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还以为你是反转了…昨天买了1000,今天这跌势!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03-1903-19 10:05
- 30 0 [多点数智吧] 第三季度已经予赢了只是你们自作多情了吧。 股友aFMDfV 03-1903-19 10:05
- 29 0 [低硫燃油吧] 太残暴了,有人管管吗 尘满面 03-1903-19 10:05
- 30 0 [莲花控股吧] 赚钱留底仓 敏捷的耿锦鹏 03-1903-19 10:05
- 33 0 [基蛋生物吧] 这个大阴线谁救得了 股友P62183709x 03-1903-19 10:05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极矣 n14227909059213e7930 03-1903-19 10:05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怎么没有股神说话了? 顾盼的瞿菊 03-1903-19 10:05
- 54 0 [盐津铺子吧] 这货都没人要了,都成僵尸股 股友9qe3990971 03-1903-19 10:0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在腾讯的小散投来羡慕的目光 财不入急门1688 03-1903-19 10:05
- 44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奉劝各位改别家吧这憨货是真垃圾肉一次吃不到打 基民6p551825H8 03-1903-19 10:05
- 48 1 [方正科技吧] 昨日还了一只鸡,今日牵走一头牛 我是你满仓哥 03-1903-19 10:05
- 55 1 [创新医疗吧] 真是邪门了,人气还那么高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3-1903-19 10:05
- 54 1 [光迅科技吧] 向明还有30s到达战场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3-1903-19 10:05
- 2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老套路,10点左右拉高,然后砸下来 基民KH8FNU 03-1903-19 10:05
- 340 7 [弘景光电吧] 卧槽,有没有懂行的解释下,今天不是解禁很多股 股吧里乌烟瘴气 03-1803-19 10:05
- 31 0 [金开新能吧] 下来接人 股友9810k2f353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万科A吧] 咋会遇见你啊,内心崩溃了 销户看戏 03-1903-19 10:05
- 30 0 [捷强装备吧] 还是买石油天然气和稀有金属 来两个涨停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新大陆吧] 一个新大陆一个翠微千万别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中油工程吧] 高开,低走,全是套路 圣德神功 03-1903-19 10:05
- 88 0 [利柏特吧] 大盘跌一点!股票两个跌停!大盘股票一点点涨一 勤劳致富奔大康 03-1903-19 10:05
- 198 0 [力量发展吧] 港股力量发展涨近5% 力量发展资讯 03-1903-19 10:05
- 46 0 [中宠股份吧] 这股涨的时候一直涨,跌的时候也是一直跌啊 炒股真难啊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中毅达吧] 这次大熊,中毅达奔4块5去! 股友E771309R32 03-1903-19 10:05
- 44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这八个月来,,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 舞动艺术 03-1903-19 10:05
- 130 8 [阳光股份吧] 新高后肯定要回抽的,等机会。3.8以下。 春山草堂 03-1903-19 10:05
- 215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港股中国旭阳集团涨超10% 中国旭阳集团资讯 03-1903-19 10:05
- 37 0 [惠城环保吧] 画饼公司 劳资惹你了 03-1903-19 10:05
- 34 0 [金开新能吧] 算力即国力!算力接替电力了!算电要协同! 股友29379M138N 03-1903-19 10:05
- 44 0 [中国神华吧] 冲50了 行者无疆2999 03-1903-19 10:05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等到11全仓干 我只想看戏 03-1903-19 10:05
- 37 0 [沪银吧] 谁贪婪主力就会教训谁,还会连累别人,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3-1903-19 10:05
- 47 0 [中铁装配吧] 铁子够铁的 源涨个不停 03-1903-19 10:05
- 24 0 [中油资本吧] 下班 基民o0nOuo 03-1903-19 10:05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长大了,该割了 勇敢无畏的谢茁 03-1903-19 10:05
- 95 5 [金发科技吧] 扛住 勇敢的心9527 03-1903-19 10:05
- 106 2 [佛塑科技吧] 头几天笑话我600821的出来走几步,短线拿着有毛 今年哥哥要火 03-1903-19 10:05
- 49 1 [创新新材吧] 我看你跌到什么时候,会不会ST 股友Y7Z0212391 03-1903-19 10:05
- 99 2 [马钢股份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 小涨板 03-1803-19 10:05
- 40 0 [红枣吧] 红枣生猪要反弹了 大小阔 03-1903-19 10:05
- 43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三四月大涨! 智信一介 03-1903-19 10:05
- 31 0 [多氟多吧] 26.5刚刚买了20w,真是憋屈死了,这是什么公司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麦格米特吧] 我在百元等你,让思念画作雨 笔画写春秋 03-1903-19 10:05
- 38 0 [中国石油吧] 牛逼,这是龙头 毛茸茸de一休 03-1903-19 10:05
- 31 0 [嘉美包装吧] 恭喜没有买的 股友NUaEOA 03-1903-19 10:05
- 47 1 [茂业商业吧] 这票,拉涨停都不可惜 华尔街之矛 03-1903-19 10:05
- 83 5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必须大幅度拉上来,来一个反向做多! 专享ST板块队友 03-1903-19 10:05
- 60 3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-5卖了-2又接回来坐反t哈 你看我说的准不准 03-1903-19 10:05
- 1396 31 [保利发展吧] 6.50卖保利套利6.30买的只拿3天就赚2毛差价舒服 广州廖国恩1978 03-1603-19 10:05
- 54 0 [阿石创吧] 周一买了你,肠子都悔青了 p666888 03-1903-19 10:05
- 32 0 [ST洲际吧] 稳住了没。 追猎者萧 03-1903-19 10:0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下去吧 恭喜广进de江仰止 03-1903-19 10:05
- 43 0 [四方达吧] 直接退市吧 云辰5 03-1903-19 10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股指期交割日还有一下子 股友131X99Y295 03-1903-19 10:05
- 100 1 [药明康德吧] 几千手几千手的跑是不是要(山朋)了? 明亮的孙云卉 03-1903-19 10:05
- 73 2 [歌尔股份吧] 半小时这么多发帖的,成交量这么少都是套住不动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东方铁塔吧] 你不要命了的跌,疯子一个啊 基民wvS1nz 03-1903-19 10:05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AI短剧《流金谷恩仇录》华策影视受关注 价投帮 03-1903-19 10:05
- 51 0 [韩建河山吧] 跑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3-1903-19 10:05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铜牛信息都涨停 兴奋的小鸟 03-1903-19 10:05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的都去电力,大家力合一只股,不然两边都挨 广兴街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利亚德吧] 叽叽喳喳吆喝的全是被套的小散 707818 03-1903-19 10:05
- 63 0 [保利发展吧] 跌穿6.28之后能站稳的话大概率会构成macd底部背 Orbb 03-1903-19 10:05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的这么弄,太损了 坚决的舒佳玉 03-1903-19 10:05
- 51 1 [潞化科技吧] 大曾子已经被设计到量化程序里 李老师爱你 03-1903-19 10:05
- 86 6 [ST海龙吧] 5.30还能回本吗? 股友38071O0g61 03-1903-19 10:05
- 160 1 [威尔泰吧] 前一个做铝塑膜第一股新纶新材已经退市了 fly鸟 03-1503-19 10:05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涨没有涨多少。跌的时候一点多不容气 基民720zD86909 03-1903-19 10:05
- 31 0 [大北农吧] 周八皮去了股票也去了 股友1fq2505660 03-1903-19 10:05
- 38 0 [佰维存储吧] 240附近可以猛干 江湖故人 03-1903-19 10:05
- 45 0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板上卖了,今天11.45买入,看看今天能有啥 大方的章芝菲 03-1903-19 10:05
- 39 0 [节能风电吧] 稳步向上,坚持到5 股友2636a3v332 03-1903-19 10:05
- 60 0 [中国巨石吧] 收盘后出年报,现在可以入场了 风sui心动 03-1903-19 10:05
- 40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导,加油! 三月四月股生厌 03-1903-19 10:05
- 38 0 [航发动力吧] 破50买点仓位 股友75v3602c16 03-1903-19 10:05
- 81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年我要拿一年这个票,天天做T,做0.1块的股价 若山的宦籦 03-1903-19 10:05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机构抱团走了,一地鸡手,下月抱团来鸡犬升天 无语0510 03-1903-19 10:05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我就买了1手,套的最多… Luck666 03-1903-19 10:05
- 57 0 [万润新能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乐观豁达的常满仓 03-1903-19 10:05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明目张胆的控盘,必须投诉 股友52986M2z38 03-1903-19 10:05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真要死9天就一天微涨。。。 开心的袁怡萱1 03-1903-19 10:05
- 63 1 [赣能股份吧] 板块反弹都没什么反应,板块一旦回调,不敢想象 富阳韭菜王子 03-1903-19 10:05
- 115 1 [*ST利达吧] 早上集合竞价卖的卧槽 勤奋的顾畅7 03-1903-19 10:05
- 130 2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加紧融资,为接盘恒大地产业务做准备 股友7o61916q52 03-1903-19 10:05
- 52 0 [九洲药业吧] 无底深渊了 尘妹妹 03-1903-19 10:05
- 103 0 [利安科技吧] 此股没量怎么涨? 招财积玉小妞妞 03-1903-19 10:05
- 43 0 [宇信科技吧] 一群老沟长期砸盘操纵着股价 股友DD3Wsd 03-1903-19 10:05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纯量化 英俊潇洒的龚泰 03-1903-1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