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利好也看跌,利空也看跌,这种人活该一辈子穷 股友yGYVbn 03-1703-17 21:09
- 69 0 [来福威食品吧] Annual report [Section 13 and 15(d), not S-K 来福威食品资讯 03-1703-17 21:09
- 79 0 [*ST东易吧] 多头都把嘴吹得起泡了,要么一字板,要么明天10 欺雪的焦晖 03-1703-17 21:09
- 61 1 [博纳影业吧] 实话实说吧,我买进来了希望可以快速跌五十个点 点石高升地曹操 03-1703-17 21:09
- 223 5 [玉米吧] 手残党来了 福建闽锦 03-1703-17 21:09
- 266 1 [兖矿能源吧] 还好跑了 财运发财de秦歌 03-1703-17 21:09
- 251 5 [东方明珠吧] 已经破位啦!明天拉不起来就彻底玩完!主力散户 中国交建老韭菜 03-1703-17 21:09
- 44 0 [嘉美包装吧] 加油小美,就等着过彩礼八抬大轿嫁人了,撒花 聪聪很聪聪 03-1703-17 21:09
- 280 1 [ST合力泰吧] 信披与风险类 算力项目为何未单独公告?后续哪 ST合力泰股友 03-1303-17 21:09
- 62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主力早晨把空头打爆,接着反手又杀多头,两头赚 大A等于国足 03-1703-17 21:09
- 264 5 [汇金科技吧] 反弹结束,明天大跌。 开盘就买 03-1703-17 21:09
- 86 1 [协鑫能科吧] 他M的美股的数据中心大涨,创新高,咱大A量化横 n1406527227a4f63 03-1703-17 21:09
- 92 1 [工商银行吧] 千万别做T做T会卖飞,千万别说卖卖了买不回, 不达标不操作 03-1703-17 21:09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必须跌到1.76才能继续上涨 股友1393Z1Y701 03-1703-17 21:09
- 423 6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,我要验牌 大连刘德华 03-1703-17 21:09
- 96 3 [华大九天吧] 小庄飙升吧,要不你再砸几块让我满仓 交规赚钱术 03-1603-17 21:09
- 795 2 [剑桥科技吧] 看到前任过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跨境Bid头粉 03-1703-17 21:09
- 81 0 [中铝国际吧] 有谁知道昨天竞价涨停是闹哪出吗?虽然很快就憋 妖皇无传说 03-1703-17 21:09
- 62 0 [光学光电子吧] 垃圾概念,垃圾板块 暴富小陀螺 03-1703-17 21:09
- 59 1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起飞,希望 股友8452769818 03-1703-17 21:09
- 48 0 [奔图科技吧] 过几天板块也该改了,老三板 shoeshine 03-1703-17 21:09
- 5511 22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航空股盘前集体上行 达美航空涨近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1:09
- 196 4 [*ST精伦吧] 你业绩预告不这样说会导致现在这个局面吗?现在 艳芳的隐竹7 03-1703-17 21:09
- 65 0 [山东钢铁吧] 买就行了剩下的交给时间 北方铜业只加不减 03-1703-17 21:09
- 213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四季度持仓估算的涨跌幅是-5.3,昨天是+2.5,然 曹蠢林要完 03-1703-17 21:09
- 107 1 [三晖电气吧] 主升浪才刚刚开始 看准吧 03-1703-17 21:09
- 621 5 [XD玲珑轮吧] 看来还是不能贪啊!幸亏走了!要不坐过山车了 砌杯开水泡美女 03-1703-17 21:0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胜率71.42%!烧碱出现杀跌,需警惕其对氧化铝的 一个小目标之路 03-1703-17 21:0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保住胜利果实 bjpiero4290 03-1703-17 21:09
- 306 1 [云鼎科技吧] 和华为合作是否吸食了公司大量利润?导致利润下 云鼎科技股友 03-1303-17 21:09
- 135 3 [嘉美包装吧] 异动公告还不发吗?不会等到明天开盘后再来发吧 股友97187ZA757 03-1703-17 21:09
- 240 3 [中信博吧] 看样子,都赚钱了? 老股民厉害哥 03-1703-17 21:09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消户都别玩了,让他们自己玩吧,3800点保卫战马 王沐Wmiao 03-1703-17 21:09
- 268 0 [顺钠股份吧] 大佬们,我是小白分享一下我的看法,(说错请指 温柔敦厚的程辰柏 03-1703-17 21:09
- 58 1 [热卷吧] 今天能拉到3320不 猫咪不知狗 03-1603-17 21:09
- 53 0 [鱼跃医疗吧] 都不敢买了吧,明天我来买 全当娱乐哈 03-1703-17 21:09
- 137 1 [华仁药业吧] 19年顺灏股份带头炒工业大麻,华仁有大麻跟了一 智慧的俞瑾芊 03-1703-17 21:09
- 56 0 [航宇微吧] 半导体又是创业板在10几块价位不多 股友195A35i585 03-1703-17 21:09
- 86 3 [中国能建吧] 这几天多少人同我一样,败得很惨 我一路同行 03-1703-17 21:09
- 40 0 [日月股份吧] 那么牛,跌的跟狗一样 长拿趋势票 03-1703-17 21:09
- 690 4 [晨光股份吧] 晨光股份:拟筹划子公司科力普科技集团分拆于港 晨光股份资讯 03-1603-17 21:09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发利好又想套我?5块钱再来发吧 诚实的吕霄13 03-1703-17 21:09
- 119 2 [海兰信吧] SB韭菜们,明天如果大涨就套现,反复干TN的。 股市美眉们 03-1703-17 21:09
- 78 1 [*ST高科吧] 12块买的,9.6抛的亏了15000 轩昂的拓崚 03-1703-17 21:09
- 74 0 [财达证券睿达周周添利1号吧] 今天回撤有点大啊什么情况 天天理财理你 03-1703-17 21:09
- 52 0 [CI&T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CI&T Inc-A资讯 03-1703-17 21:09
- 66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水下就跑,主力愿意吸就都给你。没实力还想 yinf 03-1703-17 21:09
- 33 0 [原油吧] 外盘跌外盘的,内盘涨内盘的 AAABBBCC 03-1703-17 21:09
- 126 2 [四维图新吧] 11.88 股友C016360N86 03-1703-17 21:09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估计半个月后去了。这主力真是的,10元我满仓。 赵菲特 03-1703-17 21:09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这周估计跌4个点 拿麻袋装利润 03-1703-17 21:09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第一的位置也是让给这小子了 别辜负 03-1703-17 21:09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就这搞了一年,倒闭吧 股友91n779G185 03-1703-17 21:09
- 1350 3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连续两次延期、最终定在4月28日和一季 股友8358226Z5c 03-1703-17 21:09
- 127 3 [供销大集吧] 一发公告就跌 易阳喜梦 03-1703-17 21:09
- 203 1 [固德威吧] 明早低开3个点,我就可以买回来了 msdandy上海 03-1703-17 21:09
- 102 2 [新易盛吧] 现在的股市就像是神经病,管他呢,拿着就行,别 及时雨185 03-1703-17 21:09
- 90 0 [国富亚洲机会股票(QDII)C吧] 真的差,老徐回家种田吧 绿龟经理徐成 03-1703-17 21:09
- 62 0 [盈新发展吧] 尾盘拉,都是骗炮的 股友7D5776Y786 03-1703-17 21:09
- 200 6 [25特国03吧] 我发现国债吧里的债友们绝大多数的都是资金量很 股友760T8c0723 03-1703-17 21:09
- 123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—光通信业务只占业务的20%,核聚变电力新 大熊猫金币 03-1703-17 21:09
- 33 0 [沪银吧] 还是做空舒服,原油涨,这个跌 沉默的松涛 03-1703-17 21:09
- 298 0 [浩欧博吧] 同比降超36%!浩欧博去年净利润创上市以来新低 浩欧博资讯 03-1703-17 21:09
- 79 1 [双鹭药业吧] 国产制药公司为啥不走义务小商品商业模式呢把中 n1886138253582546197 03-1703-17 21:09
- 73 1 [常山北明吧] 大A真优秀!不管你是追高位还是拿低位!只要你 股友p106i33803 03-1703-17 21:09
- 238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2025年归母净利润6941万元 增长15.8% 中新赛克资讯 03-1703-17 21:09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反弹 阿丽塔战士 03-1703-17 21:09
- 481 1 [慧智微-U吧] 慧智微:股东GZPA拟减持不超1.25%公司股份 慧智微-U资讯 03-1703-17 21:09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85是中恒点 执着的阿里 03-1703-17 21:09
- 49 0 [东百集团吧] 抖音刷到很多人销户了!大a真的太恶心了 等我赚够3000万 03-1703-17 21:09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放心空吧,今晚肯定要绿,美元回落,股市上涨, 迅捷的付雯圆 03-1703-17 21:09
- 506 1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利好:为比亚迪2026款海狮06EV量车定制 老股闹 03-1303-17 21:09
- 250 0 [和而泰吧] 千年大顶,如果想解套,只有把此股继承给儿子, 女神的口水真甜 03-1703-17 21:09
- 100 2 [协鑫能科吧] 众所周知,四月份炒电,你们应该兴奋,感谢量化 我叫阿尔法 03-1703-17 21:09
- 167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现在溢价18%了,今晚美股再跌,直接溢价20%了, 前海菜鸟网络4215 03-0203-17 21:09
- 1830 21 [中国东航吧] 大海,你少造谣,不是想看吗我啥时候卖,只是和 棒锤无头吹 02-2303-17 21:09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没戏低开必然去滴普科技吧高开大涨 缠中论市 03-1703-17 21:09
- 509 9 [北证50吧] 说一句话,这里面很多人在期望市值打新,明显说 钧锋投资 03-1703-17 21:0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以指数基金为主 基民素素素 03-1703-17 21:0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好说的,这么多年了,还是熟悉的模样 沉着的花 03-1703-17 21:09
- 1772 2 [沃森生物吧] $沃森生物(SZ300142)$ 鸿運当头 03-1703-17 21:09
- 81 2 [纸浆吧] 拉纸浆的船和油翻了几个倍了,不要追空 陌晓妖 03-1703-17 21:09
- 197 7 [华发股份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啊?有5块的吗 股友5g65379n98 03-1703-17 21:09
- 108 7 [津信科3吧] 主板天天亏大钱,这个买不进去的,买保力新5可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3-1703-17 21:09
- 343 1 [山石网科吧] 中标|河北省事业行政单位采购框架 山石网科 03-1703-17 21:09
- 93 2 [海宁皮城吧] 放着吧,5元以下1年内肯定解套,越跌越买,当定 只买绩优股ggg 03-1703-17 21:09
- 644 1 [财经评论吧] 嘉实原油LOF:3月18日开市起至当日10:30停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1:09
- 45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供应链紧缺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3-1703-17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