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太吓人了 淘股客 03-1903-19 10:33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已经走的很强了 航海工程师 03-1903-19 10:33
- 28 0 [西测测试吧] 大家千万别买,收盘还会到原点 西游之悟圣 03-1903-19 10:3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石油还能走多远? 不做平凡 03-1903-19 10:33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最后悔买入过只股 股友6fnqJB 03-1903-19 10:33
- 47 0 [东方新能吧] 下一个华电辽能了,草 股友689903c3O5 03-1903-19 10:33
- 58 0 [均瑶健康吧] 等着吧,6.35很快就到! 股狗子 03-1903-19 10:33
- 45 0 [中科三环吧] 你别跌了 Papa农夫三拳 03-1903-19 10:33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震荡震荡着,最后只剩下皮毛。。。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3-1903-19 10:33
- 57 0 [银星能源吧] 石油能源太贵,用不起。只能看电和清洁能源了 我腿短让我先溜 03-1903-19 10:33
- 99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波操作很骚 港股通短线狙击手 03-1903-19 10:33
- 47 1 [西藏珠峰吧] 15.05我回来接你 股友620e96Z981 03-1903-19 10:33
- 71 1 [莱绅通灵吧] 12.03的本啊 豪爽泼辣的谢莉 03-1903-19 10:33
- 80 2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多少适合进去补仓 金惊天 03-1903-19 10:33
- 1064 7 [上证指数吧] 2026.3.19 周四早评 吾Gu丰登 03-1903-19 10:33
- 64 1 [海南华铁吧] 还以为会大阳呢 涨不停518 03-1903-19 10:33
- 114 3 [山东墨龙吧] 劝那些唱多的有点脑子,大盘今天又要下跌了,现 基民qo2aAH 03-1903-19 10:33
- 103 1 [农夫山泉吧] 大哥也跌了 机灵的龚涛 03-1803-19 10:33
- 87 1 [自由现金流ETF易方达吧] 再下来5个点安全 微盘游击队 03-1803-19 10:33
- 1361 2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股份: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终止上 德邦股份资讯 03-0403-19 10:33
- 61 0 [博彦科技吧] 这没人交易的货色,一手就可以掌控上下,每天涨 股友762150k88y 03-1903-19 10:33
- 36 0 [普利特吧] 看来25.66的一半还没到 醉清风1898 03-1903-19 10:33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套一批 七个葫芦姐姐 03-1903-19 10:3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媒体开始看多了,说明要开始吓傻了 秋入冬时 03-1903-19 10:33
- 54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是切换到德龙激光最佳时间 闹一个闹 03-1903-19 10:33
- 41 0 [鹏欣资源吧] 买买买黄金值钱 华夏族 03-1903-19 10:33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让T的人T飞可以吗 金耀未来 03-1903-19 10:3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猫一天狗一天的做做T降降成本吧,别无他法。 就爱你一个 03-1903-19 10:33
- 66 1 [华泰证券吧] 我感觉永远回不了本了 泧亖尅7580 03-1903-19 10:33
- 307 1 [立新能源吧] 能连板吗 股林新秀 03-1903-19 10:33
- 71 1 [万兴科技吧] 获利盘你看看还剩多少,一塌糊涂 股友372K13y685 03-1903-19 10:33
- 60 3 [润和软件吧] 姓周的出来走走,扬言要千亿市值的吗? 大风四起 03-1903-19 10:33
- 205 4 [泰晶科技吧] 随便拍一下高端光模块晶振收入20亿,净利率百分 算力之王 03-1903-19 10:33
- 65 1 [中炬高新吧] 此时不回购更待何时? 潘戈223 03-1903-19 10:33
- 85 1 [艾能聚吧] 刚刚差点把我看傻了 翡翠高雅的七啊 03-1903-19 10:33
- 170 1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中午蓝箭航天的火箭发射关注下,要是成功, 直心道场 03-1903-19 10:33
- 38 0 [天沃科技吧] 这股小主力很鸡贼的,当吧韭菜逼疯的时候,就是 股道商 03-1903-19 10:33
- 33 0 [赤天化吧] 这主力也太坏了吧,下午涨停 股友qby8dt 03-1903-19 10:33
- 36 0 [宝丰能源吧] 的在搞什么飞机 砸瓦鲁多057 03-1903-19 10:33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爹不疼妈不爱,年报出来st了,熬到5元时超大便 朗弗西斯科 03-1903-19 10:33
- 60 0 [中泰化学吧] 早上pvc新高后直接跳水。这就是中泰高开直接不 股友76567E0P37 03-1903-19 10:33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呐喊,还有很多煤炭破净,科技都翻倍多少?煤炭 股友8169I8T885 03-1903-19 10:33
- 48 0 [图南股份吧] 恶心。我刚割肉,你就拉起来??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3-1903-19 10:33
- 52 1 [歌尔股份吧] 23全仓买入,等待中 Rex0724 03-1903-19 10:33
- 84 1 [捷佳伟创吧] 很多人还不理解什么情况,我们只想着为什么不给 股友928n89v196 03-1903-19 10:33
- 304 9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价位都不敢买华工科技的,劝你别炒股票了, 鸡狗无所不能 03-1803-19 10:33
- 29 0 [秋乐种业吧] 大哥们别买了,越买越跌 韭菜萌主 03-1903-19 10:33
- 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又踏空了 股友1p80x70650 03-1903-19 10:33
- 45 0 [海欣食品吧] 又几年啊 开朗的赵皓轩 03-1903-19 10:33
- 50 0 [康强电子吧] 完犊子玩意 稳稳当当赚大钱 03-1903-19 10:33
- 55 0 [首创环保吧] 又在出货了 顶级游资潜力者 03-1903-19 10:33
- 4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兄弟们怎么办?我想买入 股友17O2373P51 03-1903-19 10:33
- 75 0 [亚太科技吧] 虽然我们没跟有色涨,但是我们跟着有色跌的多啊 笑看风轻云淡 03-1903-19 10:33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从来不会雪中送炭的,只会锦上添花。 康桥201244 03-1903-19 10:33
- 58 1 [传媒ETF广发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抄底,可惜我没仓位了。着急 一天赚1万 03-1903-19 10:33
- 70 2 [亨通光电吧] 流入八个亿 股友l9Y1585698 03-1903-19 10:33
- 154 1 [博纳影业吧] 前年我买的多伦科技,14块跌到7块,以为到底了 倒洅深秋 03-1903-19 10:33
- 70 2 [盐湖股份吧] 左侧交易不言底!一群什么玩意天天唱多,找人接 炒股天才基本法 03-1903-19 10:33
- 305 1 [华友钴业吧] 镍价13万上游能赚到钱,也有利于三元和固态电池 超级成长为皇 03-1703-19 10:33
- 30 0 [嘉美包装吧] 诱多 n1396927531f1f977437 03-1903-19 10:33
- 99 0 [亚通股份吧] 几乎都在大跌,只有你还像一样,稳的一批 兴高采烈的飞哥 03-1903-19 10:33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怎么比港股差那么多啊我为啥不买港股啊 sangsang91 03-1903-19 10:33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歪歪唧唧滴 豆豆冒 03-1903-19 10:3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露头就打 上班嫌累的人 03-1903-19 10:33
- 92 1 [燕东微吧] 对子顶是什么意思? 股友3175806Zh0 03-1903-19 10:33
- 82 2 [凯恩股份吧] 老夫还在!你们这群小儿看看大盘,和大多数股票 机灵聪慧的纳兰昆 03-1903-19 10:33
- 49 1 [每日互动吧] 太弱了我对标的华胜杭钢拓维首都优刻得都翻红这 股友53k15r2950 03-1903-19 10:33
- 65 3 [保利发展吧] 不到7元不卖,只能每天这样给自己打气了 泶夂酆 03-1903-19 10:33
- 75 0 [五矿发展吧] 缺口已精准回补,接下来等待最后一杀,美联储不 煮茶待涨 03-1903-19 10:33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如果真是好股早就涨了,不会一直这样的 股友Vg63106272 03-1903-19 10:33
- 41 0 [万科A吧] 今天下跌破20年以来的低点!难道非要创一个有史 憨厚如山 03-1903-19 10:33
- 39 0 [浪潮软件吧] 来点量啊,完犊子了 优雅的舒赋2 03-1903-19 10:33
- 37 0 [天银机电吧] 主力还在吃,而且都是暗盘吃 Y神一年10倍 03-1903-19 10:33
- 73 0 [大北农吧] 他现在这个基本面能稳住不再跌哪怕横盘就已经很 股友Y2q1620717 03-1903-19 10:33
- 35 0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大海飞鱼562001 03-1903-19 10:33
- 39 0 [天银机电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一定要拿住啊!!!! 耐心持股才能守住利润 03-1903-19 10:33
- 47 0 [新疆众和吧] 跌吧,加仓, 英雄如过江之鲫 03-1903-19 10:33
- 43 1 [晶澳科技吧] 12.5建仓,中长期持续看好 耐心等便宜货 03-1903-19 10:33
- 56 3 [万科A吧] 乡亲们顶住了,总有一天会好的 你好韭菜 01-2703-19 10:33
- 42 0 [慧博云通吧] 冲50元 聪明的子彤5 03-1903-19 10:33
- 84 0 [津荣天宇吧] 小米概念在狂拉了,还在 yffyyy 03-1903-19 10:33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又入坑了 股友07351X3O82 03-1903-19 10:33
- 37 0 [贵州燃气吧] 这货没主力呀 有创造力的尹博16 03-1903-19 10:33
- 54 1 [国盾量子吧] 再不拉高收集筹码,那些没筹码的指数基金就等不 Fu666666 03-1903-19 10:33
- 86 1 [长江能科吧] 同样北交所原油天然气三剑客,差距这么大呢? 股友qqMIfc 03-1903-19 10:33
- 75 2 [智飞生物吧] 剪羊毛模式,螺旋下跌,知道旋不动,就是底…… 股海癲语 03-1903-19 10:33
- 42 2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冲刺4000点抱团机构票,价格相对高盘子也合 翻身靠炒股 03-1903-19 10:33
- 61 4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跌8% 惬意的李春燕 03-1903-19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