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巨星农牧吧] 下来我买点 顺势而为的我 03-1803-18 13:22
- 38 1 [拉卡拉吧] 成千扣,成百回,干脆的绿吧 人称梭哈浪子 03-1803-18 13:22
- 57 1 [沃尔核材吧] 有多少人在为没卖到昨天的涨停再悔肠子呢?真是 铉金游88 03-1803-18 13:22
- 45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会跌停吗 股友820L122Y08 03-1803-18 13:22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3977的缺口必补!这个缺口是不是被牛市的呼声搞 炒股养家真太难 03-1803-18 13:22
- 41 2 [东岳硅材吧] 量化横行,尽然不管不问 严谨谨慎 03-1803-18 13:22
- 56 1 [泸州老窖吧] 涨一点比登天还难,跌起来轻轻松松 灵魂不再独行 03-1803-18 13:22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东方回家吧不会吧那就 zdzfb8712 03-1803-18 13:22
- 51 0 [宁波建工吧] 东算西算你搞起来啊 红哥的朋友们 03-1803-18 13:22
- 44 1 [航天电子吧] 装什么装,快跌回来 一买就套春哥 03-1803-18 13:22
- 68 2 [光大嘉宝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 干个100 03-1803-18 13:22
- 62 3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易中天,再看看你,为什么死守你啊?,买易 慈祥的张亦凡 03-1803-18 13:22
- 79 3 [同兴达吧] 麻烦了,被大橘影响了,我现在关注天宜比同兴达 n1437631108faa5b 03-1803-18 13:22
- 1088 8 [沪银吧] 3.17日晚,黄金 白银走势,个人猜测!!!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8 13:22
- 150 3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接口没有走完,但是明天被埋是大概率的事, 股市是怎样练成的 03-1603-18 13:22
- 26 0 [南京熊猫吧] 干就完了,200亿市值,不能再低了 爱封不封我无所谓 03-1803-18 13:22
- 40 0 [梦网科技吧] 哈哈,空头坐不住了,快点唱空 清新脱俗的钉子户 03-1803-18 13:22
- 71 0 [一鸣食品吧] 店里生意不错啊为啥股价那么垃圾 华观路 03-1803-18 13:22
- 36 0 [鲁西化工吧] 牛逼一路向下,绝不回头 斐然为富de傅红雪 03-1803-18 13:22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它要准备发 欢快的梅洛风 03-1803-18 13:22
- 34 0 [云赛智联吧] 太勉强 Bettercall索尔 03-1803-18 13:22
- 45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战争没停应该都还有点肉吃的 股友E51697V198 03-1803-18 13:22
- 39 0 [康盛股份吧] 一群唱空的和一群唱多的,都坏的一比 聪慧睿智的夏铭咏 03-1803-18 13:22
- 22 0 [滴普科技吧] 这票每天的抛压都打的离谱,怎么都拉不起来。 城池之 03-1803-18 13:22
- 42 0 [广立微吧] 存储的天下 股友33m313185Q 03-1803-18 13:22
- 39 1 [博纳影业吧] 好了,博纳我先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金粉冰淇淋 03-1803-18 13:22
- 97 4 [国际实业吧] 不卖怎么割,不跌怎么补。当存钱了。取出来也是 股友1652MD9500 03-1803-18 13:22
- 362 1 [西藏天路吧] 看图说话懂得都懂 大黑兄三花 03-1803-18 13:22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水下水下,大家都赚了没 千手哥万手哥 03-1803-18 13:22
- 44 0 [妙可蓝多吧] 妙可蓝多,有毒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3-1803-18 13:22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坑快跑 想成为理智的人 03-1803-18 13:22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听人劝吃饱饭,三线俱坏,走得早,没被埋 咳走鱼尾纹 03-1803-18 13:22
- 34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睡觉了,你们玩,明天再战 焱涵子魏 03-1803-18 13:22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打12386一起举报 股友5v916E2525 03-1803-18 13:22
- 56 2 [吉鑫科技吧] 已清仓,走错也走 最近赌的怎么样 03-1803-18 13:22
- 74 1 [卫星ETF永赢吧] 今天涨明天还跌吗?最近量化作妖太猖狂 财运操盘手 03-1803-18 13:22
- 30 1 [锋工转债吧] 不给溢价,谁来? 风险屏蔽 03-1803-18 13:22
- 38 2 [利通电子吧] 大哥还是大哥 蕙质兰心的陶淼洋 03-1803-18 13:22
- 405 2 [汇金科技吧] 好股是值得拿的,高度你会想不到 燃灯续昼 03-1803-18 13:22
- 94 4 [R艾格1吧] 一块六回本,遥遥无期 格局要涨停 03-1803-18 13:22
- 41 0 [光威复材吧] 你TM的涨没见你这么涨,跌下来比谁都快 股友6a352o0755 03-1803-18 13:22
- 40 0 [北证50吧] 我先开了许昌智能,16再干美心翼申,差不多到位 可避坑可赚钱 03-1803-18 13:22
- 89 0 [西麦食品吧] 刚割肉你就涨?!还有没有人性? 阿甘伯 03-1803-18 13:22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其他都反包了昨天跌幅,就它拉胯 真理至上0855 03-1803-18 13:22
- 42 0 [嘉美包装吧] 买盘枯竭,卖盘抛压太重。今天不要抄底,明天买 股友123456789k 03-1803-18 13:22
- 37 0 [千里科技吧] 跌的时候毫不犹豫,涨的时候唯唯诺诺 股友91O198327h 03-1803-18 13:22
- 53 2 [兴发集团吧] 坐等28加仓 股友qenNg9 03-1803-18 13:22
- 85 3 [怡亚通吧] 你到底有没有存储芯片,感觉是在骗人 富贵万贯地赵无极 03-1803-18 13:22
- 26 0 [风电设备吧] 感觉 股友9U6381B551 03-1803-18 13:22
- 37 0 [宁波建工吧] 横盘出货!!!收盘击穿均价!!!明天继续向下 王熙凤大师 03-1803-18 13:22
- 41 0 [贵广网络吧] 跑跑,开始跌下来了 生意满腹de梦竹 03-1803-18 13:22
- 59 0 [艾迪精密吧] 割了买存储去了!!! 基民jz5UiP 03-1803-18 13:22
- 39 0 [航发动力吧] 缩量还有得跌呢 种韭菜的老农夫 03-1803-18 13:22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毁灭吧,累了~ 骑自行车追高铁 03-1803-18 13:22
- 81 0 [奥拓电子吧] 走势挺强 百岁玩家 03-1803-18 13:22
- 42 1 [恒生指数吧] 50000点!!!冲!!!!坚定看多 股友90F10n0181 03-1803-18 13:22
- 2137 1 [紫光股份吧] 不是吧人家算力租赁的都是秒板。感觉回到2年前 股友txyAzb 03-1803-18 13:22
- 105 3 [翰宇药业吧] 17.5可是有个缺口哦,做t仓位不急着吸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3-1803-18 13:22
- 66 0 [冰山冷热吧] 估计要跌到3 财管本23 03-1803-18 13:22
- 37 0 [天瑞仪器吧] 没有好人气,再不来个涨停,主力你名声就臭了 账户一直红 03-1803-18 13:22
- 379 0 [省广集团吧] 幸亏跑得快 生机勃勃AAA 03-1803-18 13:22
- 52 0 [步长制药吧] 医药行业并未下跌多少,有点情诸过份,反而是机 从未爆炒过 03-1803-18 13:22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一有H股A股就死了 股友U189F10962 03-1803-18 13:22
- 43 0 [中集车辆吧] 叫人不买股永远都是对的,赚了贪心,亏了伤心, 主力是来赚钱的 03-1803-18 13:22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蹭了算力租赁,帅不过三秒 小赵怕2065 03-1803-18 13:22
- 44 0 [舒华体育吧] 明天准备吃大面 四十无为 03-1803-18 13:22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都大升,你加油吧 股友dgqzEW8466 03-1803-18 13:22
- 56 2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闷杀,明天水下5个点开 股友sIv8Dg 03-1803-18 13:22
- 43 1 [农业银行吧] 我买农业银行必崩 爱意随钟起fu 03-1803-18 13:22
- 117 2 [新锦动力吧] 别跟石油了,看华电辽能,新石油“氢”也能大涨 火星旅费 03-1803-18 13:22
- 74 2 [红旗连锁吧] 昨晚3月17日晚间,欧美及全球股市大涨,请察看 高laoshi 03-1803-18 13:22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把新易盛卖飞了我错了 萝莉院凶真 03-1803-18 13:22
- 27 0 [红宝丽吧] 趋势已去不回头 股友test529 03-1803-18 13:22
- 32 0 [东山精密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板块垫底了 老韭菜想赚钱 03-1803-18 13:22
- 55 1 [佰维存储吧] 近期各大机构从cpo调仓存储和航天,指数波动会 动力吃了五跌停 03-1803-18 13:2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直上直下谁弄的,好难猜啊,哈哈 斐然腾达得洪七公 03-1803-18 13:22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在出货? 重庆申少 03-1803-18 13:22
- 39 0 [卫星化学吧] 看你表演第四天。 干完今年走人 03-1803-18 13:22
- 32 0 [铜牛信息吧] 比金牛还牛 旭跌集团 03-1803-18 13:22
- 66 0 [东方电热吧] 光伏行业竞争转向拼技术拼效率,“光伏+储能” 牛逼最牛逼 03-1803-18 13:22
- 35 0 [跨境通吧] 亏34个点了兄弟们 股友95p26R1730 03-1803-18 13:22
- 54 1 [海南华铁吧] 好假 丿灬star 03-1803-18 13:22
- 103 1 [焦煤吧] 多单下午危险了!!! 你丑你先走 03-1803-18 13:22
- 53 1 [景旺电子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又最不争气,真好 新阿锋 03-1803-18 13:22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跌多了反弹仅此而己,董秘的击鼓传花的阴霾还在 股友y6099L6910 03-1803-18 13:22
- 71 2 [中交发展吧] 元素西出来挨打!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03-1803-18 13:22
- 46 1 [胜利精密吧] 这只股票就这样!每次大涨之后必须跌回来!半年 股盘大跌 03-1803-18 13:22
- 104 3 [香农芯创吧] 请问又卖飞的吗? 股友fgJrnm 03-1803-18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