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甲醇吧] 玛德套人行情追进去就跌 股友7p6x231868 03-1703-17 21:12
- 55 0 [利民股份吧] 量化老师不认可啊 诚实的清心霜3 03-1703-17 21:12
- 359 0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:达威芯主营业务系公司投资的化学品新 达威股份资讯 03-1703-17 21:12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与AWS达成协议,力争赢得美国政府合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1:12
- 647 2 [湘电股份吧] 当真? 金罐揽金钻 03-1703-17 21:12
- 101 2 [海源复材吧] 清仓了 明智的夏靖娴 03-1703-17 21:12
- 556 11 [亨通光电吧] 我想说,你上次启动前我买你,第二天绿我割了, 秦老实 02-0503-17 21:12
- 62 0 [舒泰神吧] 完了,董秘这么一说还得跌 大冤种来炒股 03-1703-17 21:12
- 377 5 [融创中国吧] 我今天发的帖子就预测到融创一定会把境外债收益 长期123456789 03-1703-17 21:12
- 220 3 [协鑫能科吧] 有谁下午买了我想看看 炒股养家88号 03-1703-17 21:12
- 121 0 [银华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稳健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个基金.经理有 睿智沉稳的潘奕松 03-1703-17 21:12
- 64 1 [中国能建吧] 这票拿一个月就对了 股友53u65080E0 03-1703-17 21:12
- 92 1 [盛屯矿业吧] 3月20号快到了,不知道结果怎么样 有远见的幽冰龙20 03-1703-17 21:12
- 62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开盘太高,今天难做,如果开盘30%,就好做 破局快客 03-1703-17 21:12
- 43 0 [豆粕吧] 损贼补了缺了今天2缺缺口,又下打 观市老者551518 03-1703-17 21:12
- 142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这产品风险等级真的对吗??这不是坑人吗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03-1703-17 21:12
- 486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3月17日理财日报一A股大幅回调,危机正席卷全球 小思爱理财 03-1703-17 21:12
- 80 0 [玉米吧] 挂2372! 红吉绿利 03-1703-17 21:12
- 212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割肉了,亏了500多块钱。明天反弹估计的要 股友ofmJ3j 03-1703-17 21:12
- 137 3 [新疆众和吧] 明天过来抄底,买套牢。 黄城根的西墙 03-1703-17 21:12
- 192 1 [中复神鹰吧] 两次新闻联播,填补国际空白,这才真是遥遥领先 股友f16985887C 03-1703-17 21:12
- 526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聚焦新能源汽车和氢能源赛道,2025年三 家财广进de典韦 03-1703-17 21:12
- 188 5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100%会反弹! 重仓是我的底线 03-1703-17 21:12
- 113 2 [海天味业吧] 下午应该上38.5了,慢慢涨,慢慢磨,直到出年报 风中浪人 03-1603-17 21:12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多已经收割出来,空仓的伙伴接下来建议 雪baoxue16996 03-1703-17 21:12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买就行了,剩下的交给时间 北方铜业只加不减 03-1703-17 21:12
- 292 1 [深桑达A吧] 现在多家云计算公司开始布局太空算力,电子云有 深桑达A股友 02-0403-17 21:12
- 50 1 [浙江永强吧] 他吗的 狠狠赚钱 03-1703-17 21:12
- 27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A股里就没有啥庄家,有的是来回割韭菜的 股友knoYLY2147 03-1703-17 21:12
- 37 0 [双乐转债吧] 这些债除了中签之外最好不要买,风险太大了,血 股友27H379d512 03-1703-17 21:12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不要整天想着是洗盘,洗散户。哪有那么多盘洗啊 一红的不得了 03-1703-17 21:1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把模拟炒股技能加入吧?可以测试策略有效性,操 胜利的袜子 03-1703-17 21:12
- 206 1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已经有几位朋友质疑今天的净值居然还跌了!真是 股友5sLXHj 03-1703-17 21:12
- 259 0 [双欣材料吧] 次新股大行情要来了 科技牵牛 03-1703-17 21:12
- 3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现在是晚上跌白天涨吗? n455813740774200 03-1703-17 21:12
- 79 1 [螺纹钢吧] 看涨期权太神经病了吧,压死了 股友rg58823029 03-1703-17 21:12
- 82 1 [火岩控股吧] 盈利警告 火岩控股资讯 03-1603-17 21:12
- 308 5 [闪迪吧] 深科技、怡亚通、力源信息,盈方微、商洛电子, 股友6uw6885023 03-1703-17 21:12
- 641 1 [隆基绿能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收盘点评# 道心致远 03-1703-17 21:11
- 137 0 [长城久祥混合A吧] 不是你能跌这么多的?太离谱了吧 与世无争小十七 03-1703-17 21:11
- 710 4 [大西洋吧] 预增2025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3-1703-17 21:11
- 61 1 [卫星通信吧] MD,昨天还加仓了, 时光追虎 03-1703-17 21:11
- 11459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昨天12中午点就卖出今天还居然被割,这个刀也太 清澄池月 03-1703-17 21:11
- 112 0 [网宿科技吧] ... dfghhcjkhkksgh 03-1703-17 21:11
- 319 0 [招商双债增强债券(LOF)C吧] 搞什么鬼,纯债能每天几百几百亏也是没谁了 基民6WsNf0 03-1703-17 21:11
- 106 3 [焦煤吧] 4月能上1200吗兄弟们 只做成长 03-1703-17 21:11
- 186 7 [永和股份吧] 在28.11建仓了,是否可以呢?各位大佬 想赚点私房钱 03-1703-17 21:11
- 47 0 [江苏有线吧] 往坏处想一直不涨超过4块,往好处想起码发行价 萨瓦迪卡77 03-1703-17 21:11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以色列都说取得重大胜利了,我多转空了 山边云 03-1703-17 21:11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早盘继续绿 永康交易员 03-1703-17 21:11
- 53 0 [ST亚光吧] 奇怪,那些狗托呢,不是应该收盘后涨停吗?狗托 猫猫躲猫猫 03-1703-17 21:11
- 406 1 [乾照光电吧] $乾照光电(SZ300102)$ 突破联盟vincent 03-1703-17 21:11
- 211 1 [星星科技吧] 建议你们每人给我发100元红包,我就不压住,只 散户的大哥大 03-1703-17 21:11
- 75 1 [伟时电子吧] 前期批量套牢盘太多了,应该振一振。 富可成章地孙尚香 03-1703-17 21:11
- 67 0 [青岛啤酒吧] a股唯一价值洼地 ST哈基仙 03-1703-17 21:11
- 58 1 [协鑫能科吧] 看啥都没用,谁能猜到又是量化下午砸盘。 股友185661EZ16 03-1703-17 21:11
- 149 5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低开低走,起稳反弹。 火洲爱情 03-1703-17 21:11
- 177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跌的停不下来了呢 股友0n9552X510 03-1703-17 21:11
- 263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截至2026年2月末公司股东总户数10258户 聚赛龙资讯 03-1703-17 21:11
- 3188 9 [万科A吧] 不知道有木有20年买进的兄弟,我去年7块买的都 吃亏不是福啊 03-1003-17 21:11
- 954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公司新能源汽车增量及智控零部件、发 富临精工资讯 03-1703-17 21:11
- 37 0 [淀粉吧] 超短线看空做空…… 投资人钱生钱 03-1703-17 21:11
- 843 1 [博迁新材吧] 供给:AI服务器MLCC龙头村田目前稼动率达90%-95 求索索求 03-1703-17 21:11
- 387 15 [*ST赛为吧] 又是老套路,拉高出货跳水套人,今天高点接盘的 这股算完了 03-1703-17 21:11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,希望今天是12月19号,开启新一波行情! 轻松起飞了 03-1703-17 21:11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清仓清仓,趋势不可逆转了 知足复利 03-1703-17 21:11
- 77 2 [安控科技吧] 会st吗 一声不吭就是干 03-1703-17 21:11
- 44 1 [聚丙烯吧] 浙商纯爷们,国泰君安则是墙头草 亿买九涨 03-1703-17 21:11
- 2286 4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嘉美包装(002969)|追觅 流水仰望高山 03-1703-17 21:11
- 4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a50今早提前反应了资本态度了,突破下降通道了 爱的代价666 03-1703-17 21:11
- 94 0 [股指期货吧] IF2603 4700重要压力位置依旧有效,做震荡调整 常割善捂 03-1703-17 21:11
- 171 3 [赛微电子吧] 一直这样高的人气,散户扎堆,你说主力会拉升吗 股友08V1h95901 03-1703-17 21:11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每天不是1-2亿就是几千万资金流出跌6个月还有不 有条理的烟飞晨2 03-1703-17 21:11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大盘跌到4002反弹。真好。 这个牛市不好玩 03-1703-17 21:11
- 84 0 [华夏软件龙头混合发起式C吧] 草了 冰峰暖心 03-1703-17 21:11
- 73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我就是被你涨5个点给骗了,进来亏了2万块钱,尾 久赌无胜家 03-1703-17 21:11
- 55 0 [跃岭股份吧] 不超过16的回购价,还被套一点不冤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3-1703-17 21:11
- 756 3 [派克新材吧] 图解财报:派克新材全年归母净利润2.52亿元,同 派克新材资讯 03-1703-17 21:11
- 261 1 [獐子岛吧] 这里的散户既然不想赚钱,那就直接砸死 K线一神 03-1703-17 21:11
- 246 1 [芭田股份吧] 明天大反攻, 重仓持股公司 03-1703-17 21:11
- 651 8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不是?你买的什么?今天能跌2%? 基民t77m299237 03-1603-17 21:11
- 1427 0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控股子公司拟投建PCB生产基地;昭衍新药股 鹏鼎控股资讯 03-1703-17 21:11
- 479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:截至3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.72万户 神火股份资讯 03-1703-17 21:11
- 223 5 [亚翔集成吧] 盟主控盘能力还可以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3-1703-17 21:11
- 410 5 [中钨高新吧] 原生料高端精密制造:由于原生料钨钢在密度、外 吃过龙虾搬过砖 03-1703-17 21:11
- 1611 9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业绩重回增长通道 营收首次突破30亿元 中无人机资讯 03-1703-17 21:11
- 49 0 [明阳智能吧] 偏我来时不逢春 骑马的恐龙 03-1703-17 21:11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玛,发一个业绩来回推迟,不收信用的公司没什么 荣幸的桂莎莉2 03-1703-17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