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4 21 [国机重装吧] 万花丛中。。。一点红。。。!!! 老炮888 03-0403-17 21:08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。 zzy5188888706 03-1703-17 21:08
- 212 5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3.8见, 股友96D081385F 03-1703-17 21:08
- 352 5 [ST京蓝吧] $ST京蓝(SZ000711)$ ST地才交易员 03-1703-17 21:08
- 92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现在的盘面就是典型的弱势震荡下跌,偶尔拉一下 天青色等烟雨呀 03-1703-17 21:08
- 77 1 [锡华科技吧] 风电设备龙头大妖,啥时候进都不晚 游资大佬叫我阿爸 03-1703-17 21:08
- 310 2 [千里科技吧] 在今天举行的NVIDIAGTC2026大会上,吉利汽车集 所有人 03-1703-17 21:08
- 123 7 [中无人机吧] 这个股如果st,是叫st中无呢?还是叫st人机呢? 烤鸭味三明治 03-1703-17 21:08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看来预测的很准吖,这几天就会到58了,上次没破 植顺0606 03-1703-17 21:08
- 337 9 [日出东方吧] 要走出旗形整理,没耐心的走吧,连续3天这么高 终于明白2 03-1703-17 21:08
- 34 0 [A50期指吧] 牵走一头牛,还你一只鸡 低吸地下室 03-1703-17 21:08
- 52 0 [宝利国际吧] 破4块4加仓猛干 股友u9D7198607 03-1703-17 21:08
- 31 0 [PVC吧] 5932做空 众包仔 03-1703-17 21:08
- 110 1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涨5个点还是可能的,希望如此。 股友2Y2095P619 03-1703-17 21:08
- 335 1 [ST亚光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 股友22u7365z02 03-1703-17 21:08
- 44 0 [ST洲际吧] 原油回落了天然气又开始涨没完了! 华业健康1358 03-1703-17 21:08
- 98 2 [沃格光电吧] 这种一般要三个一字跌停才能放出来 狂砸科拓 03-1703-17 21:08
- 226 4 [芯能科技吧] 今天量能太大了、明天肯定调整、没买的不要追了 财神小霸王 03-1703-17 21:08
- 192 0 [R天源1吧] 我已做好最坏打算,准备好了,我能做的只有这些 修养剩系 03-1703-17 21:08
- 60 0 [扬电科技吧] 跌到底了,又发布这样的话,想啥呢! 我已在路上 03-1703-17 21:08
- 34 0 [焦煤吧] 今晚没跟原油呀 大王叫我来巡山山 03-1703-17 21:08
- 171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洗盘二天了,明天冲破24元收盘站在24元 股友c7105I5606 03-1703-17 21:08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 雁门太守 03-1703-17 21:08
- 811 28 [常山药业吧] 猜猜明日(17号)的收盘价?看谁猜得准 股友Z9127396R7 03-1603-17 21:08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? zzy5188888706 03-1703-17 21:08
- 316 18 [中国船舶吧] 我奉劝新散户不要关注和买入此股 拯救自己靠自己 03-1703-17 21:08
- 65 1 [金奥博吧] 你这货天天挂在这里还有啥意义?圈钱没人买、价 股友91f119w932 03-1703-17 21:08
- 85 0 [亚太科技吧] 只要等到某些物种挂掉了才会有行情出现,继续关 股友fRAKOz3161 03-1703-17 21:08
- 34 0 [原油吧] WT比收盘跌%3国内不跟? 股友599815Zr80 03-1703-17 21:08
- 48 0 [纯碱吧] 日线级别走势图上的这根年线已经快被主力完烂了 小隐陵藪 03-1703-17 21:08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板都封不住,大概还得在洗盘 七猫kl 03-1703-17 21:08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2025年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突破8万元 私家车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1:08
- 296 0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:拟使用不超2.20亿元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鸿合科技资讯 03-1703-17 21:08
- 254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.83% 拟每10 中新赛克资讯 03-1703-17 21:08
- 228 3 [生猪吧] 明天高开,然后往下杀多,做多的怕了平仓或者改 猎鹰狙手 03-1703-17 21:08
- 84 2 [安洁科技吧] 5分钟浅资金尾盘有抢筹迹象,明天若低开也许是 从未爆炒过 03-1703-17 21:08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200元未还却被收133元利息,信用卡“隐形高息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1:08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世茂能源:非独立董事李春华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1:08
- 199 1 [券商ETF华宝吧] 逃吧 红亿鑫 03-1703-17 21:08
- 10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径位仙跌破了,只能先走了,你个。 憨豆先生1008289 03-1703-17 21:08
- 585 2 [光迅科技吧] 还有谁?我不清楚,这是利好还是利空? 低开就跑 03-1703-17 21:08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涨白天绿 美好的庄念茜 03-1703-17 21:08
- 83 2 [赤天化吧] 紫阳东路这个砸总来了明天估计又是多灾多难 股友6I98q79927 03-1703-17 21:08
- 54 3 [MIRXES-B吧] 今天加被套了,怎么感觉有点慌,就感觉,明天踏 starryz 03-1703-17 21:08
- 491 8 [豫能控股吧] 卖了你去接的顺钠,遭毒打了 清新脱俗的逆鳞9 03-1703-17 21:08
- 35 0 [对二甲苯吧] 每天开盘必低开,多只是一时的,但空是长久的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3-1703-17 21:08
- 321 4 [基金动态吧] 风骚操作就是我 超级喵 03-1703-17 21:08
- 43 0 [XFLH Capital Corp Unit Cons of吧] 看多 股友635532V2M6 03-1703-17 21:08
- 74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已经老实了,恒生科技场外基金亏了二十个点还 股友i1l5125570 03-1703-17 21:08
- 271 7 [华胜天成吧] 抖音推荐了,兄弟们稳住 善良的韦博鹰 03-1703-17 21:08
- 45 0 [A50期指吧] 掩护主力明天继续出货! 股友3663H7a853 03-1703-17 21:08
- 306 2 [风华高科吧] 复制2月23号的走势 Jky319 03-1703-17 21:08
- 85 1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该上市了吧 博学多才的魏声 03-1703-17 21:08
- 174 7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这样算表现可以喽,撑住明天开始涨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3-1203-17 21:08
- 1419 5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: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暨 科大国创资讯 02-0903-17 21:08
- 474 0 [浙江新能吧] 氢能源+绿色电力,深度布局的10家公司2026年3月 财神烈火眼镜 03-1703-17 21:08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! zzy5188888706 03-1703-17 21:08
- 819 3 [光威复材吧] 明天开盘估计又要闷了 大a之苟 03-1703-17 21:08
- 39 0 [沪金吧] 继续下跳 然总爱做T 03-1703-17 21:08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还得是你 聪明de鑫鑫 03-1703-17 21:08
- 878 5 [博士眼镜吧] 明天挂最低价跑步离场 新老韭 03-1403-17 21:08
- 33 0 [知行科技吧] 运气不错!又买到退市股! 投资金三角 03-1703-17 21:08
- 73 2 [南亚新材吧] 市场很变态,没办法,只有跑了,长痛不如短痛 困兽犹斗983 03-1703-17 21:08
- 69 0 [朗坤科技吧] 今天应该趁是减持,不过减持量不大,应该很快完 股友9mN1xY 03-1703-17 21:08
- 407 4 [综合铝03吧] 伦铝涨跌跟铝业股票的股价,已经没有任何关联了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3-1703-17 21:08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 日进大展的刘备 03-1703-17 21:07
- 37 0 [燃油吧] 空单继续加 股友123E90t573 03-1703-17 21:07
- 52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进去被埋了, 股友OQVHTJ 03-1703-17 21:07
- 73 1 [海兰信吧] 短期做好跌30的准备,不能低估量化的能力,但它 n142926676995996 03-1703-17 21:07
- 52 0 [法尔胜吧] 上塔山,目标80元,7连板以上 挖掘最优股 03-1703-17 21:07
- 327 7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4月底可能发布退市风险警示"ST海纳" 上36 03-1703-17 21:07
- 63 0 [华昌化工吧] 华电能源和华电辽能中华脊梁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3-1703-17 21:07
- 70 0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开盘刹不住了,跌到万丈深渊了 股友95t5o98153 03-1703-17 21:07
- 46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盘前涨收盘跌 割了20年的老韭菜 03-1703-17 21:07
- 50 0 [The Arena Group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The Arena Group 资讯 03-1703-17 21:07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完蛋了 y股深8巴疯 03-1703-17 21:07
- 84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这支基比较靠谱 顺其自然3413 03-1703-17 21:07
- 72 1 [昊志机电吧] 尾盘竞价怎么还跌两毛钱,大单不看好明天继续跌 大度的秦艳 03-1703-17 21:07
- 57 0 [甲醇吧] 本来国泰空单好几万根本跑不掉连夜通知交易所限 做空捡钱 03-1703-17 21:07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都猫在后面 苏京钓手 03-1703-17 21:07
- 174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这么说沐曦是芯片股中少有的几个可以交货的 股友1183md1295 03-1703-17 21:07
- 204 1 [赞宇科技吧] 印尼的破产程序和中国的是两回事,这个印尼的一 老练的温芝菲 03-1703-17 21:07
- 115 2 [喜相逢集团吧] 巴克莱来了 卿卿喜欢9513 03-1703-17 21:07
- 237 3 [*ST西旅吧] 西安饮食退市,曲江退市,西安旅游合并报表,我 八亿赵老割 03-1603-17 21:07
- 57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这么弱全部清了,这波赚了16个点,感觉明天 酱油拌飯 03-1703-17 21:07
- 211 3 [融发核电吧] 拉了两分钟主力跑了。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3-1703-17 21:07
- 269 0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以“存量优化、增量转型”应对医保控 何氏眼科资讯 03-1703-17 21:07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华资产评估被罚80万,责任人共被罚75万,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