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庄是在作死,昨天和今天都是反复托板后撤单 锦鹏2026 03-1903-19 10:54
- 41 0 [安阳钢铁吧] 砸跌停 股友39m1R56017 03-1903-19 10:54
- 58 0 [金开新能吧] 高毛利55%又是新能源+天燃气又是政策方向稳了 股友95g5w18833 03-1903-19 10:54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天天比大盘,板块跌得多,涨的少 叭方来财丶888 03-1903-19 10:54
- 57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跌的比板块少,明天是不是又要补跌,你还不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3-1903-19 10:54
- 43 0 [合盛硅业吧] …… 股友gc29697953 03-1903-19 10:54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下午地板 朋友12345 03-1903-19 10:54
- 70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我100的单还买的上不,不行我就撤单了 笔画写春秋 03-1903-19 10:54
- 182 2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抽风了? 观棋悟道 03-1903-19 10:54
- 170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48元-43元区间250万股高位套牢盘,要消 专吃带血筹码 03-1903-19 10:54
- 61 1 [浙文互联吧] 重现前几个交易日行情,大盘跌这货微涨,第二天 小麻雀慢慢飞 03-1903-19 10:54
- 1750 3 [红星发展吧] 牛牛哥开启实战之旅:今日卖出:中油资本今日上 牛牛鸡哥小号 03-1803-19 10:54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7.85昨天回本跑了,把7.95撤了,没出住肉,今天 骑骡子的王子 03-1903-19 10:54
- 40 0 [绿发电力吧] 家人们还是在电力板块低吸吧,追涨势是绝对是不 有激情的程焱2 03-1903-19 10:54
- 51 0 [华夏航空吧] 跑了你这个坑,进了另一个坑 大眼工兵 03-1903-19 10:54
- 57 0 [众泰汽车吧] 宏观新闻 乐观的梅嘲讽9 03-1903-19 10:54
- 36 0 [中粮资本吧] 你真要咋了,儿 股友67D8255D82 03-1903-19 10:54
- 59 1 [金晶科技吧] 马上板 快活林LinRuiFu 03-1903-19 10:54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也忍不住了,我也割了,兄弟们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3-1903-19 10:54
- 136 5 [兴发集团吧] 38多入,3000股,亏麻了 股友UVR5IL 03-1903-19 10:54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中石油下来吧,11年大盘真实2000点,个股绝大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3-1903-19 10:54
- 114 0 [六国化工吧] 呵呵天源,竟然有化工股,还在发行价以下的股票 gyj1963881500 03-1903-19 10:54
- 38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不发展 蛮牛牛逼 03-1903-19 10:54
- 42 0 [森源电气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mH01027011 03-1903-19 10:54
- 48 0 [田中精机吧] 图形参考克来机电 基民TYBWzB 03-1903-19 10:54
- 134 1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绿色旋风123 03-1903-19 10:54
- 96 3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的主力正在退出!进底部的金桥(600639)业 京朝阳 03-1903-19 10:54
- 42 0 [景嘉微吧] 主力又偷偷吸血 豪迈奔放的吕锦鹏 03-1903-19 10:54
- 348 10 [天顺股份吧] 明天我开盘集合竞价就跑,非常不看好明天,感觉 股友33I8588E02 03-1703-19 10:54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股现在就是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大跌 股友SGVvJl 03-1903-19 10:54
- 43 0 [旅游酒店吧] 清明旅游也不搞了 股友aT81733727 03-1903-19 10:54
- 29 0 [百川股份吧] 砸下来呀主力哥 基民ZzjxxX 03-1903-19 10:54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外边这个能那个能都涨停的节奏看来你正是老大 国色天香的魏兰芳 03-1903-19 10:54
- 130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A吧] 稳稳赚钱,还是看债基 赚钱最开心 03-1903-19 10:54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最高点买了半仓一直没动,也没做T,这啥时候是 股友2E881d8778 03-1903-19 10:54
- 154 0 [国旅联合吧] 晚上出年报21号申请摘帽,还有几天时间可以涨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3-1903-19 10:54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还有看多的,没有跌到底。直到一片哀嚎之时 郭进兄弟 03-1903-19 10:54
- 36 0 [赤天化吧] 借利好出货 股友0xzDJD 03-1903-19 10:54
- 69 2 [*ST正平吧] 看封单没有意义,今天哪怕3万手封单,也比前几 金陵副將馬國成 03-1903-19 10:54
- 83 0 [退市国化吧] 国新健康重组还是有可能的,至于国新文化嘛你懂 东财网友5771513357087176 03-1903-19 10:54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不拉5个点,主力会被猛杀 大A王者 03-1903-19 10:54
- 53 0 [华鲁恒升吧] 买完股票就一顿嘎嘎消费!疯狂星期四吃起来 股友63M20552w7 03-1903-19 10:54
- 73 0 [新兴铸管吧] 躺平了,不管了 农民想炒股 03-1903-19 10:54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长安什么故事性了 股友V297I78629 03-1903-19 10:54
- 42 0 [中色股份吧] 拉圾回到起点 年年如意de紫薇 03-1903-19 10:54
- 307 0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眼下板块轮动快,等到行情重新到这里就好了 Yayoyo 03-1903-19 10:54
- 33 0 [中色股份吧] 拉圾回到起点 年年如意de紫薇 03-1903-19 10:54
- 55 1 [湖南白银吧] 前天买,今天止损出了 股友H83R626793 03-1903-19 10:54
- 7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牛逼看来到价位了 日月可替 03-1903-19 10:54
- 116 1 [望变电气吧] 这个时候就能看出来那些股是有大资金大主力存在 站在光里的奥特曼 03-1903-19 10:54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赶快跌停我好买入 友好的温竞虹 03-1903-19 10:54
- 56 0 [万润科技吧] 深科技跌五个多点都啦红了你真你吗费啊 基民pnhzgJ 03-1903-19 10:54
- 41 0 [潞化科技吧] 华电华能4.25买的现在5.02涨停,大赚16%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3-1903-19 10:54
- 46 0 [博云新材吧] 奇葩公司的奇葩股根本就不会涨,看看那些亏损的 股友c6pJ3Y 03-1903-19 10:54
- 116 3 [三一重工吧] 19.95买的心好慌 从今我叫牛AC 03-1903-19 10:54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收盘11元雷打不动。耶稣都拦不住。 日日红小豆 03-1903-19 10:54
- 153 4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肯定能涨回来,问题是其他股比它跌的少还涨 生意高升de楚留香 03-1903-19 10:54
- 167 6 [协鑫能科吧] 大家一定要跟上量化的节奏,它指东,你就跟着上 桂香pomegranate 03-1903-19 10:54
- 271 4 [*ST春兴吧] 如果退市,我们会有补偿吗?不能白这么亏吧? 退市大位 03-1903-19 10:54
- 61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发展科技,就知道搞外卖,管理层还是上个时代 乐观的生活状态1 03-1903-19 10:54
- 86 2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谁割肉,谁就是傻 这东西不能碰啊 03-1903-19 10:54
- 41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抄㡳 黄金十万两 03-1903-19 10:54
- 40 0 [大唐发电吧] 板块最弱,拿这票就是浪费感情 润松鸣涧 03-1903-19 10:54
- 89 0 [春雪食品吧] 那些发绿的抓紧时间买,不然一会就买不到了 BEYOND敬天爱人 03-1903-19 10:54
- 30 0 [基蛋生物吧] 这阴线太吓人 心行心正 03-1903-19 10:54
- 56 0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电子板块跌1.07%,中航光跌跌1.52%,牛逼! 股友22656mO028 03-1903-19 10:54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又可以抄底了,除了昨天每天都有新的底可以抄, 来看青青草原 03-1903-19 10:54
- 48 0 [福斯特吧] 这波能走加速了吧? 飞黄生财地唐晨 03-1903-19 10:54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不会突破的 淘气小笨笨兔 03-1903-19 10:54
- 58 0 [福斯特吧] 18.8永远过不去的坎 老黑的忧郁 03-1903-19 10:54
- 40 1 [基蛋生物吧] 一进来就挨打了 股友8g6878r728 03-1903-19 10:54
- 150 9 [沪锡吧] 反抽骗人了 彼岸朦胧雨 03-1903-19 10:54
- 55 2 [股指期货吧] 多头已死 股友V18W095133 03-1903-19 10:54
- 104 9 [天通股份吧] 太搞笑了吧,这样的公司老是想这来怎么样去套人 股友5Rx6001308 03-1903-19 10:54
- 278 14 [恒铭达吧] 说话阿,看你们吃面 吃肉了1111 03-1903-19 10:54
- 397 2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一个债券基金,一个月可以亏10%?这基金方向确 基民67520AL085 03-1803-19 10:54
- 27 0 [宏景科技吧] 唉,没那个命,150就出了不敢补。眼看他到200 多文钵满得尔泰 03-1903-19 10:54
- 627 0 [永泰能源吧] 0319星期四 电力股价格垫底的 永泰能源 追踪资金 03-1903-19 10:54
- 312 5 [金鹤5吧] 你们就说,伟大的外卖小哥,是不是要过上幸福快 云南蒙自送外卖 03-1703-19 10:54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损失惨重 股友WRGf0G 03-1903-19 10:54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高量都在出货,不能进 股友IZBmf5 03-1903-19 10:54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跌破所有均线,只能去别的地方去了 时间的Friend 03-1903-19 10:54
- 49 0 [京新药业吧] 升初,吊咋,我错了! 一Ke尘埃 03-1903-19 10:54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要买的等补缺再进 股友8618a7E579 03-1903-19 10:54
- 193 3 [和邦生物吧] 主力从一块多建仓。拉升做t综合成本不超过2.3元 股友E09n353752 03-1903-19 10:54
- 58 3 [华工科技吧] 啥意思? 股友y42M8r 03-1903-19 10:54
- 45 0 [江顺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呢?玩呢 笑溦看红 03-1903-19 10:54
- 29 0 [开特股份吧] 冲鸭 摩登的巨蟹 03-1903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