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美元吧] 你升值石油涨,玩了个寂寞! 笑不露耻 03-1903-19 08:39
- 184 1 [锡业股份吧] 怕个鸟,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符合市场预期,市场 枫落吴江冷0525 03-1903-19 08:39
- 385 2 [捷强装备吧] 伊朗:一枚敌方投射物击中核电站厂区,可能造成 水流在云 03-1803-19 08:39
- 376 7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被骗进来的明天不要想走了,先脱层皮再说 小本子 03-1703-19 08:39
- 742 1 [超捷股份吧] $超捷股份(SZ301005)$ 基民RMCHNR 03-1903-19 08:39
- 223 3 [国药现代吧] 头孢呋辛酯是否在在涨价趋势 股友978075i16x 03-1803-19 08:39
- 4382 38 [美利云吧] 3月18日总评 | 机构不恐慌了?!开启回暖态势? 新马门溪财经 03-1803-19 08:39
- 39 1 [韩国KOSPI吧] 长期向上趋势不变 瓯越散人 03-1903-19 08:39
- 448 1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算力中心成本只有同行业的几分之一 定一111 03-1903-19 08:39
- 94 2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能不能给条大阳线呀!我想回本 人与数字的故事 03-1803-19 08:39
- 859 27 [国民技术吧] 上周就说周三四走加速,明天很关键,个人看好继 股友1v1270C771 03-1803-19 08:39
- 44 0 [中稀有色吧] 完了,又是扣钱的一天 善良的欧添18 03-1903-19 08:39
- 201 3 [晶澳科技吧] 怨晶澳曾信光伏耀九州,重仓晶澳泪空流。产能内 股友6t2M897655 03-1803-19 08:39
- 429 6 [花园生物吧] 近期维生素A、维生素E等产品价格大幅上涨。根据 k哈哈 03-1803-19 08:39
- 53 2 [奇瑞汽车吧] 全仓中国奇瑞! 基民WXv9qs 03-1803-19 08:39
- 315 20 [国晟科技吧] 我是主力的话,明天低开五个点左右,然后散户买 天天股票大涨 03-1803-19 08:39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晚美股全线大跌,中国核心资产全线跳水,今日 金盈在手 03-1903-19 08:39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老规矩,老人小孩先跑 挣钱请大家洗脚 03-1903-19 08:39
- 41 0 [NYMEX原油吧] 只要地缘冲突不消停,油价是下不来了,百元是基 痞子春2021 03-1903-19 08:3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做到涨不跟,跌也不跟,才牛 腾腾先森 03-1903-19 08:39
- 190 0 [中远海发吧] 小跟不跟? 股友Iob1Or 03-1903-19 08:3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4000就在一念之间 捉妖师6666 03-1903-19 08:39
- 86 1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炒股犹如火中取栗!海格昨天+2%,今天-5%! 韭菜合子001 03-1903-19 08:39
- 51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可以入,等风来 体贴的何亚特 03-1903-19 08:39
- 36 0 [锋龙股份吧] 当我说出,我能,两个字,你们怕不怕 点石万贯de段智兴 03-1903-19 08:39
- 283 0 [亚盛集团吧] 我国又发现四个新矿据自然资源部消息,我国新一 等风等你来 03-1903-19 08:39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往好了想开盘跌俩点你跑吗?被套的应该没有 股友yktDAE 03-1903-19 08:39
- 50 0 [贵州燃气吧] 辛苦的农民工呀 种地的农民伯伯 03-1903-19 08:3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收购火箭公司 老虎138457477901362 03-1903-19 08:39
- 70 2 [金太阳吧] 这货的上涨跟存储无关 福特烈马且听风吟 03-1903-19 08:39
- 55 0 [新疆交建吧] 什么时候股吧清静了再涨 资本战场残酷 03-1903-19 08:39
- 233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大概率将在三个月内跌破4000美元 猎庄秘籍 03-1903-19 08:39
- 77 1 [富瑞特装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3-1903-19 08:39
- 211 11 [太平洋吧] 4.7几的本,什么时候能出来 阳光盐 03-1803-19 08:39
- 33 0 [韩国KOSPI吧] 黑四 战锤40k总督 03-1903-19 08:39
- 43 0 [美利云吧] 早盘计划啊,全是打广告的 昔日龙头 03-1903-19 08:39
- 95 2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这人气怎么冲到200以内了,昨天也没打板 北岸2015 03-1903-19 08:39
- 112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今日又开始拉升,调整到位 股友dgqzEW8466 03-1903-19 08:39
- 50 0 [Super Group (SGHC) Ltd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uper Group (SGH资讯 03-1903-19 08:39
- 71 0 [安进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安进资讯 03-1903-19 08:39
- 632 1 [东华科技吧] 会不会影响002140明天走势 股友BQivhV 03-1803-19 08:39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的逻辑就是地缘冲突下的能源替换,锦浪海外 钢七连 03-1903-19 08:39
- 63 0 [墨西哥电视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墨西哥电视资讯 03-1903-19 08:39
- 42 1 [科力股份吧] 多半又是高开低走的架势 认真倾听 03-1903-19 08:39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做到今年下半年或者年底,空仓买国债ETF,怕 标致的林翔云 03-1903-19 08:39
- 82 1 [红宝丽吧] 家人们,打死不抛,我们散户合力就是主力 股友88725i2l75 03-1903-19 08:39
- 42 1 [国际复材吧] 高开低走? 叶荣掭 03-1903-19 08:39
- 112 2 [金风科技吧] 为什么这股的人气比那些连板的股都高这么多啊 洛林T 03-1903-19 08:39
- 3298 6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 近期生产率走势并非源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903-19 08:39
- 320 2 [华电能源吧] 和法尔胜3-11那天有点像,明天变盘。上板主升浪 股友70w1d97579 03-1903-19 08:39
- 58 0 [国晟科技吧] 希望下跌的人是在想着低价买入,要相信新能源, 新嘉军 03-1903-19 08:39
- 80 2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友I869160O88 03-1903-19 08:39
- 84 2 [比亚迪吧] 今天破98后大拉升 下下下和上上上 03-1903-19 08:39
- 84 2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科技股和ai又得凉,开盘撤 吉龙一街 03-1903-19 08:39
- 86 1 [九联科技吧] 来看看这里喜欢吹牛的老朋友,我记得以前一个个 趋势操盘手888 03-1803-19 08:39
- 55 1 [汉缆股份吧] 昨天已跑留下发财 股友U9799D8376 03-1903-19 08:39
- 59 1 [*ST华西吧] 这公司没有市值管理的。我问了,都不知道市值管 开放的洪南 03-1703-19 08:39
- 69 0 [人脑工程吧] 这个板块,还得听马斯克的 铁韭就红酒 03-1903-19 08:39
- 61 0 [格林美吧] 跌停爆仓。快跑。??? 股友TOj0xj 03-1903-19 08:39
- 178 3 [中国石化吧] 一边运一边涨价,运到家时又涨了10美元一桶,一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3-1903-19 08:39
- 152 0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$天银机电(SZ300342)$$航 计划好 03-1903-19 08:39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可苦了永辉的弟兄们啦,哈哈。。昨天怎么拉 WS15年的接盘侠 03-1903-19 08:39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市场普遍认为武商梦时代跟南昌武商总价值不足百 武商集团股友 03-1603-19 08:39
- 48 0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您好,胖东来集团创始人于东来先生已经退休 武商集团股友 03-1503-19 08:39
- 60 0 [武商集团吧] 受房地产下行影响,公司之前投资160个亿建设的 武商集团股友 03-1603-19 08:39
- 6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要跌,溢价还有 股友LfCLuK 03-1903-19 08:39
- 44 2 [R科林1吧] 你不打包票我不气得上!你杂得很厉害! 鑫森淼焱垚羴犇 03-1803-19 08:39
- 54 1 [贝肯能源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 股友03776z0A55 03-1903-19 08:39
- 147 3 [永鼎股份吧] 把价格砸到20-25之间减持也是美滋滋的,去年到 撇脸一耳时 03-1903-19 08:39
- 50 0 [天顺风能吧] 外围巨差,油还在涨,金银跌,美股全面跌,降息 Cc小贤 03-1903-19 08:39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价已经失真了,实际交割价早就飞上天了 大眼睛的图图 03-1903-19 08:39
- 71 1 [国药股份吧] 2025年年报什么情况?谁知道? 飘逸的万手哥 03-1903-19 08:39
- 393 6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在有钱也不知道伊朗真会炸油储蓄吧,直接把 汪竞竞 03-1903-19 08:39
- 83 2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竞价涨停开,今天竞价跌停开,不知道想干嘛 股友7R0931021O 03-1803-19 08:39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就一个涨停看多的疯了看空的的也疯了。 良人雾凇 03-1903-19 08:39
- 95 5 [山东墨龙吧] 我要上车 朋友们一起上 03-1903-19 08:39
- 62 2 [锋龙股份吧] 看了评论区就知道这个票不能买了全是唱多的能给 快速的冷昭 03-1903-19 08:39
- 41 0 [德明利吧] 今天调整概率比较大 奋勇当先的帝傲霓 03-1903-19 08:39
- 37 0 [天银机电吧] 昨日金叉 达者之路 03-1903-19 08:39
- 103 2 [剑桥科技吧] 完了,今天又崩了 小羊义父们的一员 03-1903-19 08:39
- 1146 19 [ST达华吧] 黄金坑捡黄金,扶好座稳,扶遥直上,5日均线上 坑里捡黄金 03-1603-19 08:39
- 31 0 [贝因美吧] 小散们,报团取暖时间到了!!! 亏得裤衩都没 03-1903-19 08:39
- 50 0 [海光信息吧] 海,今天怎么走? 股友3726V937K2 03-1903-19 08:39
- 54 1 [蓝天燃气吧] 今天能起飞吗? 是土狗吖 03-1903-19 08:39
- 84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不得不庆幸限购让我少亏了很多 红利毁灭者 03-1903-19 08:39
- 52 0 [泸天化吧] 这是多头主力把量化筹码给打暴了吗?牛逼 老战士崔叔 03-1903-19 08:39
- 70 2 [综合铜03吧] 盛屯矿业发来贺电 股友97Z3987N98 03-1803-19 08:39
- 42 0 [银之杰吧] 看外围情况大盘又要,看你今天能不能继续硬 玩石头的都是牛马 03-1903-19 0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