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雅戈尔吧] 核电能源能助力你涨一波的,不急…… 股友8o1P681059 03-1903-19 09:43
- 30 0 [ST达华吧] 么么哒 大小壮 03-1903-19 09:43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看看st金刚,你真f 股友7h1013988C 03-1903-19 09:43
- 42 0 [广安爱众吧] 卖了,缓口气再说。 股友105r91T225 03-1903-19 09:43
- 55 0 [中简科技吧] 哎!只能忍痛割爱了,这股太没有自己的脾气了。 银海龙涛 03-1903-19 09:43
- 23 0 [吉鑫科技吧] 好啊,昨天收盘跑的,果然是韭菜 股海斗士 03-1903-19 09:43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种公司股票就别幻想了!涨多少都会加倍跌回去 基民CJKFo0 03-1903-19 09:43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拉几真是个坑爹的货!!! 添财金宝 03-1903-19 09:43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幸亏昨天出了 股友0v9837666P 03-1903-19 09:43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要死啊 青崖魔鬼 03-1903-19 09:43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难道今天就要干27?这么残暴 股友8f8810i216 03-1903-19 09:43
- 37 0 [协鑫能科吧] 妈 顶级操盘大神 03-1903-19 09:43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做的一手好T啊 股友6891786pK5 03-1903-19 09:43
- 58 1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星期跌怕了,一天天不见2w难搞 梦想成真发财年 03-1903-19 09:43
- 47 1 [东华软件吧] 只跟跌不跟涨,你的算力是作啥用的 股友6FrjWT 03-1903-19 09:43
- 42 1 [宁波建工吧] 卖飞了 今夜上三楼 03-1903-19 09:43
- 40 1 [赤天化吧] 5元上方压力大 股市混时间 03-1903-19 09:43
- 57 4 [光线传媒吧] 什么意思吗,一直跌跌跌 兔子被套了 03-1903-19 09:43
- 54 1 [三孚股份吧] 这个票啥意思? 利好_利空_跌停 03-1903-19 09:43
- 306 1 [悦康药业吧] 这几天创新药走势强劲,悦康比较弱,好像在等待 大海和天空 03-1803-19 09:43
- 87 3 [天键股份吧] 拿着这货,难受啊。反弹不见,时不时大跌一下。 所到之处皆红 03-1803-19 09:43
- 43 0 [酒鬼酒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Im31739873 03-1903-19 09:43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我与铜陵共存亡 灵活进场 03-1903-19 09:43
- 36 0 [华灿光电吧] 散户大军快加仓干啊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3-1903-19 09:43
- 61 0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 财运四海地兰陵王 03-1903-19 09:43
- 44 0 [比亚迪吧] 逆天奇瑞发个PPT都能涨这么多。 股友7Ci3XR 03-1903-19 09:43
- 61 0 [姚记科技吧] 拿稳了,别动弹!准备跳水了哈。 见红即卖 03-1903-19 09:43
- 41 0 [广誉远吧] 多少反对票? 谈股财源广进 03-1903-19 09:43
- 24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大帝,90指日可待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3-1903-19 09:43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来个跌停就抄底! 镇定的冉心宇 03-1903-19 09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,赶紧自保自己帐户资产吧,锤刀 基民f77LeN 03-1903-19 09:43
- 28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刚卖了 股友36p98o8785 03-1903-19 09:43
- 33 0 [新易盛吧] 顶多值40,什么ai?扯淡 毛茸茸de一休 03-1903-19 09:43
- 26 0 [科思股份吧] 如果大资金入场那确实量大希望是的吧 投降了 03-1903-19 09:43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100加仓 码农炒股养家 03-1903-19 09:43
- 73 0 [华纬科技吧] 这票总是反着来那 一路飘红520 03-1903-19 09:43
- 232 0 [海峡环保吧] 下个星期一油有要涨价了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3-1903-19 09:43
- 57 1 [数字政通吧] 真是补一次套一次,越来越低 股友0uGT0f 03-1903-19 09:43
- 49 1 [常山药业吧] 不要接。还要连跌四天 轻松的温翼扬 03-1903-19 09:43
- 44 1 [天原股份吧] 去5.8了!别碰定增股票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3-1903-19 09:43
- 65 2 [芯能科技吧] 11.35我们买一点 AkQJ10 03-1903-19 09:43
- 39 1 [中力股份吧] 3.5亿加码机器人的长期利多支持继续逢低建仓! 中力必富 03-1903-19 09:43
- 258 4 [R信威1吧] 只要不贱卖,不要说信威集团的航发资产,四十五 股友BdiZO7 03-1903-19 09:43
- 2774 25 [金开新能吧] 实盘出了,金开新能600821今天没有看到心意股, A游华哥 03-1803-19 09:43
- 156 9 [尿素吧] 太慢了,平了氧化铝买了你,大腿拍肿了 吴天618 03-1703-19 09:43
- 59 0 [石基信息吧] 非常好 基NI太美 03-1903-19 09:43
- 31 0 [华电辽能吧] 走了,祝留下兄弟继续涨停 王不弃 03-1903-19 09:43
- 28 0 [清水源吧] 五一过后能建仓 飞花玲 03-1903-19 09:43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敏感肌量化,中东军事升级直接卖出来的 奇一偶二 03-1903-19 09:43
- 27 0 [振华科技吧] 无可救药的拉鸡股渣凉透了退市吧 股友2uv5TD 03-1903-19 09:43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终于卖了!赔多少无法估量!太残忍了! n470513633119408 03-1903-19 09:43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牛啊牛啊 天天张婷23 03-1903-19 09:43
- 40 0 [酒鬼酒吧] 甜蜜素塑化剂没人喝 不能言说的心伤 03-1903-19 09:43
- 67 0 [节能铁汉吧] 天天跌啊 股友r16638651x 03-1903-19 09:43
- 46 1 [南方航空吧] 要st了二十连亏4个跌停板相当于 股友2326P5K979 03-1903-19 09:43
- 62 1 [海康威视吧] 阴跌模式马上开始了,大家要有充分心里准备。 绝世傲天 03-1903-19 09:43
- 60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真的不乐观 憨态可掬的牧之 03-1903-19 09:43
- 38 0 [通化金马吧] 死马 股友9066612vT0 03-1903-19 09:43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准备冲高卖出,天天做高抛低吸 股友up88933070 03-1903-19 09:43
- 40 0 [东方盛虹吧] 没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eg5b36 03-1903-19 09:43
- 40 0 [中鼎股份吧] 是否业绩有雷? 禅悟道 03-1903-19 09:43
- 50 0 [西藏城投吧] 这家伙外面欠了多少负债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3-1903-19 09:43
- 34 0 [中科创达吧] 一路向下 阿福Fly 03-1903-19 09:43
- 3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直线起飞 湖北宋宇飞 03-1903-19 09:43
- 44 0 [格林美吧] 不要补仓,暴跌开始了 如茶的况绯 03-1903-19 09:43
- 51 0 [湖北广电吧] 掉进茅坑 豪爽泼辣的夏芝菲 03-1903-19 09:43
- 35 0 [哈投股份吧] 抽冷子来这么一下,咱们也坚持涨俩天 刘丫丫aa 03-1903-19 09:43
- 36 0 [山东海化吧] 抓紧时间破6元吧,坑爹的玩意,垃圾垃圾垃圾垃 小小鱼儿 03-1903-19 09:43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一个票你不买他是不知道它有多差劲,大资金根本 一定要抢跑 03-1903-19 09:43
- 49 1 [南山铝业吧] 绿一周,真是服了。 bigcary001 03-1903-19 09:43
- 44 1 [蓝色光标吧] 跌无可跌还能这么跌,厉害啊 技压进财哈 03-1903-19 09:43
- 46 1 [中闽能源吧] 太弱了 大乘韩立 03-1903-19 09:43
- 61 1 [万里扬吧] 002434浙江最瘪3的票 股友dqjXCw 03-1903-19 09:43
- 50 1 [三一重工吧] 还是那句话,这货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现在考虑15 股友2001681e1R 03-1903-19 09:43
- 57 3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完美的常婕东 03-1903-19 09:43
- 90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哪个大神说一下什么情况 神魂颠倒般4699 03-1903-19 09:43
- 88 3 [大北农吧] 今天下跌就重仓干。看他装孙子到什么时候 wcbnhk 03-1903-19 09:43
- 53 1 [格力电器吧] 靠,真让高邻套现了 滚滚滚2008 03-1903-19 09:43
- 115 1 [现代投资吧] 现代投资:融资净买入69.7万元,融资余额2.77亿 现代投资资讯 03-1903-19 09:43
- 267 2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运达股份资讯 03-1803-19 09:43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冲涨停 股友12x123Q5678 03-1903-19 09:43
- 19 0 [腾讯控股吧] 坑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3-1903-19 09:43
- 48 0 [电网设备吧] 这个电网设备板块涨的太多了,肯定要调一调了。 强者恒强009 03-1903-19 09:43
- 38 0 [金煤科技吧] 这币,坑人本事,应该是全市场第一 月照潭心 03-1903-19 09:43
- 58 0 [三力士吧] 这种票还要震荡1年,需不需要你 日日打板666 03-1903-19 09:43
- 42 0 [江苏银行吧] 完蛋,不行了,跑为上………… 奔跑的老男人 03-1903-19 09:43
- 38 0 [浙江震元吧] 程序化砸盘还是很优秀的,不过嘛就是垃圾而已。 建档脱贫户 03-1903-19 09:43
- 26 0 [道氏技术吧] 为什么制造利空?太坏了 zhou1970 03-1903-1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