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空头低位确立,换手健康,接力上板 AIBOT 03-1803-18 11:35
- 49 0 [郑州银行吧] 此地不敢玩又到哪里去何处无风险涨跌股难料 股友939756kk28 03-1803-18 11:35
- 53 0 [金牛化工吧] 躺平了最多跌停去外面追高可能是10%的损失 伶俐乖巧的贺珂昊 03-1803-18 11:35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看好市场趋势,把握机会,高抛低吸,赚取稳健收 人淡如桔 03-1803-18 11:35
- 68 0 [设计总院吧] 这小孩玩的手法早过时了忽高忽低振仓。只能给抄 ls0703736643 03-1803-18 11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航天板块啊,再带我们冲锋一次吧 快速的严琪蕊 03-1803-18 11:35
- 52 1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想补仓的结果没补拍断大腿 股友36m70R9965 03-1803-18 11:35
- 149 2 [金风科技吧] 朱雀2e发射情绪消耗完毕,可以卖了 金风大小姐 03-1803-18 11:35
- 296 4 [双良节能吧] 美国谷歌公司近日派出一个团队,专门来中国大陆 看远一点 03-1803-18 11:35
- 1072 2 [康比特吧] 1、2025年Q4营收同比大增32.47%,若2026年乳清 翻番就吃辣子鸡 03-1803-18 11:35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恶意做空,准备抓人 明月装饰蒋校长 03-1803-18 11:35
- 66 1 [联环药业吧] 节奏很好 股友66Y3388f07 03-1703-18 11:35
- 56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十10.00%三月16日笔记:华电辽能今年只 华山少主 03-1803-18 11:35
- 75 1 [万通智控吧] 昨天大阴线杀伤力太大,这个拉圾知障猪力豪无人 大吉积玉的老顽童 03-1803-18 11:35
- 44 1 [中芯国际吧] 板块,ETF里的败类 专业炒拉几 03-1803-18 11:35
- 116 6 [协鑫集成吧] 涨停一天要s了就 细心的峰雪馨8 03-1803-18 11:35
- 433 11 [中油资本吧] 预测精准,我都服我 亮亮622 03-1803-18 11:35
- 418 3 [华泰证券吧] 大金融登场了,日子更不好过了,金属资源和能源 不焦不燥 03-1703-18 11:35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整个板块都在蹦,今天看没有意义! 津D29844 03-1803-18 11:35
- 43 0 [中科曙光吧] 看见就闹心,但是我就不走!咱们就是耗! 猎豹抄底 03-1803-18 11:35
- 36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巴菲特629 03-1803-18 11:35
- 279 1 [青岛金王吧] 这姿势这垃圾喜欢的不得了 玩A股找S 03-1803-18 11:35
- 140 3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计量你不是行业检测龙头排名第一吗?西测涨 ahdgy12 03-1803-18 11:35
- 56 1 [飞乐音响吧] 方展博说过,世界末日都会涨,会涨破一万点的 我是刘建华 03-1803-18 11:35
- 56 2 [中国武夷吧] 还好换了沙河股份,爽歪歪 高级纸样师 03-1803-18 11:35
- 182 6 [顺网科技吧] 31买的,能挣点吗? 踏波而行 03-1803-18 11:35
- 206 3 [江苏新能吧] 感谢 MHT 03-1803-18 11:35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腾景科技涨10个点。他有可能会跟着涨3个点 开开心心886 03-1803-18 11:3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诚恳的文韶华 03-1803-18 11:35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门店调改骗消费者,没事蹭胖东来。又没事蹭山姆 强123456789123 03-1803-18 11:35
- 44 0 [国机重装吧] 你大胆减持股还买 跟着大资金吃肉 03-1803-18 11:35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水下打满静待花开 红烧牛肉面1 03-1803-18 11:35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杂毛中的杂毛 股友250tV85328 03-1803-18 11:35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有合作的消息吗?新一轮的风头和政策… 财富潮9898 03-1803-18 11:35
- 84 1 [中赋科技吧] 可转债扣除今天的预计还剩8000万了 深南大道de布莱克 03-1803-18 11:35
- 56 2 [银之杰吧] 就这样,谁敢买谁也不想站岗…哈哈 股友37817Y338x 03-1803-18 11:35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大概率不会红,2-3个点绿算是健康,5个点绿 稳定的黑咻 03-1803-18 11:35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你会不会突然出现,拉一根大阳线,我会抛开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3-1803-18 11:35
- 12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一片绿的时候也就创新药稳住了,今天继续加 独立的春飘语17 03-1803-18 11:35
- 84 1 [润建股份吧] 算力加通信他都这样子,小概率是突然给你们甩下 可苦可乐发大财 03-1803-18 11:35
- 167 0 [证通电子吧] 致证通电子证券事业部,请查询下截止到 2026 年 证通电子股友 01-2003-18 11:35
- 271 0 [慧聪集团吧] 慧聪集团:3月18日9时起停牌 慧聪集团资讯 03-1803-18 11:35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顶不住了,割肉跑路。 锅里总有肉 03-1803-18 11:35
- 39 1 [碳酸锂吧] 做空它 有进取心之荷花 03-1803-18 11:35
- 46 1 [移远通信吧] 不到70不开仓,座等 开朗的许莉 03-1803-18 11:35
- 96 3 [中孚实业吧] 水下补的。还要亏两点。。。 大内高手来抄底 03-1803-18 11:35
- 313 4 [*ST京化吧] 今天,不是开董事会吗,怎么还跌 股友776m205N56 03-1803-18 11:35
- 111 4 [人民网吧] 啥时候19.5啊 金雀山路 03-1803-18 11:35
- 42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又是跌4个点起步,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8 11:35
- 140 9 [金风科技吧] 大家要感谢我,因为我昨天减仓了,他才涨 白咖啡Sasa 03-1803-18 11:35
- 4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厉害的 还好有牛牛 03-1703-18 11:35
- 303 4 [山子高科吧] 为了套大家,主力昨天花十个亿拉高骗我们进去? 又菜又爱打板 03-1803-18 11:35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上证5连阴,不知道要追溯到哪一天了 钱无限 03-1803-18 11:35
- 244 2 [供销大集吧] 买一个多小时买不到那么猛 股友9965Kh0711 03-1803-18 11:35
- 53 1 [金晶科技吧] 后悔买了它,昨天亏两个点卖出来了,看到又升, 愿好运降临 03-1803-18 11:35
- 59 1 [内蒙一机吧] 每天一睁眼就是扣钱,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跌 进取的汤芝菲 03-1803-18 11:35
- 85 2 [天津港吧] 刚刚起来买个早餐,田鸡瘦肉粥,吃完再吃几个草 啊_康 03-1803-18 11:35
- 103 0 [R中弘1吧] 自2021那年乐视网引领一轮老三板牛市后,今年20 要有自己的思考 03-1803-18 11:35
- 45 0 [中简科技吧] 买了这个破烂不堪的股,真是受尽折磨。 股友W0IUTq 03-1803-18 11:35
- 71 2 [顺钠股份吧] 高位获利盘被洗得差不多干净了,午后涨停 高手中的韭菜 03-1803-18 11:35
- 144 5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应该就是最佳买点 洛阳老炮 03-1803-18 11:35
- 57 1 [首都在线吧] 说一千道一万,股价短期波动受太多因素影响,谁 股友nn8rd576532dx 03-1803-18 11:35
- 268 12 [顺灏股份吧] 这样不封板是何意味? 每天绿4500家 03-1803-18 11:35
- 107 4 [多点数智吧] 唉,年报不及预期。。。所以今天拉了坨大的 l铁子 03-1803-18 11:35
- 65 1 [新潮能源吧] 你凭什么涨? 山色空蒙 03-1803-18 11:35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$000890法尔胜涉及生产特殊光纤,第二只长飞光 泰森格斗 03-1803-18 11:35
- 41 0 [国晟科技吧] 倒车接人信不信自己看 云际先生 03-1803-18 11:3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可以重仓买入,优先稀土!其次低空经济!我 夜月奇亞 03-1803-18 11:35
- 50 0 [盐津铺子吧] 再腰斩一次我就买 眞氺無香 03-1803-18 11:3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高盛赚钱跑了,你们还在意。去看看资料,年报出 熊市炒牛股168 03-1803-18 11:35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我早说了这股就是伪智普概念,智普上涨和他没一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3-1803-18 11:35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散户扎堆的票一般都走的比较曲折,不流畅。 见龙在田之乘风 03-1803-18 11:35
- 50 1 [北矿检测吧] 这股去年中报到现在已经快1年没有正式公布过业 忠心耿耿的齐绮丰 03-1803-18 11:35
- 73 1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永赢吧] AI技术和AI应用的全产业链 心碎的夏天卑 03-1803-18 11:35
- 87 3 [德明利吧] 高位出分歧了,看下午能否转一致,不能就减减仓 上帝五神鞭 03-1803-18 11:35
- 63 3 [锡华科技吧] 这换手主力是想一天全出完 心不灭道不生 03-1803-18 11:35
- 498 14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题材股的牛市结束了,拉券商就是最后的护盘 红牛鸿远当头 03-1703-18 11:35
- 498 3 [中亦科技吧] 中亦科技:公司为腾讯云认证级集成合作伙伴、分 中亦科技资讯 03-1303-18 11:35
- 67 0 [ST京蓝吧] 说的太对了,哈哈, k线之魔4703 03-1803-18 11:35
- 49 0 [德福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呢?早盘花那点钱就拉出来那么长的线 春暖无边 03-1803-18 11:35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跌停不?不跌停我就买了 驯妖师Ze 03-1803-18 11:35
- 38 1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救救我救救我 大集观 03-1803-18 11:35
- 57 1 [万事利吧] 有兄弟看到8块了,我都吓坏了! 牛得淋奇 03-1803-18 11:35
- 103 1 [宝立食品吧] 缩量新低是底象 一路发发发888 03-1803-18 11:35
- 138 4 [亿华通-U吧] 这波下跌为什么有没有高手谈下? 股友kQ2MXY 03-1803-18 11:35
- 116 5 [天润乳业吧] 垃圾 我想有个梦 03-1803-18 11:35
- 81 0 [晋西车轴吧] 尊敬的主力,希望你能不要再砸盘了,这周我要去 没有昵称123654 03-1803-18 11:35
- 58 0 [*ST东珠吧] -40% 玲珑剔透的华翼扬 03-1803-1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