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贝通信吧] 强的可怕 股友f65N122683 03-1903-19 09:37
- 32 1 [凯添燃气吧] 燃气被炸利空啊。 轩子一生要强 03-1903-19 09:37
- 44 1 [万凯新材吧] 这玩意不能追 老司机上车了吗 03-1903-19 09:37
- 49 1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是各大机构、公募、私募等合起伙来在各行各 开心的曹睿博 03-1903-19 09:37
- 53 2 [贝肯能源吧] 我的乖乖,冲涨停,大家稳住不要卖,哈哈哈 微盘股投资者 03-1903-19 09:37
- 1862 19 [新易盛吧] 看了外面的消息。今天新易盛应该会低开。但技术 迷人的谷翼扬 03-1903-19 09:37
- 294 2 [科大讯飞吧] 东鹏特饮1300亿市值,营收低于科大讯飞,科大讯 账户已注销 03-1903-19 09:37
- 156 3 [黑猫股份吧] 我朋友先看40,再看100。今年先看到88元。拿住 我不明白丨 03-1903-19 09:37
- 369 4 [西部超导吧] 我也是听别人说的不确定的消息啊。第二代高温超 慢便是快 03-1803-19 09:37
- 92 1 [炜冈科技吧] 虽然我没有买,但明显主力周线跟月线都是在建仓 俏丽的邱雅香 03-1803-19 09:37
- 26 0 [贝因美吧] 快点跑快点跑拉高出货!不贪心永远都有赚钱机会 在茂化浦发被套 03-1903-19 09:37
- 25 0 [苹果吧] 丧心病狂 股海呢韭菜花 03-1903-19 09:37
- 46 0 [丸美生物吧] 天天保护投资者,投资的钱越保护越少,求求你别 呀咩哒啦 03-1903-19 09:37
- 32 0 [中毅达吧] 板个吧 n1432649935d4d42 03-1903-19 09:37
- 35 0 [石英股份吧] 喋喋不休啊! 上海518 03-1903-19 09:37
- 37 0 [ST兴化吧] 明天再拉个涨停就卖掉绝对不贪 贪心是大忌忌 03-1903-19 09:37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趋势已经形成,各位保重 bellwether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梭哈][梭哈] 举头三尺神 03-1903-19 09:37
- 40 0 [粤电力A吧] 俩个板跑了知足常乐,留下的发财 米酒不是酒 03-1903-19 09:37
- 44 0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十9.96%已关注做长。强势,五分地上一 华山少主 03-1903-19 09:37
- 50 1 [宝丰能源吧] 量化神仙打架 股友217M58U312 03-1903-19 09:37
- 340 3 [COMEX黄金吧] 废话不多说第一单4835附近先来上一单多,也想操 朱哥ZG1216Y 03-1903-19 09:37
- 521 1 [国机精工吧] 是利好么? tanguixing18454 03-1903-19 09:37
- 74 0 [宏力达吧] 风声鹤唳,大家怕不怕 小小克拉米 03-1903-19 09:37
- 34 0 [立新能源吧] 今天还会干上去的。 疯牛癫狂 03-1903-19 09:37
- 70 0 [金开新能吧] 指数既晃,题材终有可兴者,电力不倒,题材之魂 灯塔决策 03-1903-19 09:37
- 30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开始造人造太阳了! 睿智的盛博弘 03-1903-19 09:37
- 178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开始进入主升浪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3-1903-19 09:37
- 27 0 [*ST三房吧] 更胜于蹭热点! 手工操作1650 03-1903-19 09:37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好!金山云,数据港继续涨 不许你黑我大a 03-1903-19 09:37
- 35 0 [东山精密吧] 诱多又来了 股友2689an7910 03-1903-19 09:37
- 68 0 [沃森生物吧] 全国各省份均已陆续开展免费HPV疫苗接种2026年0 n918113350522578 03-1903-19 09:37
- 34 0 [天汽模吧] 废了 股友6v9q233539 03-1903-19 09:37
- 26 0 [赤天化吧] 不是就这啊? 白酒要st了st了 03-1903-19 09:37
- 51 1 [兴业银行吧] 有毛病 M啦啦啦 03-1903-19 09:37
- 25 1 [东时转债吧] 末日狂欢来了 K9K98 03-1903-19 09:37
- 41 0 [金正大吧] 妮吗,又追高了 启0程 03-1903-19 09:37
- 28 1 [露笑科技吧] 佝月你的,天天垫底 懂仔赚大钱8420 03-1903-19 09:37
- 41 1 [鲁西化工吧] 我最少要20亿,都给我吧 山上红牡丹1 03-1903-19 09:37
- 60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天那?啥情况? 股友066x70a868 03-1903-19 09:37
- 45 1 [铜峰电子吧] 量化苟真该S 有自信的冷情清17 03-1903-19 09:37
- 63 3 [豫光金铅吧] 你们怎么说? 股市钢琴家 03-1903-19 09:37
- 64 1 [腾讯控股吧] 大摩和花旗在捣鬼,买与卖都是他们 股友958f31O308 03-1903-19 09:37
- 57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淮子可能会触发外面的避险情绪,可以加 多看少动1188 03-1903-19 09:37
- 64 3 [绿色动力吧] 为什么…… 有正义感的胖子68 03-1903-19 09:37
- 87 2 [首程控股吧] 下个月主升浪预计到3元以上 只买杂毛不玩主线 03-1803-19 09:37
- 29 0 [金开新能吧] 猴庄真会玩。 超湿的心 03-1903-19 09:37
- 42 0 [航天动力吧] 想T的,结果挂树上了 吃货O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又被今开反超了 o江河湖海o 03-1903-19 09:37
- 118 0 [招商积余吧] 不要期望太高就行。比谁更黑,招商鲫鱼也不见得 不明真相的卖飞 03-1903-19 09:37
- 69 0 [福晶科技吧] 不跟的吗都? 股友51F626916y 03-1903-19 09:37
- 29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又是放量下跌,暴跌,垃圾垃圾 理佬魅含录撮778 03-1903-19 09:37
- 34 0 [XD同方股吧] 鸟合之众太多,无法控盘,一轰而散。 金牛羊羊 03-1903-19 09:37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去除杂音,护盘开始,保证慢牛 驯兽师 03-1903-19 09:37
- 42 1 [贝因美吧] 板……在哪里,收盘会不会地板…… 吃过亏要长记性 03-1903-19 09:37
- 62 1 [宝丰能源吧] 那个查总砸了三个一万手 股友91057g86P9 03-1903-19 09:37
- 40 1 [中南文化吧] 涨停,上,加仓完毕 呼风唤雨大手作 03-1903-19 09:37
- 54 1 [菲达环保吧] 这只股票有机会,我昨晚算了一晚上。我先睡一会 财经微论 03-1903-19 09:3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少年 霜月啸天狼 03-1903-19 09:37
- 39 0 [三六零吧] 你爹美利云涨停了 回本且暴富2026 03-1903-19 09:37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不好时候涨,你说外围环境不好,大盘好的时 股友T8D5898079 03-1903-19 09:3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正式下场搞轨道AI数据中心,加昨天钙钛矿 雲886 03-1903-19 09:37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1IT7615602 03-1903-19 09:37
- 36 0 [金开新能吧] 两次买入,两次都炸板,两次第二天都给溢价,好 豫州大梁 03-1903-19 09:37
- 39 1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破70 枫林冲击波 03-1903-19 09:37
- 286 10 [*ST三房吧] 明天完了,转股了三个亿,这些人能直接砸跌停 吉小鸟 03-1803-19 09:37
- 349 20 [锦泓集团吧] 下跌总有尽头,上涨总有开头。留下亏本的股票, 买进卖出有收益 03-1203-19 09:37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吓人 股友0625T276Q7 03-1903-19 09:37
- 32 0 [航发动力吧] 被套死了,感觉这波可能就是50以下了, 鲨鱼金沙 03-1903-19 09:37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还是黑猫牛又涨停了第二天还会有溢价 股友66610m82l7 03-1903-19 09:37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涨的时候可没这么快 暗夜迷情 03-1903-19 09:37
- 27 0 [光线传媒吧] 16上下至少磨三个月 酒菜1999 03-1903-19 09:37
- 39 0 [国信证券吧] 12.3t仓400倍入五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帝尔激光吧] 这是直奔50去了吧 智慧的谢秀丽3 03-1903-19 09:37
- 52 1 [众生药业吧] 我还在山顶 拓世杰 03-1903-19 09:37
- 154 5 [茂业商业吧] 抄底进了 小美女888 03-1803-19 09:37
- 27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一幕熟悉不熟悉?小散记吃不记打! 股友qDdZ4l 03-1903-19 09:37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下方缺口必补 kaixuan2015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又要飞了,反包创新高无悬念 只寻十倍牛股 03-1903-19 09:37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一去不回头啊 鸟人自在飞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汉得信息吧] 忧咳得才是龙头 剑来梦三 03-1903-19 09:37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明明有单子下来怎么就是成交不了软件卡了还是交 H13131313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旗滨集团吧] 坑爹的玩意儿啊,天天跌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3-1903-19 09:37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韭黄稀土价格大跌跑吧 高贵典雅的哥念茜 03-1903-19 09:37
- 46 0 [军信股份吧] 太垃圾,割肉走了。板块怎么好都不涨。没人关注 除炒股没做过错事 03-1903-19 09:37
- 94 3 [广汇能源吧] 感谢主力给筹码,哈哈 股友183037lU59 03-1903-19 09:37
- 36 1 [优迅股份吧] 上涨你不行,下跌你第一名,加油 国轩股崩受害者 03-1903-19 09:37
- 211 3 [兆驰股份吧] 天天炒什么micro1edcpo,商业落地在2028年,现 股友209I0313M2 03-1803-19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