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理工光科吧] 35保破的,跌到启步以下价格 五味瓶47963 03-1903-19 10:13
- 41 1 [沃森生物吧] 赶紧卖吧,不卖过几天跌十块钱了 晴空的权璟 03-1903-19 10:13
- 234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怎么和利率矩阵不一样啊,大佬解释一下 股友6727n885t2 03-1903-19 10:13
- 89 2 [歌尔股份吧] 牛市已经牛了一年多了,差不多也是要结束了。看 股友773h010q73 03-1903-19 10:13
- 34 0 [江河集团吧] 刺激,都是韭菜 满手涨停板 03-1903-19 10:13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两个跌停的股一般都要等很长时间的 数字和尚 03-1903-19 10:13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有做多的资金跑了一大部分。。。要不今天能 微力顺势而为 03-1903-19 10:13
- 41 0 [广联达吧] 跌正常但是也不应该一直跌呀 老登买老登 03-1903-19 10:13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算力是车,网宿科技CDN是路,边缘计算是智驾, 大发广进地李寻欢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来一个跌停板!! 股友HeDffx 03-1903-19 10:13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周K线已向下,趋势走下坡路了。 坚定持股Rjf 03-1903-19 10:13
- 40 0 [飞凯材料吧] 现在明白狗托给你发小作文的目的了吧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3-1903-19 10:13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涨,涨涨。 AAA晨汐 03-1903-19 10:13
- 52 0 [东方明珠吧] 炒股不是赌命,必须保持很谨慎的态度 专顶傻缺123 03-1903-19 10:1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还有完吗啊啊啊啊啊啊 非著名 03-1903-19 10:1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77是个坎,昨天过不去,今天也没过去 股友N2880m2705 03-1903-19 10:13
- 31 0 [亚盛集团吧] 是我把它买到不涨了,是我是我 牛市就是我 03-1903-19 10:13
- 38 0 [胜利精密吧] 我给大家说吧,这里面无脑吹票的都是想未来骗钱 割以永治5735 03-1903-19 10:13
- 37 0 [盛新锂能吧] 跌停伺候 梭哈了你随意 03-1903-19 10:13
- 44 0 [二六三吧] 高位先缓慢出一部分砸下来再诱惑大部分来抄底大 准确谛升 03-1903-19 10:13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次要跌倒33附近,你们爱信不信,33附近反弹62 开朗的欧阳浩源 03-1903-19 10:13
- 35 0 [天海防务吧] 8.06800万 Rh大赌徒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杭萧钢构吧] 最烂股市当中最烂的股票之一 股友mxEE3q 03-1903-19 10:13
- 31 0 [国防军工吧] 底部放巨量大涨才是止跌信号,现在没有止跌信号 好运东方101 03-1903-19 10:13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一定要有定力 防务新观察 03-1903-19 10:13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这是彻底放飞了!长下坡,就怕刹车失灵。注意! PLPGGS 03-1903-19 10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去补缺口吗? 大发利市得雪崩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跌停吧 潇湘夜雨莫大先生 03-1903-19 10:13
- 93 2 [中闽能源吧] 每一天跟涨很困难,跟跌幅度就特别大。已经连续 乱星海韩立 03-1903-19 10:13
- 55 2 [惠博普吧] 自己都佩服自己是个天才 严谨认真de王重阳 03-1903-19 10:13
- 105 0 [*ST莫高吧] 加 笑逐颜开的XXX 03-1903-19 10:13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机不可失 股友DrSdBd 03-1903-19 10:13
- 39 0 [云星宇吧] 回本无望的公司 股友613r90Z062 03-1903-19 10:13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注意风险,不要幻想就不会亏大钱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3-1903-19 10:13
- 28 0 [潞化科技吧] 听说大曾子割肉了 独股求败8888 03-1903-19 10:13
- 49 0 [步科股份吧] 垃圾,你真是急跌先锋 股友7386R11r89 03-1903-19 10:13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没跌停居然还有人抄底 股友2d7536T213 03-1903-19 10:13
- 62 0 [新产业吧] 主力都在撤退了吧,带不动,大盘也垃圾。 红红红九涨停 03-1903-19 10:13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各位别卖了这不缩量后期不好拉升啊 吃肉也喝汤zd 03-1903-19 10:13
- 66 0 [永安林业吧] 有雷吗 理想与现实9 03-1903-19 10:13
- 6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没常识?这个是每交易日15:00结,那个是每交易 指间峰谷 03-1903-19 10:13
- 34 1 [艾融软件吧] 先看跌破39…… 松鹤的水芯 03-1903-19 10:13
- 80 2 [大名城吧] 咋整啊!越补越多,越补越跌,庄家啊!求你们了 股友3a7W163550 03-1903-19 10:13
- 127 6 [道氏技术吧] 带血的筹码啊,都慌慌张张的卖了。。。 股友ucDF8P 03-1903-19 10:13
- 38 0 [XD上海洗吧] 它疯了吗,阴跌不止 燚哈哈 03-1903-19 10:13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岚图港股上市首日跌14%,换赛道背后暗藏玄机 鹰眼俯瞰图 03-1903-19 10:13
- 30 0 [*ST雅博吧] 跌停上车 能干的羊舌雅萍 03-1903-19 10:13
- 30 0 [沃森生物吧] 腾云驾雾 只会跟随模仿抄袭 03-1903-19 10:13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好狠,我喜欢 基民z76m122859 03-1903-19 10:13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逃命 千万别追高333 03-1903-19 10:13
- 43 0 [信邦制药吧] 证监会:严肃查处破坏资本市场秩序、侵害中小投 散户笔记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东方海洋吧] 跌停,买,拉低成本 乐观豁达的俞宸鹃 03-1903-19 10:13
- 46 1 [鼎信通讯吧] 一根线上去 爱涨停板的岚 03-1903-19 10:13
- 62 1 [晶盛机电吧] 下跌中继,不知道等到40的样子,上面套牢盘能不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3-1903-19 10:13
- 79 4 [科思股份吧] 杠杆买入!富贵险中取!赚这一把就够一年收益! 截拳道哼哼哈哼 03-1903-19 10:13
- 143 6 [中国电信吧] 全球股市暴跌,今天需要中国电信护盘了,它说它 新韭菜出炉 03-1903-19 10:13
- 79 2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530我已经离场了,你就使劲涨吧… 小龙哥OL 03-1803-19 10:13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下28保不住了。跌跌不休 庚金是食神 03-1903-19 10:1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单边下跌创新低,4000点估计要跌穿 股友N1FOaE 03-1903-19 10:13
- 59 0 [中科江南吧] 还是打麻将开心,至少麻将不用看大盘脸色 壹叶片舟 03-1903-19 10:13
- 41 0 [金晶科技吧] 5.5等着你 股市小研究生 03-1903-19 10:13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我书读的少,这是不是双头 风雨飘摇摇一摇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32我就梭哈 巴菲生 03-1903-19 10:13
- 63 0 [五洲特纸吧] 捡便宜筹码尽量到下午,大盘不行,只能提醒这么 浒晨风 03-1903-19 10:13
- 28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中国风金属书签奖品,宝藏活动偷偷 德州人 03-1903-19 10:13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二进三唯一活口 窜天猴冲天炮 03-1903-19 10:13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马上破10,还有没有嘴硬的 股友836ql13733 03-1903-19 10:13
- 67 0 [福晶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底部不筑牢千万别伸手,让子弹飞继 悠闲虎 03-1903-19 10:13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垃圾 欣喜之银芽柳 03-1903-19 10:13
- 74 0 [恒锋工具吧] 我之前说的,都不信,先到26是因为下周债到期, 风趣的沃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太惨了 股友56H5pM 03-1903-19 10:13
- 62 1 [铂科新材吧] 割了 股友67825m1a70 03-1903-19 10:13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你不对劲,给我涨上去 股友65w017u901 03-1903-19 10:13
- 234 2 [九丰能源吧] 公司股东减持没问题,但是对短期跌幅触发回购承 股友9dT70j 03-1903-19 10:13
- 72 4 [大唐发电吧] 当时节能和你,选择了你。一周过去了。你还是让 有毅力的蓝梦若20 03-1903-19 10:13
- 54 2 [天山电子吧] 这票被量化交易搞死了! 股友wls6tD 03-1903-19 10:13
- 117 7 [新广益吧] 果真拉萨天团买啥啥跌 oli99 03-1903-19 10:13
- 76 1 [上海家化吧] 涨停 炒股为昇 03-1903-19 10:13
- 107 2 [艾芬达吧] 美国股市大跌,但是中概股中涨幅第一的叫利邦厨 经纶发财得刘备 03-1803-19 10:13
- 291 6 [中创环保吧] 正宗智算中心股!!!! 股友576X58f961 03-1803-19 10:13
- 467 27 [万通发展吧] 刷成交量的同时,死死控住不破前高。明着玩咯, 捡漏的小白丶 03-1803-19 10:13
- 73 0 [中集集团吧] 此时没有任何仓位的人估计能明白我这会儿的心情 无量无价无心 03-1903-19 10:13
- 36 0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看样子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成功也要靠运气 03-1903-19 10:13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6982030O5O 03-1903-19 10:1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开电脑..在券商盘面设置里选择显示三个缺口显 小隐陵藪 03-1903-19 10:13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利好还是利空? 股友6129tr1359 03-1903-19 10:13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说今天买不到的人,可以大买特买了,现在是不是 飛龍宰天 03-1903-19 10:13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月线级别回调 浩气的雷音 03-1903-19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