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宋城演艺吧] 托单比完蛋 股友n20098279T 03-1803-18 10:04
- 31 0 [宁波建工吧] [梭哈][梭哈][大笑] 股友8h91750h51 03-1803-18 10:04
- 44 0 [南华期货吧] 之后就是阴跌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3-1803-18 10:04
- 38 0 [红宝丽吧] 兄弟们,昨天红给机会跑了啊,主力还是很仁慈的 易知未来 03-1803-18 10:0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难熬的时候,看摸底到啥时候,买啥套啥的日子不 巧克力糖熊熊 03-1803-18 10:04
- 46 1 [中再资环吧] 完了,冲3.9去了 基民71165L08T1 03-1803-18 10:04
- 84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有冲高吗?记得要跑路吧 柳贺东 03-1703-18 10:04
- 38 0 [*ST万方吧] 以后坚决不炒股了,尤其短期的。大a直接在你卡 股友8008a9d690 03-1803-18 10:04
- 33 0 [沥青吧] 太踏马邪门了,开盘时自选里这个是最弱的所以就 专注期货 03-1803-18 10:04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这筹码吸的,我服气你在这量化 小猫摇可乐 03-1803-18 10:04
- 22 0 [迈瑞医疗吧] 好可怕 基民233522y58q 03-1803-18 10:04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我卖了50手,打算破半年线再看,毫无买点兴趣。 股友7991w9E893 03-1803-18 10:04
- 52 0 [金地集团吧] 终于到破三了,前面不信的小散们,不爽呀!后面 Rive 03-1803-18 10:04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盘子小怎么每天出不完的货 抄家养股Plus 03-1803-18 10:04
- 25 0 [顺灏股份吧] 加仓加在了半空中好想笑 有赚就行吧 03-1803-18 10:04
- 51 1 [恒铭达吧] 今天最少跌2个点 股友7N3360o133 03-1803-18 10:04
- 228 5 [南风股份吧] 有没有液冷有什么影响,有锦上添花,没有继续卖 荔枝挂枝头 03-1803-18 10:04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形象尽毁 建极绥猷 03-1803-18 10:04
- 39 0 [法拉电子吧] 拿不住,根本拿不住,我就是那个跌了死扛,涨了 股友z99258A506 03-1803-18 10:04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东西不是cpo吧 传承马哲思辩 03-1803-18 10:04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两个账户,有个3000股吧,他爱怎么样怎么样吧。 宝强爱炒股 03-1803-18 10:04
- 37 0 [ST亚光吧] 去雪人抄底了 心细如尘的庄思源 03-1803-18 10:04
- 240 0 [顺网科技吧] 我都不好意思了,买什么什么涨 只做级短线 03-1803-18 10:04
- 61 1 [东百集团吧] 香蕉你个芭乐,真的是没救了啊啊啊啊啊,疯了, 亏成了疯子 03-1803-18 10:04
- 39 0 [尔康制药吧] 三支乌呀! 凤南9892 03-1803-18 10:04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下来吧,就你能非要红 十二生肖花馍 03-1803-18 10:04
- 36 0 [联合动力吧] 真牛逼 财运老唐 03-1803-18 10:04
- 38 0 [海印5吧] 可能有些人要离开了,是个加仓的好机会。 今不稀玩家 03-1803-18 10:04
- 40 0 [江钨装备吧] 这票太难了,怎么涨都有人黑 只爱一人只炒一支 03-1803-18 10:0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长阴!量化赚大钱! 特炒特炒 03-1803-18 10:04
- 30 0 [千禾味业吧] 一个大阴线包回去了 股友Hdn7K3 03-1803-18 10:04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这环境一言难尽啊,早盘赚了顿饭钱也要走了 明月新平 03-1803-18 10:04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这就是所谓的人气股的结局吗,跌跌不休,把我这 股友60A081X899 03-1803-18 10:04
- 44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就是鸡肋! 绝世傲天 03-1803-18 10:04
- 43 2 [可川科技吧] 不会我卖掉就翻红吧 十倍回本之路 03-1803-18 10:04
- 53 1 [达实智能吧] 这股还有庄稼吗? 开胖55299 03-1803-18 10:04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卖公司的票就该退市 股友620V68 03-1803-18 10:04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核建工程时间 无毛机 03-1803-18 10:04
- 186 0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或已经涨完 空头俱乐部总监 03-1803-18 10:04
- 34 0 [拉卡拉吧] 四方不涨,它不涨,四方涨它不一定涨 岁月依旧ifb6hm 03-1803-18 10:04
- 42 0 [中策橡胶吧] 两大利空,油价上涨车开少,轮胎消费少:然后原 言轻语短 03-1803-18 10:04
- 51 0 [福晶科技吧] 银行已经下跌,今天没风险了,随便搞 新韭菜一棵 03-1803-18 10:04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有卖出的散户必须联合起来举报 股友221X55m856 03-1803-18 10:04
- 37 0 [东方证券吧] 昨天你涨多少啊?跟涨停了一样第二天就要跌这么 股友1u5890C779 03-1803-18 10:04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缩量跌三个月了 豁达的菜菜 03-1803-18 10:0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求求大家,赶快立即马上逃出股市,卖掉股票,赎 砻米饭 03-1803-18 10:04
- 26 0 [美利云吧] 各位可以冲去拓维信息 股友79182C97C7 03-1803-18 10:04
- 46 0 [妙可蓝多吧] 等着柴爆仓的小丑真多,请问11元的时候爆仓了么 你说的对没毛病 03-1803-18 10:04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首航下来了,你上去带队 股友n068316P61 03-1803-18 10:0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才刚刚开始呢,距离底部区域还远着呢 成熟的唐舒茜 03-1803-18 10:04
- 101 2 [*ST美芝吧] 二个板走步十元以下等 V股动人生A 03-1803-18 10:04
- 64 2 [东吴证券吧] 9.58的本,你们还在吗? 不赚最后一个钢板 03-1803-18 10:04
- 38 0 [华塑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春风不度山海关 03-1803-18 10:04
- 38 0 [晨曦航空吧] 10元以下!这票没个半年起不来了! 俊朗的漆珂 03-1803-18 10:04
- 38 0 [宁波东力吧] 士可杀不可辱,别天天钝刀子割肉,来就来个痛快 老江醉谈 03-1803-18 10:04
- 59 0 [优优绿能吧] 这个走法估计还会破180的 有进取心的武炫3 03-1803-18 10:04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,下午又是跳水的一天 诚实的心中浪15 03-1803-18 10:04
- 31 0 [今世缘吧] 垃圾,涨的时候涨不过别的酒,跌的时候不比别酒 尔等退下吧 03-1803-18 10:04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梁文锋,我想对你说,亲爱的谢谢你 养老金炒股 03-1803-18 10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量化天下。 阿幸哥 03-1803-18 10:04
- 32 0 [中航沈飞吧] 垃圾不言底,无支撑 陕C76255 03-1803-18 10:04
- 41 1 [智微智能吧] 主力不拉涨停就举报你内部交易联合董事长 在股市要遵守纪律 03-1803-18 10:04
- 80 4 [优刻得-W吧] 早盘搞了点优刻得,这回该是龙头了吧? 轮扁斫轮 03-1803-18 10:04
- 45 1 [中航机载吧] 董事长换了没? 不随便换 03-1803-18 10:04
- 35 0 [中国海油吧] 好太棒了快降吧,快降到20吧,我好多买点 股友71257G90H1 03-1803-18 10:04
- 41 0 [祥明智能吧] 今天没有20厘米高开吗? 仓又加错老法师 03-1803-18 10:04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垃圾东西,一直跌 飞达资本 03-1803-18 10:04
- 46 0 [ST洲际吧] 横盘了几天,然后向下,别重仓,分批买入,明天 镇定的何怡萱 03-1803-18 10:04
- 37 0 [浦发银行吧] 昨天的拉高为的是今天的出逃 包容的谷涛1 03-1803-18 10:04
- 98 0 [三柏硕吧] 可以关注了!! 珩琥璜 03-1803-18 10:04
- 27 0 [金牛化工吧] 为什么老是打压我的牛牛天天核按 天津南路 03-1803-18 10:04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完没了你! 牛气佳82 03-1803-18 10:04
- 37 1 [国晟科技吧] 跌停就进 股友837316My52 03-1803-18 10:04
- 76 4 [中国中车吧] 为啥比港股贵那么多呀 消费者123 03-1803-18 10:04
- 54 1 [恒力石化吧] 去掉。量化这票现在一天交易不过2000万,哈哈哈 股友qw63826766 03-1803-18 10:04
- 107 3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涨停,三安光电今年的妖股之王,目标价60元 ST三安 03-1803-18 10:04
- 43 2 [南王科技吧] 咔嚓咔嚓了必须的 xyz3333333333 03-1803-18 10:04
- 94 2 [海南橡胶吧] 我昨天全仓抄底,今天坐等主力拉伸,不拉清仓 股市挣点要跑 03-1803-18 10:04
- 103 3 [皖天然气吧] 可以满仓了!!! 法喜之乐 03-1603-18 10:04
- 306 1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科技ETF景顺(159509)3月13日开市起至10: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8 10:04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哈哈,跑完了,拜拜啦你呐 才情出众的董灵姝 03-1803-18 10:04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其他跌,这货肯定要跌一两个点 股友22K221861u 03-1803-18 10:04
- 45 0 [广发证券吧] 开盘即收盘,该干嘛干嘛去 深套指挥官 03-1803-18 10:04
- 40 1 [长江证券吧] 难怪大伙要去炒小炒烂,炒故事,炒概念。 股性是人性 03-1803-18 10:04
- 51 2 [美利云吧] 买进 股友WAv7fr 03-1803-18 10:04
- 74 1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苴国路 03-1803-18 10:04
- 65 1 [高能环境吧] 散户跟风,现在是考验主力的时候了。 毒韭菜124 03-1803-18 10:04
- 139 3 [金能科技吧] 目测小庄已出货完毕,预计明天低开百分之七左右 只买强势龙 03-1703-18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