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1 11 [锦欣生殖吧] 投资股票,是投资公司,投资行业,更是投资这家 天道复利王 03-1603-17 20:11
- 147 1 [嘉美包装吧] 通过龙虎榜数据的评论分析,这个吧一下子冷清了 Soej 03-1703-17 20:11
- 95 1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肯定涨停,一堆故意唱空吸筹的 股友85F769813X 03-1703-17 20:11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快下来啊,我想上车 菜就多练121 03-1703-17 20:11
- 87 0 [中洲特材吧] 大股东成本5元左右,现在减持不很正常吗?别想 股友168168168178 03-1703-17 20:11
- 90 1 [金开新能吧] 港资是增持的 紫叶漫天 03-1703-17 20:11
- 382 4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建仓,空头没啥力砸了呀 借势打力 03-1703-17 20:11
- 72 1 [中金岭南吧] 现在有色都被期货绑定,太难了,好无耐,熬吧, 老韭菜色色 03-1703-17 20:11
- 1072 3 [红星发展吧] 高中生割了其它,1qw单吊了你,这么牛逼! 我心依酒_888 03-1703-17 20:11
- 85 1 [晶瑞电材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吗? 朝气蓬勃的林蹊6 03-1703-17 20:11
- 131 4 [泸天化吧] 啥时候走加速啊 愉快的宣月1 03-1703-17 20:1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板块轮动涨跌,体现了结构性行情。 毛驴maolu3 03-1703-17 20:11
- 6807 14 [摩根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当共识高度一致,如何在AI黄金赛道中,避开泡沫 鑫长稳投 03-1703-17 20:11
- 257 6 [保税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明天跳空高开 三峡水库 03-1703-17 20:11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全割肉了,保存实力。 股友1c9P858661 03-1703-17 20:11
- 410 6 [菲利华吧] 开盘就跑的含金量。你们懂吗?开盘已清仓菲利华 征战之路888 03-1703-17 20:11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空头什么时候累了,就是我们多头开始反攻的时候 股友26G8c79155 03-1703-17 20:11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那个急等用钱的,究竟为什么还没有减? 股友9376D5q906 03-1703-17 20:11
- 39 1 [COMEX黄金吧] 开始做空 不能平静啊啊啊 03-1703-17 20:11
- 25 0 [A50期指吧] 有屁用 股友7R283597q2 03-1703-17 20:11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空头都能涨了 名字叫阳生 03-1703-17 20:11
- 1261 11 [双良节能吧] 集团还是继续宣传双良节能,兄弟们不服就干 只赚五点哥 03-1703-17 20:11
- 86 2 [花园生物吧] 两天就跌了百分之十,厉害呀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3-1703-17 20:11
- 324 7 [海立股份吧] 都想多了,借壳成功会给你们机会吗?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3-1703-17 20:11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盘后又一堆人找利好,自我安慰,麻烦你们要找的 股友g02i358222 03-1703-17 20:11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全卖了,太差劲 大吉满斗de孙膑 03-1703-17 20:11
- 78 2 [银之杰吧] 明天要不要走呢? 兔八哥儿 03-1703-17 20:11
- 6903 13 [招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如果“预期差”是今年的关键词,你的基金工具箱 稳赚鑫盈 03-1703-17 20:11
- 6912 13 [华泰柏瑞均衡成长混合A吧] 锂电产业在需求爆发与产能出清的交叉路口,如何 我踏遍山河一路高歌 03-1703-17 20:11
- 109 1 [农发种业吧] 白宫经济顾问哈塞特:眼下几乎到了播种季节,因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3-1703-17 20:11
- 368 4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拓普集团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 拓普集团资讯 03-1703-17 20:11
- 126 0 [湖北广电吧] 做了个分析,发现个有意思的事,这企业猜中了所 股友9o192968t8 03-1703-17 20:11
- 71 1 [东方雨虹吧] 坐等主力拉伸 股友8E5901g200 03-1703-17 20:11
- 83 0 [晨化股份吧] 此股已废,庄家已死,主力被套,游资已跑,韭菜 翻倍牛牛 03-1703-17 20:11
- 64 1 [周大生吧] 14的成本什么时候能解套? 股友2588370a9O 03-1703-17 20:11
- 89 2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散户跟着量化、机构、游资大佬已经庄家自 H机会在眼前88833333 03-1703-17 20:11
- 7072 12 [平安均衡成长2年持有混合C吧] 促消费密集出台,哪些公司能“接得住”这波红利 财智先锋5555 03-1703-17 20:11
- 246 2 [赤天化吧] 好后悔没买,天天爆涨,这个时候建议还是买医药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3-1703-17 20:11
- 84 0 [新华百货吧] 完蛋玩意新华百货 股友U906G06535 03-1703-17 20:1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资源赛道长期逻辑稳固,短期波动是蓄力 内秀金牛 03-1703-17 20:11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神驰机电:公司2025年年度报告将于2026年3月3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0:11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盛虹:目前公司原油储备充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0:11
- 105 0 [赤天化吧] 受中东断供危机冲击,布伦特原油累涨逾40%破百 认知2050 03-1703-17 20:11
- 236 0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:目前包头公司新建项目的产能正在逐步释 大地熊资讯 03-1703-17 20:11
- 253 2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提前发动了受制于大盘本来摸涨停后形成仙人 招财生财得李白 03-1703-17 20:11
- 82 2 [力星股份吧] 允许你再跌10块钱 杭杭旭 03-1703-17 20:11
- 175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公司目前暂无开展氦气相关业务 佛燃能源资讯 03-1703-17 20:11
- 205 3 [六国化工吧] 8.88+0.89=9.77+0.98=10.75+1.08=11.83 劝君更尽一杯 03-1703-17 20:11
- 90 1 [*ST湘邮吧] 今天故意不封板,给里面的小散一丝丝希望!明天 摇百万雄师 03-1703-17 20:11
- 617 5 [宏景科技吧] 港股迅策盘后大涨,宏景明天预期打满 燚森明 03-1703-17 20:11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票有点搞笑,一直缩量下跌,主力连一分钱的 万象更新金股齐鸣 03-1703-17 20:11
- 55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这弄得! 湘中玉32658 03-1703-17 20:11
- 69 1 [中国电建吧] 心如止水才能猛虎嗅蔷薇、做好自己的交易系统、 准快稳 03-1703-17 20:11
- 885 0 [纳百川吧] (3.17周二)个人实盘记录 趋势交易者小李 03-1703-17 20:11
- 356 3 [红星发展吧] $红星发展(SH600367)$ 惬意的朱衍慕 03-1703-17 20:11
- 160 4 [露笑科技吧] 碎嘴子太多,能闭嘴就不要张嘴了,说一些自己都 Calvin是王者 03-1703-17 20:11
- 143 2 [华阳股份吧] 会怎么走去看看板块,这货死跟煤炭板块的,只要 哼哼哈嘿双结棍 03-1703-17 20:11
- 88 1 [天音控股吧] 高手在哪里啊???? 足智多谋的栖迟4 03-1703-17 20:11
- 55 0 [九芝堂吧] 九爷 倒立哥进 03-1703-17 20:11
- 40 0 [金开新能吧] 板块垫底,大势已去 风度儒雅的任靖娴 03-1703-17 20:11
- 79 1 [诺德股份吧] 陈总多会到五百亿元市值呢 十年千万 03-1703-17 20:11
- 70 1 [聚飞光电吧] 挣50个点没跑,30个点跑了 奋发的纳兰泽哈 03-1703-17 20:11
- 144 4 [稳健医疗吧] 身边用全棉时代的人其实不少 xaan 03-1703-17 20:11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又一个高高的避雷针 平常心持有股票 03-1703-17 20:11
- 64 0 [海峡环保吧] 明天会回调吗 飞天路 03-1703-17 20:11
- 53 1 [信通电子吧] $信通电子(SZ001388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703-17 20:11
- 280 3 [再升科技吧] 化学纤维涨价,化学纤维丝板块逆势上扬,中复神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3-1703-17 20:11
- 200 1 [金信多策略精选混合C吧] $金信多策略精选混合C$这鸡是不是要清盘啦咋跌 基民8666386wM3 03-1703-17 20:11
- 108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中药E 股友P2655P2279 03-1703-17 20:11
- 1114 1 [森源电气吧] 听说中了个小标。公司规模小,多少也是肉。这周 半山放牛 03-0603-17 20:11
- 129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A吧] 又绿了 坚毅的王云卉 03-1703-17 20:11
- 61 1 [中航高科吧] 跳空低开,飞流直下三千尺,出货坚决,主跌浪开 股友86739k70o3 03-1703-17 20:11
- 60 0 [炬华科技吧] 15吧,趋势太坏 风中凌乱雨中躺 03-1703-17 20:11
- 357 12 [精达股份吧] 感觉此公众号每次唱多,精达都是加速出货,若有 股友h5uYFf 03-1703-17 20:11
- 226 4 [*ST正平吧] 感觉蕙儿不想控股价了,每天异动公告就是应付公 闲看庭前花开花谢 03-1703-17 20:11
- 59 0 [博纳影业吧] 年前涨这么高,就是为了高位减持,现在减持完毕 麦克风财源滚滚 03-1703-17 20:11
- 57 0 [中国石油吧] 股价跌,加油站油价涨,两头阁 股友u27m1077197 03-1703-17 20:11
- 52 0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走了,收获两板,知足。祝留下的发财。 你比我牛 03-1703-17 20:11
- 70 2 [电力ETF广发吧] 我是1.188高位接盘的,20几万砸手里了 股友u8310098d8 03-1703-17 20:11
- 77 1 [华创云信吧] 仙人指路 SkyWind 03-1703-17 20:11
- 380 6 [国金证券吧] 蚂蚁收购证券公司,京东也快了,难道真的像吧友 股友08871Vi008 03-1703-17 20:11
- 40 0 [尿素吧] 要有耐心,不是不爆时候未到 吴天618 03-1703-17 20:11
- 98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盘子小、名字好听,当主力没有其他合适 炒炒炒32581111a 03-1703-17 20:11
- 239 0 [环球印务吧] 环球印务:公司开设的视频号发布内容主要用于公 环球印务资讯 03-1703-17 20:11
- 88 1 [重庆啤酒吧] 财报出来大跌一波再买 基民RoVAeI 03-1703-17 20:11
- 50 0 [Mixed Martial Arts Group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Mixed Martial Ar资讯 03-1703-17 20:1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有可能来一波新趋势。加上星期一的华为发布 炒股换璀璨人生 03-1703-17 20:10
- 350 0 [新东方吧] 新东方集团发布2026《中国学生出国留学发展报告 新东方资讯 03-1703-17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