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腾讯控股吧] 南非大股东不配腾讯这个伟大公司 没有辙 03-1903-19 10:34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25的本,什么时候可以解套啊?老天救救我吧 大新dss 03-1903-19 10:34
- 29 0 [蓝帆医疗吧] 三本六十五跑哪去了 万事的胥璟 03-1903-19 10:34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要退市了吗?天天跌。 股友7bHoSS 03-1903-19 10:34
- 45 0 [莲花控股吧] 全部到货了芯片全部到货了芯片 聪慧睿智的余舒茜 03-1903-19 10:34
- 38 0 [太辰光吧] 我废了 蓝天的唐楷严 03-1903-19 10:34
- 45 0 [倍益康吧] 三倍做多创新医疗 翡翠有余地宛露 03-1903-19 10:34
- 42 0 [华明装备吧] 垃圾 MAO_88 03-1903-19 10:34
- 45 2 [华电能源吧] 这个时候再进的话,会不会很惨? 股友15h651170x 03-1903-19 10:34
- 33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你莫不是开玩笑#? 仪态万千的星垂6 03-1903-19 10:34
- 40 2 [中南文化吧] 目前游资只有群总有格局! LGCXCXy 03-1903-19 10:34
- 145 5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发现砸盘下去就会丢筹码了,要么鱼死网破, 俊秀得小鹿斑比 03-1903-19 10:34
- 46 1 [中电鑫龙吧] 真当我吹牛的啊,出来骂街,暗盘流出快2个太阳 股友969A98m897 03-1903-19 10:34
- 48 0 [新集能源吧] 主力资金还拼命流出,等着拿钱投胎吗? 新奇的范玺鹰 03-1903-19 10:34
- 68 5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股,我三十块三毛进仓,现在跌破二十三块。 股友IV67360525 03-1903-19 10:34
- 67 2 [锋龙股份吧] 这市场给优必选的周健的估值真是抵啊 不易你咋地 03-1903-19 10:34
- 55 2 [赤子城科技吧] 没冤枉你吧, 股友555k660c07 03-1903-19 10:34
- 64 2 [圣泉集团吧] 补早了 我一定赢 03-1903-19 10:34
- 315 6 [思泰克吧] 不用幻想业绩大超预期,50%左右是预期内,低于 输时间不能输钱 03-1803-19 10:34
- 181 6 [奇瑞汽车吧] 这些抛的咋想的,今晚还有发布会,既然敢说电池 老华X 03-1803-19 10:34
- 89 11 [众泰汽车吧] 2.62补早了 乐观的梅嘲讽9 03-1803-19 10:34
- 320 12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涨,盘后来个公告,明天危? 吾股丰登888888 03-1703-19 10:34
- 72 0 [长江材料吧] …… 股友3C55037M29 03-1903-19 10:34
- 30 0 [紫金矿业吧] 谁还敢买,套你没商量。 股友33F75C1522 03-1903-19 10:34
- 52 0 [XD上海洗吧] 这破股,只跟跌,不跟涨,反弹没力度,废了 股友o7N9383898 03-1903-19 10:34
- 32 0 [国泰海通吧] 彻底的垃圾。 DLLC1234 03-1903-19 10:34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的高点已现 玛莎拉蒂66 03-1903-19 10:34
- 93 0 [浙江世宝吧] 要信早信 借我五百我要炒股 03-1903-19 10:34
- 54 0 [武商集团吧] 二股东还等什么?减持啊! 自由天地122250 03-1903-19 10:34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国际资本寻找安全,稀土这么砸是给人抄底吗? 股友8656ZC3071 03-1903-19 10:34
- 33 0 [大唐发电吧] 尾盘再来看你 周呀走 03-1903-19 10:34
- 43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什么意思 金鳞殿主 03-1903-19 10:34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攻无力,已经出货了,快跑 股友386PM19511 03-1903-19 10:34
- 121 4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卖了美利云跑来买你了, 股友8P5192985x 03-1903-19 10:34
- 45 1 [天壕能源吧] 呼叫万手哥!呼叫万手哥!呼叫万手哥! 一路向北369369 03-1903-19 10:34
- 219 9 [兴森科技吧] 开盘直线拉升静待花开 Yoga896 03-1903-19 10:34
- 41 0 [健民集团吧] 这股是真正的僵尸股 n622513765512212 03-1903-19 10:34
- 35 0 [国泰海通吧] 空军司令部 风景如是 03-1903-19 10:34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你怎么好意思的天天这鸟样 包容的谷艳 03-1903-19 10:34
- 34 0 [海泰科吧] 后悔买了其他的。哭死了 八方成章的逍遥子 03-1903-19 10:34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我又站在高岗上啦 股友6c719f9919 03-1903-19 10:34
- 81 1 [长川科技吧] 江波龙,金海通都红了,就你绿油油的一大片,为 股友52x006U202 03-1903-19 10:34
- 169 14 [龙净环保吧] 套牢啦 浙A5LA84 03-1903-19 10:34
- 31 0 [基蛋生物吧] 庄家赶紧打下去,俺再买100股帮你解愁。 双城会 03-1903-19 10:34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拿着这个票是一点盼头都没有 搞麦地脉 03-1903-19 10:34
- 43 0 [漳州发展吧] 太了,三个多月一路下跌。 wo放长线钓大鱼 03-1903-19 10:34
- 38 0 [中油工程吧] . 都赚钱了吗 03-1903-19 10:34
- 181 0 [铜牛信息吧] 还得上涨因为我被洗出去了 in_sept 03-1903-19 10:34
- 26 0 [潞化科技吧] 什么时候大曾子割肉我就买 孤独守候的猎人 03-1903-19 10:34
- 44 1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红盘 洪家楼 03-1903-19 10:34
- 63 1 [TCL智家吧] 祝贺TCL智家天天跌,股价创新低! TCL特能垃 03-1903-19 10:34
- 55 2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不买了谨防,万一回到历史大底呢29呢 阿鲁吧3 03-1903-19 10:34
- 40 0 [利安隆吧] 极品 牛市容易亏钱 03-1903-19 10:34
- 57 0 [齐心集团吧] 一点也不齐心 吃点小面 03-1903-19 10:34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汉缆股份(002498)何以抗跌:主要炒特高压+海缆+ 股海淘金岁月 03-1903-19 10:34
- 159 0 [华塑股份吧] 这拿什么涨,继续跌 幽影咖 03-1903-19 10:3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星期啥都没涨,但涨了好多教训 hjjhbh 03-1903-19 10:34
- 39 0 [琏升科技吧] 三根避雷针,如何应对?哈哈 桃子爸 03-1903-19 10:34
- 55 0 [京基智农吧] 涨停 好运来1234566666 03-1903-19 10:34
- 81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地缘关系紧张,让新能源产业链投资性价比凸显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3-1903-19 10:34
- 32 0 [东方国信吧] 马上涨停 股友k25Z511255 03-1903-19 10:34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没招儿了 03-1903-19 10:34
- 39 0 [瑞芯微吧] 最近两个月资金流出40亿了,一点也不回头,这才 林甲森 03-1903-19 10:34
- 110 2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有石化。加油 Cartier6 03-1903-19 10:34
- 99 3 [首华燃气吧] 今晚首华公布业绩,大增1.5倍 牛来十年 03-1903-19 10:34
- 66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很强,16.52大举买入 盘后拍断大腿 03-1903-19 10:34
- 47 1 [光大证券吧] 鬼公司 阳光123bb 03-1903-19 10:34
- 50 1 [顺灏股份吧] 抛压怎么那么大 韭菜儿花儿 03-1903-19 10:34
- 34 1 [华友钴业吧] 35块去了 深圳龙华宝总 03-1903-19 10:34
- 41 0 [步步高吧] 谁有前几天主力压单图片,给我,我去举报恶意做 股友682i2v8215 03-1903-19 10:34
- 57 0 [春秋电子吧] 公司供英伟达及谷歌占比多少? 股友1h573153l1 03-1903-19 10:34
- 35 0 [宏达股份吧] 主力主力真垃圾,拼命出货兑现救妻儿,救父母, 理佬魅含录撮778 03-1903-19 10:34
- 52 0 [百亚股份吧] 没完没了的下跌,钱就这样被你大明大放的抢走了 股友80K005K525 03-1903-19 10:34
- 98 0 [禾川科技吧] 扛不住了 把仓加满啊 03-1903-19 10:34
- 66 1 [深科技吧] 趋势已去,美国韩国储存芯片股跌后马上反弹,这 YSMTH0214 03-1903-19 10:34
- 53 1 [中电鑫龙吧] 诱多出货,下午收绿 呆子才每天炒股 03-1903-19 10:34
- 110 6 [川能动力吧] 你要看老大绿发电力走势,不要看大盘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3-1903-19 10:34
- 100 4 [旭升集团吧] 必破14建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03-1903-19 10:34
- 253 7 [江西铜业吧] 58的本,我该走了嘛 寒酥4 03-1903-19 10:34
- 48 1 [ST兴化吧] 撤单我就跑了,洗就洗吧,落袋了 骑扬成金得水门 03-1903-19 10:34
- 92 3 [ST美晨吧] 我看到你们都是恐慌,却没有看到,这就是机会 打遍股市无敌手 03-1903-19 10:34
- 251 7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会不会高开一字板涨停? 坟墓里爬出来的 03-1903-19 10:34
- 523 4 [人人乐3吧] 原料产区榆林市妥妥的陕北革命老区,明文要加大 东东快来 03-1403-19 10:34
- 89 0 [晋控电力吧] 跑不过板块,硬是被板块带起来了,一点主动性都 风吹悟道 03-1903-19 10:34
- 44 0 [润泽科技吧] 那些磳概念的杂毛都两个涨停了,你能不能有点龙 信息公开2588 03-1903-19 10:34
- 37 0 [海新能科吧] 感恩遇见 抢钱小子白昼 03-1903-19 10:34
- 56 0 [南方传媒吧] 缺口己补,可整装待发(今低位补的,你就偷着乐 股友MSxgKE 03-1903-19 10:34
- 40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我来一次亏一次,我不信邪了 终有资本再见了 03-1903-1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