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3 [锋龙股份吧] 时间换空间,多点耐心等待肯定有收获! 有魄力的木之青4 03-1803-18 09:20
- 268 5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: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 麦迪科技资讯 03-1703-18 09:20
- 189 7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必须涨停,跪求主力拉涨停,祝主力大哥顺风 顽强的公孙昭 03-1703-18 09:20
- 66 0 [强邦新材吧] 停牌了? 果断的常航姝 03-1803-18 09:2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砸 进制元8126 03-1803-18 09:20
- 37 0 [ST洲际吧] 堤外损失堤内补,车油涨上天了 面退州 03-1803-18 09:20
- 74 0 [法兰泰克吧] 这股市真不能玩,就算没有这个股份划转。你这个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3-1803-18 09:20
- 41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些勾庄太坏了,想不断的制造恐慌,赶尽杀绝 每周一割三木的木 03-1803-18 09:20
- 104 0 [天创时尚吧] 今天涨停 体贴的纳兰思源 03-1803-18 09:20
- 9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$人形机器人(BI1184)$$利亚德(SZ300296)$$鼎智 wllllllll 03-1803-18 09:20
- 76 2 [*ST益通吧] ?????涨停了什么情况 巴菲古丽 03-1803-18 09:20
- 55 2 [纳百川吧] 炒的完全是次新概念 股友PyEzVB 03-1803-18 09:20
- 148 2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:融资净偿还2808.68万元,融资余额19. 中国长城资讯 03-1803-18 09:20
- 89 0 [嘉友国际吧] 没人交易吗 mysuit 03-1803-18 09:20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怂蛋有本事别撤单 土豆嘎嘎 03-1803-18 09:20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不信你天天跌把我亏完 用心的丁虔 03-1803-18 09:20
- 47 1 [XD天富能吧] 假突破,都看不出来吗 不炒股前途无量 03-1803-18 09:20
- 44 1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跌停 ckwx6906 03-1803-18 09:20
- 128 1 [北大荒吧] 一旦碳汇资产计入,将增厚三分之二的利润。目前 西北高粱红十月 03-1803-18 09:20
- 99 2 [跨境通吧] 《关于在全社会推进儿童友好建设的意见》,应该 精准的石亦凡 03-1803-18 09:20
- 79 4 [中文在线吧] 别再喊涨停往进来套人了 西红柿市首富 03-1803-18 09:20
- 96 3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肯定会打到年线的 飘逸的哥泰成 03-1803-18 09:20
- 49 1 [股市实战吧] 美以必须赔偿损失,接受国际法庭审判! 智信一介 03-1803-18 09:20
- 453 3 [百度吧] 百度“龙虾”全家桶亮相 多款“龙虾”产品上新 百度资讯 03-1703-18 09:20
- 118 0 [联合化学吧] 值得持有的好股,买入! 学好姐夫 03-1703-18 09:20
- 44 0 [五洲特纸吧] 就知道主力没那么好心 股友30276vX382 03-1803-18 09:20
- 12 0 [城建发展吧] 垃圾,来533 股友lsRCwv 03-1803-18 09:20
- 48 0 [诺瓦星云吧] 这票缺爹 股友BlYRDM 03-1803-18 09:20
- 42 0 [特锐德吧] 竟的撤单的怂货, yml123123 03-1803-18 09:20
- 31 0 [弘信电子吧] 为所欲为,盯着你了 拾早望月 03-1803-18 09:20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6元以下的电建又可看到了 涨财猫 03-1803-18 09:20
- 26 0 [华映科技吧] 量化勾又故意跌停收割 基民1q3020H781 03-1803-18 09:20
- 40 0 [中国卫星吧] 怕怕怕怕怕怕 温柔的王思源 03-1803-18 09:20
- 31 0 [拓普集团吧] 杂毛一个 股友6135M6218t 03-1803-18 09:20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手法丝毫没变 歌老了哥老了 03-1803-18 09:20
- 75 1 [闽东电力吧] ???什么意思 股友68X29631K0 03-1803-18 09:20
- 103 1 [PTA吧] 给多头机会了,谢谢!赶紧跑,马上暴跌 塑料大王WST 03-1803-18 09:20
- 81 1 [云南铜业吧] 打压控制高度,量化操纵波动!科技股也没有涨太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803-18 09:20
- 38 0 [西藏珠峰吧] 明显的有庄在打压操纵 小伞what 03-1803-18 09:20
- 52 0 [欧陆通吧] 买上就开始跌愁死人了 腼腆羞涩的袁淼霞 03-1803-18 09:20
- 49 0 [中瓷电子吧] 无脑逢低接看浇不浇给 股友512y38r575 03-1803-18 09:20
- 36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3-1803-18 09:20
- 48 0 [普路通吧] 覆巢之下安有完? 仓又镓措 03-1803-18 09:20
- 63 1 [中钨高新吧] 天天跌排第一 股友88C17797r3 03-1803-18 09:20
- 57 1 [华电新能吧] 低开不危险,高开很危险 NM百货部 03-1803-18 09:20
- 171 2 [富临精工吧] 已经持有10个月了,目标22元开始减仓直到25元减 CXD阿德 03-1803-18 09:20
- 126 3 [ST美克吧] [哭] 无尘粉笔 03-1703-18 09:20
- 82 2 [寒锐钴业吧] 上一轮没跌到35,这一轮肯定会跑到35! 股友0M3911i153 03-1703-18 09:20
- 75 0 [蓝科高新吧] 废五 福禄双全耶 03-1803-18 09:20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SpaceX即将ipo... 股友12D9163F12 03-1803-18 09:20
- 48 0 [积成电子吧] 有没有突破11元的机会 股友3998568i0v 03-1803-18 09:20
- 67 0 [广发医药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是长期趋势,虽然我想这么说,但是这净值 山也听风吖 03-1803-18 09:20
- 35 0 [棕榈油吧] 重要压力区,上涨无力,诱多。 股友5878302lF5 03-1803-18 09:20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坨要发味了 撕裂的未日 03-1803-18 09:20
- 35 0 [赤天化吧] 上啊,怎么不动了 金湾铁一中 03-1803-18 09:20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几个大户天天玩,小心哪天网不好玩脱了 牛是骑手 03-1803-18 09:20
- 30 0 [首都在线吧] 半仓吸水。 闲庭信步10 03-1803-18 09:20
- 34 0 [星环科技-U吧] 高开!! 陈小群主 03-1803-18 09:20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高开高走,中阳収市 专享ST板块队友 03-1803-18 09:20
- 37 0 [韶能股份吧] 挂单,说不定还有机会进去,明天肯定溢价,隔夜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3-1803-18 09:20
- 44 2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刚加了重仓 WJR88888 03-1803-18 09:20
- 55 1 [泛微网络吧] 一天除了砸盘就是砸盘,没有任何盼头。 n742213757088838 03-1803-18 09:20
- 38 1 [意华股份吧] 今天喜提一个跌停 穷汗微十五元 03-1803-18 09:20
- 56 1 [万达信息吧] 人气太差了,都快到4000名了,各位吹子,黑子,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3-1803-18 09:20
- 78 2 [京运通吧] 昨天满仓了.今天看能不能吃点肉.我不贪吃点就走 股友0707010fE8 03-1803-18 09:20
- 123 0 [瑞可达吧] 瑞可达:融资净买入8581.12万元,融资余额9.74 瑞可达资讯 03-1803-18 09:20
- 145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偿还702.7万元,融资余额4.41 *ST航图资讯 03-1803-18 09:20
- 366 4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:青海春天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*ST春天资讯 03-1703-18 09:20
- 144 3 [XD华达新吧] 每天就这样震荡洗盘,还要半个月 股友8dE9681515 03-1703-18 09:20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自动扣款又上班了? 东东大晒 03-1803-18 09:20
- 40 0 [居然智家吧] 想多了,垃机还是那个垃机 傲寒的督璟 03-1803-18 09:20
- 33 0 [锋龙股份吧] 66可以买点玩玩 开开心心的我 03-1803-18 09:20
- 126 1 [盐湖股份吧] 打压控制高度,量化操纵波动!科技股也没有涨太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803-18 09:20
- 56 0 [光韵达吧] 散户被洗掉太多了,突破15元指日可待!!! 盛世姓颜 03-1803-18 09:20
- 28 0 [普利特吧] 看看特利普玩什么花式? 东方照 03-1803-18 09:20
- 81 2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跑了好多散户,今天涨了,又得拍大腿了 心细如尘的董灵姝 03-1803-18 09:20
- 43 0 [通光线缆吧] 全仓杀入 发发发拉9296 03-1803-18 09:20
- 83 0 [紫建电子吧] 装 股友HDo9pS 03-1803-18 09:20
- 80 0 [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继续震荡,或许是低吸好时机,打算布局看看 宝总的理财日记 03-1803-18 09:20
- 170 11 [双良节能吧] 我再格局我就是G,拉高我必走,这股格局不了一 笑清风丶 03-1703-18 09:20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神经病吧天天跌 股友288Q817O79 03-1803-18 09:20
- 63 0 [一彬科技吧] 今天能逃出去吗? 勤学上进de丝石竹 03-1803-18 09:20
- 33 0 [清水源吧] 几个大狗拖还没出来,暂时不会跌停,出来就会跌 股友28Y677I251 03-1803-18 09:20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SD才会说什么抄底,已经连跌一星期了,趋势很明 基民qo2aAH 03-1803-18 09:20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尾盘的兄弟可以跑了。 股友3770q1588L 03-1803-18 09:20
- 37 0 [润都股份吧] 马上跌破15了 股友0wOIqi 03-1803-18 09:20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,早间分析最近价格只要反弹到5030,你敢空 小天才之路 03-1803-18 09:20
- 106 0 [广发天天红货币B吧] 逢低买入!!! 股友97K89E2922 03-1803-18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