票的尾巴吗? o烽火戏诸侯 03-1903-19 10:33
- 57 1 [真视通吧] 真视通,支楞起来了 有魄力的想爱泉1 03-1903-19 10:33
- 57 0 [华电能源吧]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愉快88888888 03-1903-19 10:33
- 43 0 [鲁抗医药吧] 17,一直跌! ss668877 03-1903-19 10:33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买买买底仓和大户一起增持 喜聚财 03-1903-19 10:33
- 37 0 [四维图新吧] 卖飞了 坐顺风车捡漏 03-1903-19 10:33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想在这里赚点钱是不可能的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03-1903-19 10:3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和医药 心想事成的昕昕 03-1903-19 10:33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二百个红的太多了 夏日清风100200 03-1903-19 10:33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无人驾驶最弱的标地 优美的张寒雁4 03-1903-19 10:33
- 39 0 [珈伟新能吧] 哈哈再回首往事随风飘荡秋千索道歉了啊?最高价 盯盘打板 03-1903-19 10:33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啊,人家反红了,你还在这里墨迹 雪豹宋 03-1903-19 10:33
- 95 1 [金风科技吧] 家门口有个金风科技分厂,年后复工一直加班,全 浪里小白龙321 03-1903-19 10:33
- 63 3 [全志科技吧] 整整跌了两个月了 别间我是谁 03-1903-19 10:33
- 38 0 [中泰股份吧] 加高了真垃圾 许建功 03-1903-19 10:33
- 43 0 [利民股份吧] 好凶的娃子 贰捌壹拾柒 03-1903-19 10:33
- 55 0 [斯达半导吧] 趋势没有改变,还是上升趋势,多给斯斯一点耐心 牛一丞 03-1903-19 10:33
- 55 0 [民德电子吧] 跌的多涨的少骗子公司欺骗散户的钱 基民5e03Wr 03-1903-19 10:33
- 35 0 [欧线集运吧] 痛失良鸡 黑心散户乙 03-1903-19 10:33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割了,再也不买了 幸运之神眷顾我啦 03-1903-19 10:33
- 52 0 [中贝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 跌倒就要爬起 03-1903-19 10:33
- 199 5 [紫金矿业吧] 很难再买到33的筹码了 牛气冲天蓝莓酱 03-1903-19 10:33
- 42 1 [巨人网络吧] 32.45本来选了买10手,看着继续跌撤单了 股友5N6757721g 03-1903-19 10:33
- 41 1 [东方日升吧] 缺口在15元的位置,看吧,2个月到 东城彭于晏 03-1903-19 10:33
- 49 1 [中航成飞吧] 都别卖。可能是最后的疯狂跌 勤奋的郑涛 03-1903-19 10:33
- 45 1 [顺灏股份吧] 跑出去也是挨揍,这里已经很不错了 股友607I5r0061 03-1903-19 10:33
- 51 2 [科大讯飞吧] 50元必破 股友055396qn71 03-1903-19 10:33
- 88 3 [芒果超媒吧] 看走眼了啊,受不了怎么办,昨天刚进的 老凤祥差我3w5 03-1903-19 10:33
- 162 6 [上证指数吧] 大低开是好事,别着急跑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3-1903-19 10:33
- 67 1 [中化国际吧] 退市 股友93102I9V55 03-1903-19 10:33
- 86 2 [峰璟股份吧] 再洗就脱皮了 吾股之道 03-1903-19 10:33
- 6220 11 [大为股份吧] 外资巨头,抱团买入 大为股份资讯 03-1803-19 10:33
- 161 5 [赤天化吧] 又要去翻红吗?你让早盘低位卖出的人情何以堪啊 风起处正飞扬 03-1803-19 10:33
- 45 0 [中国中铁吧] 还是看5.4以下 哈哈6677 03-1903-19 10:33
- 51 0 [英维克吧] 宏景冲板的话,你该意思一下吧 股友832R32001L 03-1903-19 10:33
- 45 0 [云铝股份吧] 期货没怎么跌,股价在狂跌 腊八蒜2016 03-1903-19 10:33
- 41 0 [航宇微吧] 数据板块报欧比特大数据上贵州数交所 心细如尘的柯灵兰 03-1903-19 10:33
- 49 0 [*ST网达吧] 此跌绵绵无绝期 善良的馨如语12 03-1903-19 10:33
- 75 0 [期货吧] 国债期货早盘开盘2年期国债期货(TS)主力合约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0:33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大! 直率的乔京城1 03-1903-19 10:33
- 30 1 [石油ETF国泰吧] 石油ETF就你是绿的,要脸吗? 股友3i6i015066 03-1903-19 10:33
- 59 2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跌这个股没跌就可以了 大方的游芝菲 03-1903-19 10:33
- 59 2 [欣灵电气吧] 昨天高抛的买回来 林荷风 03-1903-19 10:33
- 60 3 [景嘉微吧] 去买紫光股份 w散户 03-1903-19 10:33
- 71 1 [中国核建吧] 2026坚定不移地扩大自主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大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1603-19 10:33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我感觉东方财富这个APP天克我,换同花顺试试 干爆主力 03-1903-19 10:33
- 92 0 [振华新材吧] 电池板块,这波油价上涨,没有自有矿山的,材料 柳壹刀 03-1903-19 10:33
- 36 0 [隆平高科吧] 前几天我说过了,不跑就下来了,上不去的 潮来港 03-1903-19 10:33
- 37 0 [中金岭南吧] 这就是在砸盘,哪里是护盘哦 股友76c503218e 03-1903-19 10:33
- 71 0 [ST百灵吧] 准备起诉了,赔偿 股友978 03-1903-19 10:33
- 243 0 [广东宏大吧] 拥抱口条真人和它的吉娃娃们,欢迎你们,拥抱你 股友3l63c39279 03-1903-19 10:33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建仓,没啥太大利空了,全部落地 基民SDWNFG 03-1903-19 10:33
- 38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中国风金属书签奖品,快来一起攒! 悟道无为 03-1903-19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