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天邦食品吧] 亏10万 股神扒灰特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圣晖集成吧] 销户了,量化当道,根本没法玩 股友7018399nE9 03-1903-19 10:05
- 49 0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下午板块拉升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 差不多得了chaos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人傻了 股友18z93782V0 03-1903-19 10:05
- 44 0 [科力尔吧] 这叫温水煮青蛙 股友65TC713812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只有有价值的票才能逆势生存 基民3BDQjP 03-1903-19 10:05
- 51 1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烂到骨子里的东西怎么能和美利云比 冲冲冲冲冲呢吗 03-1903-19 10:05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反抽给逃命机会要珍惜! 拓马长枪定乾坤kl 03-1903-19 10:05
- 74 0 [旷达科技吧] 湖南旷达科技国资恶票庄-至1月26日起于大盘-不 股友VDsANc 03-1903-19 10:05
- 43 1 [北证50吧] 涨有人管,跌就没人管 幸福的西门衍慕1 03-1903-19 10:05
- 46 0 [宝武镁业吧] 涨的最菜跌的最凶 买啥就跌啥阿 03-1903-19 10:05
- 24 0 [原油吧] 国际风投资金强弩之末而已,现在他们如果跑更没 爱冒险的健 03-1903-19 10:0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牛比 股友5D308038z7 03-1903-19 10:05
- 106 0 [金凯生科吧] 看好(趋势线强) 陆家嘴小游资 03-1903-19 10:05
- 35 0 [金宏气体吧] 必上30.5,不上厕所直播 顺风顺水一整年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科博达吧] 来个跌停 股友72a8p83826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肯定不是最低点 股友9388O03M15 03-1903-19 10:05
- 70 0 [奥普特吧] 看看到80能企稳吗? 一动不如一静也 03-1903-19 10:05
- 52 0 [协创数据吧] 开盘就割我真服了 年愁今夜 03-1903-19 10:05
- 50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的股民真的是毫无定力。黄金股应该上涨!怎 简单之坚持投资 03-1903-19 10:05
- 53 0 [ST海王吧] 来抄底了 披巾斩棘 03-1903-19 10:05
- 29 0 [首华燃气吧] 涨停。。。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3-1903-19 10:05
- 59 0 [豫能控股吧] 我国电力优势,算电协同,底层逻辑是对的,结果 碰碰车11 03-1903-19 10:05
- 52 1 [昊志机电吧] 买早了感觉下午大盘遭不住 本月目标60P 03-1903-19 10:05
- 42 1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的货还是出完啊 股友1Z76R53296 03-1903-19 10:05
- 100 2 [中国铝业吧] 主力流进来这么多,还是绿的还绿这么多? 基民d79R161779 03-1903-19 10:05
- 71 4 [中航成飞吧] 坚决不买,还要补仓 梦游的涛涛 03-1903-19 10:05
- 68 2 [贵研铂业吧] 赚500没走,现在亏1万要死了 有用的夏念茜1 03-1903-19 10:05
- 85 0 [ST朗进吧] 变盘在即 股友Qp83778517 03-1903-19 10:05
- 50 0 [明略科技-W吧] 看了下AdEff的原理,说白了就是帮品牌方在烧钱 金之妮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上游光芯片又双叒叕起飞了 今日我得闲 03-1903-19 10:05
- 61 0 [金风科技吧] 散户不要冲进去了,今天发射因天气原因有可能调 江东之家 03-1903-19 10:05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你再来五个跌停到一块 股友9165357Fr2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中国铝业吧] 做双顶M头了,大绿头怪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3-1903-19 10:05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$水发燃气(SH603318)$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3-1903-19 10:05
- 75 0 [金三江吧] 尾盘收14.20 驰骋股市50 03-1903-19 10:05
- 50 2 [双欣材料吧] 散户唱多没好事完蛋了 开A8的男人 03-1903-19 10:05
- 83 4 [格林美吧] 9.8买的 股友1h360Q7873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到麻木,跌无可跌 妙手的闻岑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信义光能吧] 大A光伏行情都走了好几天了,炒能源替代,港股 苟圣泼 03-1903-19 10:05
- 38 0 [三六零吧] 一地鸡毛,昨天追涨追的真脏!!!! 散户圣体 03-1903-19 10:05
- 29 0 [继峰股份吧] 9元 无为而为168 03-1903-19 10:05
- 28 0 [金开新能吧] 这么强的都被砸了 东方欲晓888888 03-1903-19 10:0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3月大亏,赚钱难 最可爱的人也 03-1903-19 10:05
- 30 0 [南网数字吧] 铜牛涨停 股友9a0022f875 03-1903-19 10:05
- 37 0 [XD天富能吧] 我想要逃 却也逃不掉哦 股友517y8t1535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蓝帆医疗吧] 哈哈,今天追进去的,明天一个都跑不了 照耀你的光 03-1903-19 10:05
- 30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确实垃圾 买我黄瓜忘了他 03-1903-19 10:05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被踢出采购的节奏啊! 印老韭 03-1903-19 10:05
- 43 0 [桃李面包吧] 板块涨了一年不跟跌一个月跟,吴购,,,,清明 正能量旋转师 03-1903-19 10:05
- 44 2 [朗科科技吧] 哥哥,你不是也有算力吗 GDkpl 03-1903-19 10:05
- 50 1 [千禾味业吧] 庄家的底部也就是在9块3到9块5之间,想涨是不可 果断白长春菊 03-1803-19 10:05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低吸三笔!集合竞价大幅低开,直接竞价低吸三笔 股友58989u069H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杂毛 妩媚的凌滢寒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卫星化学吧] 上窜下跳的连2都上不去 股友J3sYCM5359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哦豁哦豁 红动金沙8 03-1903-19 10:05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可以补仓了 堆金广进得雁若 03-1903-19 10:05
- 46 0 [顺景科技吧] 可关注 小股悠悠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江苏雷利吧] 改名:江苏地雷,妥否?新年买入亏损十五个点, 时代凤凰岛 03-1903-19 10:05
- 33 0 [金正大吧] 争气点,拉起来 ~转弯~6836 03-1903-19 10:05
- 33 0 [中国石油吧] 加油,祖国石油 云上的日子yy 03-1903-19 10:05
- 58 2 [华工科技吧] 第二波开始了吗?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1903-19 10:05
- 71 1 [皖维高新吧] 6.8进,7块出,已完成T了。主力同志你看着搞! 捕牛王者 03-1903-19 10:05
- 57 0 [海陆重工吧] 没有量,都是骗子 风风火火之小蚕豆 03-1903-19 10:05
- 49 1 [华电辽能吧] 虽然没敢买,但真的牛逼,看到6个板 散户028e0057n7 03-1903-19 10:05
- 65 1 [深天马A吧] 成为来单挑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3-1903-19 10:05
- 48 1 [海南机场吧] 海难机场从9.2跌到了3.7,还得继续跌,跌到1.5 社会初 03-1903-19 10:05
- 75 2 [青岛双星吧] 跌出量来了,要不要加点仓? 顽强的麦苗 03-1903-19 10:05
- 82 1 [德固特吧] 这支股从40多元一路跌到22元,全市场人气排4千 股友08233km657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你是东算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10:05
- 38 0 [鲍斯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翻红,你是不是在装傻充愣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3-1903-19 10:05
- 50 0 [鑫铂股份吧] 没救了 小九离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棒棒的,继续保持,明天原油跌了,你你要继续大 A股太棒了 03-1903-19 10:05
- 38 0 [深科技吧] 拉高清了 周杰伦20157494 03-1903-19 10:05
- 66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C吧] 整个三月就红了2天。真的是跌到没脾气。什么时 月禾筱轩 03-1903-19 10:05
- 62 0 [财通证券吧] 8.25腰斩清仓减仓 一头股友 03-1903-19 10:05
- 48 1 [通源石油吧] 龙头是潜能恒信 秀琴秀芝控南 03-1903-19 10:05
- 45 2 [陕西黑猫吧] 挂5.0进不去,无语 赚一百个涨停板 03-1903-19 10:05
- 159 2 [汉得信息吧] 他不跟算力,最近算力长的好他不跟很正常,如果 抓住就杀 03-1903-19 10:05
- 81 3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还以连续涨停,心态真扭曲 股友C3782806O2 03-1903-19 10:05
- 84 2 [盈方微吧] 一个关联交易重组都给你们吹上天 和光同尘1990 03-1903-19 10:05
- 32 0 [铜牛信息吧] 又是小仓位的股大涨,大仓位的跌 小小菜猴 03-1903-19 10:05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是小米回购资金砸得最多的一天。。。 喜欢st投资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*ST东易吧] 尽快封停,让今天T的都T飞 G昨天今天明天 03-1903-19 10:05
- 32 0 [华电辽能吧] 典型的分歧转一致 信念创造不凡 03-1903-19 10:05
- 33 0 [迅策吧] 唯一、稀缺、最热赛道、引领未来…请继续;昂首 悠然山海 03-1903-19 10:05
- 33 0 [陕西黑猫吧] 我感觉洗的差不多了。 心细如尘的谷小白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*ST东智吧] 3.57见 我马上就要赚钱啦 03-1903-1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