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7 6 [通裕重工吧] 估计明天跌10点以上 股友3016vN5976 03-1803-18 22:49
- 114 1 [深桑达A吧] 外围暴跌,明天破17 股友11O8h77181 03-1803-18 22:49
- 489 6 [首航新能吧] 好家伙,补到我吐血,明天继续补吧。。。。。 股友Uy12607713 03-1803-18 22:49
- 164 2 [同有科技吧] 别的存褚芯片股都涨到几百块钱的股价,庄家突然 卖新会陈皮 03-1803-18 22:49
- 59 0 [秀强股份吧] 开始严查了,明天会不会大跌 股友10K726972z 03-1803-18 22:49
- 45 1 [NYMEX原油吧] 哦豁,石油又拉起来了,光伏板块明天又起来了 股友AU0TAf 03-1803-18 22:49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狗托,那个残梦未醒怎么不叫唤啦,那个似水流年 霹雳火陶 03-1803-18 22:49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都不看好就对了 股友0Z6q929623 03-1803-18 22:49
- 65 0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无量上涨,而且有没能站立均线上面,明天有 沙漠雨 03-1803-18 22:49
- 68 0 [比亚迪吧] 外边打成那个鬼样子应该利好你把 富贵满堂得洁心 03-1803-18 22:49
- 68 0 [中毅达吧] 化工涨跟益达有什么关系,前面一波,益达都只是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3-1803-18 22:49
- 74 2 [道琼斯吧] 害人害己!大漂亮不好玩了 股市开心宝宝 03-1803-18 22:49
- 41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晕,筹钱去咯,明天好补仓! 股友qEW51I 03-1803-18 22:49
- 103 1 [锦浪科技吧] 三只乌鸦形态已成,明天开始大涨! 开启未来 03-1803-18 22:49
- 2934 3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定增核心加码商业航天 锚定万亿太空经 信维通信资讯 03-1803-18 22:49
- 235 6 [沃森生物吧] 我宣布:为了给国资低价筹码,复牌10个跌停 对韭当割93 03-1803-18 22:49
- 43 0 [海洋王吧] 明天大跌3-5个点,祈求多福吧,7.55附近收盘 韩亚凯88888888 03-1803-18 22:49
- 40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看到原油在涨吗?原油涨这个就要跌还问为什么 汤姆s猫出生猫 03-1803-18 22:49
- 199 2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阿特斯母公司2025年年报预测。 气冲冲的冷牧野1 03-1803-18 22:4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3月底4月初,避险去耶。 天开海阅 03-1803-18 22:49
- 45 0 [绿色动力吧] 不回调到十日线绝不可能起飞 法克艾古 03-1803-18 22:49
- 448 5 [ST得润吧] 我的成本6.03买了,6.12加仓了,6.3又加仓了, 每一步小心点 03-1803-18 22:49
- 395 5 [中微半导吧] 开启第二波拉升? 大发神威牛 03-1803-18 22:49
- 12764 149 [巴斯夫(ADR)吧] 巴斯夫:将上调欧洲地区家用护理、工业与公共设 巴斯夫(ADR)资讯 03-1803-18 22:49
- 171 1 [上海石化吧] $上海石化(SH600688)$ 向优秀学习 03-1803-18 22:49
- 46 1 [NYMEX原油吧] 今天是前几天缩量以来的放量拉升,直径至100美 n1099133787085808966 03-1803-18 22:49
- 100 5 [通源石油吧] 想让石油明天涨,就都去盼着今晚的美股大跌 有点厌蠢 03-1803-18 22:49
- 242 3 [金冠股份吧] 一毛差价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3-1803-18 22:49
- 102 7 [聚辰股份吧] 空钩服不服,出来走两步单挑,涨停哦哦哦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3-1803-18 22:49
- 185 11 [康美药业吧] 有人问,底部到了吗?1.90就是底部了,不卖就能 蔡老收割机 12-1903-18 22:49
- 59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至少高开5个点 直率的梅键潮 03-1803-18 22:48
- 75 1 [万科A吧] 明天房地产要出来护盘了 a股神仙哥哥 03-1803-18 22:48
- 408 3 [欣旺达吧] 报……美股的电池十几个点了 股友063i017a76 03-1803-18 22:48
- 68 0 [利邦厨具吧] 什么垃圾,厨具放到科技指数 发癫的牛市 02-2803-18 22:48
- 62 0 [华自科技吧] 石油大涨,明天储能能不能带一波? 寻坑淘金 03-1803-18 22:48
- 77 0 [汉森制药吧] 量化的股票,每天都是量化在做T 股友YZ6RSG 03-1803-18 22:48
- 34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今夜美国盘又送机会。哥哥继续到处买买买。韭菜 在春天52劳动节 03-1803-18 22:48
- 44 0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继续努力 明天会更好er 03-1803-18 22:48
- 189 5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感谢卖了的兄弟,没有你们的离场,主力不会拉升 梭哈_NASDAQ_686 03-1803-18 22:48
- 12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真会挑时候,去年8月开始,一直磨了半年,人家 唯吾舍得知足常乐 03-1803-18 22:48
- 39 1 [布伦特原油吧] 110破不了吗? 斐然有余得刘正风 03-1803-18 22:48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量化牛逼 有爱的小红 03-1803-18 22:48
- 326 0 [COMEX黄金吧] 一天的行情朱哥准备结束,不管今天的你是否收获 朱哥ZG1216Y 03-1803-18 22:48
- 60 0 [银星能源吧] 明天涨停没意见吧? 洞察主力行为 03-1803-18 22:48
- 43 0 [中国石化吧] 庄家不拉,散户根本没有合力,只能是自由落体地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3-1803-18 22:48
- 366 0 [理工能科吧] $理工能科(SZ002322)$ 股友1385 03-1803-18 22:48
- 233 2 [易方达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这刚买了就连跌三天啊!!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3-1803-18 22:48
- 29 0 [丁二烯胶吧] 加油,超越天然橡胶就在这两天 摩尔量化 03-1803-18 22:48
- 72 1 [棕榈油吧] 不会要火箭发射吧 lgrlxm 03-1803-18 22:48
- 109 1 [XD中国西吧] 的,打脸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3-1803-18 22:48
- 27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$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(IPE|B00Y)$ 股往___金来 03-1803-18 22:48
- 116 3 [闪迪吧] 今天晚上估计要跌5个点以上了! 重仓是我的底线 03-1803-18 22:48
- 395 2 [金海高科吧] 坚定看好,陪你横盘整理 伤尽万人心 03-1803-18 22:48
- 204 1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相当狂躁啊..........像深海巨兽狂躁的跃出 只买V龙头股 03-1803-18 22:48
- 549 6 [舒华体育吧] 舒华体育如果明天能补上前期下跌时的跳空缺口, 股友G568K73029 03-1803-18 22:48
- 128 4 [红墙股份吧] 拉尾盘加上尾盘砸盘明天又是大低开的一天 爱生活得碧痕 03-1703-18 22:48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又见涨停! 三三格格 03-1803-18 22:48
- 81 0 [贝因美吧] 参考青岛金王12根阴线后的走势 股友g7639x9991 03-1803-18 22:48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,明天上涨还有一次机会,这是给你最后一次 鱼xj 03-1803-18 22:48
- 158 3 [黄金/美元吧] 还有谁不服的吗,说了要暴跌的 马上少年 03-1803-18 22:48
- 94 1 [莱斯信息吧] 程先锋二 股友59F1h20668 03-1803-18 22:48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完蛋了 股友3z865680m6 03-1803-18 22:48
- 653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炒货郎 03-1803-18 22:48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真有病 股友lS3uFQ3579 03-1803-18 22:48
- 1011 0 [欣旺达吧] 已经宣布涨价了,换机周期从原来25个月,延长至 坚持价投的韭菜 03-1803-18 22:48
- 169 1 [*ST春天吧] 各位本来想通过持有春天的股票分得听花酒成功后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3-1803-18 22:48
- 157 8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黄金跌破5000了明天什么情况 利落的潘光耀 03-1803-18 22:48
- 47 0 [天然气吧] my美以伊三方几乎乱套,今天开始威胁打击原油天 成熟的唐舒茜 03-1803-18 22:48
- 1012 7 [协鑫能科吧] 都在讨论,是这个消息吗?协鑫能科不仅仅参会, 只做龙头的邦哥 03-1803-18 22:48
- 162 3 [广合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样,随手打了1手新股就中了 成熟的柳昊盈 03-1803-18 22:48
- 159 1 [敷尔佳吧] 敷尔佳:目前公司董事长张立国先生暂无减持公司 敷尔佳资讯 03-1803-18 22:48
- 57 0 [横店东磁吧] $横店东磁(SZ002056)$ 可可西里梦 03-1803-18 22:48
- 105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明天该开始涨回来10-15%!香港今天都涨了 戒定慧888 03-1803-18 22:48
- 120 4 [A50期指吧] 今天搞了点明天又要还回去了,这一天天的 股友2V53916W33 03-1803-18 22:48
- 49 1 [肇民科技吧] 明天石油又涨了,肇民又得跪了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3-1803-18 22:48
- 182 8 [海科新源吧] 原前几天拉高就是为了给董事长减持啊。现在开始 股市Bing 03-1803-18 22:48
- 100 2 [中国巨石吧] 昨天的开盘价都不过,明天必跌无疑 茶师傅368 03-1803-18 22:48
- 109 2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买入原油的人明天。可能要。暴跌跌停啊 越跌越不能要 03-1803-18 22:48
- 99 0 [淀粉吧] 感觉有望40呀! 紫运天成 03-1803-18 22:48
- 291 3 [东方国信吧] 油气涨了,明天这会不会是大面?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1803-18 22:48
- 297 3 [宝信软件吧] 我刚割肉,就涨了,错在那里。 股友167d020S23 03-1803-18 22:48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我来许个愿,明天大阳线,最好来个涨停 严乐乐乐乐 03-1803-18 22:48
- 136 2 [华胜天成吧] 评论区又开始吹涨停了,明天开盘直接砸10个点 股友TK6Y0Q 03-1803-18 22:48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今晚要上100吧,明天科技又要凉 基民EviV8P 03-1803-18 22:48
- 49 1 [西测测试吧] 命这东西。开盘111.36挂没买到,撤单了买了其他 有思想之红苹果 03-1803-18 22:48
- 57 0 [宜通世纪吧] 明天又了 执着的潘子轩 03-1803-18 22:48
- 35 0 [燃油吧] 风调雨顺,国泰民安,世界和平! 以明我志 03-1803-18 22:48
- 108 0 [德尔未来吧] 一帮啥比韭菜拼命唱空,218万对于一个上市公司 悟道者A 03-1803-18 2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