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萤石网络吧] 这位置你还能跌的动啊?你什么毛病 我爱加仓 03-1703-19 10:12
- 427 2 [卫星化学吧] 我教你们怎么在这股里面做T赚钱,高开先砸一半 机构战法大成者 03-1303-19 10:12
- 284 3 [华晨中国吧] 大家成本在多少? 基民3JGODL 03-1303-19 10:12
- 40 0 [江钨装备吧] 钨全大跌呀! 好学习的迪丽拉 03-1903-19 10:12
- 29 0 [厦工股份吧] 不卖量化就会往上拉!为啥要卖呢??? 老练的小赵 03-1903-19 10:12
- 27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连续暴跌,这垃圾 逃离_F_5_A 03-1903-19 10:12
- 27 0 [生益电子吧] 看来还得多投诉 股友T3AjHf 03-1903-19 10:12
- 37 0 [铜牛信息吧] 量不够,还得炸,至少换手百分之20左右 小散plus 03-1903-19 10:12
- 41 0 [银禧科技吧] 跌跌不休呀 股友o503h99236 03-1903-19 10:12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老规矩盘中沉默盘后涨停 弗洛伊峰 03-1903-19 10:12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先敬散户兄弟们[火箭][火箭][火箭]$江特电机(SZ 金融_唤哥 03-1903-19 10:12
- 34 0 [*ST东易吧] 12块不到的算力股,没有理由不涨!除了这个庄不 ST金满山 03-1903-19 10:1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笑了 股友50C9021i77 03-1903-19 10:12
- 35 0 [拉普拉斯吧] 没人气喽 翁老板1998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泥沙俱下的时候,最好的操作就是不要操作 刀乐的味道 03-1903-19 10:12
- 39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,啥都不说挣钱 财神客栈A 03-1903-19 10:12
- 46 0 [中南股份吧] 今天收盘2.66,2.64以下买一点 一路向北票票发 03-1903-19 10:12
- 47 0 [广联达吧] 只要不出手,什么价格都有人卖。无节操啊 End丶 03-1903-19 10:12
- 48 1 [中国铝业吧] 准备退市了 葫芦女侠 03-1903-19 10:12
- 30 0 [国源科技吧] 这交易量 糟糕的一年 03-1903-19 10:12
- 49 1 [日出东方吧] 欧洲天然气需要空气源热泵替代。需要小作文催化 张婷乐 03-1903-19 10:12
- 49 2 [普利特吧] ,补仓补早了 大A颜值彭于晏 03-1903-19 10:12
- 55 1 [泰凌微吧] 这种股价趋势说明一季报肯定非常烂!不要看年报 dlm2012 03-1903-19 10:12
- 96 3 [天原股份吧] 挺扛砸啊!5.8等了3天了,还没下到,挺扛揍啊! Steven_2017 03-1803-19 10:12
- 37 0 [芭田股份吧] 跑了跑了听我的主力今天起码下五个点 巴菲特只是起点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东方新能吧] 拿好,下午开始拉 阿灬文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老百姓吧] 真是个垃圾股每次放量都为了套人 翻一贝 03-1903-19 10:12
- 59 0 [新宙邦吧] 这股每次出货时,都会发一堆自问自答的利好来吸 股友E12D813093 03-1903-19 10:12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全仓干 股海里的毛里斯 03-1903-19 10:12
- 2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跌下来又是一两毛玩一天 炒股小白K 03-1903-19 10:12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各位,要开始互炸油田了,我判断早上主力在砸盘 多喝休息 03-1903-19 10:12
- 50 0 [华测导航吧] 今天又创新低,不看好! 股友9199nV9027 03-1903-19 10:12
- 6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局势不稳定等多几天再加仓了反正天天跌 股友58802K6y68 03-1903-19 10:12
- 29 1 [*ST正平吧] 昨天那么好的的机会我都不敢t,怕买不回来了 孤海小白龙 03-1903-19 10:12
- 66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已到高点背离,最少还要跌30个点,看你扛得住吗 海洋之心0908 03-1903-19 10:12
- 44 1 [金正大吧] 板块被压着起不来,缺少龙头带动性,高开反而套 博弈永远的神 03-1903-19 10:12
- 74 1 [中国平安吧] 等一根长阳线不排除涨停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10:12
- 48 1 [掌阅科技吧] 大家别骂!!让我来!!!你大爷 如来阅掌 03-1903-19 10:12
- 51 1 [中南文化吧] 筹码没有换透,这是一字板的通病 骑牛牛散人 03-1903-19 10:12
- 116 2 [水井坊吧] 这垃圾到四月份必破30本人目前50000股仓位!持 锦鲤5 03-1903-19 10:12
- 41 1 [康美药业吧] 炒呢玛,康美,赶紧退市吧 股友1838x9P180 03-1903-19 10:12
- 74 3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说了到55再买 股友K5F94h6180 03-1903-19 10:12
- 139 5 [新疆交建吧] 这情况还能抄吗 股友862rN69776 03-1903-19 10:12
- 50 2 [纯碱吧] 甲醇涨停,纯碱跌停 股友Q33m281309 03-1903-19 10:12
- 293 3 [XD卓越新吧] $卓越新能(SH688196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403-19 10:12
- 2863 3 [浙商中拓吧] 此股无庄,近一年不断套,用其他股几次换这股亏 灰色之城1 03-1003-19 10:12
- 65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快评:从上午走势看,主力显然没有放弃 跟踪超级牛股 03-1903-19 10:12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开始拉肚子了 江东之家 03-1903-19 10:12
- 48 0 [用友网络吧] 等待抄底随意打吧 粿然好吃 03-1903-19 10:12
- 33 0 [贵研铂业吧] 主力四了迭了这是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3-1903-19 10:12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还什么国内最顶级的车,就就股价都不配 基民x939882q00 03-1903-19 10:12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到15可以抄底,套了的不要怕,没事看看看查理芒 冷静de丝石竹 03-1903-19 10:12
- 49 0 [鹏鹞环保吧] 守住了,质地没问题,保持头脑清新,千万别被摔 悬浮的水滴 03-1903-19 10:12
- 50 0 [莱斯信息吧] 为什么还不跌停 隐隐渊潭汇百曲 03-1903-19 10:12
- 94 0 [国创高新吧] 绿拉 股友551111mv70 03-1903-19 10:12
- 8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施成出来走两步啊 基民1y39003c81 03-1903-19 10:12
- 69 0 [辉煌科技吧] 离10.50只是一步之遥。还总有些人认为他什么业 yanglianheng 03-1903-19 10:12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业绩越好股价越孬。价值投资什么玩意 东风长 03-1903-19 10:12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下午收盘可能5.02元左右 标致的任衍慕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顺景科技吧] 昨天公告还没消化完不会涨 psu帅 03-1903-19 10:12
- 92 0 [天通股份吧] 完全看不懂这是什么操作,有大资金做承接,但是 下一页爱你 03-1903-19 10:12
- 50 1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应该会摸一下跌停,跌停位买2000手,能不能 股友38U561n201 03-1903-19 10:1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持有潜能的最好暂时不要动,上证还得跌一会 护龙武殿257 03-1903-19 10:12
- 56 0 [日上集团吧] 天天换手率这低怎么可能会涨?整个大盘说句实话 基民25Z7182C88 03-1903-19 10:12
- 28 0 [*ST正平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。 相信国jia 03-1903-19 10:12
- 44 0 [川仪股份吧] 单边下跌了20个点 价值投资转投机 03-1903-19 10:12
- 67 0 [云天化吧] 甲醇股大涨,你没甲醇吗?26万吨不是甲醇?还是 小兔跳 03-1903-19 10:12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破玩意今天开始放量下跌了! 明亮的林婉 03-1903-19 10:12
- 32 0 [深中华A吧] 退市去吧 股友1837137Cp7 03-1903-19 10:12
- 58 2 [百川股份吧] 每天T三个点以上,还要啥自行车,今天还能不能 基民ZzjxxX 03-1903-19 10:12
- 45 1 [中科三环吧] 求求你快点跌停吧 SmileLuck 03-1903-19 10:12
- 49 1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都炒烂了,现在主线就是能源 毛茸茸de一休 03-1903-19 10:12
- 87 1 [恒润股份吧] 这货今年算力收入要到30亿,涨价10个点就多出3 用户3608475050 03-1903-19 10:12
- 2218 1 [宝丰能源吧] 煤化工概念股高开,兴化股份涨停 宝丰能源资讯 03-1903-19 10:12
- 518 2 [齐峰新材吧] 齐峰新材:子公司参与认购上海金浦二期智能科技 齐峰新材资讯 03-1803-19 10:12
- 429 5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超高清技术将与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度融 诺瓦星云资讯 03-1703-19 10:12
- 33 0 [万科A吧] 原始股东出货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3-1903-19 10:12
- 23 0 [双欣材料吧] 什么鬼,利润跌的没有了!!! 东方牛牛小鸡仔 03-1903-19 10:12
- 66 0 [华兰生物吧] 开盘还拉一下,有诱多的必要吗,都没人玩你,直 听风看海66 03-1903-19 10:12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好后悔呀,五个点没卖,亏死了 股友5980k8m285 03-1903-19 10:12
- 64 0 [联瑞新材吧] 太恐怖了这跌法 卖飞就是赢 03-1903-19 10:12
- 23 0 [双欣材料吧] 跌停大概率啊兄弟们咋说 回头是买点 03-1903-19 10:12
- 40 0 [春秋电子吧] 让我亏完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3-1903-19 10:12
- 81 2 [*ST宁视吧] $GQY视讯(SZ300076)$ 情有独钟3213 03-1903-19 10:12
- 77 1 [华策影视吧] 一季度利润大涨!珍惜筹码 股友QWnJYG 03-1903-19 10:12
- 33 1 [快手-W吧] 到50就allin看给不给机会了40就卖房allin 江苏第二深情 03-1903-19 10:12
- 77 3 [ST洲际吧] 有本事把国际原油价格砸下来我才佩服你! 毛茸茸de一休 03-1903-19 10:12
- 56 1 [山东矿机吧] 好无助,谁来安慰我一下,再这样跌下去,我死的 挣一点碎银 03-1903-1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