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胜宏科技吧] 完败科技 北海云生龙对舞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中程3吧] 继续缩量上行,这里没有量化,不会被狗队收割, lzh680611 03-1903-19 10:05
- 26 0 [福新转债吧] 跌无止境 随心所欲的拉萨 03-1903-19 10:05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昨天接了三层,今天18.33全部清仓,一股不 青春靓丽的晴天 03-1903-19 10:05
- 29 0 [孩子王吧] 玩蛋王 百亩韭菜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普跌,适合换个跌的多的。我先去试试水 松鹤的孙莘 03-1903-19 10:05
- 54 0 [凯大催化吧] 看走势不妙,日期将近,管理层毫无作为。大额交 勇敢的温禹爸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天天跌,越补越跌,幸好我没补 坚韧的钟腾坤 03-1903-19 10:05
- 46 0 [旭光电子吧] 实实在在的垃圾桶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3-1903-19 10:05
- 65 1 [节能风电吧] 卡在50,够了,今天大盘太不行了,全在跌,这里 股友7N5k893582 03-1903-19 10:05
- 103 1 [绿发电力吧] 我又被骗了 温柔敦厚的苗昊祥 03-1903-19 10:05
- 50 1 [中国中铁吧] 5.89的本,不求赚钱只求回本 就想每月赚点菜钱 03-1903-19 10:05
- 99 3 [杉杉股份吧] 看看璞泰来,你在做啥!重整压盘可以,完全违背 特不来电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富维股份吧] 今天跌两个点起步,一点都没有韧劲,草! 股友qryj5N 03-1903-19 10:05
- 71 2 [金安国纪吧] 别做T了做多啊,直接破局带动板块回升,然后其 最佳韭菜王 03-1903-19 10:05
- 228 10 [卧龙电驱吧] 拿了几个月还亏二十点左右,有没有一样的! 持仓涨涨涨998 03-1803-19 10:05
- 92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月20天跌了近30%,我霓码连跌7天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3-1903-19 10:05
- 34 0 [甲醇吧] 白银挨打这里又挨打 股友980x35909J 03-1903-19 10:05
- 45 0 [汉得信息吧] 别砸了,会死人的 淘p6 03-1903-19 10:05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这么大的市值,天天这么大跌,服了。自选股 股友F2W2137116 03-1903-19 10:05
- 24 0 [美团-W吧] 666 三思华子 03-1903-19 10:05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不得不说,缺口还真是有很大吸引力。震荡震荡着 老韭韭菜 03-1903-19 10:05
- 49 1 [中广核技吧] A股已经稳不住,保卫战4000点 汪汪队做局 03-1903-19 10:05
- 52 1 [菜粕吧] 加空加空 关公面前耍流氓 03-1903-19 10:05
- 88 2 [当虹科技吧]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608G91Q090 03-1903-19 10:05
- 101 2 [明阳电气吧] 吸筹完毕,拉升开始 股友3p123m9783 03-1903-19 10:05
- 156 2 [骏鼎达吧] 别做炮灰,耐心等待,下星期再考虑买入,博弈年 WFCB 03-1303-19 10:05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货25年年报不知道又亏多少 有钱别得瑟 03-1903-19 10:05
- 46 0 [XD中国黄吧] 两万手这是谁跑没了啊 算无的刁茜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不卖坚决不卖 勇大叔 03-1903-19 10:05
- 56 0 [雷科防务吧] 买了就套 股友3tCSUF 03-1903-19 10:05
- 46 0 [川宁生物吧] 昨天都没涨你也跟着跌 理性的陈伟涛 03-1903-19 10:05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怕什么来什么,好狠! 游客3721 03-1903-19 10:05
- 53 1 [双杰电气吧] 把双杰换昊志机电 股友Cx6Q9h 03-1903-19 10:05
- 54 2 [太辰光吧] 今天怎么抗跌了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3-1903-19 10:05
- 30 1 [卧龙电驱吧] 跌到地心去了 新手村的股神 03-1903-19 10:05
- 313 6 [香农芯创吧] 我一买你就崩了? 困境只是心境 03-1903-19 10:05
- 43 0 [中国石化吧] 高油价拉爆欧美日韩,中国新能源起飞。全球通胀 万里红花 03-1903-19 10:05
- 33 0 [甘李药业吧] 跟着甘拉几混,三天饿九顿 哈喽大 03-1903-19 10:05
- 50 0 [生物股份吧] 牛鼻啊 幸福bb 03-1903-19 10:05
- 52 0 [海欣食品吧] 能连涨三天且压过安记,才有希望。 股友KVdNsr 03-1903-19 10:05
- 71 0 [ST八菱吧] 老八你咋啦 长安老韭菜 03-1903-19 10:05
- 41 0 [ST萃华吧] 我的建议是安全价位最少在7元左右 五年的小菜鸟 03-1903-19 10:05
- 49 0 [能科科技吧] 跌的时候太有龙头气质了 寻_常 03-1903-19 10:05
- 56 2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价位是减持不了的 游戏股海 03-1903-19 10:05
- 85 3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6.93元目标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3-1903-19 10:05
- 86 2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涨停见 每次都涨停见 03-1803-19 10:05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龙头已经没有用了,那是柚子灌输的思维,现在散 塔山见 03-1903-19 10:05
- 69 0 [节能铁汉吧] 真的是RNM好不容易前几天挣了四千多回来两天给 股友r519797w00 03-1903-19 10:05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 东郭子 03-1903-19 10:05
- 63 0 [江苏博云吧] 厉害了,大盘这样都能红 Man88271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股性真差,主力4000+ 浪鸭棒子 03-1903-19 10:05
- 122 0 [国安股份吧] 油价大跌可以涨了 老字号木森 03-1903-19 10:05
- 152 0 [洛阳钼业吧] 6000多的阅读量,不至于没人逃顶或者止损吧? 广东路梦少 03-1903-19 10:05
- 2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中东跟你有个什么关系?天天像样的跟着起哄! 韭菜盒子鸡蛋花 03-1903-19 10:05
- 88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最近都在做T,但是这几天的T不知道怎么做 机智勇敢地空心菜 03-1903-19 10:05
- 100 1 [国光连锁吧] 1500砸1个点,没见过这种票啊 股友5597kl9106 03-1903-19 10:05
- 91 5 [金开新能吧] 10.7卖了,虽然没坚持,有的赚什么时候卖都是正 股友K3759G0651 03-1903-19 10:05
- 50 2 [章源钨业吧] 这昨就起不了了? 聪颖的柳衍慕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北摩高科吧] 不取消增发,股价能到20 A你瞅啥 03-1903-19 10:05
- 45 0 [阅文集团吧] 腾讯系被打的一点还手之力都木有 热乎乎的尤聪4 03-1903-19 10:05
- 453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干就完了 论持久壹古T 03-1903-19 10:05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17 股友316Q8t7701 03-1903-19 10:05
- 56 0 [*ST春兴吧] 都是精工,哎哎精工涨停 股友9311O568D5 03-1903-19 10:05
- 27 0 [东方国信吧] 抛压真的大 St易中平 03-1903-19 10:05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他疯狂刺激你的小脑,哈哈哈。我买两手,意思意 近卫军团 03-1903-19 10:05
- 49 0 [南网数字吧] 电力和算力大涨,你都有,就是不动,哎。。 极影随行 03-1903-19 10:05
- 1225 0 [陕西黑猫吧] 油气板块活跃!601015、600979涨停 陕西黑猫资讯 03-1903-19 10:05
- 47 0 [龙利得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股友686x32D676 03-1903-19 10:05
- 41 0 [甲醇吧] 别空等待停战消息出来痛打落水狗越拉越空现在就 做空捡钱 03-1903-19 10:05
- 54 1 [新金路吧] 这个趋势,股只怕会跌停 快人快语的何婉 03-1903-19 10:05
- 54 1 [四川黄金吧] 这就是叫了那么久的减持吗,也没看有多大影响啊 拜托了另一个我 03-1903-19 10:0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逻辑重点炒600370三房港,带动法尔胜, 泰森格斗 03-1903-19 10:05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汪汪队们,站在山岗上那些网红来几声!啊啊啊! 光头浑水哥 03-1903-19 10:05
- 44 0 [艾布鲁吧] 今天这是咋了反弹了吗 股友6395030W8P 03-1903-19 10:05
- 91 0 [中荣股份吧] 主力的工作就是让咱们崩溃 ID24555555 03-1903-19 10:05
- 41 0 [华新科技吧] 减持这点股,今天一天就可以减持完,兄弟们扛下 轻快的小股民 03-1903-19 10:05
- 120 0 [云天化吧] 全靠云天化带崩磷化工 投资的小乔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海看股份吧] 算力我常有,外租没得行 看空大仙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低吸,为战后。 小股民骑白马 03-1903-19 10:05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拜拜 股友Z515070H08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吃大面 正义de小熊 03-1903-19 10:05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目标111 挖坑主升浪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都是量化在博弈 股友8GK9258815 03-1903-19 10:05
- 70 2 [协鑫能科吧] 我就问问大家害怕了吗 基民2q986u6566 03-1903-19 10:05
- 106 3 [建设机械吧] 大家听我的,别急的加仓。还得跌,等到3.5再加 股友328891tv75 03-1903-19 10:05
- 75 2 [中孚实业吧] 大家坐稳了,拉升马上开始 股友t196135p67 03-1903-19 10:05
- 424 8 [保变电气吧] 真渣,我卖了,你可要涨 土特产小甜甜 03-1903-1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