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千万别相信股吧里几个唱多带节奏的他们已经 幸运小韭菜 03-1903-19 09:24
- 108 8 [ST洲际吧] 欢迎有奖参与评论,高开高走涨停第2种低开高走 大猴子闯A股 03-1903-19 09:24
- 241 5 [云天励飞-U吧] 特特晚上又开始画K线了,石油早上醒来100以上, 有远见的秦逸20 03-1803-19 09:24
- 74 3 [新余国科吧] 可笑可笑,坑的就是傻韭菜,明天直接低开,全部 散户的法泽尔 03-1803-19 09:24
- 28 0 [海菲曼吧] 真的是飞舞 骑牛擒熊1989 03-1903-19 09:24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涨 财源滚滚来5368 03-1903-19 09:2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给我来一条烤鱼,谢谢,多加葱蒜,因为太臭了! 韭驾需谨慎 03-1903-19 09:24
- 63 0 [赤峰黄金吧] 紧急停牌,拒绝捡漏。 道法自然669988 03-1903-19 09:24
- 46 0 [浙江龙盛吧] 结束了,割肉离场 股友730T3W1770 03-1903-19 09:24
- 44 1 [ST洲际吧] 肯定跳水,跑了跑了 acdxcvsef 03-1903-19 09:24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看到了吧,量化做局呢 股友9I92E68332 03-1903-19 09:24
- 69 1 [清水源吧] 高开有人信吗 努力的夏小白 03-1903-19 09:24
- 59 1 [新天绿能吧] 今天科技歇菜,这里会起飞,昨天科技大涨他跌, 中增子用盆倒 03-1903-19 09:24
- 67 2 [广联达吧] 阶段低点基本上探明了,逢跌均可加仓,有赚可T 乐观的老股民 03-1903-19 09:24
- 57 1 [金牛化工吧] 中东乱局化工品大涨 文静秀气的顾玫铭 03-1903-19 09:24
- 35 0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这竞价怎么了???4500加下跌??? 马特达蒙 03-1903-19 09:24
- 27 0 [华特气体吧] 来个板吧,黄金亏惨了 dvv65328goop5277 03-1903-19 09:24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倾国倾城的邱翼瑛 03-1903-19 09:24
- 40 0 [美诺华吧] 低开废了 主力小dao消息 03-1903-19 09:24
- 34 0 [氧化铝吧] 虽然知道这玩意是空头品种,但是走的这么垃圾, 烟花三月下扬州去 03-1903-19 09:24
- 61 1 [沃森生物吧] 它集合竞价还涨停了一下,已经一年没看到过了, 股友2816o1552Y 03-1903-19 09:24
- 34 0 [绿色动力吧] 割肉了,没意思 内因是关健 03-1903-19 09:24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跌阿,的怎么不跌 股友73322yX655 03-1903-19 09:24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低端电子垃圾,上涨的时候琐琐,涨百分之一要你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03-1903-19 09:24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最垃圾的A股 七上八下的拿着 03-1903-19 09:24
- 45 1 [中贝通信吧] 高开高走一字板 齐大牛 03-1903-19 09:24
- 121 3 [东方精工吧] 假冒机器人 看今朝分外妖娆 03-1903-19 09:24
- 36 0 [国风新材吧] 又是扣费的一天吗 我喜欢红红火火 03-1903-19 09:24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飞舞,天天跌 真爱生命远离A股 03-1903-19 09:24
- 48 0 [联合动力吧] 完了完了,要大跌了又 股友r8BYZS 03-1903-19 09:24
- 38 0 [ST洲际吧] 洲际才是龙头,魔龙跌了 四季三餐有汤 03-1903-19 09:24
- 66 1 [铜陵有色吧] 我要不是负成夲我就开始进仓了。 风轻股淡 03-1903-19 09:24
- 50 1 [东方国信吧] 牛鬼蛇神又出来刷屏了 天生吾材必有用 03-1903-19 09:24
- 62 1 [菲林格尔吧] 真是杀猪盘 崔牛郎 03-1903-19 09:24
- 143 4 [燃油吧] 现在是跑落袋为安还是继续等待?求高手指点 小强老师168 03-1903-19 09:24
- 61 1 [儒竞科技吧] 明天稍微涨点卖了就够再买一手了 股友3286i58u05 03-1803-19 09:24
- 36 0 [欣旺达吧] 等过几天油价跌了利空新能源储能,这股会跌的更 三友股东 03-1903-19 09:24
- 44 0 [东华能源吧] 日复一日,开盘冲高套人,总有人不长记性 我的票即将暴涨 03-1903-19 09:24
- 36 0 [千方科技吧] 继续砸,外部环境越来愈复杂 空空法师 03-1903-19 09:24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深呼吸,屏住呼吸。唉!昨天吃的没做t今天又得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3-1903-19 09:24
- 35 0 [玻璃吧] 已经涨了一轮了,现在只能往下跌了,然后跌到什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3-1903-19 09:24
- 115 4 [千里科技吧] 老驴不发贴,总感觉不踏实样 自由小强 03-1903-19 09:24
- 83 1 [华丰科技吧] 110卖了,感谢 M1加 03-1803-19 09:24
- 38 0 [ST兴化吧] 6个亿封死吗 杭二哥 03-1903-19 09:24
- 51 0 [招商轮船吧] 标准结局,要放量了 我蜘蛛 03-1903-19 09:24
- 26 0 [低硫燃油吧] 昨晚一个回马枪打爆多少空头,太很了,就就是打 股友K267755p69 03-1903-19 09:24
- 33 0 [中国海油吧] 直接压下来 高铁998 03-1903-19 09:24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加油挺住!!! 股友gtxdWX 03-1903-19 09:24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全线暴跌,中东严重危机,拿现金才是王道 袁督师复活 03-1903-19 09:24
- 36 0 [基蛋生物吧] 打板客能生存 Hali77 03-1903-19 09:24
- 40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烂市场 沉稳的秦森羽 03-1903-19 09:24
- 40 0 [ST洲际吧] 量化压住了,一秒交易三百次,根本没散户份 功夫再高也怕芶庄 03-1903-19 09:24
- 40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怎么涨这么狠 股友87591W853t 03-1903-19 09:24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加油,小弟新锦快超越你啦 ETF68 03-1903-19 09:24
- 48 1 [永鼎股份吧] 28都回不去啊? 棒肉大123 03-1903-19 09:24
- 54 1 [常山药业吧] 这股究竟出啥问题了?这么没完没了的大跌。 学习逃顶55555 03-1903-19 09:24
- 97 3 [腾龙股份吧] 好不容易T了几个点,今天唱多的太多了,又得卖 大王派我来炒股123 03-1903-19 09:24
- 57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,拭目以待,周期顶严重坐实 袁督师复活 03-1903-19 09:24
- 101 2 [银星能源吧] 一字板开盘 大道至简Am 03-1903-19 09:24
- 90 1 [平治信息吧] 平治信息退市连续3年严重亏损退市难逃一劫 股友M6525S0013 03-1903-19 09:24
- 94 2 [宜通世纪吧] 预测一下,明天大概率涨,也不排除会下跌 聪明的冬紫蓝 03-1803-19 09:24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抖音博主推票找人接盘的 塔山见 03-1903-19 09:24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内熊一机,熊冠大A 独立自主了得 03-1903-19 09:24
- 48 0 [晋控电力吧] 跌5个点轻轻松松,上涨1个点费很大劲,股性太差 剑圣FT 03-1903-19 09:24
- 39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靠你了 空中套 03-1903-19 09:24
- 39 0 [中文传媒吧] 开始杀猪了 股票市场消费者 03-1903-19 09:24
- 43 0 [粤传媒吧] 多少入合适 股友l3NPT5 03-1903-19 09:24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啥都不跟,烂到底了 岁岁炒股日记 03-1903-19 09:24
- 41 0 [海光信息吧] 真悲哀,昨天跟着拉起来,不够今天跌!!! 孤单的叹息 03-1903-19 09:24
- 57 1 [宝新能源吧] 还挂4.72买 股友PeYoeQ 03-1903-19 09:24
- 37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你可千万别拉!你不是喜欢跌停 连汤带肉一起吃 03-1903-19 09:24
- 30 0 [ST洲际吧] 追高必被套,现在的行情基本就是这样 股友1rG9Uq 03-1903-19 09:24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谁也不能跑。 股友029563DE76 03-1903-19 09:24
- 64 0 [四川路桥吧] 今天不得了,一片绿茶! 股友869y39335G 03-1903-19 09:24
- 58 0 [中船防务吧] 大盘有风险,还没跑的,难受 股友0975E03Q95 03-1903-19 09:24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什么市场 买票天天红 03-1903-19 09:24
- 46 0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又是血洗的一天 深圳市民周先生 03-1903-19 09:24
- 42 0 [云南铜业吧] 不要太快跌,风光还没有岀来??? 聪颖的你 03-1903-19 09:24
- 37 1 [ST洲际吧] 赶紧跑兄弟们要套人了 懂王画K线 03-1903-19 09:24
- 70 1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能抄底吗?我想试试 X且听风吟X 03-1903-19 09:24
- 52 2 [驰宏锌锗吧] 彻底挂山顶上了 我是大赢家hhh 03-1903-19 09:24
- 178 4 [湖南白银吧] 傻了,没有跌停,今天涨停 马上来财58 03-1903-19 09:24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投降派导弹军工用不上 股友982k61r050 03-1903-19 09:24
- 43 0 [崇达技术吧] 又低开两个点 股战战 03-1903-19 09:24
- 33 0 [玻璃吧] 别挣扎了学不了油,就下来吧让人看笑话 不锈钢现货 03-1903-19 09:24
- 32 1 [ST洲际吧] 油价跌一点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涨停 四季三餐有汤 03-1903-19 09:24
- 77 3 [ST雪发吧] 每天都要骗你一下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3-1903-19 09:24
- 78 3 [高新发展吧] 昨天53买的,赚点就走了,要求不高 基民t9vWmk 03-1903-19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