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江波龙吧] 今天你是带头大哥! 我看行就行1 03-1903-19 10:19
- 39 0 [千里科技吧] 已经没人样了 股友91O198327h 03-1903-19 10:19
- 53 1 [湖南裕能吧] 服了 股友5t3s3E 03-1903-19 10:19
- 106 2 [紫金矿业吧] 散户不走个大半,这个股怕是难涨了。 热爱学习的马杀鸡 03-1903-19 10:19
- 50 1 [博思软件吧] 这种就应该倒闭关门,股东也不增持自己股票,就 我在你背后 03-1903-19 10:19
- 44 0 [东阳光吧] 前面放量涨过也下不去多少 股友dr38819787 03-1903-19 10:19
- 38 0 [京泉华吧] 人越来越少了 股友388505g85Q 03-1903-19 10:19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可惜了 投资界的小强 03-1903-19 10:19
- 43 0 [奥瑞德吧] 外部市场太差,估计今天要开… 股友7713113Z1N 03-1903-19 10:19
- 61 0 [阳光照明吧] 我走了,利润归零留下的发财 擦什么sod蜜 03-1903-19 10:19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让你20年都解不了套 才情卓绝的丁艳娥 03-1903-19 10:19
- 41 0 [盛达资源吧] 了 为了不上班0226 03-1903-19 10:19
- 36 0 [步步高吧] 都不看数据去年8月份汇金大幅减仓消费 股友1m39L16089 03-1903-19 10:19
- 44 0 [科华数据吧] 主力在拉,游资在砸 股友7G92232Q33 03-1903-19 10:19
- 37 1 [泸天化吧] 比赤天化弱太多 天炉3 03-1903-19 10:19
- 49 1 [东安动力吧] 拉上去吧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3-1903-19 10:19
- 90 3 [铜陵有色吧] 11.88的本,还有谁,还好就4手 婀娜多姿的高博弘 03-1903-19 10:19
- 40 1 [铜陵有色吧] 都别卖,买不来就涨了 一路上涨a 03-1903-19 10:19
- 76 1 [华工科技吧] 以前中际旭创76块钱40万清仓,现在后悔莫已!华 情绪洞察者 03-1903-19 10:19
- 139 3 [若羽臣吧] 这个月会回到35元吗? 躺野王怀里 03-1903-19 10:19
- 94 2 [华润饮料吧] 我买你花了1000万啊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挣百分之一 03-1803-19 10:19
- 142 0 [宏发股份吧] 中长线无忧,短线受大盘拖累。熬。。。今年估计 只玩宏发好了 03-1703-19 10:19
- 119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气宇轩昂的魏艳 03-1903-19 10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跌吧,反正了 万年满仓王 03-1903-19 10:19
- 58 0 [南方精工吧] 每天都是60日新低,难道公司一直在亏钱 股友d1K9959051 03-1903-19 10:19
- 57 0 [钢研纳克吧] 稀土死永远就是一个字死 时来运转我来了 03-1903-19 10:19
- 45 0 [贝因美吧] 说实话经历过我买的黑芝麻被国资接盘之后一路下 股友txyAzb 03-1903-19 10:19
- 55 0 [深南电路吧] 漂亮 柴油发电机组8998 03-1903-19 10:19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买了你到现在天天跌,20元本,不知何年马月 金银广进地风清扬 03-1903-19 10:19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你有本事跌到30。一起共存亡。 股友885z1938w8 03-1903-19 10:19
- 23 0 [金山办公吧] 今天融资盘又大幅买入 aodian 03-1903-19 10:19
- 112 0 [山东墨龙吧] 在这里的要知足,外面这几天都跌成狗了 AA明天会更好Y 03-1903-19 10:19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回天乏术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0:19
- 32 0 [焦煤吧] 老老实实做空黑色系整体都是空头趋势 操作焦煤和螺纹 03-1903-19 10:19
- 67 1 [北京银行吧] 压单跟它的十倍市中行一样多,真的这么多的散户 独恋银行6688 03-1903-19 10:19
- 42 2 [ST易购吧] 说对了吧,十点开始砸盘,十点半准时跌停了 呼伦贝尔大草原 03-1903-19 10:19
- 287 3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假算力还是大利通和美利云强 文西股海 03-1903-19 10:19
- 48 1 [石化油服吧] 国际原油即将拉爆整个股市 股友1N693F3253 03-1903-19 10:19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任何上涨都是逃跑的机会,除非你买到了珈伟 dilong881070 03-1903-19 10:19
- 231 2 [英威腾吧] 可以去准备举报了 猛龙过江x 03-1903-19 10:19
- 76 2 [石基信息吧] 兄弟们面好吃吗就看你们昨天说要涨散户啊你们还 股友72N90055d5 03-1903-19 10:19
- 46 0 [科拜尔吧] 看看920802再看看这货就知道还要跌多少 白云哥哥 03-1903-19 10:19
- 133 3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利润128亿 阿根T 03-1903-19 10:19
- 100 3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说了嘛,昨天涨两毛,今天跌4-5毛,都是量 股友17F112v328 03-1903-19 10:19
- 119 1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融资净偿还2910.6万元,融资余额4.11亿 金新农资讯 03-1903-19 10:19
- 133 2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制药:融资净买入701.25万元,融资余额2.11 力生制药资讯 03-1903-19 10:19
- 115 3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首都在线小涨,每日互动下跌,首都在线小跌 天天C韭菜 03-1903-19 10:19
- 69 1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这个股像在停尸房的僵尸 股友1L00E26689 03-1803-19 10:19
- 5100 99 [南风股份吧] 年前我顶着被喷子恶心的压力,建议大家持股过节 曾经的兵哥哥 02-2603-19 10:19
- 31 0 [大唐发电吧] 快跑,看一下主力跑快还是散户跑快,跑跑跑。。 勤劳善良的天香8 03-1903-19 10:19
- 37 0 [*ST雅博吧] 我要做主力 悠闲的洪茁1 03-1903-19 10:19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下跌至1.5%,是高标股回测产生的,但对其 lukyed 03-1903-19 10:19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底部缺口还没有补好啊,上面筹码峰还没有割肉啊 亏亏来了 03-1903-19 10:19
- 37 0 [中油工程吧] 15分钟岛型反转!好啊!未来可期啊! 草原东山羊 03-1903-19 10:19
- 52 0 [盛美上海吧] 垃圾 股友85896KK929 03-1903-19 10:19
- 40 0 [*ST沐邦吧] 大盘要起来了,这货要泄 绝对不吃回头草 03-1903-19 10:19
- 29 0 [道氏技术吧] 缺德带冒烟的东西,这么缺钱吗? hecw2018 03-1903-19 10:19
- 30 0 [中国石油吧] 回本的撤 股友93R5Y59985 03-1903-19 10:19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怎么玩…… 草根爱养基123 03-1903-19 10:19
- 15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大跌后小涨一点点,紧接着又是大跌!就这样日复 基民981n80W339 03-1903-19 10:19
- 34 0 [金盘科技吧] 电力公司发电不用电网设备吗?怎么电力板块天天 一叶子1878178 03-1903-19 10:19
- 42 1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到4000点左右.不割了.也就差20点. 股友fk69935866 03-1903-19 10:19
- 85 1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跌了5个点了,昨天涨的都 爱运动爱生活 03-1903-19 10:19
- 53 2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扣钱的股跟利欧一样昨天我割肉走了 机智的叔小小 03-1903-19 10:19
- 44 2 [保利发展吧] 6.28 股友0LOm2I 03-1903-19 10:19
- 76 1 [招商轮船吧] 昨天有利好都不涨,牛 steven_1999 03-1903-19 10:19
- 49 1 [金太阳吧] 开盘没跑,39.8割肉了,哎,本来赚个盒饭钱。现 贪心与恐惧 03-1903-19 10:19
- 118 6 [华鹏飞吧] 唉,我是sb,竟然对这垃圾抱有期望 信华集团 03-1903-19 10:19
- 25 0 [原油吧] 美油跟布油走出不同的极端了,一个下一个上。 自省地大魔王 03-1903-19 10:19
- 252 0 [辽港股份吧] $辽港股份(SH601880)$ 股友pcLMWX 03-1903-19 10:19
- 36 0 [*ST精伦吧] 还不一口吃掉, 股友7388869M2C 03-1903-19 10:19
- 39 0 [福龙马吧] 垃圾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二月鸟重生1028 03-1903-19 10:19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赶紧跑,大盘都那样了 妮可6668 03-1903-19 10:19
- 39 0 [超声电子吧] [看多] bhuyvcx 03-1903-19 10:19
- 104 0 [华工科技吧] 骗炮的快跑马上大跌110元 贪婪恐惧耐心 03-1903-19 10:19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天天一进去天天跌有种你跌退市陪你到底 舒缓的潘芝菲 03-1903-19 10:19
- 34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新低了 钱丢水里不进大a 03-1903-19 10:19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板块将集体走强! n4119136835995369243 03-1903-19 10:19
- 40 0 [云天化吧] 这样跌,坚持不住了哇,准备割了吧 重倉猛幹浮盈加倉 03-1903-19 10:19
- 30 0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,明天两板,周一高开我就t了 远离弱庄 03-1903-19 10:19
- 85 0 [必得科技吧] 持有科技股,得有耐心,还得有长远的眼光 摸鱼白书 03-1903-19 10:19
- 103 2 [奥普光电吧] 宇宙最大的 股友1H05W10620 03-1903-19 10:19
- 48 0 [三孚股份吧] 你跌吧,反正9块11块,都拿了,不差这么点 我是韭菜等被割 03-1903-19 10:19
- 30 0 [高鸿3吧] 还是这里安全,大盘开始杀猪吃肉了 多文成章地金锁 03-1903-19 10:19
- 24 0 [华电能源吧] 上方压力大吗,压力不大我准备出点货。 基民785785 03-1903-19 10:19
- 30 0 [星图测控吧] 天银,臻镭,国博都卖了,怎么就留下了你个L,G 快乐凹凸漫 03-1903-19 10:19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行情,又不是热点,主力也不会逆势拉涨停的, 股友5913q269x5 03-1903-19 10:19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牛批 一日韭菜终生韭菜 03-1903-19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