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4 [北方华创吧] 看到380,250,100 浩存哥 03-1703-17 21:52
- 362 5 [固德电材吧] 明天绝对不会有涨停板的,那么多唱多的来了一定 奋斗的小鸡 03-1703-17 21:52
- 64 3 [道琼斯吧] 五月我们放假就是在创新高之时 钉子户666 03-1703-17 21:52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区块链是明天的龙头板块 锋芒毕露稳如泰山 03-1703-17 21:52
- 278 0 [田中精机吧] 今天只有这个票操作最好,其他的操作太差 从容面对每一天 03-1703-17 21:52
- 257 17 [ST臻镭吧] 可得跌几个月 高高兴兴之小棉袄 02-2403-17 21:52
- 36 0 [PVC吧] 上半场5900厮杀,下半场回落5800 富贵震荡求 03-1703-17 21:52
- 109 0 [工银灵动价值混合A吧] 001744基金还有涨的希望吗? 仓鼠知几 03-1703-17 21:52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进了必套 股友713073wP95 03-1703-17 21:52
- 84 0 [优品车吧] 赤裸裸的对比 刘一手小小号 03-1703-17 21:52
- 41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吃大肉,就是买少了,哎 股友c856F79165 03-1703-17 21:52
- 77 1 [国晟科技吧] 以前这种票机构都不碰的,现在高盛都来了 股友038I27730i 03-1703-17 21:52
- 156 4 [新华医疗吧] 大家多少的本?我这17.5的本啥时候能盈利 聪明的祝墨松 03-1603-17 21:52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起飞,轮动也该到了 善良的韦博鹰 03-1703-17 21:52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蛮高 绝命板 03-1703-17 21:52
- 54 0 [电科网安吧] 我就说,满怀期待的来,骂骂咧咧的走,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3-1703-17 21:52
- 57 0 [贝壳吧] 刚回购就清仓了 专注的许睿博 03-1703-17 21:52
- 596 0 [江西铜业吧] 周期不再,结构已立 財財仔 03-1703-17 21:52
- 115 2 [衢州东峰吧] 大腿已拍肿 东北来哥 03-1703-17 21:52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快腰斩了,在这里的亏傻了要 清新脱俗的章昭 03-1703-17 21:52
- 177 4 [云天化吧] 如果今年价格真是上涨不说多就按照10个点,利润 凡眼看财报 03-1703-17 21:52
- 68 1 [东方锆业吧] 巴菲特来了也得在里面亏几个点 股友7197z2k288 03-1703-17 21:5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必跌至少5个点的下跌 股友alSaWI 03-1703-17 21:52
- 98 2 [长春高新吧] 这里横盘不是好事,随时大阴线伺候。 杭州2026 03-1703-17 21:52
- 65 0 [温岭工量刃具吧] 有关厂房物业租赁协议的持续关连交易 温岭工量刃具资讯 03-1703-17 21:52
- 192 2 [海南橡胶吧] 我,一枚老韭菜,2018年入的坑,大概吧具体的时 雪茄秃鹫 03-1703-17 21:52
- 762 4 [嘉美包装吧] 已经顶板了,幸亏每天留一个独立团当突击队,还 踢之神踢之神 03-1703-17 21:52
- 58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创业板指数就看你拉了 Numb_123 03-1703-17 21:52
- 20 0 [法尔胜吧] 有可能航母上的拦截绳就是法尔胜的 股友1219u7W577 03-1703-17 21:52
- 151 1 [江特电机吧] 宇树机器人又一批大订单来了,这一次要了50台米 万绿丛中一朵皇 03-1703-17 21:52
- 72 0 [四川美丰吧] 二十个亿账面资金,拿十分之一回够注销,这才叫 大有可为得白桦 03-1703-17 21:52
- 40 0 [拓斯达吧] 明天完犊子 股友21N677k983 03-1703-17 21:52
- 35 0 [纳斯达克吧] 别涨了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3-1703-17 21:52
- 46 0 [沪银吧] 走势太平淡了,麻烦主力诱空一下,诱空的时候我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3-1703-17 21:52
- 40 0 [玻璃吧] 今天要不是焦煤起来点,你真能跌停呀 股友70gy003871 03-1703-17 21:52
- 588 18 [山河智能吧] 拿了九个月了,从18块跌到现在,由5000股补到现 壹33333 03-1603-17 21:52
- 65 0 [第一创业ESG整合债券2号吧] 但凡敢晚两天分红,一分钱业绩提成都没有了,吃 基民67Kt869313 03-1703-17 21:52
- 31 0 [甲醇吧] 真的太假了 有毅力的红夜舞14 03-1703-17 21:52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3-1703-17 21:52
- 268 2 [银星能源吧] @妙想银星能源挂单量 清纯无敌美少女 03-1703-17 21:52
- 59 1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收小阳线最好了 迷人的冷言秋 03-1703-17 21:52
- 187 7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啊能建,你是真的建,我lgb 顽强的王芝蔓 03-1703-17 21:52
- 43 1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必冲高回落!我说的 股友30276vX382 03-1703-17 21:52
- 199 3 [吉林化纤吧] 这票最次的6块5也要摸一下,没看错的话开始走加 岭上寒松 03-1703-17 21:52
- 338 7 [*ST东易吧] 还是那句话拿好不动等风来没涨起来每个月就3万 不想当韭菜ya 03-1703-17 21:52
- 74 2 [协鑫集成吧] 你也有今天 股友y566623W38 03-1603-17 21:52
- 60 0 [法尔胜吧] 明天在涨真要坐牢了事不过三啊 小汤臣 03-1703-17 21:52
- 80 0 [家得宝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家得宝资讯 03-0603-17 21:52
- 725 15 [ST新华锦吧] 1.实控人父女不愿配合,双方谈不拢。2.债务体量 海棠路渊渊 03-1703-17 21:52
- 81 1 [R中昌1吧] 他在等伯乐,等伯乐 北辰之水 03-1503-17 21:52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在18等着呢 爱拼会赢地霍青桐 03-1703-17 21:5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干扰因素 股栋人生 03-1703-17 21:52
- 319 1 [三江购物吧] 没赢到钱这个月 D调的华丽吖 03-1703-17 21:52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哈哈干! 五点跑 03-1703-17 21:52
- 71 2 [沪银吧] 多空争夺很激烈 只待秋风过耳边 03-1703-17 21:52
- 212 4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探底回升。,拿稳了别下车。 股友7Ov1507238 03-1703-17 21:52
- 142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了连连跌,咱普通佰姓就不要做那个不流血汗就 基民RXEgCZ 03-1703-17 21:52
- 54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热烈祝贺光退铜进,新亚电子沃尔核材正泰电器发 股友mld6fn 03-1703-17 21:5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4000点以上风险大于收益了 汤王无敌1 03-1703-17 21:52
- 150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一直跌到什么时候啊,再也不买中欧了 基民59Z27G7977 03-1703-17 21:52
- 112 5 [农业银行吧] 我愿称农行为义父 基民HYQ9WP 03-1703-17 21:52
- 101 1 [东岳硅材吧] 大力发展氢能源,替代对石油的依赖 涨不怕的牛 03-1703-17 21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运长久嘻嘻 03-1703-17 21:52
- 23 0 [道琼斯吧] 恶意做多,那我也只能停发贺电了 天才交易员0922 03-1703-17 21:52
- 31 0 [甲醇吧] 都说了今晚拉涨停,你们不要乱进 农子乔168 03-1703-17 21:52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下周一上45块不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703-17 21:52
- 397 0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,38元一带有资金打压吸筹迹象,是高位 南岭劲松傲风雪 03-1703-17 21:52
- 31 0 [甲醇吧] 这架势,破3000了 期海小鳄鱼 03-1703-17 21:52
- 55 0 [淀粉吧] 今日夜盘低点已到达了2722,还有一定下探空间… 天懋投资 03-1703-17 21:52
- 39 0 [甲醇吧] 怪不得现在是化工龙头,原来是泰君是多头老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3-1703-17 21:52
- 3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做空赢麻了 掌中宝666 03-1703-17 21:52
- 99 1 [华菱线缆吧] 马上接触到这个大灰色杠杠了是什么意思?踩到杠 我富得刘油 03-1703-17 21:52
- 196 1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知道能做空,有期权,有vix和杠杆做多做空e 股友7Z11161U77 03-1703-17 21:52
- 61 0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一根断头铡刀向下砸-7%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1703-17 21:52
- 40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带了个好头!点赞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3-1703-17 21:52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科技股全面暴跌 赚家军556号 03-1703-17 21:52
- 113 2 [塑料吧] 完全被控盘。不能做空 股友25lv7V 03-1703-17 21:52
- 253 6 [三安光电吧] 亏麻了,三天亏了25万,再跌又得加仓了 吹牛比赛冠军得主 03-1703-17 21:52
- 57 1 [广誉远吧] 今天医药股比较强势,它也跟着假装强势了一下。 挖煤有前途 03-1703-17 21:52
- 5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夜美股大跌 富贵万能的神 03-1703-17 21:52
- 95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老外按照他们市场的规律来预测的,一般探底回升 她说人多以为有你 03-1703-17 21:5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不要急 红中发财99999 03-1703-17 21:52
- 94 0 [富途控股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富途控股资讯 03-1703-17 21:52
- 175 2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下一波翻倍应该是月底稳定币牌照的发布。蚂蚁国 吉星的陈琼 03-1703-17 21:52
- 271 3 [韩国KOSPI吧] 亚洲第一,名不虚传 股友66080x8Y26 03-1703-17 21:52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晚上人气蹭蹭的往上!已经400多了!万科人 小王子的骄傲 03-1703-17 21:52
- 84 1 [光启技术吧] 情怀抵不住趋势的力量 股票甄选 03-1703-17 21:52
- 6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跷跷板效应,资金都流入那几个热门板块了 悠然自赏 03-1703-17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