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蜀道装备吧] 那个主力来救救啊 华尔街魔瞳 03-1803-18 14:11
- 55 0 [盛剑科技吧] 这里小散不多,有些,大部都躺平了 OvW35d 03-1803-18 14:11
- 14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你大涨一下,像伊朗一样,让大家高看你一眼 WJPD 03-1803-18 14:11
- 86 0 [太平洋证券金元宝9号吧] 哇,基金亏了几百万,管理人还提取了466万管理 基民67Kt869313 03-1803-18 14:11
- 54 0 [奥拓电子吧] 多 惬意的王三仟 03-1803-18 14:11
- 366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的活干完了,成本继续向下降 老谢123456789 03-1803-18 14:11
- 99 4 [玉米吧] 我很伤心,玉米做多,做空,都没赚到钱 爆赚的每一天 03-1803-18 14:11
- 61 2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继续关注市场情况先,双创AI指数聚焦科创板和创 眉人雨侍 03-1603-18 14:11
- 36 0 [金正大吧] 金牛跌停了,它也要跌了 基民72m5265Z70 03-1803-18 14:11
- 51 0 [正泰电源吧] 还不如正泰电器 堆金满斗de雨晨 03-1803-18 14:11
- 61 0 [尔康制药吧] 此股有雷,风险股,不涨是有原因的 707818 03-1803-18 14:11
- 36 0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砸啊,不能让他再涨了,那我就要亏钱了 大海淘沙却没沙 03-1803-18 14:11
- 7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表现不错,可以回来不少,经理加油!!! 基民qT74OQ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油价跌万物生 鸭鸭仓库 03-1803-18 14:11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多多减持 伶俐乖巧的马港 03-1803-18 14:11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拉高出货的 股友iR03359097 03-1803-18 14:11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场外的不用进来当韭菜,今天能跌到49.8明天就能 灵动机敏的杜浚楚 03-1803-18 14:11
- 32 0 [食品饮料ETF华宝吧] 走了,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81Havc2Z 03-1803-18 14:11
- 60 1 [招商轮船吧] 大哥们明天怎么看 樱桃的红 03-1803-18 14:11
- 43 1 [美年健康吧] 跌到0元,我来收购你 股友K10I165302 03-1803-18 14:11
- 35 1 [光环新网吧] 希望明天开盘涨停! 因炒股而疯 03-1803-18 14:11
- 45 2 [石化油服吧] 我都想把软件卸载过个几年再下回来 明天的大红 03-1803-18 14:11
- 531 1 [东海证券吧] 东吴9.46元买东海证券83.77%的股票,理解的对否 X米格局 03-1403-18 14:11
- 46 0 [国风新材吧] 要退市就赶紧的 任世界灯火阑珊 03-1803-18 14:11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股友206X2F6708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估计是散户太多,主力也不傻 股友92598gX861 03-1803-18 14:11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砸的人是真有货买的人也是真有钱 枪火LLLLLLLL 03-1803-18 14:1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是今天油价又涨了[捂脸][捂脸] 姜蓉燕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新天绿能吧] 套人,别碰 股友67T5196c79 03-1803-18 14:11
- 60 0 [天康生物吧] 快跑主力趁大盘回拉,大大地出货,先低开大阴线 健康的金金玫3 03-1803-18 14:11
- 58 0 [和而泰吧] 加油,尔泰…… 股市郑荣添 03-1803-18 14:11
- 32 0 [皇马科技吧] 跟着指数猛跌,指数反弹,他不动,我服了 股友9231R6C059 03-1803-18 14:11
- 51 0 [步步高吧] 双底强支撑明天开始反转大阳线 请叫我涨停哥i 03-1803-18 14:11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马上拉稀 股友63295H80E6 03-1803-18 14:11
- 33 0 [江苏新能吧] 哥哥们,精神起来啊。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03-1803-18 14:11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好股票还是挺多的,买到这简直是浪费时间 股友14TFVc 03-1803-18 14:11
- 47 1 [甲醇吧] 尾盘会补跌 股友36c9652m78 03-1803-18 14:1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,钱没了 诸葛伯言 03-1803-18 14:11
- 58 0 [华西股份吧] 涨一个点不算什么,不起作用。行情和短期的走势 老头会中护法80 03-1803-18 14:11
- 29 0 [海南矿业吧] 加仓加仓加仓,耗着这个助生庄 珠峰喔超尼竹中 03-1803-18 14:11
- 42 0 [节能风电吧] 都跑去商业航天还在这耗着干啥啊,搞不懂你们这 khnbccxsh5563 03-1803-18 14:11
- 32 0 [新开普吧] 真能装死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8 14:11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分时缺口313还能做一下 待山花烂漫 03-1803-18 14:11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这货躺地上动都不带动一下的 蛛丝马迹007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 技压进财哈 03-1803-18 14:11
- 42 1 [岩山科技吧] 这几天哪个弱庄在砸。。砸到手里筹码都没了,。 逗妇孺189 03-1803-18 14:11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那个九万手真可怜,才涨四分钱 稳赢不输2019 03-1803-18 14:11
- 28 1 [A50期指吧] 指数上来了,钱没了 有财之人 03-1803-18 14:11
- 87 4 [北斗星通吧] 被庄家玩死了,被量化玩死了 回本路上悟道了 03-1803-18 14:11
- 21 1 [A50期指吧]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3-1803-18 14:11
- 67 1 [欣旺达吧] 从技术看,日线MACD死叉了,KDJ也向下,短期调 小橘子0v0 03-1803-18 14:11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跑输恒指 股友321980u1t8 03-1803-18 14:11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大哥不上攻,小弟带不动的 股市阿Cong 03-1803-18 14:11
- 46 0 [*ST岭南吧] 看样子想拉一下,冲鸭 清新脱俗的一休 03-1803-18 14:11
- 41 0 [大中矿业吧] 你咋啦? 努力懂股弟 03-1803-18 14:11
- 82 3 [万向钱潮吧] 赶紧抛有多少我收多少,我开始扫货了,我有10个 股友8w8n186168 03-1803-18 14:11
- 132 3 [协创数据吧] 被折磨了好多天,今天让爽一天 主力带我吃肉肉 03-1803-18 14:11
- 56 2 [大为股份吧] 卖飞了 冷若冰霜的洪心宇 03-1803-18 14:11
- 94 2 [五洋自控吧] 被套的死死的。麻木了。套深了反而人轻松了。离 标致唐瑜梅 03-1803-18 14:11
- 336 4 [国晟科技吧] 惊喜上,还是稳收获涨停,今早盘提示哈哈涨停涨 小橘子寻牛 03-1703-18 14:11
- 24 0 [金风科技吧] 谁有这么大的手笔啊?这不是打压吗? 大海的地得大海 03-1803-18 14:11
- 46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股就是你跌的最多,又是倒数, 啪啪完不会软 03-1803-18 14:11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棒子涨5个点,日子涨2.6都比这个牛 好朋友e 03-1803-18 14:11
- 110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C吧] 新能源板块现在景气度一路往上,有色金属作为新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3-1803-18 14:11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冲鸭 股友CRyOuW 03-1803-18 14:11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天地板了赶紧跑 股友9y6nFx 03-1803-18 14:11
- 62 1 [宝信软件吧] 快涨停带带儿子中控 股友JTIsUP 03-1803-18 14:11
- 96 2 [广发证券吧] 是不是业绩爆雷? DCA 03-1803-18 14:11
- 22 0 [金风科技吧] 风哥威武不能屈 压不倒的韭菜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洲际油气要拉红了 小枫哥哥哦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五洋自控吧] 科技股反弹暴力拉升了,五洋传统行业,科技含量 勤奋的朱小白3 03-1803-18 14:11
- 109 1 [*ST大晟吧] 四月底摘帽,上方空间还很大,持股待涨,还有一波 牛魔王走火焰山 03-1803-18 14:11
- 49 1 [永鼎股份吧] 涨是几分几分的涨。昨天掉是几块几块的掉。 股友29w1i86959 03-1803-18 14:11
- 43 1 [国货航吧] 来个大佬,把最后的遮羞布扯了,破了5.64 布衣阿赖 03-1803-18 14:11
- 86 1 [蓝英装备吧] 亏了2个w清仓了,你来个小红。给你解禁了,你倒 老韭菜99999 03-1803-18 14:11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他出了一个名刀司命! 梭麻了 03-1803-18 14:11
- 67 0 [新洁能吧] 最近几天都是3个点来回震荡,明天不会又跌3个点 有教养的蓝心韵 03-1803-18 14:11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再吓一波散户 股友3u311x9951 03-1803-18 14:11
- 28 0 [证券Ⅱ吧] 赶紧砸,大盘要红了 股友L99207L123 03-1803-18 14:11
- 113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C吧] 很多人问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为啥能近一年涨113 气宇轩昂的喵咪 03-1803-18 14:11
- 39 0 [登海种业吧] 明天10.70哈哈 情况不对立即撤退 03-1803-18 14:11
- 36 0 [锋龙股份吧] 主力资金跑完了,,没有资金拉高呢 全仓100股 03-1803-18 14:11
- 126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创新药现在迎来双重利好!全球首款侵入式脑机接 三七开不 03-1803-18 14:11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还是一如既往的的那个垃圾 被化债的小散 03-1803-18 14:11
- 46 1 [美锦能源吧] 几天前,把郎科科技卖掉,买了你,人家三天涨几 功夫萝卜 03-1803-18 14:11
- 285 1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买了这个真是亏惨了,本来已经亏了,我又加仓了 自己的钱自己亏 03-1803-18 14:11
- 107 3 [中信重工吧] 割肉走人 股市界的巴菲特 03-1803-18 14:11
- 356 8 [IFBH吧] 赚钱才是硬道理!其他的无非是阴谋诡计! 了然于股 03-1803-1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