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西陇科学吧] 突破平台了!向下 我是和尚呀 03-1903-19 10:34
- 39 0 [中红医疗吧] 机构砸盘,逼量化护盘,不护盘,就查,然后收割 骑扬四海地王重阳 03-1903-19 10:34
- 33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一打开暴击? 股友w25BOh 03-1903-19 10:34
- 40 1 [惠博普吧] 今天石油石化是压死大盘的最后一根稻草!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3-1903-19 10:34
- 47 1 [*ST赛为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啊 百试其解 03-1903-19 10:34
- 64 1 [中国银行吧] 不会上6吧,别吧,跌停吧 昨夜梦涨停 03-1903-19 10:34
- 51 1 [航天发展吧] 29元收市,真爽歪歪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3-1903-19 10:34
- 130 1 [美凯龙吧] 315 大促引爆春装市场美凯龙消费复苏势头强劲 OAisHere 03-1803-19 10:34
- 36 0 [宏盛华源吧] 减持开始喽 挖地铁的 03-1903-19 10:34
- 42 0 [拓日新能吧] 拉也没用没有散户接盘了 股友00125t906L 03-1903-19 10:34
- 30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量化直接砸跌停,经历过的兄弟都懂 细水长流888 03-1903-19 10:34
- 41 0 [中国石油吧] 国内原油期货大涨 志远日长 03-1903-19 10:34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擦34均价给点安慰 亲切的兰仪嫦 03-1903-19 10:34
- 50 0 [鲁信创投吧] 蓝箭要上天了 冰山44991 03-1903-19 10:34
- 57 0 [*ST起步吧] 金鸿要涨停了,还是金鸿强一点 专注内心 03-1903-19 10:34
- 25 0 [珈伟新能吧] 大盘不行快封板,不然明天又跌7.8个点了 股友8E8a626239 03-1903-19 10:34
- 48 1 [中百集团吧] 民以食为天~ 老凌君 03-1903-19 10:34
- 51 1 [ST豆神吧] 每人发一个,然后反过来,口唸反包!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3-1903-19 10:34
- 69 1 [山西焦化吧] 看人家黑猫 焦煤涨 03-1903-19 10:34
- 106 3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又要绿油油的一片持仓 非凡水木 03-1903-19 10:34
- 61 4 [ST美晨吧] 2.36必破,你们绝望吗?不够绝望还得下 大宝贝勇闯大A 03-1903-19 10:34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随波逐流 自觉的韩招弟1 03-1903-19 10:34
- 39 0 [新天绿能吧] 我承认有点6,但是你能不能先把昨天扣的两个多 股友711108Q19z 03-1903-19 10:34
- 49 0 [常熟汽饰吧] 没力气骂了 一米阳光368 03-1903-19 10:34
- 64 0 [天地在线吧] 兄弟们,不要去问董秘关于中书艺莲什么事儿了, 依山落蜀川 03-1903-19 10:34
- 48 0 [东方电缆吧] 这股反人性啊,天天慢悠悠的毫无起色,跟个垂暮 股票阳顶天 03-1903-19 10:34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位置,散户以没子弹了,庄的任务就是想法怎 乐于助人de奇异果 03-1903-19 10:34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散户手没有筹码了 倾国倾城的祝舒茜 03-1903-19 10:34
- 29 0 [今世缘吧] 大跌七个月,太狠了 股友sDgaVX 03-1903-19 10:34
- 50 1 [中国石油吧] 买了 温和的陶乐 03-1903-19 10:34
- 48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年真的是买啥亏啥 浮云听海 03-1903-19 10:34
- 139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么高的溢价率,明天又得关门一小时了 儒雅的幸福畫筆 03-1903-19 10:34
- 8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马上就扣款了 机灵的舒昆 03-1903-19 10:34
- 91 12 [中伟新材吧] 48买入真香 低调守护中伟 03-1903-19 10:34
- 23 0 [证券Ⅱ吧] 又不出力护盘,还要踩一脚 L坐等风云起 03-1903-19 10:34
- 35 0 [东方海洋吧] 出货完了么 忠心耿耿的跳脱2 03-1903-19 10:34
- 63 0 [招商轮船吧] 没什么散户参与买卖啊,都是对掏主导,一季度业 xin我真的梭哈 03-1903-19 10:34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还好昨天没有抢尾盘 精致的曹艳娥 03-1903-19 10:34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万手哥对你们很失望。 舒适的池南 03-1903-19 10:34
- 25 0 [燃油吧] 小小回调不碍事,北伐大业,无人可挡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3-1903-19 10:34
- 160 1 [深科技吧] 救命啊!套住了 深沉的周亦凡 03-1903-19 10:34
- 145 2 [中欣晶圆吧] 为什么不走大宗?在这里天女散花 缘来福临 03-1903-19 10:34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又骗进来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903-19 10:34
- 42 0 [石化机械吧] 完全被量化了的公司 诚实的严奕16 03-1903-19 10:34
- 31 0 [保力新3吧] 今天刚好到本了,坚决不卖 股友61G60G6021 03-1903-19 10:34
- 31 0 [玉米吧] 一直这样到交割么 穷疯流 03-1903-19 10:34
- 28 0 [汉缆股份吧] 应该不会大跌了 fyp9778 03-1903-19 10:34
- 32 0 [东方电气吧] 跌了 不如初相见 03-1903-19 10:34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拉有什么意义呢?有涨过一天吗,撒碧 有远见的清月树13 03-1903-19 10:34
- 42 0 [明星电力吧] 粤电力,广安 爱我陕西 03-1903-19 10:34
- 35 0 [青岛金王吧] 一个字,草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03-1903-19 10:34
- 73 0 [慧辰股份吧] 跌停吧,烂股 Amor相惜 03-1903-19 10:34
- 38 0 [三友化工吧] 他红了,他红了,他终于红了 云边坐 03-1903-19 10:34
- 33 0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还是一字,不十板不下车。以后的大妖股 大A一匹狼 03-1903-19 10:34
- 95 3 [上证指数吧] 普天同庆啊,四大行大涨,发财了 白仁猫天天涨停 03-1903-19 10:34
- 121 1 [爱迪特吧] 研报一出你们懂的 绝对零度1981 03-1903-19 10:34
- 69 1 [海南橡胶吧] 这种情况,还认为是洗盘的,我感觉不要买个股了 一名渣男 03-1903-19 10:34
- 165 5 [上海新阳吧] 第一个半小时芯片半导体大幅低开十字星正锤子。 东方发财吧 03-1903-19 10:34
- 66 0 [铜牛信息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价格还能涨两块 股友2AunmT 03-1903-19 10:34
- 115 4 [航天信息吧] 只跌不涨的 环宇星辰 03-0503-19 10:34
- 46 0 [长青集团吧] wow 有点e思 03-1903-19 10:34
- 41 0 [长城科技吧] 庄家就是喜欢意的,刚才和庄家一起出货了,明天 短线狙击手l 03-1903-19 10:34
- 28 1 [CPO概念吧] 很快装不下去了 达目标的青年 03-1903-19 10:34
- 54 1 [ST洲际吧] 这个已经废了,跌无下限,涨有上限,散户太多没 股友36306c3r37 03-1903-19 10:34
- 57 1 [宝丰能源吧] 跟着量化交易,跌多了就买点,涨上去卖点。切记 股友Njb9Hi 03-1903-19 10:34
- 54 2 [中南文化吧] 不相信会为上方散户解套 股友583220l85E 03-1903-19 10:34
- 88 3 [通光线缆吧] 昨天尾盘和早上选了你,就是看好你的尾盘能不能 农场主A 03-1903-19 10:34
- 59 3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才是买点,5.82满仓梭哈 大松鼠888 03-1903-19 10:34
- 54 1 [江苏有线吧] 这么多卖的,是准备腾出仓位补深跌吧,祝你们一 嘉禾成长守护 03-1903-19 10:34
- 50 1 [千里科技吧] 还差3毛就破10了,主力你用力点 股友FDFoJL 03-1903-19 10:34
- 149 3 [荣盛发展吧] 已开始走向下破位行情,1.6-1.65会成为后续走势 股民2888282sgvvy 03-1903-19 10:34
- 63 1 [畅联股份吧] 量化没个玩 喝9泡8爱7 03-1903-19 10:34
- 162 4 [小米集团-W吧] 大模型还得是罗福莉,华为抄袭千问大模型。小米 米米米来来来 03-1903-19 10:34
- 72 2 [蓝色光标吧] 回来看看,还有20以上一直没割肉的难兄难弟吗? 股友8711c986T2 03-1903-19 10:34
- 58 1 [九联科技吧] 九妹九妹,今天给谁戴? 宇宙大霸主 03-1903-19 10:34
- 57 4 [东方国信吧] 15.77今天打掉!!! 好纠结看见你 03-1803-19 10:34
- 31 0 [金正大吧] 来几个万手哥合力一把 草原一抹红 03-1903-19 10:34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神呢 麦子满仓呀 03-1903-19 10:34
- 40 0 [敦煌种业吧] 去商业航天!资金去了 蝼蚁可撼天否 03-1903-19 10:34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上了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0:34
- 72 0 [上海凯宝吧] 这么容易破防啊,笑死了 股友q00818310i 03-1903-19 10:34
- 69 0 [金开新能吧] 化工等轮动到!! 愉快88888888 03-1903-19 10:34
- 57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又是量化收割的一天 有两点 03-1903-19 10:34
- 44 1 [纳百川吧] 换手率不低 红色军团123 03-1903-19 10:34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都在反弹,你在表演俯卧撑吗? 惬意的舒羿冰 03-1903-19 10:34
- 41 0 [山金国际吧] 公司的回购机会来了 坚韧的冷爱蓝20 03-1903-19 10:34
- 27 0 [三力士吧] 要么直接拉上去,要么快速挖坑后再拉 冰鉴1234568781 03-1903-19 10:34
- 50 0 [银河电子吧] 5日天都上不去 章北海11 03-1903-1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