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华菱钢铁吧] 下来吧5.6等你 省略的情绪 03-1803-18 13:21
- 80 0 [美芯晟吧] 这是个什么几毛玩意 向谦冲 03-1803-18 13:21
- 57 0 [鼎龙股份吧] 是时候要出涨停板了 航东作手 03-1803-18 13:21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不会大幅波动了吧?那就等着明天再最后一次 八块五准备加 03-1803-18 13:21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化债完成,感谢各位的付出 炒股照人性 03-1803-18 13:21
- 39 1 [山西焦化吧] 下杀 股市人人人 03-1803-18 13:21
- 44 1 [*ST三房吧] 天地板 悦古东 03-1803-18 13:21
- 85 1 [昌红科技吧] 焕仓啊,瞧一瞧你大爹鼎龙股份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3-1803-18 13:21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唱多唱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,因为我不 李哥割股 03-1803-18 13:21
- 635 1 [双欣材料吧] 双欣材料:一期年产10万吨DMC配套年产3万吨锂电 双欣材料资讯 03-1803-18 13:21
- 356 4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怎么卖不了?今天买的,不是丅十0吗? 股友9139Z812c8 03-1803-18 13:21
- 134 4 [XD鲁北化吧] 前两天开盘涨4个点左右收盘—2今天早上跌3个点 一朵蘑菇云 03-1803-18 13:21
- 90 1 [林泰新材吧] 这成交量原股东能减持吗,一减持都要跌停了。 股友JpaRoQ 03-1803-18 13:21
- 52 1 [京投发展吧] 外面大跌,只有买入这种有超级主力在里边的股才 y5x2802815 03-1803-18 13:21
- 43 0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第二波骗pao.让你以为有支撑,其实下面还有 风生水起藏风聚水 03-1803-18 13:21
- 27 0 [通源石油吧] 废了起不来了 股友527u10037X 03-1803-18 13:21
- 44 0 [*ST春兴吧] 涨一天的都不够第二天跌的。。这个股真垃圾 天天赞赞发发 03-1803-18 13:21
- 55 1 [中油资本吧] 马上起飞10cm 我不是小茶 03-1803-18 13:21
- 47 2 [星辉娱乐吧] 洗盘结束,下午涨停 股友8510P61Z82 03-1803-18 13:21
- 144 2 [汇川技术吧] 股是好股,只是资金都被算力吸引,加之大股东去 金牛吉祥 03-1803-18 13:21
- 49 0 [赛力斯吧] 这回下调大概率要到90了吧!然后又反抽至95左右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横盘必跌停必跌停 生意积玉的甄姬 03-1803-18 13:21
- 52 0 [大秦铁路吧] 这个,这类公司的走法反映出的是真是 mlywgy 03-1803-18 13:21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买到你算遭雷运,真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583U68x69 03-1803-18 13:21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比这优秀的公司了 凤吟鸟唱 03-1803-18 13:21
- 32 1 [阳光电源吧] 抄底 股友dgqzEW8466 03-1803-18 13:21
- 83 1 [再升科技吧] @妙想这只股票怎么样 股友9F0556q033 03-1803-18 13:21
- 124 7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天破4千点 股友想一想 03-1803-18 13:21
- 55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是节后北京最晴朗的一天。本来对指数还有些 股友658m6H0192 03-1803-18 13:21
- 106 0 [新大陆吧] 看融资余额就能看出来,散户近期一直在接盘!这 鑫苑名家123 03-1803-18 13:21
- 89 4 [绿通科技吧] 祝贺昨天加仓成功 春天里的谎言 03-1803-18 13:21
- 891 10 [R信威1吧] 公司破产完成后,其债券一般不能再次上市。原因 joe00018229 03-1803-18 13:21
- 794 5 [正元地信吧] 正元地信:公司通过一系列手段提高经营水平 正元地信资讯 03-1303-18 13:21
- 155 0 [精工科技吧] 熬不住同位置直接卖了换神鹰 博览天下 03-1803-18 13:21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回购都做不好的公司,还做估值提升 一段风起 03-1803-18 13:21
- 23 0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小小的小蚂蚁 03-1803-18 13:21
- 46 0 [昊创瑞通吧] 今儿一天搞了个寂寞 韭菜根儿A 03-1803-18 13:21
- 41 0 [天源迪科吧] 30多个概念,认真的吗?公司这么多跨界投资? hdjsjdjjccj 03-1803-18 13:21
- 293 6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不跑么?反弹无量,下跌中继,远离20日线,向下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03-1803-18 13:21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今日大涨2分钱 股友X511P05311 03-1803-18 13:21
- 45 0 [众合科技吧] 可以逢低建仓了 言笑的慕珺 03-1803-18 13:21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上证本周必破4000点!!!! 向往富强56899 03-1803-18 13:21
- 45 0 [通化金马吧] 十万股路过 若兰的钟峤 03-1803-18 13:21
- 45 0 [好利科技吧] 反弹先锋军的持续性! 漆雕乐然 03-1803-18 13:21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就是比赛看谁能抄到最低价入鹭燕医药了, 李哥割股 03-1803-18 13:21
- 30 0 [日经225吧] 歇歇吧 钉子户666 03-1803-18 13:21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股吧里没人发言的时候就要涨了,不信来试试 福股高照 03-1803-18 13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美股该跌了,继续跟 镇定的朱莉 03-1803-18 13:21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你好歹是卖铲子的人,怎么这么弱 Aubin 03-1803-18 13:21
- 23 0 [AI应用吧] 今天能反包昨天阴线那这里就是底,反包不了那就 梦的先知 03-1803-18 13:21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,东吴证券 宸的柠檬酸 03-1803-18 13:21
- 25 0 [日经225吧] 劝你们不要恶意上涨 股友71d0031K07 03-1803-18 13:21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一次这么难吗? 股友0056K98u39 03-1803-18 13:21
- 46 0 [奥瑞金吧] 这破玩意儿庄家提裤子跑路了!快跑啊!燕京第一 n1426043689a71180875 03-1803-18 13:21
- 42 0 [云赛智联吧] 还有这种分时图,开眼了 玻璃基板信徒 03-1803-18 13:21
- 383 0 [工银国企改革股票吧] 美元强势,导致原材料价格下降。等战争结束看。 青春不美丽 03-1803-18 13:21
- 33 0 [海能达吧] 上方没有压力为什么上不去,是不是给勾庄玩坏了 峰26563 03-1803-18 13:21
- 66 0 [苏豪时尚吧] 少跌就是赚的行情 愿者钓不上来 03-1803-18 13:21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都有大量筹码排对出 股海一员199 03-1803-18 13:21
- 29 0 [商汤-W吧] 金山云 远谋大神 03-1803-18 13:21
- 30 0 [通裕重工吧] 没事别吹牛,一会涨停一会跌停的,都是篮子 股友yT55EM 03-1803-18 13:21
- 60 0 [光莆股份吧] 玛德,别人都反包的。你那么菜 能吃是福 03-1803-18 13:21
- 98 1 [柳药集团吧] 把股价摁在坑里,逼着散户自己跳,摁着吧。应收 股市孟德 03-1803-18 13:21
- 64 0 [*ST三房吧] 大资金为什么不能格局?大盘已振荡至箱底即4千 自由风股友8f7FTT 03-1803-18 13:21
- 29 0 [派诺科技吧] 等字节自己的“小龙虾”出来,这股能来一波!应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3-1803-18 13:21
- 48 0 [中孚实业吧] 4天,最高点下来20个点了,怎么说呢,有点侮辱 股友983755rv87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阴跌,慢慢磨个几年就行了。让你们绝望。反正这 让我先赚一个亿 03-1803-18 13:21
- 25 0 [*ST三房吧] 本来想卖出的,不小心按了买入 阿尔泰资本 03-1803-18 13:21
- 66 0 [重药控股吧] 这个股票鬼来了都得绕道走 股友M52235292q 03-1803-18 13:21
- 183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又有游轮被炸了,你们怕什么 且取时光逗一逗 03-1803-18 13:21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独立行情,我们不一样! AnglerPlus 03-1803-18 13:21
- 50 1 [华电能源吧] 昨天进的,今天9个点跑了,收入12个点 股市霸王龙 03-1803-18 13:21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满仓买你了随意涨吧 Fc888 03-1803-18 13:21
- 44 0 [海量数据吧] 算力加油!做个大主线出来吧! 晚枫3 03-1803-18 13:21
- 42 0 [菲林格尔吧] 量化真是太恐怖了 股友16T11712I9 03-1803-18 13:21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憋了十天,憋出些翔来 基民qabbIV 03-1803-18 13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会有大阴线 好运来临168 03-1803-18 13:21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都是买小的,卖大的,肯定还得跌。。跌跌不休股 环保的褚沛文1 03-1803-18 13:21
- 27 0 [金安国纪吧] 大盘逆子 镇定的蔡言秋 03-1803-18 13:21
- 44 0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跌停还有反弹机会,今天如果不跌停的话,明 吃好喝好老股民 03-1803-18 13:21
- 31 0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会超过闰泽? n3557133998560447047 03-1803-18 13:21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坚持住 基民O18032Z782 03-1803-18 13:21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拉红都不敢,太弱了吧 基民Mw08yg 03-1803-18 13:21
- 72 1 [大众公用吧] 别被洗出去了 气宇轩昂的戴诚炳 03-1803-18 13:21
- 162 5 [中国石化吧] 怕什么,下跌基本不可能太大空间。下周油价上涨 基民uknH08 03-1803-18 13:21
- 106 3 [德林控股吧] 挖矿,算力,AI,稳定币,牌照落地都被你占完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03-1803-18 13:21
- 5929 29 [上海电气吧] 再聊上海电气 侠客行Legion 03-1303-18 13:21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好不容易来量了,你们跑什么跑 明智的朱三仟 03-1803-1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